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对象他有九条命

作者:苏临客 时间:2023-06-12 10:24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萌宠 天作之合
我是一只狐狸精,我男朋友却以斩妖除魔为己任。
  -
  双亲被上古凶兽吞噬,白鹄立为了报仇,决定下山找天命之人,铲除凶兽。
  一开始,他信心满满,作为最优秀的天狐,诱惑区区一个人类,当然是手到擒来。
  后来――
  怎么回事,这个人类一勾手,自己怎么就想往他身上贴啊?
  -
  身为九尾天狐,自己掉的毛是天地至宝,平时谁要他都不舍得给。
  小狐狸偷偷收集自己掉的毛,都粘在时澈衣服上。
  小狐狸一脸高傲:接好了,这是来自狐王的恩赐,染了我的气息,就是我的人了!
  时澈看看外面呼呼北风:最近是换季掉毛期吗?该买个滚筒粘毛器了。
  温和腹黑天师攻x暴力甜心狐狸精受,时澈x白鹄立,he。
  感情线方面比较慢热!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天作之合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鹄立,时澈 ┃ 配角: ┃ 其它:求预收《什么?我是储备粮?》
  一句话简介:嫁出去的崽子泼出去的水!
  立意:永远怀抱热情和理想,拥有爱与被爱的力量!


第1章
  白鹄立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
  晚上十点的街上,行人渐渐减少,只留下路灯还在孤零零地照亮着路边的那一片地,在这个位于市中心平平无奇的小区里,一盏盏亮着灯的窗户也渐渐暗了下来。
  在没人注意的小区花园中,忽然有一个黑色身影快速窜了过去,快得几乎叫人分不清是什么东西。
  “真的很离谱——你根本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年轻姑娘一边停电瓶车,一边用肩膀夹着打电话,声音不大,但在这个已经安静下来的小区中,却一下子可以打破原本的安静。
  “昨晚本来不应该轮到我值班,我顶了个班,就遇到这种事情!哎呀,那车祸场面……简直太惨了,我和你说,你以后开车可得小心些!”
  “可不是……而且我总觉得有些不太舒服,其中还有个是孕妇,送来的时候气都没了,好在肚子里孩子还活着。”
  “我是护士嘛……那我们当然是能救几个救几个,怪就怪在那个孩子,救下来的时候明明各项指标挺好的,结果今天……”
  姑娘捂着嘴,似乎平复了一下心绪,压低了声音道:“今天就没了!而且那么小的孩子,也不知道是怎么爬到外面来的,今天去巡查的时候,那孩子就摔在地上,已经凉了……而且我总觉得……”
  “——孩子的脸是在笑。”
  白鹄立忽然就顿住了脚步。
  不知对面说了什么,姑娘拧紧了眉头,气愤道:“什么叫我的心理作用?!你又没看见,不安慰安慰我就算了,还说我疑神疑鬼!”
  也许是因为生气,姑娘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度,显得有些尖锐,也有点刺耳。
  说着,似乎是肩颈不舒服,又转了转脖子,活动了一下。
  白鹄立回过头,定定地看向姑娘正转身上楼的背影。
  然后伸手在姑娘肩膀上方快速捞了一把,像是从空气中抓走了什么东西一样。
  “谁?!”
  那姑娘猛然回头,满脸惊恐。
  结果却对上了白鹄立那张灿烂的少年笑脸。
  他看上去年纪不大,不过高中的模样,俏生生地冲自己笑着。眼神明亮,长相俊美,哪怕在这样黑漆漆的夜里,都显得格外光彩照人。
  姑娘的动作顿时停住。
  “小姐姐,刚刚你头发边上有个大扑棱蛾子,我怕吓着姐姐,替姐姐赶走了!”
  一开口,脆生生的声音又清又亮,像是一下子划开了夜幕的浓重,让姑娘觉得似乎路灯都明亮了几分,自己一天的疲惫,腰酸背痛都缓解了不少。
  “你……你是谁?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姑娘不由自主地放轻了声音。
  “姐姐,我叫白鹄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的鹄,顶天立地的立,已经搬来这里一段时间了,可能因为我们课业忙,平时白天见不着吧!”他一笑,露出了右边一点点小虎牙,更显出一种与寂寥冬天全然不符的活力和热情。
  “白鹄立……”姑娘暗自念了句,又转而开口:“那我得谢谢你,你住……”
  “啊,已经这么晚了!我得赶紧回家了!”白鹄立挥挥手,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小姐姐拜拜!你也早点回家哦。”
  “我……”
  “喂?喂!喂你怎么了!!”电话那头传来声音。
  “……知道我刚刚看见什么了吗?”姑娘的声音有些飘忽。
  “你又看见什么鬼故事了?”听到了回应,电话那头的声音又带了点嫌弃。
  姑娘“呜呜”了两声,高兴道:“我看见了个天使——天啊,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小区里……什么时候搬来了这么帅的小弟弟?!我现在觉得自己值了这么久的班都不累了!果然美人是能够治愈人的,天!太帅了!还那么暖心!”
  “靠靠靠!有没有照片?他怎么暖你了?”
  “他刚刚在我身后,帮我抓走了一只飞到我头发上的飞蛾!还说,怕吓到我……太贴心了吧!”
  电话里忽然沉默了下去,“……”
  “你怎么不说话了?”
  电话中声音犹豫着响起来:“婉婉,我们现在是冬天……哪来的飞蛾啊?!”
  -
  与此同时,城西郊区一个叫坪芠山的地方,这里是别墅区,一向以风景优美,绿化好与私密性强作为卖点。
  而在某个别墅外的绿化带中,蹲守着好几个扛着相机的人,看起来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显然他们并不是这个别墅的业主。
  时澈也是他们中的之一。
  他的表情看起来比其他几个“同行”淡定许多,周围没人理他,他也没主动说话,神情自若地掏出手机看时间。
  屏幕一亮,上面显示时间已经是晚上 22:00,身边蹲守着的其他人也纷纷打起哈欠,眯着眼睛开始互相轻声攀谈起来,一边交换着自己最近知晓的一些八卦和小道消息,借此赶走随着夜幕一同降临的困意。
  时澈的手机息了屏,却没放下,耳边听着那些人小声聊天的声音,低头看着手机,他看着黑亮的屏幕上显示着自己的脸。
  带着大病初愈的苍白,虽然眉目疏朗清俊,但终究显得有些病气。
  这是自己的脸,可是他依旧觉得有些陌生。
  一个月前,他没有任何记忆地在一个房间醒来,迷迷糊糊中,似乎还看到个长相昳丽的漂亮少年,正低着头,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
  他又晕了过去,再醒来时就只见到一只纯黑色的小狐狸。
  他对自己一无所知,但是幸好常识还在,他用指纹解锁了自己原本的手机,摸索着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下来。
  而今天,他就是在做自己失忆前的其中一份兼职——跟踪明星挖黑料的狗仔。
  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时澈向小区大门的方向看去。
  一辆保姆车缓缓驶来,时澈明显看到附近绿化带中晃过反光的镜头,显然,除了他身边这几个“同行”,别处还藏了不少。
  “来了!来了!”
  “他娘的守了老子一下午!呸!”
  守了许久的人来了,时澈却没表现出多惊讶的样子。
  保姆车在他们蹲点的别墅前停下来,一个醉醺醺的男人被扶下车,是最近名声正盛的许离,他几乎整个身体都挂在边上不高的助理身上,助理是个小姑娘,有点扶不住了,摇摇晃晃地把许离往里带。
  身边的其他人都接连按着快门,估计明天热搜上又是什么“许离深夜买醉,疑似代言被抢”“许离传闻女友正面照曝光”“许离和女子深夜亲热,双双回家”……时澈举着相机,也跟着按了几下,也好给老板交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对象他有九条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