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人鱼后被异界魔王盯上了

作者:泅渡渡 时间:2023-07-05 10:12 标签:爽文 幻想空间 升级流 奇幻魔幻
三个月前,世界被游戏入侵,大部分民众一无所知。一觉醒来的沈域发现枕边多了个不规则黑色晶体,很像他刚得到的游戏通关奖励——魔王之心。
  三个月后,世界剧变。
  游戏入侵现实的事渐渐藏不住了,网上信息爆炸,沈域被武装部队秘密带入深山。
  房间里一排只在阅兵时见过的大佬神色凝重问他:“你到底是怎么盗取魔王之心的?”
  沈域:“?分明是魔王送我的!”
  大佬:“他为什么送你?”
  沈域:“因为我刷满了他的好感度?”
  “……”大佬看着他沉重叹息:“你还不知道吧,魔王自称丢失了重要物品,快要打过来了!”
  沈域满脑袋问号,送他的东西却说丢失,这人好生无耻!
  ============
  莱特·图塔尼斯是洛特维大陆的无冕之王。
  传言这位新继任的魔王年轻英俊、俊美非凡,吸引无数种族的美人,却无人敢拜倒在他的冕袍下。
  因为与魔王外貌同样出名的是他暴躁易怒的脾气,听说魔王的每一滴鲜血中都充满了好斗与征服的因子。
  然后有一天,魔王在他的王宫中无意间睡了过去。
  梦中魔王听到了海妖般悦耳惑人的吟唱,有人影在蔚蓝的海面上随着波涛起伏——他的眼睛与头发如深沉纯粹的夜空,鱼尾闪烁的鳞光是明亮璀璨的星子。
  他在梦里与人鱼相恋,甚至送出珍藏的战利品作为定情信物。
  梦醒时魔王怅然若失,随即发现,他真的有东西不见了。
  魔王:“……”
  ★理性至上胆大妄为狠人受vs天生毫无人性但恋爱脑攻
  ★游戏入侵与魔王无关
  ★非主流游戏文,感情剧情对半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奇幻魔幻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域、魔王 ┃ 配角: ┃ 其它:预收《我靠抽卡在废土求生》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脱单从变身人鱼开始
  立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第1章
  3月27日,星期三,天气多云,偶有微风。
  这是沈域去医院检查回来的第二天。
  一线城市的大医院从来没有人少的时候,昨天沈域一大早起床出门,做完检查回来依然临近傍晚了。
  今天没有必须出门的事情,他放心地任自己睡到自然醒,醒来后眯五分钟,能睡着就再睡一会儿,睡不着便起床。
  窗外楼下的街道先他一步慢慢苏醒,隔着窗帘不时传来人声和汽车驶过的声音。
  或许是心里挂念着昨天的检查,很遗憾的,沈域并没能再睡一个回笼觉。
  他睁开眼睛,叹气掀开被子起床。
  卧室里温度舒适,套上长裤和薄衫前,视线随意扫过身体四肢可以观察到的皮肤,依然光滑白皙,没有多出什么不该有的东西,心情顿时轻松不少。
  随即下床踩着拖鞋走到窗户前,将窗帘“唰”地拉开。
  站在窗前的青年身形高挑、双腿修长,迎着明亮的晨光活动脖子伸了一个慵懒的懒腰,转身去洗手间洗漱时,途经的床头边摆放着一张不大不小的书桌。
  桌上有几本草稿纸、一个装满画笔的笔筒、一台电脑、一株装饰价值多过实用价值的仙人掌盆栽。
  以及盆栽盆里一颗形似海胆的不规则黑晶石球体。
  脚步微顿,沈域在桌前驻足拿起电脑旁的手机解锁。
  微信上亮着红标,有员工章平发来的请假消息。
  【章平:老板,我妈今早被卧室门口的绿萝绊了一跤,摔伤了腿,我想请半天假送她去医院,下午再去看店。】
  【章平:也是邪了门了,家里的绿萝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他的全死了,就门口这株最近长得贼快,隔几天就要修剪不说,今天起来更是直接把门口都爬满了】
  【章平:上午要沈哥自己看店了[双手合十]】
  看了眼时间,这会儿才刚刚八点,章平的消息是七点发来的。
  沈域回消息问需不需要多请几天假。
  他家的说是超市,其实更像便利店,就开在小区隔几条街的路边,店面不大,平时一个人照看就够了。
  章平是沈域在大二父母去世后招聘来给超市看店的员工,高中学历,今年22,比他还小两岁。
  消息发出去后,章平估计现在正好有空,很快回复说不用。
  【章平:半天就够了,就算我想多请几天我妈也会赶我出去上班[撇嘴]】
  沈域没有勉强,章家经济条件不太好,他能理解章平妈妈的想法,又问了一句什么样的绿萝。
  【章平:品种吗?不知道,邻居家窗台上的绿萝太大了我妈分支回来种的,用塑料瓶挂墙上那种小绿萝】
  垂眸凝视几秒文字信息,沈域动动手指回复后退出微信。
  略过手机桌面上黑色为主体的奇怪app图标,登录旁边粉红粉红的视频网站,他在个人后台发布了一条下午直播的通知。
  做完这些,顶着一头凌乱而蓬松的短发的男人才慵懒地迈开长腿离开卧室。
  沈域并不是职业主播。
  他大学学的美术,专业能力即使在国内顶尖的美术学院也是数一数二的,没毕业前便有不少公司递来橄榄枝。
  沈域斟酌后选中综合条件最好的一家游戏公司,毕业后成为一名原画师。
  后来因为受不了早起晚归还要熬夜加班的上班生涯,炒了公司选择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
  凭借在公司积攒的人脉资源和在网上接单,收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加上父母车祸去世留下的赔款和存款,养他自己和正在读高中的沈沐沐足够了,两兄妹日子过得还算轻松。
  会开始直播是一个意外。
  最开始沈域在网上发表自己的作品和短视频主要出于两个目的,一是记录灵感,二是打广告。
  毕竟他们这样的从业者接单需要知名度。
  没想到某天兴起随手画的一副暗黑吸血鬼亲王的人设图爆火出圈,慕名而来关注的粉丝越来越多。
  应粉丝们的热情恳求,沈域这才开始在闲暇时直播画画,不露脸,却又因为比例过于优越的双手小火了一把。
  他直播频率不高,平均一周一次。
  也不单是直播画画,没有灵感的时候也兼职游戏测评,比如几个月前的一款西幻魔法类手游……
  然后最近他直播的次数便明显多了起来。
  房间里男人打开卧室门右转,踏过走廊进入洗手间。
  拨开水龙头,以水覆面。
  镜子中的人肤色白净俊眉修目,立体标致的五官在湿水后更添几分清爽,洗漱时顺便检查脖颈、耳后。
  皮肤状态正常,镜子中的男人眉宇间便溢出满意的神色。
  洗漱、做饭、吃早餐。
  最后沈域换衣出门时时间已经过了八点半,锁好门正好碰到从楼上下来扔垃圾的黄阿姨。
  黄阿姨烫着一头泡面小卷发,热情洋溢地跟他打招呼:“哟,小沈,今天又这么早出门?”
  她每天早上都下楼扔垃圾,昨天碰到鲜少看见出门的沈域去医院体检,今天又碰见了,颇为稀奇。
  沈域闻言淡笑着回道:“嗯,去超市看看。”
  对方八卦地追问原因,他只好说是员工请假了,得到答案的黄阿姨这才勉强满意。
  转身继续走的同时嘴里习惯性抱怨起来:“这家里的葱姜蒜啊长的真是越来越快了,天天摘都赶不上它长的速度,也不知道咋回事。”
  说着拎了拎手里鼓鼓囊囊的黑色垃圾袋。
  原来里面装的是这些东西。
  从口袋缝隙里漏出来的一点绿意上收回目光,沈域默默落后一步走在后面。
  “看我这记性,”走了会儿前面黄阿姨忽而拍了拍脑袋,回头问,“小沈啊,你家要不要葱姜蒜,我们家多的扔不完!”
  “你要的话我明天一早给你摘新鲜的下来?”至于手里这些就算了,进了垃圾袋不好送人。
  沈域婉言谢绝:“谢谢,不过家里还有,沈沐沐没回来我自己也不常做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