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60)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也是,拿不到第一也没关系,大家都看在眼里,不是实力问题,只是因为松哥人好,善良。
  于是那点儿担忧的颓丧全没了,反正他们松哥就是最好的,加油应援都喊破了嗓子。
  徐嘉行和杨岳干脆直接跳上主席台,从林圆圆手里夺过政权,用五大三粗的嗓子尖叫着。
  “松哥勇敢飞!一班永相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人美心善,德艺双馨,简松意!你就是我们的王者!”
  “宅心仁厚简松意!团结友爱简松意!牛奶皮肤简松意!擦浪嘿呦简松意……你放开我!松哥需要我们的应援!唔唔唔……”
  被强制哄下了台。
  简松意一边跑一边心里直骂两个傻逼,他跑得本来就累,还非要逗他笑。
  然而他的速度一点也没放下,调整呼吸,提起一口气,往前冲刺着。
  他现在还在结合热,虽然打了抑制剂,可是状态必然没有平时好,这种三千米长跑比赛,简直能要了一个普通Omega的小命。
  可是他是简松意,他永远不普通。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简松意感受到自己的腹肌有些疼,应该是刚才停下后,身体冷了,又直接开跑,准备不够,导致腹肌痉挛或者岔气了。
  汗水浸透发丝和衣物,简松意咬着牙,不去感受紊乱的呼吸和心跳,也不去想四肢的酸软,只是飞快地奔跑着。
  反超了第三名。
  反超了第二名。
  和第一名并肩齐驱。
  最后两百米。
  简松意觉得自己快失去意识了,虚脱,缺氧,麻木,无力,全凭着一口气往前冲,身体似乎已经不是自己的。
  他有点喘不过气,呼吸十分不顺,腹部疼得更加厉害。
  什么欢呼什么鼓励什么加油都听不见,只觉得自己好像随时都要窒息一般。
  直到耳边突然响起一道低沉温柔的声音:“跟着我的节奏来,调整呼吸,没事儿的。”
  是柏淮。
  于喧嚣嘈杂中,简松意只听见了这一个声音,他突然有很多话想说,可是说不出口。
  只是在第一时间选择相信柏淮,按着他的节奏,跟着他的呼吸,一点一点调整,腹部的疼痛,好了许多。
  最后五十米,因为调整,他略微落后第一名。
  他看了柏淮一眼。
  柏淮懂他,点头:“你想怎么来怎么来,我会接住你的。”
  简松意放心地闭上了眼。
  不去看终点在哪里,不去看自己是第几名,摈弃所有杂念,在黑暗中奔跑,把所有一切交给身边这个值得他全身心信任的人,感受着他的呼吸节奏和步伐频率,跟着他,一起向胜利冲刺。
  然后他听见了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
  身边的人低声道:“恭喜。”
  他睁开眼,自己是第一个跃过终点线的人,他如释重负地笑了。
  却并没有停下,只是继续向前跑去。
  力气透支,速度已然缓慢。
  所有人都对这个举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有柏淮没有疑问,陪着他慢慢跑了起来。
  直到他们跑到俞子国身边,三个人一起在空荡荡的赛道上前行着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们是要带上自己的同伴。
  比赛中途已经有将近一半的Alpha弃权了,坚持到最后的,不过十个,也都已经纷纷跑过了终点。
  然而即使其他所有人都已经结束了比赛,即使俞子国可能涉嫌犯规,没有成绩,可是他们还是要陪着他跑完全程。
  不放弃这件事,本身就足够了不起。
  四百米,两百米,一百米,五十米,十米。
  看着简松意和俞子国明明都已经疲惫不堪,却依然缓慢却又笃定地并肩从夕阳里一步一步奔向终点的时候,有感性的小姑娘,甚至流了泪。
  所谓好的朋友,从来不会有谁拖谁的后腿,都会为了彼此去付出,也都会搀扶着彼此,做到更好。
  而好的爱人,永远会在你身边,让你觉得无所畏惧。
  三个人一起踩过那条红线。
  南外的长跑历史上,第一次第一名和最后一名同时跑过了终点。
  操场上的人山人海不约而同地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
  “让我们恭喜一班!获得校运动会男子三千米比赛第一名!”
  简松意这次终于停下来了,俯下身,撑着膝盖,深呼吸,调整好状态,然后抬起头,直起身,缓缓走上主席台,接过林圆圆手里话筒。
  声音有些虚弱,气息不算平稳,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嚣张:“有句话,我怕有的人没听清楚,我就在这里再重复一遍,我叼,是因为我是简松意,和我是不是Alpha,没有关系。”
  说完,苍白漂亮的脸蛋上露出一个自信又得意的笑容。
  这次打翻了一千个鸡笼。
  另外一头,偷鸡不成蚀把米还半途放弃了比赛的Alpha李停,黑了脸。
  他觉得,有的人就是被捧得太高了,以至于忘记了在分化之初,还没有人权平等的时候,那些没有受到法律法规保护的Omega只不过是Alpha的玩物而已。
  这是基因里的东西,并没有被改变。
  他起身,独自离开了操场。
  简松意装完逼,在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的喧嚣尖叫里,淡定自若地走下主席台,下台阶的时候却因为装逼过猛,一个腿软差点摔倒。
  然后落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
  “我接住你了。”
  “嗯。”
  接住了就行,老子他妈的有点飞不动了。
  简松意想着,自然而然地把下巴搁在柏淮肩头上,重心全部放了上去,自己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柏淮就撑着他,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帮他顺着气。
  一班众人本来是想过来对简松意进行一下抛举庆祝的,结果看见这一幕,自动选择了当人墙,在隔壁班陆淇风的指挥下,拦迷妹的拦迷妹,拿水的拿水,拿毛巾的拿毛巾。
  柏淮接过一根毛巾,把手伸进简松意衣服里,擦着他背上的汗:“用不用我背你?”
  “谁他妈要你背。”
  “那你自己还能走回去吗?”
  “当然能,我缓一下就缓过来了。”
  “确定?”
  “确定。”
  说着简松意就推开柏淮,打算自己走,结果直起身子的时候,眼前一黑,差点栽了,还好柏淮眼疾手快扶住。
  “是不是又低血糖了?”
  “好像是。”
  柏淮帮他擦完汗,毛巾一扔,掏出一块奶糖,剥好,塞进他嘴里:“也不知道我从小到大喂你这么多糖喂哪儿去了?”
  简松意大脑缺氧,脑速跟不上语速:“难道我不甜吗?”
  “……”
  柏淮低头,忍住没笑,在简松意反应过来害臊之前,拍了拍陆淇风的肩,“你们把简松意送回去,我去医务室帮他拿点葡萄糖。”
  “ojbk。”
  柏淮离开,陆淇风想过来扶简松意,表达一下兄弟情。
  结果被简松意嫌弃地一巴掌挥开:“老子没那么弱不禁风。”
  那么一瞬间,陆淇风想起了周洛给他科普的当代Omega现状的一条:A前林黛玉,A后伏地魔。
  不过简松意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柏淮面前,和在别人面前有什么不一样,一边抿着糖,一边在一班众人的簇拥下潇潇洒洒地往教室里走去。
  到了教室,看见成绩表第一排“简松意”三个大字的时候,乐了。
  拿出手机,拍照,发给柏淮。
  [看见没有,都是提前交卷,但是爸爸就是稳妥妥的第一,什么叫理科天才,什么叫硬实力,什么叫文武双全,我就问你服气不服气?]
  顺便连发了七八个表情包,十足挑衅,而微信那头,只是回复了一句。
  [我愿赌服输。]


第45章 Chapter 45
  愿赌服输。
  简松意想起来, 自己是说过,如果这次自己月考第一,柏淮就要老老实实回答自己一个问题。
  上一次柏淮生日, 他就浪费了一次问问题的机会, 因为他觉得没什么好问的。
  然而不过短短半个月,他又主动讨回了这个机会,因为很多事他又是实在想不明白。
  比如柏淮到底为什么突然回南城。
  比如柏淮在南城的牵挂到底是什么。
  比如他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这么好。
  比如几次结合热他都不碰自己,是不是因为真的只是把自己当兄弟。
  又比如那个0101, 是不是真的随机设定。
  这些问题本来可以理直气壮地问出来,但是他突然心虚了。
  这份心虚,从他问出那句“你是不是暗恋我”开始, 就从厚重坚硬的岩石层里, 挣扎而出,发了芽。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个白茫茫的头像, 沉默着,唇角抿成一条直线,薄薄的眼皮垂下, 纤长的睫毛在脸颊拓下一层阴翳, 藏住眸色。
  指尖轻轻点着屏幕,有一下,没一下, 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也没人敢去打扰他。
  剧烈运动后偏快的心跳已然平复,汗水也都蒸发,体温凉了下去, 呼吸也很平稳。
  只有心底依然莽撞无章法。
  简松意输入了一行字,斟酌了一下, 又删掉,重新来过,然而还是觉得不够妥帖,再次删掉。
  如此反复,简松意突然觉得自己回到了三年前。
  那天是个很普通的日子。
  阳光也好,风也和朗,飞机从空中划过的时候,也会留下一道白色的长云,再慢慢消散。
  然后那一天柏淮走了,突然的,一句话也没留下的,就走了,什么时候回来,也没人知道。
  双人合作的游戏,还剩最后一个关卡,简松意给柏淮准备的生日礼物还没有来得及送出去,柏淮帮简松意整理的资料还摊在桌面上。
  只有对门窗台上的那一盆小雪松,没有了。
  那天晚上,简松意自己一个人去了花鸟市场,选了很久很久,选到一盆和柏淮那盆长得最像的小雪松,带回家,放到了阳台上,好像这样,就还是什么都没有失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