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兄弟战争+网王]谁家弟弟

作者:潇小爷 时间:2018-08-02 09:00 标签: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兄战 网王 少女漫
朝日奈家即将迎来第一个女孩子,朝日奈十三钗表示无比期待!
听说妹妹温柔漂亮,听说妹妹能干听话,听说妹妹...还有个弟弟!
十三钗表示有个妹妹就够了,至于弟弟他们才不稀罕呢!
只是...这个弟弟貌似漂亮呆萌...虽然有点不爱说话,但他们还是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入坑须知】
主兄弟战争,网王不会那么早出来~
因剧情需求网王的王子们都升入高中,不过年级相对应初中的~
绘麻因为多了个弟弟所以性格会变得坚强许多~
受会慢慢成长起来的~

内容标签: 网王 少女漫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日向百里 ┃ 配角:绘麻;朝日奈兄弟;网王冰帝 ┃ 其它:网王其他王子;狗血



第一卷 :少年不知愁滋味

第1章 初次见面(一)
  初秋的阳光还很温暖,对于朝日奈弥而言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拥有十二个哥哥的他即将拥有自己的姐姐。这让总是眼馋朋友姐姐的他分外满足妈妈这次的再婚,不过听说姐姐也有一个弟弟,这让他有一些担忧,姐姐会不会更喜欢自己的弟弟呢?
  朝日奈雅臣和小弥在家门口帮助搬家公司卸下新家人的行李,小弥拉了拉雅臣的衣角:“雅雅,姐姐怎么还没有来?”
  雅臣摸了摸弥粉红色的呆毛,安慰道:“刚刚来过电话,说是路上耽误了一下,马上就到了。”
  说话间,搬家公司已经把东西全部搬进公寓,准备离开。雅臣和小弥正送搬家公司离开,身后突然传来女生的声音:“不好意思,那个...”
  小弥眼睛一亮,是姐姐!他立刻转身,果然看到身穿校服,亚麻色头发被束成侧马尾的女生,她的肩上还站着一只帮着大蝴蝶结的松鼠,小弥迫不及待的打招呼:“姐姐你好,我是末子小弥!”
  雅臣也跟着小弥打了招呼:“我是长子雅臣。”
  女生微微鞠躬:“我是日向绘麻,从今天开始请多多指教。以及...”绘麻转向身后,拉出一个少年,“这是我弟弟日向百里,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百里身着棕色的连帽衫,太大号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过长的袖子盖住了双手,大大的帽子扣在头上。他有些认生,一直低着头缩在绘麻身后,突然之间被推到人前,似乎吓到了他。紧紧抓着绘麻的衣角不肯松手,又像是给自己打了气,突然抬起头,有些怯懦的道:“你..你好,我是日向百里,请..请多指教!”
  这一抬头,却惊艳到了雅臣。百里生的过于精致,五官小巧,皮肤白皙,紫色长发全部隐藏在帽子中,右眼角下一颗细小的泪痣为他更添一分雌雄莫辨的美丽。雅臣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
  相较于雅臣的含蓄,小弥直接“哇”了出来,“哥哥好漂亮啊!”
  百里有些被小弥的热情吓到了,又缩回绘麻身后。
  雅臣谅解的笑了笑,“先进公寓吧,行李已经让他们搬到你们的房间里了。”
  ***
  绘麻将松鼠朱利交给百里照顾,自己则去整理两人的行李。百里抱着朱利乖巧的坐在床边,不去打扰忙碌的绘麻。但是朱利却不会那么听话,作为一只有智慧的松鼠,朱利可以和绘麻说话,但是却没有办法和百里说话。于是无聊的朱利决定要去这个公寓好好的探险一下,打听清楚这个公寓的情况,以防绘麻和百里被莫名其妙的雄性生物拐走了!
  说干就干的朱利趁百里松手的间隙跳下膝头从房间内逃走了,百里有些惊讶的看着小松鼠逃离自己的视线,复看向正埋头在箱子间的绘麻,犹豫了一会儿,独自一个人走出了房间。
  朱利跑的太快,一溜烟儿已经没影了,百里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决定先到一楼大厅找找。
  “叮”电梯在百里面前打开。从电梯里走出三个男人,百里有些害怕的后退了两步。看上去最年长的一头金发,即使身着西装仍然让人感觉到他的风流。最高的一身运动服,利落的黑色短发,看上去不善言语。而最后一个身穿校服,俊秀无比。
  三人显然也被突然冒出来的百里吓了一下,而后金发男子率先反应过来,长腿一迈,搭上百里的肩膀,“你就是新来的弟弟..叫百里,对吧?”
  百里被突如其来陌生人的亲近吓住了,只是胡乱的点头,根本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我是三男要,叫我要哥就好了。咦?你这是...”金发男子注意到百里的长发,大手一掀,便将百里的帽子脱下,百里有些慌乱的捂住长发,转身想跑。被要一把拉回来,回冲力让他跌入要的怀抱中。要也不推拒,反而更用力的拥住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挑起百里的下巴,饶是朝日奈家有如硫生,祈织这般俊秀的,百里还是让要惊艳了一下。
  “我是九男昴。要哥,他很不舒服。”身着运动服的男生将百里拉出要的怀抱中。
  “十男祈织。”另一个男生淡漠的说,仿佛没有看到百里的难处。
  “日向百里...请多指教!”百里通红着脸对他们鞠躬。
  “那么我先回房换衣服了,亲爱的百里,待会儿再见”要又轻轻抱了抱百里,很快松手离开了。
  要离开后,祈织也先行离开。昴对正在试图把头发重新戴回帽子里的百里道:“别太困扰要哥的话,要哥总是这样。”
  百里摇摇头,示意自己没有关系。昴看着眼前还在与头发奋战的人,眼里流露一丝笑意。他走上前,笨拙的帮助百里把他的头发塞回帽子中。
  终于完成自己任务的百里表示很兴奋。他抬头看向昴,有些断续的说:“嗯,你是好人...谢谢你。”
  昴看着眼前精致的犹如商店橱窗摆着的布娃娃的小个子,有些羞涩的笑了笑说:“没什么,那我先回房,待会儿再下来找你”
  对昴很有好感的百里点了点头。目送昴离开的百里歪着头,想到:这个家昴是好人,小弥和雅臣也算是好人。而且他们都是自己的朋友。想到这的百里有点兴奋,这是自己第一次交朋友。现在的他还没有家人得意识,也没有自己即将多出十三个家人的意识。
  ***
  经过这场小风波的百里顺利到达一楼大厅,然而,还没有等他看清大厅的样子。就被一双臂膀强拉进一个胸怀中。不同于之前要的怀抱让他有心理准备,这次他连是什么样子的人都没有看清,脑海中只闪过一些零碎的画面,另他十分抗拒这个怀抱。
  椿看着怀里一动不动的人,调笑道:“这一定是妹妹酱,妹妹酱看上去一点也不像16岁的样子啊。”
  梓跟在椿的身后一拳打向椿的后脑勺,对着疑似妹妹的人道歉:“椿一向如此,别放在心上。”
  椿因为头痛被迫放开妹妹酱,他有些遗憾的撇撇嘴,妹妹酱比想象中的还要软,还有一种奶香。想到这,椿不禁笑了笑,不会是自己闻错了吧,又不是小弥那样的孩子哪里来的奶香。不过妹妹酱长得还真是娇小啊。
  梓却觉得不大对劲,即使椿放开手,眼前的女孩子仍然一动不动,双拳紧握着,仿佛全身紧绷着抗拒着什么。
  “绘...麻,是吗?”梓试着去触碰眼前的人,却被对方大力挥开。对方的帽子也随之落下。
  不对,梓记得妹妹是亚麻色披肩发,而不是眼前的紫色及腰长发。那么...这是那个弟弟?!
  椿似乎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眼前的情况不是纠结于弟弟还是妹妹。
  摘掉帽子后的百里轻而易举暴露在对方视线中。苍白的脸,空洞的眼神,无声的眼泪划过脸庞。
  椿发现眼前的情况不太妙,对方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仿佛在回忆不好的事情。
  “这...”椿也有些被吓到了,不知所措的回头看向梓。绕是梓再沉着冷静,看到这种情况也是和椿一样慌了神。
  “怎么了?”这时推着餐车走出来的右京无疑成了两人的救星。
  “右京哥,椿抱了百里之后,就这样了。”梓快速的解释道。右京走近看了看。立刻打电话给雅臣。接到电话的雅臣也迅速赶到大厅。
  本以为只是感冒发烧之类,但看了百里的症状后,雅臣却有些心惊。他曾经接诊过自闭症的患儿,正是这样子的症状。可在之前的相处中,百里虽然不爱说话有些怕生,但并不是如此。雅臣扫了一眼在场的兄弟,立刻判断出罪魁祸首是椿。他一脸自责与担忧,与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判若两人。
  “我建议最好是送到医院,只是这种情况陌生的环境反而会刺激到他。”雅臣有些犹豫应该怎么做才对眼前的人最好。
  百里此时并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冷静,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让他想要逃离。可是身体却僵硬着无法动弹。记忆深处不美好的事物被释放,他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压抑自己尖叫的本能。
  “怎么了?”绘麻从电梯走出来,就看到朝日奈众兄弟现在客厅中央。听到绘麻的声音,椿下意识的挡在百里身前。随即又有些懊悔,这种欺负了别人弟弟还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即使椿挡住了瘦小的百里,绘麻还是感觉到了不对劲。她从刚刚开始就有种心慌的感觉,回头又发现百里和朱利都不在房内,就想下楼找他们。一到大厅却看到如此奇怪的一幕,由不得她不多想。
  听到熟悉的声音,百里立刻出声:“姐姐!”带着哭音的软糯声音,让在场的人心都狠狠的疼了一把。
  绘麻看到百里的情况就知道一定是突然间这么多兄弟吓到他,引起病发。她立刻从百里的口袋中拿出一个药瓶,倒出药给百里服下。
  眼尖的雅臣和椿看到药瓶中间被加粗放大的药名——镇静药。看来事情不如他们想象中的简单。
  作者有话要说:
  新文请多支持~百里一开始有点小白,不过是有原因的啦,后期也会成长起来!首发会连发三章!


第2章 初次见面(二)
  服下药后百里能感觉到内心的恶魔被压制住了。雅臣连忙扶着百里坐到沙发上休息。绘麻也松了一口气。
  “呐呐我还是介绍一下自己好了,我是五男椿。小百里刚刚吓到你啦不好意思,不过我是不会放弃抱你的权利的!”见到百里脸色好了许多,椿为他拭去脸上的泪水。只是百里有些畏惧椿的往后缩了缩,直缩进雅臣的怀抱。
  比起一见面就吓得自己发病的椿还是雅臣更有安全感一些,百里忽略了椿有些黯淡的脸色,也没有看椿紧握的右手。
  “六男梓,和椿是同卵兄弟。我为椿的失礼道歉”站在椿身后的梓扶了扶眼镜道。百里对梓礼貌的点了点头。梓下意识的看向椿,果然椿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梓暗中叹了口气,在见到这对姐弟之前,椿一直对绘麻更感兴趣,毕竟朝日奈家兄弟实在太多了,无论哪种类型的兄弟都可以找得到。但是在真正见面之后,椿明显对百里更关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见面就把百里惹发病的缘故。不过..梓看向窝在雅臣怀中企图逃避椿不停地调丨戏的百里。实在是太可爱了,即使是一向不关注外貌的自己也不得不承认百里的漂亮。
  右京与雅臣交换了一个眼神,踌躇道:“绘麻,那药..”
  “右京君!”绘麻还未等右京问完就打断了他,仓促间不自觉提高了音量,不过百里现在正忙于应对椿的骚扰并没有注意到这里,“找个方便的时间到时候我会详细的向大家说明。”
  右京也立刻明白了绘麻的意思,立刻换了个话题“那绘麻酱也不必拘谨了,以后都是一家人了称呼我右京哥就好了”又看向百里,“百里也是,大家以后都会是你的哥哥,不用害怕,大家不会伤害你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