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16)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他不能标记简松意。
  这么珍重的人,他怎么舍得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标记。
  再等等吧,等小朋友成年了,懂得了什么是喜欢再说。
  日子还长,他等习惯了,等得起。
  简松意翻了一下身,有醒来的迹象,柏淮动作轻柔地下了床。
  只剩下一只手还被简松意摁着。
  偏偏这人不知好歹,吃力地掀开眼皮:“你是不是打算趁人之危?想趁我睡着了毁坏我英俊的容颜。”
  行,还能骚,看来没什么大问题。
  柏淮试图收回手,简松意却没放,还拽着往自己鼻尖跟前带了带,皱着鼻子嗅了两下。
  柏淮好笑:“小狗?”
  “小气。”简松意撇撇嘴,松开他的手,“这是你信息素的味道?”
  “闻出来是什么味道了吗?”
  “像下着雪的松林的味道。”
  差不多,下着雪的,你的味道。
  “好闻吗?”
  简松意突然起自己曾经非要闻柏淮的信息素,还夸好闻,当时不觉得,现在品品,那话和调情有什么区别。
  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你说你这人没事儿瞎放什么信息素啊,也不知道收收好,收不好就多喷点阻隔剂。”
  柏淮没有反驳他不讲道理的乱甩锅,语气平静又温柔:“你在分化,有Alpha的信息素安抚会轻松很多。”
  “我一个Alpha为什么需要Alpha安抚?”
  简松意移回视线,迷茫地看着柏淮。
  因为虚弱和困惑,目光钝钝的,显得有些呆。
  柏淮看着,短短十秒,涌现出无数次于心不忍,可是到底还是把那句话用一种最为平常淡然的语气说了出来。
  “因为你是个Omega。”
  因为。
  你是个。
  Omega。
  很短一个句子,简松意消化了足足一分钟,然后开口:“你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柏淮没说话,直接把检测报告递到了他的面前。
  简松意看了一分钟,翻过身,往被子里缩了缩:“我真是烧糊涂了,还在做梦呢。”
  柏淮:“……”
  三十秒后,他翻过身,又看了一眼检测报告。
  “嗯,我还没醒。”
  说完又翻过身缩进被子。
  柏淮:“……”
  这人或许是个摊煎饼。
  他知道这件事情对于简松意来说有点难以接受,可是再难接受也必须接受。
  忍住心疼,强作云淡风轻:“我能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确实是Omega。”
  背对着柏淮的那个身影僵住了,肩颈线条在一瞬间绷得笔直,被子被用力拽住,褶皱一点点变深,落地灯在地面投下的影子,微微颤抖。
  简松意没有说话。
  柏淮也没有说话。
  半晌,绷紧的肩胛线条缓缓沉了下去,语气平静:“我自己好像还闻不到,怎么样,什么味道?应该还挺好闻的吧?”
  “嗯,挺好闻的,玫瑰的味道。”
  “啧。”少爷似乎不太满意,“怎么你就是那么清高的味道,到我这儿就这么俗了呢。”
  “不俗。是那种野玫瑰,木质清香感比较重,不腻。”
  “哦,那还凑合吧。”
  简松意始终没有转过身来。
  没有歇斯底里,没有质问崩溃,也没有自暴自弃。
  只是平静的,坦然的,骄傲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柏淮本来想问简松意,如果十七年前那份报告的答案是Omega,现在会是什么样。
  但是下一秒,他就觉得没有问的必要,因为他可以确定,这并不会影响简松意成长为如今这样一个光彩夺目的少年。
  就像他一样,十几年的人生并没有因为当初那份Omega的报告而变得柔弱。
  他和简松意是一类人。
  刻在他们骨子里的基因不是Omega或者Alpha,而是骄傲和强大。
  沉默半晌,简松意终于转过身来,看着柏淮,冷静理智:“你的信息素在Alpha里属于顶级的那种了吧?”
  “嗯。”
  “那以后每天没事儿的时候,你对我施放一会儿压迫性信息素行不行?我想试试能不能扛住。”
  柏淮掀起眼皮,看向简松意,眸色复杂。
  简松意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也知道这要求挺烦人的,但是我就是想练练不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你就帮我个忙呗。”
  如果能在柏淮的信息素压制下做到全身而退,那绝大部分的信息素都不会影响到他。
  只是这种对抗训练,谁也不知道需要多久,谁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而对于Omega来说,训练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
  “可能比你想得还要苦。”
  “我知道。但是吧,我既然不凑巧是个Omega了,那能怎么办呢?吃点儿苦就吃点儿苦,你松哥我又不怕吃苦。”
  语气轻松戏谑,似乎挑衅命运也不过就是少年翻手为云的一个游戏。
  那双漆黑的眸子落入了窗外的月色。
  柏淮想,星河璀璨,大抵也不过如此。
  心里的疼就又无孔不入地泛了起来,还带着说不清的骄傲。
  小朋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他是Omega又怎样。
  他不需要心疼,不需要同情,不需要被故作温柔的哄着宠着。
  他只会变得更强大,而自己会一直陪着他,无论荆棘路途。
  柏淮点头:“好。”
  “柏爷就是仗义。”
  如果我不仗义,你现在已经被我办了。
  撩人而不自知,总得讨回点本才行。
  柏淮勾唇笑了一下,狭长的双眼微眯着,妖精似的:“那我帮你这么大忙,你就不表示表示?”
  简松意大度一挥手:“要求随便提。”
  “随便提?”
  “随便提。”
  “说话算数?”
  “必须算数。”
  柏淮看着简松意耿直无比的脸,顿了顿,然后说道:“行,先记着,别耍赖就行。”
  “你见过松哥我耍赖?”
  “那声爸爸你可还没叫。”
  “……”简松意咽住了,“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呢,老惦记着让人叫你爸爸。”
  柏淮乐了,恶人先告状的本领可真厉害:“你还记得我爸吗?”
  简松意刚准备开口,他又补充道:“我Omega爸爸。”
  简松意记得,那是一个温柔又强大的男人,很优秀的医生,在柏淮六岁那年,志愿支援第三世界战争,在一场轰炸中为了保护难民孤儿牺牲了。
  “我爸虽然是个Omega,但是也是当年的理科状元,医术挺厉害。”
  “我父亲你也知道,我爸死了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他的政治筹码,连葬礼都是在镜头前办的。我爷爷住院,外公外婆在国外没回来,当时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为我爸爸的去世而难过。”
  柏淮却好像并不打算伤感,想起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了一下:“不过那时候你挺有良心,没少安慰我。”
  简松意故作邪魅一笑:“没办法,打小就是个好人。”
  “那你记得你当时怎么安慰我的吗?”
  “……”
  “不要难过,既然你没有爸爸了,那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爸爸,你随便叫,别客气。”
  柏淮慢条斯理,“你原话。”
  所以到底是谁总惦记着让对方叫爸爸。
  简松意邪魅一笑有点尴尬的僵硬在嘴边:“那……那其实我也还算仗义?”
  柏淮点头:“嗯,仗义。”
  简松意有点不好意思,觉得柏淮这人蔫坏蔫坏,再次翻过身,埋进被子,决定不搭理某人。
  偏偏平时沉默寡言的某人今天屁话贼多:“我爸很喜欢你,他说你是他见过最聪明的小孩儿。我还挺信我爸说的话的,所以你能不能成为一个比他更厉害的Omega。”
  屁话不仅多,还有点窝心。
  简松意揉了揉鼻子。
  柏淮又补了一句:“不然显得我欺负人。”
  窝心个屁。
  “柏淮你他妈……”
  人还没骂完,一股异样的感觉就突然从脖颈处开始蔓延,瞬间席卷了全身,带起一股股战栗。
  那种需要Alpha信息素安抚的不适感又来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
  简松意咬牙:“柏淮你他妈……能不能凑过来让老子闻一下。”
  声音因为颤栗变得又绵又软,本人却毫不知情,兀自强撑气势。
  奶凶奶凶。
  作者有话要说:
  柏淮:媳妇儿撒娇的方式挺别致。
  松崽:你以后不要问你为什么追不到我。你品品你一天到晚说不说人话。


第14章 Chapter 14
  柏淮觉得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刚不是还让我收起信息素吗?”
  简松意板着脸不说话,实在难受,又不好意思开第二次口。
  不过柏淮笑归笑,还是伸出了手:“给你闻。”
  他的手很漂亮,连带着手腕,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在灯光下有种骨隐隐可见皮肤下淡青色的血管,安抚性的信息素从血液里一点点发散出来。
  简松意磨了磨自己的虎牙,想咬。
  但他觉得自己要克制,要矜持,要高冷,于是嫌弃地拎起柏淮的手腕,低头闻了上去。
  像解药,但又更像某种蛊惑人心的慢性毒药,暂时缓解了难受,却又埋下了更深的种子,让人贪恋,舍不得斩草除根。
  一口不够,再来一口。
  续杯好几次后,缓和些许,才施恩一般地松开柏淮的手腕,懒洋洋地缩回被子,姿态骄矜就差说一句“跪安领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