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齐木烛光的灾难(169)

作者:猫打滚 时间:2021-12-06 10:27 标签:文野 综漫 咒回 火影

  “小朋友们要回家天黑一定要回家”
  画面一转,他突然从宇宙中掉落了下去,掉进了一个黑洞,经过窒息之后来到了一片森林。森林很大,植被很诡异,长着人脸的大鸟和巨大的盔甲狼包围了他。他抱着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白发小孩跑,一直跑。他们掉进了河里,坐在一个缠满绷带的男人身上飘进了大海,然后被一只巨大的黑色鲸鱼吞了进去。
  “我是快乐的夜游神,游荡在这个小镇”
  他在鲸鱼的肚子里被消化,作为一只鲸鱼宝宝出生了,然后不知怎么长大成为了一个人,和两个要好的小伙伴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但是在美丽的村子阴影处却藏着很多像是猫又像是狮子一样的怪物,将一个个落单的小孩咬住脖子拖走了。
  “怀着罪恶感的人,记得关好门”
  一只巨大的猫接近了他,张开血盆大嘴就要咬住他的喉咙,他身边的一个小伙伴用力推开了他,被大猫咬掉了头。
  “半夜走路别回头,小心他就在你的身后”
  长大之后,无数看不清脸的男男女女朝他伸出手,用力拥抱他,亲吻他。他感到窒息,开始逃跑,然后撞上了长得像是老鼠又像是猪的怪物。
  “如果半夜被吵醒,千万别开灯”
  怪物们开着巨大的机器人、宇宙飞船开始攻击村子,美丽的村子顿时被熊熊火焰燃烧,所有的孩子都被鼠猪怪物抓走做了奴隶。
  “啊惩罚肮脏的灵魂,奖励善良的人,跟我去寻找幸福,记得带上孩子们”
  一只高瘦的鼠猪怪物和一只矮壮的鼠猪怪物拿着手术刀、钳子、针线朝着他走过来,他才发现自己四肢被紧紧绑在了猪圈里。
  “世界沉入黑暗,现在是我的时间,所有睡不着的人,跟我来狂欢”
  旁边还有很多猪圈,里面绑着很多巨大宛如肥虫一样的鼠猪怪,额头上都有缝补的手术痕迹,双眼痴呆,似乎是失去了神智。
  “如果你还没入眠,千万别被他发现”
  他开始疯狂挣扎,于是两个鼠猪怪转身离开了,朝着对面被绑着的少年走去。
  “今晚快乐会传染,看着我的眼”
  他看不清对面少年的脸,但是恐怖的心悸感占据了他的全身,他开始尖叫“住手!住手!”,但是对面的手术依旧在继续。
  “昨天做噩梦,身上好像要散架”
  他重要的朋友被切除了前额叶,失去了理智和自我,成为了鼠猪怪们的傀儡,被指挥着杀了成千上万的人。
  “实在太累啦,干脆放个假”
  他终于疯了,他的头发长到地上,眼睛变成了红色,毁灭了世界。
  “荒凉的小镇,还有一个人,就是我”
  遍地都是鲜血,四处都是残肢,尸体腐烂的臭味绵延数千里,苍蝇像是蝗虫一样铺天盖地,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活人了。
  “谁、在说话……”
  “齐木烛光!快醒过来!”
  一声厉喝突然在脑海里炸开,让齐木烛光突然醒了过来。
  他站在一片荒芜的废墟中,眼中逐渐出现了一个白发蓝眸之人的身影,意识慢慢清醒。
  冰冷的眼泪从不断从脸上滑落,他的视线再次模糊起来。
  他伸手抚摸脸颊和眼睛。
  在哭?他在哭吗?
  他为什么在哭?发生了什么?他刚刚经历的那些诡异事情都是梦吗?只是梦吗?这里是哪里?现在是什么时间?
  齐木烛光擦干净眼泪,看清楚了面前之人的相貌。
  那人的脸实在是好看,只是也很陌生,但是看身高体型穿着和气质又有一点点熟悉。
  “你是谁?”齐木烛光恍恍惚惚道。
  “五条悟,你的老师,还记得我吗?”白发蓝眸的美人警惕而又温和道。
  齐木烛光愣愣地看着他:“五条悟?五条老师?五条老师竟然这么好看吗?”
  五条悟:“……”
  “看来是恢复理智了……”五条悟嘟囔,然后慢慢走过来,拿出一个金属的项圈,“咔擦”一声锁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是什么?”齐木烛光摸着脖子上冰冷的金属项圈,脑子迟钝地转动着。
  “是能稍微抑制你咒力泄露的道具。”五条悟说。
  “咒力……泄露?”齐木烛光宛如牙牙学语的婴儿一样只会重复他的话。
  “对,你在睡梦中咒力大量泄露,扭曲毁灭了几乎整个松风乡。”五条悟拿出黑色的眼罩戴在了他的眼睛上。
  齐木烛光的视野一片黑暗。
  “也就是说,你变成业魔了,齐木烛光。”五条悟说。
  放屁,那是老子干的。大号说。
  作者有话要说:注1:今天没吃药的部分歌词。该曲由洛天依、言和演唱,是暗黑系列的第一部 曲。
  感谢在2020121520:33:042020121804:40: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灸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夜1085瓶;一到下午就犯困、邓雨萱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大号出现了
  齐木烛光被关了起来。
  他被关在神栖六十六町外面的一个森林中,周围全部被八丁标和注连绳包围,单独形成了一个封闭的小空间。
  森林中心有一个巨大的湖,旁边有个两层高的小木屋,曾经是一家猎户的房子,废弃已久。
  五条悟用咒力让木房子焕然一新,让他住在里面,解开他的眼罩之后揉了揉他的脑袋,安慰了他几句就急匆匆离开了。
  也是,业魔的出现是何等惊天动地的大事,而且他还造成了几乎整个松风乡的毁灭,外面现在肯定已经乱成一团了吧?
  要不是没人敢靠近他,恐怕他现在面临的就是无数人的指责谩骂害怕恐惧厌恶,甚至是杀意。
  他的突然暴走害死了很多人。
  距离他最近的父母在流泪拿起菜刀要杀了他的时候,因为愧死机构而身体僵硬,而后被他泄露的混乱咒力扭曲成了不成人形的东西,和房子混合在一起分不清了。
  察觉到不对劲前来查看的人,也一个个奇形怪状地死去了。
  最后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惊慌失措地开始逃跑,然而也很少有人能比咒力泄露的速度快,直到五条悟的到来……
  那些记忆,都是齐木烛光后来慢慢恢复的,记忆的角度十分奇怪,就像是上帝视角一样。
  那是大号的记忆。
  他和大号,现在正处于前所未有的相融阶段,可以互相聊天,可以随意交换身体掌控权,就连记忆都开始共享。
  不过齐木烛光还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影山茂夫没事。
  影山茂夫和家人那晚去了小町中心那边有事,逃过了这一劫。
  齐木烛光十分听话地乖乖在结界内住了下来,除去大号外,只有偶尔来一次的五条悟会和他说话。
  他变成业魔了。
  没有人敢靠近业魔,除去拥有无下限术式的五条悟之外。
  但是五条悟也只能保持自己不受影响,而无法对他做什么。
  而且他很忙,也不肯告诉齐木烛光外面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了,只是带一些书和小玩意给他,摸着他的头说不用担心,一切交给老师。
  除去五条悟外,还有一个人偶会送食物过来给他,然后还带来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那些东西都是特意挑选五条悟不在的时候送来的。
  齐木烛光坐在小木屋里,借着从窗户射进来的光线翻阅着桌子上的书籍。
  那并不是五条悟送过来的无厘头搞笑书籍,而是人偶送来的有关业魔的资料。
  他的左边放着几本厚厚的书,右边放着一个笔记本。
  书上面记载着有关于业魔的所有事情,他可以翻看获得想要的情报,与之相对应的,他要将自己直到死之前的情况记录到旁边的笔记本上,为稀少的业魔研究增添一个案例。
  关于业魔的事情,齐木烛光记得的东西也不多,因此同意了这个交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