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有药啊[系统](五)(12)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8-08-13 20:0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渐渐地,浮空兽不甘怒吼一声,倒地而死!
  刘青等人兴高采烈,快速将尸体分割!
  不知不觉间,一行人在这浮空带已经呆了有一个日夜之久。
  本来他们是想要在第一日就回去的,但是因为公仪天珩实力高超,凑巧那浮空罗盘也很给力,颇找到了几头浮空兽的方向,人心都不是不知足的,他们几个自然是不想就这么离去,而是制定计划,把能猎杀的浮空兽,争取都给猎杀了。
  到现在,收获颇丰。
  刘青摸一把脸上的血迹,禁不住笑道:“这回可是要满载而归了!”
  午明也忍不住说道:“我记得我们是杀了有……九头浮空兽,对吧?”
  彭子敬道:“正是九头!”
  霍宏满脸笑容:“以往我等能抓到三四头已不容易,此次翻了一番有余,还有两三头珍稀浮空兽,回去以后,我等每人都能弄到几万乾坤币了!”
  几万乾坤币,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仅仅出来一次,来回两日而已,就可以搞到这么多,对他们来说,也真是太过丰厚的一次经历!
  公仪天珩因为屡建奇功,每次分给他的都很不少,现在说不得比其他几人能换到的乾坤币更多,至少是在五万以上!如果遇上好的买家,七八万也不是没可能。
  这还只是他第一次出来……
  他暗暗想着:有了这一笔乾坤币后,手头上自可以更宽裕一些……阿佐心中,想来也会欢喜。
  到这时,刘青看了看天色,说道:“此次便到此为止罢,我们所得颇多,该回去了。尽早换成乾坤币,也早早换取资源。”
  其余众人,都没意见。
  回去的路上跟来的时候可是不同,来的时候很少有人同公仪天珩交流,但回去时,则大家都愿意跟他多说两句。
  这一回组队,他们看清了公仪天珩的实力,对他的态度当然是同最初截然不同,不过他们也没有再贸然邀请对方——因为不知为何,他们竟觉得这位师弟仿佛无需他们同行,也能自己猎杀……不过,若是能刷个脸熟,建立起不错的交情,日后自还有邀请的时候。
  公仪天珩也没拒绝,而是跟来时一样,对诸位师兄很是亲切,也没有什么太过自负的表现。
  见他这样和气,半点没有恃才傲物,刘青等人先前仍留存的一点尴尬尽去,转而对他产生了更多好感。
  ·
  回到乾坤帝宫之后,一行人就先到了交易大殿。
  在这里,他们先把一些普通的浮空兽材料跟这大殿交接任务,获取相应的乾坤币,到后来,才各自找了个地方,开启乾坤元宝,去看上面的一些私人任务。
  公仪天珩也不例外。
  很快,他就在任务那部分里,搜索到需要五足浮空兽脑晶和心脏的任务,总共有三个任务,都需求这东西,而三个人的开价,也有不同。
  第一个,五足浮空兽心脏定价五千乾坤币,脑晶一万。
  第二个,五足浮空兽心脏定价六千五百乾坤币,脑晶一万二。
  第三个,要两者一起的,但人家一次性定价是两万乾坤币!
  算一算,自然是第三个人的出价最高了。
  公仪天珩看过那些任务中的跟帖后,痛快地选择了第三人,并跟对方约定就在交易大殿相见。
  随后,他又开始翻看其他的任务——在他手里,还有其他珍稀浮空兽身上的零件,比如鲜血骨头皮毛眼珠什么的。
  正看时,外面有人大步如风地走了进来,开口就问:“谁是公仪?”
  公仪天珩微微抬头,便看到一个身形如铁塔的汉子正在放声说话。
  马上的,就有一些细微的议论声响起:
  “是天骄榜上第三十八位的鲁昆!他怎么到这里来了?”
  “说是找人……啊对了,我听说他最近在收购五足浮空兽的心脏和脑晶!出价很高!已经收购了很久了!”
  “交易成功的也有,但据说质量他并不十分满意……”
  此刻,公仪天珩微微一笑,站起身来:“在下便是,鲁师兄,请过来说话。”

  ☆、  第809章 大哥狂赚
  鲁昆毫不在意那些议论,直接走过去,整个人投下了巨大的阴影,他的嗓门也很大:“公仪师弟是吧?你说你有新鲜的五足浮空兽心脏和脑晶,是不是真的?”
  公仪天珩起身笑道:“自然是真的,前日刚猎杀分割的,到此刻不足两日,确是十分新鲜。”
  鲁昆一听,立刻露出了粗犷的笑容:“你把东西拿出来我验个货,如果合适咱们就直接交易了,怎么样?”
  公仪天珩自然也没意见。
  他很快取出了一个大的冰玉匣子——这玩意最是适合保管生鲜物品,如今心脏和脑晶都在里面,隔着那透明的四壁,全都显露在鲁昆的面前。
  鲁昆这么一看,顿时十分满意:“好好好!果然是好货!”他把自己的令牌拿出来,直接说道,“我这就把乾坤币转给你!”
  公仪天珩当然也是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令牌取出来,跟鲁昆的令牌那么一碰——刹那间,两万乾坤币就到手了。
  鲁昆把匣子拿过去,用力一拍公仪天珩的肩:“公仪师弟够爽快,以后你再有什么好东西,可以直接找我!”说话间,他把自己的编号告诉了公仪天珩。
  公仪天珩也是很快将其记下,“加为好友”,以后再有什么消息,就可以在这上面直接跟鲁昆沟通了。很是方便。
  然后,鲁昆自然是要走。
  公仪天珩便又问道:“鲁师兄,我这里还有几样东西,不知你感不感兴趣?”
  鲁昆眉头一挑:“哦?什么东西?”
  公仪天珩就又取出了两个匣子。
  其中一个是一块透明的胶状物,大概有人头那么大,挤挤挨挨地一满匣子。
  此物是从一种珍稀浮空兽的腹部弄到,也是那种浮空兽身上最珍贵的东西,当时宰杀浮空兽后,就被五个人平分了。
  还有一个里面放置的是一个好像胃囊一样的袋子,通体都是铁灰色,里面鼓鼓囊囊的不知道有什么。这同样是一种浮空兽体内最珍贵的东西,那些鼓鼓囊囊的就是一种类似于果实却只生长在那袋子内部的上好材料,一旦取下,里面就会产生一些有珍贵效果的天材地宝。当时公仪天珩出力最大,所以他一个人分了一个,还有四个人,他们是平分了一个。
  鲁昆看清楚这两样东西,顿时眼睛瞪大:“八珍胶、百宝囊?你居然连这两样东西也有?运气可真是够好的!”旋即他反应过来,“这两样你也是要卖的?”
  公仪天珩一笑:“鲁师兄的信用在所有师兄师姐中都是一等一的,先前做起交易来也极痛快,我有好东西在手,自然也会头一个想到鲁师兄你了。”
  这就是承认了。
  鲁昆这可是欣喜极了。
  他现在开始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在这公开的交易大殿里进行交易,早知道有这么好的东西,他完全可以去开个包间啊!
  不过想想之后鲁昆又淡定了。
  大不了就是之后麻烦点,但是以他的能力还不至于罩不住。
  好东西出现了,他是一定要吃下的!
  很快鲁昆就说道:“八珍胶的价格你知道的,一斤两千乾坤币,你这有几斤,我就付给你多少。”
  公仪天珩微笑点头。
  鲁昆就把那装着八珍胶的匣子拿过来,稍微掂量一下,点头道:“五斤三两,我给你一万零六百乾坤币。”
  公仪天珩道:“鲁师兄爽快。”
  然后鲁昆再把那个百宝囊拿过来,大手捏着,用力揉动。
  大约过了有半炷香时间,他才沉吟着说道:“里面的果子有十二个,每一个都是两千乾坤币,我给你两万四。”
  公仪天珩仍旧是面带笑容:“可以。”
  鲁昆也很满意公仪天珩的态度,他直接又给他转了三万四千六百乾坤币过去,满足地把剩下的两样东西也都小心收好。
  这回他对公仪天珩的态度也更客气了:“以后你再找我交易,我也一定不会让你吃亏的,放心吧!”
  公仪天珩当然是说道:“我相信鲁师兄。”
  搞定之后,他目送鲁昆离开后,就带着顾佐,也快步离去。虽然他手里的好东西还没完全卖完,但目前也差不多了,再出风头下去,那就不是出风头,而是有点过火——再说他也完全不想被人“包围”。
  在交易大厅里的人也没阻拦,公仪天珩一路带着顾佐回到了自己的居处。
  顾佐不由感叹:“大哥出去这一回,赚到的乾坤币可比我多太多了!”
  公仪天珩揉了揉他的发顶:“总不会次次运气都如此次一般,故而我这些乾坤币,也不过是一锤子买卖罢了。”
  顾佐蹭了蹭自家大哥。
  他才不觉得这是一锤子买卖呢,大哥的运气有多逆天,他还不知道啊?以后啊,肯定这样的机会还多得是。
  不过卖起来的确是要慢慢来,毕竟有些东西虽然珍贵,买家也是很重要的嘛!
  当然,顾佐也不会妄自菲薄。
  他也明白,自己售卖丹药才是细水长流,而且获得的利润也是相当之高的。关键是,为他大哥打通人脉,也有很大的作用。
  ……不管怎么说,自家大哥赚了大钱回来,顾佐心情特别好。他高高兴兴地用上好材料搞了顿药膳,还拿出自己藏了很久的药酒,跟自家大哥一起吃吃喝喝,等吃吃喝喝完毕后,他又被自家大哥摁在床上亲亲密密,这么一夜胡天胡地地过去,第二天也真是……神清气爽啊。
  顾佐放开胸怀,开始继续自己的炼制了!
  他之前的那些订单,也快要完成……
  ·
  公仪天珩看顾佐在炼药了,就将吉家三兄弟叫了过来。
  三兄弟一直都是听候吩咐的,如今见公仪天珩召见,自是快步而来,不敢有分毫的怠慢。
  公仪天珩朝他们笑了笑,说道:“坐。”
  吉家三兄弟便都端正地坐了下来。
  他们做散人久矣,从来无依无靠,又遭受过很多磨难,还是在被顾佐雇佣之后,才慢慢有所好转,而今更是有幸跟来乾坤帝宫,简直是撞了大运,堪称否极泰来,在面对“衣食父母”公仪天珩时,便更加恭敬了。
  不管是态度还是规矩,都挑不出一丝的差错来。
  若是没有什么岔子,他们更希望能一直这般跟随下去……同时他们心中也不免生出很多想法,不知这一回被郑重召见,是所为何事。
  公仪天珩的态度还是很和气的:“你们既然跟我到此,日后要倚仗你们之事也是很多。故而你们兄弟三人除却在我和阿佐身边听从吩咐外,还需要尽最大努力,将自身的实力也提升起来。”他说到这里,微微一顿,“因此,若是只在这里闭门苦修,却是不够的。”
  从这番话里,三兄弟仿佛听懂了什么,尽管极力压制着,眼中还是禁不住地产生了一丝激动之意。
  公仪天珩勾勾唇角,说道:“将你们的身份令牌取出。”
  每一个人的身份令牌,那都是不同的。
  不仅公仪天珩的身份不同所以不同,顾佐是炼药师,即使同样属于跟着蹭帝宫的人,他的令牌跟作为仆从的吉家三兄弟的令牌也是不同的。
  吉家三兄弟心头越发激动,都是镇定了心绪,将令牌取出。
  公仪天珩就以自己的令牌,在他们三人的令牌上轻轻靠过,一人一下——
  下一刻,这三兄弟便发觉,自己的令牌上,陡然多出了一个数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