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夏娃Ⅰ少陵

作者:公子轻尘 时间:2019-04-21 09:44 标签:生子 总受 星际
做了二十八年的小攻,却因为一次任务而接受到辐射,变成了小受。
  不但如此,他还要肩负着生育的重任。
  45个适配者给他选择,第一个就是自己一直仰慕的上司。
  接下来还有青梅竹马的朋友,空降兵的下属……
  船到桥头自然直,眼睛一闭,往床上一躺,来吧。

第一章 拥有子宫的星际英雄
  拜伦帝国,帝都星永安。
  这是一颗和母星地球极其相似的星球,绿色和水蓝色是她的颜色。
  永安主城西北方的皇家军用航空港,往日只有在军事演习的时候才会热闹一下。今日,平日极少能进来的市民和媒体蜂拥在护栏外,群情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彩旗和标语。
  “欢迎皇家银鹰舰队凯旋归来!”
  “向英勇的银鹰战士们致敬!”
  甚至还有一些少年们爱心制作的条幅,上面写着:“亲爱的少陵·梅少校,欢迎回家!”
  各路媒体的记者们也在热情地报道着:“十一个月前奉命前往B-4RD8星域扫荡恐怖政府军的银鹰战队,终于传来了凯旋归家的消息。这一支由梅少陵少校率领的战队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终于抓获了恐怖组织‘灰洞’的头目阿迪李斯,歼灭了所有反抗势力。这是我们帝国在国际反恐斗争中一次可喜可贺的胜利。据悉,梅少陵稍微此次在抓捕行动中居功甚伟,军衔有望得到晋升。我们现在连线国安部反恐作战局,听听办公室发言人对这次行动的评价……”
  “梅少校的功绩也可以说是用生命换来的。据悉在对阿迪李斯的抓捕行动上,梅少陵身先士卒,率领一只小分队包抄逃匪,并且与阿迪卡斯军正面相遇,发生激烈交火。最关键的时刻,梅少陵操纵机甲跨星球紧追阿迪卡斯,耗时三天两夜,亲手将阿迪卡斯抓捕,同时自己也身负重伤。如今梅少陵的支持者们也十分关心他的伤势恢复情况……”
  航空港监控台的巨大玻璃窗后,一名身穿帝国军制服的军人正居高临下地望着汹涌的人群。笔挺的墨蓝色制服将他高大修长的身躯烘托得格外挺拔矫健,胸前的军衔和徽章则昭显着男人位高权重的身份和他傲人的资历。
  “端木上将。”秘书脚步轻轻地走到他身后,“监控台传来的报告,银鹰舰队还有五分钟就能抵达航空港,旗舰精卫号会在七分钟后实现降落。您可以移步接待室,其余长官已经在等您了。”
  男人侧过脸来,点了点头。深栗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向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就一个上将来说,这男人还十分年轻,看着也不过三十左右。若要说容貌,端木诚上将也是位军中公认的美男子。他有六国混血,眼珠是深海的蓝色,五官分明,俊美无暇,又有一副军人的完美身材。如果不是因为他一贯严肃沉稳,不苟言笑,又有军人特有的刚正和上位者的深沉,他的追求者肯定会比现在多好几倍。
  端木家族,帝国几任元帅都出自这个军人世家。端木诚也是下一任元帅的热门人选之一。如今他的直属下官梅少陵取得了如此巨大的功绩,毫无疑问会在两人的政途增添有力凭据。
  万众瞩目之中,银鹰舰队的身影终于出现。白日中太空舰们被阳光照射折射出刺目的光芒。这就是诗人们口中最爱赞美的“白日的星辰”。
  旗舰精卫号是一艘海蓝色的太空舰,比战斗型太空舰要小一个型号,线条优美简洁,舰身上喷绘了一只洁白的海鸟,鸟嘴里衔着一颗宝石。
  在人群的欢呼和乐队的演奏声中,舰艇的升降梯放了下来,一个高挑挺拔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后。近乎黑色的制服包裹着年轻军官劲瘦修长的身躯,腰带勒着他细瘦柔韧的腰肢,制服上宝蓝色和银色交织的花纹华丽夺目,却丝毫掩盖不住年轻的少校那张俊逸清秀的面孔。
  梅少陵丝毫没有受到外面轰轰烈烈的欢迎的影响。他步伐稳重地走下长楼,走到第一个迎接他,也是自己的顶级直属上司,端木诚上将面前,后脚跟啪地一声并拢,利落地行了一个军礼。
  “阁下,银鹰战队指挥官,梅少陵,向上将报告。本次歼灭抓捕行动顺利结束,五A+级重犯阿迪卡斯被捕在押,‘灰洞’主要基地全部摧毁!”
  端木诚严肃地回敬一礼,稳重的目光落在下属脸上,“欢迎回来。本次任务完成得非常好,辛苦了。”
  简单的回话就年轻的少校忍不住露出喜悦的笑意,眼里有掩饰不住的儒慕和敬仰。他脸色还很苍白,也许还没有从受伤中彻底康复,修身的制服也将他纤细的腰身包裹得清清楚楚。少校的细腰和挺翘的臀部自然也惹得远处的人群对着他疯狂拍照。
  等整个接见仪式结束,已经是晚饭时分。战队的下属们早就解散回家,作为指挥官的梅少陵却有应付不完的公式,并别说他明天还要去军部对各位上司进行汇报,并且还要参与针对阿迪卡斯的审讯中去。
  结束了全部的活动,梅少陵闭着眼睛靠在墙上,缓解着头疼和晕眩。不知道过了多久,一股迫人的气息靠近,军人的敏锐让他立刻张开眼睛直起身。可是突然加剧的晕眩让他脚一软,身子向一旁倒去。
  一双有力的大手及时扶住了他跌倒的身子,惯性将他往前一带,整个人扑进宽厚的怀抱中。
  军装,上将军衔。梅少陵扫向对方胸前。
  难道?
  他抬起头,对上端木诚肃穆的面孔。男人眉头轻轻皱着,显露出不悦。梅少陵脸上发热,立刻后退一步,脱离的上司的怀抱。
  “抱……抱歉,长官,我刚才……”
  “你的伤恢复得不好?”端木打断了下属的结巴,“你看起来很累。”
  梅少陵狼狈又心虚地说:“已经没什么大碍了,长官。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的,请您放心。”
  端木的眉头皱得更紧了点,过了片刻,才说:“今天没什么事了,你先回去吧。明天的述职……”
  “我一定会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来完成的,请您放心!”梅少陵挺直了腰杆。
  端木不好再说什么,他本来也是惜字如金的人。转身离去之前,他忽然停下脚步,望向梅少陵,说:“任务完成得非常漂亮。你没有辜负我的信任。”
  望着上司远去的背影,梅少陵怔怔了半晌,忽然露出欢喜中带着羞涩的笑意来。
  他居然反复夸奖了自己呢!
  一边朝自己的悬浮车走去,梅少陵还保持着微笑,一边打开了关闭了大半天的通讯器。一连串信息提示音响起,他坐进车里,启程回宿舍,一边查看着这些信息。
  “欢迎回家,孩子!我们都为你自豪。你恩父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他可是把你在新闻里的镜头反复看了好几次呢。会有假期吗?早点回来。你的阿焓爸爸打算为你举办一个家庭烤肉会庆祝!”
  热情洋溢的语音,全息镜像里,一个看着不过三十来岁的英俊男人,正是梅少陵的父亲之一,赫连野。背景里一个朝镜头摆了摆手的俊美男人,则是梅少陵的另外一个父亲,阿焓爸爸,也是他的生父辜焓。而被赫连野搂在怀里,矜持地朝镜头点了点头后就立刻离开了的俊秀清冷的男人,则是生育了梅少陵及其五个哥哥的恩父。
  人类进化至今,寿命已经大大延长,平均寿命到达了一百五十岁,高寿的两百来岁的人也越来越常见。青壮年期占据了人生中绝大部分时间,即使在人生的最后阶段的那十来年,人类也可以保持着中年人的外貌。
  “我们已经不会再老去。”是这个时代经常被拿来讨论的话题。而研究并且推进人类这一巨大进化的科研精英的领头人物,正是梅少陵的这个恩父——梅司寒。
  帝国生命科学院顶级院士,帝国人类基因工程科研所的奠基人兼所长,帝国人民科学大学生命科学系教授……
  恩父的头衔与光环,是梅少陵从小就熟悉的。而两个父亲,阿野爸爸是名扬全国的金牌律师,而阿焓爸爸则是帝国国家安全局的三上将之一。作为亲身儿子,梅少陵是六个孩子里唯一一个继承了阿焓爸爸的衣钵的。
  烤肉会呀。一向稳重内敛,不苟言笑的阿焓爸爸也会为了他而围裙烤肉。还真值得期待。
  接下来的无数条信息,都来自梅少陵的好友、同学和亲戚,大家都纷纷向他表示祝贺。还有两个身为“夏娃”的友人也发来充满暧昧的信息,向梅少陵抛出了示爱的橄榄枝。
  梅少陵笑意里增添了一点苦恼。
  “夏娃”,伊甸园中的女人,孕育出了新的人类。
  拜伦一族是经历过末世核爆炸和星际大迁移而挺过来的民族,核辐射和太空射线对人体的影响,就是让胎儿发育出现了问题。当时的人们发现,流产和残疾儿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女婴再也没有诞生过。
  幸好上帝并没有让人类灭绝,他让拜伦族的部分男性拥有了生育的能力,这些男性便被称为“夏娃”。虽然可以生育的男性是少数,但是在国家大力的扶持鼓励下,人们努力优生优育,也终于让人口逐渐上升。花了三千多年时间,才从原有的一千多万人,繁衍成了现在的一百多亿。
  梅少陵出身优越,是标准的权贵子弟。而且他又凭借自己的努力立下了可管的功业,容貌俊秀优雅,又有军人干练遒劲的气质,一贯都是社交圈内几位“夏娃”的青睐对象。
  这次回家,父亲们肯定也会希望他开始寻找伴侣,早日生育下一代了吧。五个哥哥全部都已经结婚有了孩子,特别是身为“夏娃”的三哥,在梅少陵出征前才生了第五个孩子,据说后来又很快怀孕,现在算算,老六也肯定瓜熟蒂落了。
  梅少陵的目光在两个“夏娃”或清秀或妍丽的面孔上扫过,眼前忽然又浮现出另外一张面孔。
  沉静、内敛,总是散发出让人敬仰和安心的强大的气息,让人情不自禁地服从他的一切命令。被他深海色的眼睛一注视,脑子里会短暂地清空,无法思考……
  “叮咚!”又是一个短信来了,把梅少陵从走神中拉了回来。
  全息画像展开,罗伊·费恩身穿白色大褂的半身像跃入眼帘。身为男人却美艳冷清的医生,用他一贯的无机质的声音简洁地说:“少校,你的身体检查结果最终评估已经出来了。我建议你亲自来我的研究所面谈。我随时都有空。”
  身体检查报告?
  之前抓捕阿迪卡斯,机甲受损,梅少陵受伤不轻。不过先进的医学技术最终挽救了他的性命,并且很好地修复了他受伤的身躯。只是在那之后,梅少陵时常容易觉得疲惫、烦躁,会心跳过速,偶发燥热等。便携式体检仪提示他激素紊乱,梅少陵怀疑是疗伤时用的药物的副作用。罗伊·费恩是恩父梅司寒的嫡传弟子兼最得意的高徒,当时因为一个科研项目,随军同行。梅少陵就让罗伊为他做了检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夏娃Ⅰ少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