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齐木烛光的灾难(175)

作者:猫打滚 时间:2021-12-06 10:27 标签:文野 综漫 咒回 火影

  整天瞎想些什么,你只是压制咒力太过,导致身体都变得破破烂烂了而已。没事做的话就继续去训练,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呢。大号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
  “诶?但是那个真的有用吗”齐木烛光不情不愿,但最终还是叹气,走到结冰的湖面上盘腿坐下,闭上了双眼。
  在夜晚到来之后,齐木烛光正准备入睡的时候,寂静的夜晚突然传来了声声爆炸声,让他瞬间从歪歪扭扭的床上跳了起来。
  齐木烛光跑出小木屋看去。
  明明是深夜,然而冲天的火光却几乎照亮了半边天。
  那边是,小町的方向!
  在齐木烛光震惊的期间,还不停有爆炸的声音传来,距离这么远都能够听到那边混乱的声音。
  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是化鼠入侵了?为什么会这么快?!
  齐木烛光下意识就想往那边跑去,然而跑了几步,他又突然停住了。
  他过去做什么?
  让局面更加混乱吗?
  让死的人更加多吗?
  他过去了,那基本上就只有全灭的结局了。
  就算是五条悟也无法对他使用咒力,五条悟只能够保护自己不受影响。
  上次能够阻止他,是因为他跑到自己身边,叫醒了当时正在做噩梦的他。
  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到了就算是清醒着的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地步。
  周围的一切已经变得更为扭曲,他在大号的帮助下最多最多只能控制十五分钟。
  十五分钟,来得及吗?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突然有什么奇怪的声音越来越靠近,像是什么啮齿类的叽叽喳喳声音,让人头皮发麻。
  齐木烛光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眼睛微微睁大。
  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化鼠从冰雪世界的各个角落里钻了出来,他们走过的地方要不是就是被火和烟雾融化,要不就是被颜色诡异的溶液化掉。
  这明显是有备而来,是专门找他的。
  齐木烛光瞬间警惕。
  但他还没有动手,没有压制的恐怖咒力就泄露到了那群化鼠身边,越是靠近他的化鼠就越是变异得厉害,几乎在短短几个呼吸间就被扭曲变异成不堪入目的东西死去,化鼠尖锐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齐木烛光突然捂住了心脏。
  他的身体产生了心悸。
  还没有全面崩溃的愧死机构在作祟。
  因为他知道,这群化鼠其实是人类,只是被基因改造咒力污染成这种怪物。
  在他的潜意识里,他承认这种生物是人类,于是愧死机构启动了。
  齐木烛光单膝跪在地上,冷汗打湿了刘海。
  喂!你没事吧?不会吧?你竟然将那玩意儿当作是人类?大号不可置信道。
  齐木烛光深呼吸:“没事……我缓一缓就好了,愧死机构对我已经几乎没用了。”
  他喘了几口,手脚还是有点发软,身体也很僵硬,但已经在逐渐恢复了。
  只是,受到他刚刚激烈的情绪影响,周围的咒力更为疯狂了,只要出现的化鼠全部都死掉了,扭曲变形的尸体让本就诡异的雪域更加可怕。
  燃烧半边天的火红将这边白色的雪域也染成了红色。
  齐木烛光没有心思继续在意那些死去的尸体,他看向硝烟弥漫的小町,犹豫了一下,回去拿上了所有的蜂球,朝着那边快步走了过去。
  还是去看看吧。
  万一……万一有恶鬼什么的,也只有他能出手帮忙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122600:43:152020122823:55: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灸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霓炎70瓶;荒刀23瓶;青书铃9瓶;を淮.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大号搞事
  齐木烛光一出来就刚好撞上了太宰治,几乎被吓到窒息。
  “太宰?!”齐木烛光反应过来,立刻着急询问:“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太宰治快步走过来道:“斯奎拉趁着我不在,发起了对人类的战争。”
  齐木烛光心中一凛,果然如此吗?
  但是和原著不一样,他们哪里来的恶鬼“救世主”底气来挑战拥有神之力的人类呢?
  “如果只是化鼠……”齐木烛光说。
  “不只是化鼠。”太宰治打断了他,神情十分严肃难看。
  他说:“他们率领着十几个恶鬼,直接从正门攻了进来,整个神栖六十六町毫无抵抗之力,大家都在逃。”
  齐木烛光瞪大眼睛:“你说……什么?十几个恶鬼?!哪里来的那么多恶鬼?!”
  太宰治抓住他的手快速往前走:“目前还不清楚情况,但我猜测应该是和我们以前遇见的那只名为真人的化鼠有关,只有他有能力凭空制造出那么多恶鬼。”
  “但是那只化鼠不是死了吗?被五条老师杀死的,他再怎样也不可能在五条老师的手底下活下来吧?”齐木烛光依旧不敢置信。
  “他没有死。”影山茂夫突然从天而降,咒力掀起的尘土飞起又落下。
  “龙套?”齐木烛光看见他没事心安了一瞬间,然后又立刻紧张起来,死死捂着自己的咒力。
  “怎么说?”太宰治问。
  影山茂夫小跑着过来道:“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只身上有缝补痕迹的化鼠,被他手掌触碰到的人类,全部都变成恶鬼了。”
  “什么?!”
  影山茂夫的声音也有点颤抖:“现在外面不是十几只恶鬼,而是数百只恶鬼军团,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变多。”
  齐木烛光和太宰治都暂时失去了语言能力。
  “五条老师呢?”齐木烛光突然问。
  影山茂夫已经走到他身边,情不自禁紧紧抓住了他的手,闻言道:“据说五条老师听到消息后立刻赶了过去,但是……”
  但是五条悟再强,在无法对人类使用咒力的情况下,他也形同废人。
  齐木烛光甚至想到了原著中最强号称能将地球劈成两半的那个人,也会轻易被一个由化鼠养大的小孩撕成两半扭成麻花。
  神栖六十六町的人口为三千多,连一只恶鬼都不够杀的,这是彻彻底底的碾压。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的,齐木烛光的耳中听到了更多的惨叫和哭嚎。
  “总之我们先逃吧,这里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他们很快就要过来了。”影山茂夫着急道,拉着齐木烛光的手就要往前走。
  太宰治也点头:“我们先去小町外面的清净寺,那里应该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办法。”
  但是两人却没有拉动齐木烛光。
  “阿光?”影山茂夫和太宰治一人一边回头喊他。
  那个场面,其实是有些滑稽的。
  大号毫不留情地发出了嘲笑。
  齐木烛光抽回了自己的两只手,然后对两人认真道:“你们两个去清净寺,我去对付恶鬼。”
  一直以来都是小伙伴们保护他,这次轮到他保护小伙伴们了。
  “你在说什么呢?”太宰治皱眉。
  影山茂夫直接道:“不行!”
  齐木烛光露出无奈的笑容,耐心跟他们解释:“你们冷静听我说,你们也是知道的吧?现在的神栖六十六町,乃至整个世界,只有我能对付恶鬼。我身上的攻击抑制和愧死机构都因为业魔化崩溃了,只有我可以使用咒力攻击他们。”
  “但是”
  “好了,没有但是,我不会有事的。我只需要往恶鬼们中一站,一切就都结束了,他们无法攻击到我的。”齐木烛光甚至还开了个玩笑,“说来你们恐怕不信,我现在超强的哦,甚至感觉能够一招劈开地球呢。”
  “阿光,你”
  “你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齐木烛光再次打断他们,“时间紧迫,你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更多的人迅速离开那一片地方,能有多远跑多远,不然到时候一旦爆发,我不知道影响有多大。要是我的咒力导致了大量人死亡的话,就算没有愧死机构我也会愧疚死的,希望你们能让更多的人远离这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