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六爻[强推](四)(30)

作者:priest 时间:2018-07-07 07:56 标签:仙侠修真 经典 传奇


    程潜睫毛上仿佛结了一层霜,脑后的发带冻裂了似的飘落。

    霜刃一肩挑起了漫天飘落的雪花,像一个冰冷的罩子,将三王爷牢牢地困在原地。

    只听一声巨响,严争鸣的剑到了。

    吴长天痛苦地大叫一声,同时将化骨阵中的天往上推去。

    天地轰然分开,三王爷身上发出爆裂似的轻响,随即竟原地碎成了一把冰渣。

    虚假的阵中世界天崩地裂。

    化骨阵分崩离析。

    吴长天的巨影踉跄一步,好像低头看了游梁一眼。

    他脸上的表情似悲似喜,随即,整个人忽然凭空消失了,他的肉身化成了一把雾,随风而去。

    吹来了好像久别重逢的天日。

    似乎不知不觉中,一天一宿已经过去了,又是黎明破晓。

    游梁呆呆的,一声都发不出。

    劫后余生,不管正道魔道还是天衍处,所有人一时都怔立原地,不约而同地住了手。

    韩渊回头看了一眼那早已经消失不见的三生秘境,不知想起了什么,总是在茫然痛苦或是凶戾狠毒中切换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点近乎平静的笑意。

    程潜腿一软,用霜刃撑了一下地面,没撑住,踉跄着倒了下去。

    他手臂已经脱力,一天之内,霜刃差点再次从手中滑下去,被他堪堪抓住了,手背上青筋都跳了出来。

    随后,有人一把接住了他。

    有人在耳边说着什么,下一刻,一只熟悉的手掰开了他的嘴,给他塞了一粒丹药,清苦的味道化成一缕清气,从他头顶百会一直渗入到四肢百骸。

    程潜这才回过神来,绷紧的身体刹那松了下来,他想:“哦,是大师兄。”

    随即,他紧抓着霜刃不放的手蓦地一松,毫无后顾之忧地任它落了地。


上一篇:六爻[强推](三)

下一篇:六爻[强推] (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