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鬼混

作者:是时柒呀 时间:2023-04-02 09:48 标签:暗恋 灵异 谐趣
流氓腹黑捉鬼师 X 话痨傻白怂色鬼
  姜朗星作为一只积极向上的鬼
  每天想的都是集满功德早日投胎轮回
  但是捉鬼师孟瓒这个绊脚石
  每天想的却是怎么和他睡觉!!
  总而言之,就是捉鬼师和一只鬼,鬼混在一起的故事。
  浪荡腹黑·捉鬼师·攻  X  话痨傻白怂·色鬼·受
  原本为了开车,后面突然有了剧情。(/_\)


第1章 色鬼
  夜黑风高,零散的几个星星点缀黑沉的天,郊区的一座别墅外,灯火通明,围了十来个人。
  在装修十分豪华的大门前摆了一个长条桌子,中间摆了一个香炉,后面摆了三样东西,分别是无根水,柳树叶,糯米以及供冥碗。
  在桌子旁边,一个简易床上躺了一个人,脸颊苍白,印堂乌黑,没有血色的唇瓣颤抖蠕动,咕咕哝哝,不知道说些什么。
  突然,只见一个穿着道袍的人手执桃木剑,浓黑的剑眉上挑,闭着眼,高挺鹰钩鼻下的薄唇开开合合,念叨着一串听不懂的咒语。
  身后的人窃窃私语。
  “你找的这个人靠谱吗?”
  “姑妈,人祖上几代都是道士,驱鬼驱邪厉害着呢,我亲眼见过,你就放心吧,林致肯定有救。”
  富态的女人皱着眉,不自觉的握紧双手,紧张的看着前面的人做法。
  孟瓒偷偷睁开的眼余光瞥见身后的动作,那狭长的桃花眼上挑,流露出的眸光一转,笑意积攒在嘴梢,他又重新闭上眼,用桃木剑挑起一根柳条,扬起在空中,又准确接到手中。
  右手执桃木,左手挥柳条,沾了桌上的水和后又沾糯米,把柳条扬起,像挥鞭子一样落在躺在床上的男人身上,只听见“呲”的一声,男人身体抽搐,睁开瞪大双眸。
  孟瓒沉下脸,呵斥了一声说:“别靠近他。”
  身后的人一下子被震住,停下连忙后退几步,孟瓒勾了勾唇,装模作样的绕着还在抽搐的男人一圈,柳条尖从男人的眉心一直划下来,一直到他已经勃起的地方。孟瓒抬头,看向二楼一间房间的窗口,一个黑影飞快的闪过。
  孟瓒隐隐一笑,心道,原来是只小色鬼啊!
  他收回了柳条,振振有词道:“灵宝天尊,宽慰身型。徒弟灵魂,五脏玄冥。青龙白虎,对仗纷纭;朱雀玄武,护卫我真。急急如律令。”
  随即,收柳条,桃剑归,人醒,香火灭,雾缭缭。
  孟瓒一笑,放下桃木剑和柳条,撩开宽大的道袍袖口,取下手上带的朱砂手链,走到刚睁开眼的人面前,轻轻在眉心点了一抹红,把手中的手链套在他上,迷离的眼逐渐聚焦,恢复清明。
  “醒了吗?”清清朗朗的声音如同自带安抚的药剂。
  林致看着面前的人,本能的点了点头说:“恩,我怎么了?”
  他醒,后面的人就把他围住了,刚才那个富态的女人一下子扑到他身上几乎哭着说:“儿子,你吓死妈妈了……”
  孟瓒退后了一步,却又抬头看了看楼上,风吹,帘子晃动。
  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走到他旁边,说:“大师,你真是神人,感谢你救了小儿一命。”
  孟瓒收回目光,谦虚道:“林先生,不用客气,只是……”
  他顿了顿,只见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他,尤其那女人,立马就起来走到他旁边,却又不敢上前,只是拉着自己的丈夫,含着泪问:“大师,您有什么直说,我儿子是不是还没彻底好?”
  “我刚才用的是净身神咒,此咒能使人身部诸神归位,身体洁净,从而感召神灵。但是,邪祟还没真正驱除,我只能用施过法的朱砂链暂时保护他不受侵害。”
  女人刚准备说什么,旁边的男人从包里掏出一个厚厚的信封,虔诚的递上去,诚恳说道:“大师,帮帮我们小致,价格的是好说。”
  孟瓒有些生气说:“林先生,您这样可就不好看了,修道之人不谈这些,您放心,邪祟我肯定会帮您清了的。”
  林成海却执意要给说:“大师说的是,您看还需要我们做什么,您交代,我们去办。”
  孟瓒又看了一眼二楼,说:“我今晚住在这,就二楼那个房间,方便吗?”
  “方便方便,我马上叫人收拾。”
  女人赶紧吩咐人去收拾,孟瓒却阻止说:“不用,打草惊蛇就不好了。”
  “对了,你们如果要在这住,就尽量不要来二楼,无论听见什么动静都别上来。”
  一众人点头,但是最后留宿的也只有四人,其他人回了城区。
  孟瓒才进房间,就听见一个声音:“支付宝到账两万元。”
  随后,他打开微信,看到林成海发来的语音信息,点开播放:“大师,我等都是凡夫俗子,您修为在不收俗礼,但是我们以后肯定良心不安。所以今日就当是定金,事成将十倍奉上,以感谢大师。”
  声音不大不小,响彻房间,一个虚无缥缈的唾弃声却从窗帘那飘了出来:“贪夫徇财。”
  孟瓒听到了,黑暗中邪魅一笑,心道:还是只有文化的色鬼啊。
  --------------------
  只为开车,别纠结逻辑三观剧情,很短,目前想到有捆绑,控,还有一个好玩的梗,攻让受附身在飞机杯上……(尺v尺)
  喜欢收藏,包君满意(不满意当我没说)……


第2章 抓到你了
  姜朗星作为一只飘荡了很多年的鬼,唯一的爱好就是喜欢看男人,尤其赤身裸体的男人,当然要身材好的。
  所以,当他在楼上看到装模作样做法的道士抬头时,那匆匆一瞥,他俊郎的模样就闯进了心里,没有心跳的心却在感觉上动了那么一下下。
  但是,他那贪财的行为又让他忍不住吐槽出声,反正他听不见,姜朗星想着,从帘子里飘了出来。
  黑暗对于他来说和白天没什么区别,反而白天他还不能出去,看不了那么清楚。
  他走到床边,趴在床边缘,突然眼前一黑,一个带着点腥味的东西盖在他头上,他定眼一看,竟然是一条黑色内裤。
  “贪财还不爱干净,早晚得病死翘翘。”
  他一边骂着,一边扬着头,用额头顶着把内裤弄到床上。虽然这道士法术看着不怎么样,但是总不能在人面前用手把内裤给拿起来,丢回去吧?
  那画面,是人都觉得惊悚,更何况是道士,他可不想因此现原形。
  正当姜朗星小幅度艰难的顶着内裤把它一点点挪到床边,让它自己挂稳妥在床边时,孟瓒从那边床头走过来。姜朗星蹲成一坨不敢动,眼前继续黑着,鼻尖传来那股雄性激素的味道,熏得头晕。
  突然眼前一亮,孟瓒拿起内裤,姜朗星抬起头,一眼就见到笔直的双腿间那半塌着的软肉,再往上就是充满力量的八块腹肌,细窄的腰,宽厚的胸膛……
  他默默的吞了口水,低下头,压根就没注意到孟瓒那勾唇着的笑和眼里闪着的光。
  姜朗星忍不住,又抬头看了眼,只见刚才还软趴趴的东西,一下子就半硬起来,半挺立在那,他呆呆的看着它变大,直到眼前又一黑,他又一次被内裤罩住脸。
  “好像有点味道,不过没办法,明天也晒不干。”孟瓒自言自语。
  姜朗星微微恼怒的握起拳头,又吐槽道:“多看一会又不是少块肉,诅咒你早晚不举!”
  孟瓒低下头,盯着那微微晃动却没掉地的内裤,仿佛森林里饥饿了很久见到猎物时,泛着绿幽幽眸光,好像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把他撕碎吞下肚。
  不过,狼吞虎咽虽然能解一时之饿,却享受不到其中意味,如果猎物乖乖来到自己嘴边,任他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再一口口吃掉,感觉更好。
  于是,孟瓒哼着曲子去了浴室。
  他一走,姜朗星就起来了,小心翼翼的把内裤搭成刚才的样子,却弄了几次都会掉,只好再往里面一点。
  浴室的灯开着,是玻璃磨砂门,外面没开灯,所以一眼就能见到孟瓒洗澡的身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鬼混

上一篇:禁区玫瑰[无限]

下一篇:佛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