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无限游戏

作者:SISIMO 时间:2018-02-07 12:52 标签:强强 系统 破镜重圆 无限流
  时楚一开始以为只是个手机游戏,然而,到后来才发现:
  这是他的游戏人生。
  ·无限流穿越升级,不是网游文,不是游戏文
  ·重要的话说三遍:男主强、强、强,男主他CP强、强、强
  ·攻受青梅竹马早恋后分手,破镜重圆
  ·攻受都加入了游戏,不过互相不知道,升级路线截然不同,穿越的世界一开始并不一样
  ·主角穿越世界开始是武侠世界,后世界不定
  内容标签: 强强 破镜重圆 无限流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楚 ┃ 配角:张宗瑞 ┃ 其它:无限流
  强推简评:时楚意外得到的手机让他定期穿越异世界,在处处危险的任务中提升自己。最后这个系统里只剩下五个人,开始组队刷任务的同时,时楚发现某个队友竟然是自己的前男友。于是和小伙伴们打怪升级,穿越各种稀奇古怪的异世界,同时在现实里,他们也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一篇无限流穿越升级文,组队打怪升级,金手指粗壮,小伙伴们技能奇特,十分靠谱。攻受青梅竹马,一对一,分手不是因为误会或者出轨,破镜重圆可以接受。各种世界新鲜有趣又不乏精彩,再加上苏炸天的现实世界剧情,使得这篇文值得一看。
  ==================


第1章 新开端
  黑云压城城欲摧。
  异族骑兵兵临城下,城墙上的士兵个个面如土色,在孤立无援实力又相差巨大的情况下,这样的场面无疑是给他们判了死刑。
  幸好,这并不是真实的历史时空,在城墙上还站着一群和四周环境格格不入的男女,他们大多穿着干净的长袍,甚至有为数不少的女人,身着飘逸美丽的衣裙,如果这是历史剧,恐怕早已经崩坏得不成样子,但切换到武侠剧的频道,就显得正常多了。
  “魔门当真所图甚大。”为首一个灰袍老人脸色难看道。
  身旁一个素衣老尼叹了口气:“若是被突破了这座边城,恐怕这过去的几座毫无防备的城镇都将生灵涂炭。”
  “区区魔门有何可惧!”清朗的声音远远传来,因其内功深厚,这声音愈发有震荡心灵之感。众人一回头,就看到一个白衣青年骑一匹黑色快马正飞驰而来,他的衣袂飞扬,显得愈加潇洒非凡。
  他的身后又有四匹快马,一匹马上是高大健硕的青年,另外三匹马上却都是年轻美貌的少女。
  五匹骏马快若闪电,几乎眨眼之间就到了城墙之下,城墙上一个容貌秀美的少女惊喜道:“楚公子!”
  众人惊呼之中,只见为首的白衣青年犹如一道浮云轻飘飘蹿起,落在他们身边,然后招呼也不打,抽起一旁长而沉重的旗杆,直接如猛虎般冲入异族骑兵之中!
  “公子!”随后到城墙的四人之中,两位娇小玲珑的少女拆开原本系于马上的巨大包裹,几乎顷刻之间就手持两柄巨大弓箭,一弓六箭,拉弓之时叫人惊异的巨力直比城墙之上以力量著称的彪形大汉镇塔头陀刘振山!可这只是两个加起来都不如刘振山身躯的妙龄少女!
  除此之外,面容清冷,容貌秀丽的锦衣少女持剑而立,纤手弹剑,剑鸣悠远。
  脸上带笑,身材壮硕的青衣大汉站在城墙之上,慢条斯理地展开了随身包裹,明黄色的粉末纷纷扬扬,随风朝着那些异族骑兵飘去。
  ……
  ……
  “叮!”
  “完成主线拯救天义盟,消灭邪道三教七洞九窟任务,获得侠义值三千六百点,可选择即刻回归或三日后回归。”
  时楚松了口气,总算是完成任务了,幸好这个世界虽然邪道称雄,但是正道人士从没放弃,在天义盟的领导下一直在积极反抗,任务难度不算太高,选择了三日后回归之后,和几个持重的大侠打好招呼——这会儿已经威望极高的时楚很快就“归隐山林”了。
  随着一次次的穿越,他的任务越来越难,刷声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声望条还停留在“白衣侠士”这一项,真不知道真正侠义值突破了名震江湖达到义薄云天之后,开始需要刷“武林盟主”的声望有多难。
  再次回到熟悉的世界,时楚心情复杂,这一次任务历时八年,除了必须完成的主线奖励的三千六百点,还有六条支线,总计两千一百点,可以算是十分丰厚了。
  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时楚不由生出恍如隔世的感觉。
  他拿着手机,却忽然一怔,页面变了!
  然后看着右上角头像旁边那个小小的数字“10”,又有些恍然,看来这是升级带来的效应了?他升到十级了,然而这个所谓的“游戏”,等级根本就是扯淡的,没有半点儿用处。
  “到底有什么差别?”时楚皱着眉刚想去打开游戏说明,就看到下面多了一个小小的人物标志,随手就点开了。
  这一看,他的手指却停住了。
  这是……游戏成员列表,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但是这个游戏没有ID,只有编号,他的编号是9,编号后面是他这会儿的声望称谓“白衣侠士”,这会儿名字还亮着,显示的等级是10,还有一栏显示的九千四,后面括号里带着“隐藏”两个字,大概只有他自己能看见,不出意外就是他剩余的侠义值。
  然而,他看到的更多的是已经灰下去的名字,并且是永远灰下去。
  “原来,最开始有一百人么。”时楚轻轻说。
  只有真正被迫参与其中,才会知道这莫名其妙的游戏有多危险,一百个编号,很多都停在了最初,剩下的亮着的名字居然只有六个人。
  编号14,白袍司祭。
  编号53,戒律禅师。
  编号57,星辰战士。
  编号72,森林之子。
  编号99,图腾勇士。
  加上时楚的白衣侠士,一共只剩下六个人。
  但是,时楚只想说……什么鬼!这画风明显差异太大了好吗?这是一个游戏?真心混合了武侠、西幻、科幻等等……莫名其妙的风格——不过,这也告诉时楚,原来,并不是他一个人在一个个世界挣扎。
  他叹了口气,到底还算是幸运的吧?至少他不是那些名字灰下去的人之一。
  看了下游戏说明,竟然只有一句话,“恭喜您顺利进阶,现在您已经有了一定的实力进入随机世界,并可启动组队机制,欢迎体验新版本哟!(*^__^*) ”
  ……时楚表示,后面的那个笑脸其实很欠揍。
  站了一会儿,他照旧打开了兑换目录。
  “兑换十年内功。”他直接点下了最上方的选项。
  十年内功……两千点,之前预留的四千点万一主线失败需要扣除的点数他没动也不准备动,还有三千七百点可以兑换。
  时楚眯着眼看向兑换列表,他已经把指法拳法掌法都兑换得差不多了,连比较冷门的指间刀都兑换了一门,这会儿看上的却是一门奇门武学,用的是奇门兵器……扇子,嗯,这个貌似可以用一下,再加上也便宜。
  “这个《银叶扇诀》还可以,再买一把玉骨扇?”
  《银叶扇诀》才四百点侠义值,真心不值钱,不过奇门兵器本来就很少有人青睐,玉骨扇三百,恰好还剩下整三千,翻了一会儿目录,时楚索性又花了一千点兑换了一些备用的药物和用品,零头随手兑换了一些不值钱的粗浅武学秘籍,刚到手的侠义值哗哗得出去了。
  只不过加上之前结余的,他攒了有六千点侠义值了,却也不敢花太多,先攒着吧。
  在小树林里绕了一圈,才顺利找到回宿舍的路。
  看着熟悉又带着点儿陌生的宿舍楼,他停了一停,才慢慢吞吞地上了楼。
  还没推开宿舍门,就被一条手臂勾住,“还不快走!这节课是老巫婆的课,错过点名就等着期末完蛋!”
  一路飞奔,同宿舍的哥们儿随口问:“这次打工怎么样?”
  时楚很平静地叹了口气,“黄了。”
  “哈哈,哥几个看你这会儿才回来,就猜到估计黄了!”
  “早上五点半就要到,特么干七个小时一天才给80……”时楚简直是真情实感地抱怨,异世界里打工八年,特么才给这么点儿侠义值,不能再苦逼了。
  在那个世界呆了八年,在这里……只是八个小时,对于身边这几个哥们儿来说,时楚不过是早上五点多出门,去打了个工然后回来而已,这不奇怪,时楚总是隔几个月,少的时候一两个月,多的时候半年——忽然生出打工的念头,然后被现实打击回来,对于他们而言,时楚不过出去那么一上午而已,事实上,对于时楚来说,却是一个八年。
  他支起手臂,托着脑袋看向窗外,天气晴朗,真是春困时节,班上倒有小半人在打瞌睡。
  时楚眯着眼睛,从那些紧张杀戮里脱出来,这片刻的宁静都显得格外珍惜。
  窗外的路两旁种着高大的合欢树,因为天气渐渐热了,粉红色的绒球花已经陆陆续续爬上了枝头,微风拂过,树叶簌簌地响。
  忽然有几个人边说边笑从道路那边走过来,时楚恰好往下看去,下方一人也恰好抬起头来。
  明明不该那么容易看到自己的,毕竟距离还十分遥远,凭借时楚这会儿精湛的内功和远超常人的眼力,才看得清来人,没道理他也看得清自己啊?
  于是,时楚放下担心,肆无忌惮光明正大地看。
  没错,他认识这人,哪怕时隔——嗯,八年多,他也不会忘记这张脸。
  比起时楚这个小众的名字,张宗瑞这样的名字并不特别,但是放在这个高大英俊,眉目清朗到只看着就一股子……正气的人身上,莫名就十分合适。他并不像时楚这样白皙清秀文雅腼腆——尽管只是表象,但是只要是第一次看到时楚的人,难免会对他生出这种印象,虽然高挑修长,但不够健壮,眉清目秀,又惯常带着腼腆的微笑,实在是没多少气场。
  时楚也幻想过,如果自己是张宗瑞那个模样,恐怕任务都会容易很多,毕竟一看就是剑眉星目大侠脸不是吗?
  这会儿,张宗瑞穿着运动服,手上拿着篮球,大概要去篮球场,只要有他在,身边那几个同样年轻高大、朝气蓬勃的青年立刻被映衬得毫无光彩。
  唔,他还是那么帅啊。时楚感叹。
  分手已经……多少年了?时楚竟然记不清了,对于张宗瑞来说,或许才两年多?但之于时楚,已经数十上百年,最初分手后的不舍留恋伤心抑郁早已经没有,如今看着张宗瑞,不过心如止水。
  说起来时楚也是属于不听话的早恋孩子之一,还是被家长或者老师知道之后会出大事的“同性早恋”,他和张宗瑞最好的时候,在教室都恨不得黏在一起,偏偏大家只认为他们玩得好,是最亲密的兄弟,也是醉人。
  从初二到高二,四年的时间,直到高三分手。
  巧的是,偏偏又上了同一个大学。
  四年的恋情,时楚用了不知多少个四年来遗忘,幸好,现在他已经走出来了。
  这个世界平安静好,总是让时楚无比留恋,如非必要,他真的不想去其他世界穿行,尤其那种时候往往还带着不可预测的危险。
  只看着那个列表,一百人,现在只剩下六个,就知道死亡率多么高,而且一开始时楚就接到过提醒,一旦在那些个穿越的异世界死亡,那就是真正的死亡,换句话说,在主世界里,那个人会失踪,再也不见踪迹。
  所以,这样平静的校园生活,真的让时楚感到安心又舒适。
  “时楚,吃饭去?”刚下课,就又哥们儿亲热地凑上来,笑嘻嘻地说。
  其实在学校,时楚的人缘还算不错,因他那副清秀腼腆的模样实在是没什么杀伤力,平时又带着笑,就愈加显得温吞吞的,很好相处的模样,几乎没什么锐气,他们一宿舍六个人,感情都还算不错,说话的是他宿舍的老三,叫齐建国,北方人,最是热情豪爽。
  “今天下午没课,老六,你要去练游泳吧?”旁边一个戴眼镜的开口问,吕春铭,福建人,说话一股子浓重的口音,别看他个头小又满脸痘,瞧着最“青春”,事实上可是他们宿舍老大,嗯,按照年纪排的。
  “哦对,下个月就要运动会比赛了吧。”齐建国也想起来了,“可真快啊。”
  时楚这才想起来,“是的,没错。”
  ……事实上,时间太久他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啊亲!
  于他而言——真的太久太久了。


第2章 流星末日
  时楚的入水瞧着很优雅,不比旁边的齐建国发出“噗通”一声巨响。
  既然他要来练游泳,齐建国下午反正也没课,索性跟着来了,刚好来瞅一瞅有没有漂亮的泳装妹子。
  当然,在学校里,你是别指望看到三点式的泳装美女的,大多女孩子都穿着保守的连体泳衣,顶多是上下两截的系带小可爱加短裤裙的样式,但因为是学校内部不对外开放的游泳馆,在这儿的都是学生,不说其他的,至少一个个都水嫩青春还是很有可看性的。
  时楚的脑袋闷在水下,看着这澄澈浅蓝的泳池水,和水底小格子拼贴的海豚花纹,整个人犹如游鱼一般,已经蹿出去很远一截。
  齐建国笑起来,“这老六游泳就是厉害!”
  随后就看到四周的女孩子全都眼睛里带着小星星只盯着时楚看。
  没错,时楚就是那种标准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平日里看着绝不健壮,甚至有些偏瘦,个头倒是有一米八二,偏瞧着并没有那么高,虽没有瘦得跟竹竿一样,但是四肢修长,配着他那张温吞吞的清秀面容,怎么看怎么温柔无害。可脱去衣服之后,美貌值直线上升,不说其他的,那流畅的身体线条不知怎么的,看着就是赏心悦目,明明不是那种满身肌肉的类型,但是比肌肉型男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就是属于多一分则嫌瘦,少一分则嫌肥的标准模板,没有一丝赘肉,更不会瘦得见骨,每一寸都恰好到处的完美。
  “真帅。”有妹子感叹。
  “那不是帅,那叫好看。”
  确实好看,齐建国早已经没了最初酸溜溜的情绪,一抬头就看到那边捧着画架的一个年轻人——和他身边一群的漂亮妹子。
  果然,每次老六只要来练游泳,这位还真是必到。
  不仅齐建国认识他,这校里就没有不认识他的,傅熙,隔壁美院的名人,他们是一所综合性大学,隔壁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艺术院系,不仅仅是美院,音乐学院也是国内排的上号的,而这傅熙,就是隔壁美院最知名的才子了,还没毕业,他的画就能卖出数十万一副的高价,比他们院里的老师们还要值钱,并且因为他年纪还小,有极大的升值空间,只要是他的画,就会受到很多画廊的热捧。只不过听说他三岁就拿画笔了,母亲本就是画坛名人,父亲是知名的钢琴家,艺术家庭出身,从小就受着艺术的熏陶,偏他还长得好,眉眼俊丽身材修长,活脱脱一个漫画小说里的王子形象,乃至不管什么时候,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水儿的美女。
  而他已经缠着他们老六快……一年了吧?自从无意间在游泳馆里看到老六游泳之后。
  齐建国看了一眼早已经远远游开的时楚,不就是画个人体嘛,又不是妹子,身为大男人又不会吃亏!人家可是开了高价呢,老六却一直拒绝。
  没错,这位傅熙傅大少爷,一直想让时楚做他的模特,想要画一幅他的人体——当然,所谓美院画人体,当然是全|裸的……时楚拒绝他少说也有十几次了,他倒是锲而不舍,到现在都没放弃。
  在傅熙口中,时楚拥有“最完美”的人体,但是时楚只对他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然而对什么当他的模特根本不感冒。
  时楚所谓的练游泳也就是装个样子,游个几圈而已,以他的体力,哪里还需要练,在大学的运动会上拿个第一算是个什么事儿,于是,几圈之后就上了岸,明明看到傅熙了,也当做没看到,直接就进了更衣室。
  因为游泳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手机,这会儿拿出来一看,却是愣住了。
  “这么快?”他皱眉说。
  这一次的倒计时,竟然只有21天,一个月都不到。
  不过,时间间隔这么短,这一次恐怕不会是什么长时间的大世界,只希望任务不要太麻烦。
  将他那外表毫不起眼好似国产山寨机的手机塞进裤兜,他穿好衣服同齐建国一块儿出了游泳馆,远远就听到操场那边的鼓噪声,啧,篮球什么的,到底要比游泳要有激情多了。
  恰好这时张宗瑞一个起跳,漂亮的扣篮,引起周围男生一阵欢呼,女生一片尖叫。
  时楚并没有停下脚步,只是远远看了一眼,笑了笑就离开了。
  这样舒适安宁的校园生活他很珍惜,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在这种悲春伤秋上。
  “去吃个麻辣锅?”时楚看向齐建国。
  齐建国眯起眼睛,“你请?”
  时楚没好气地说,“好,我请,把老大他们都叫上吧。”
  齐建国嘿嘿一笑,“好嘞!”
  一边儿说着一边勾住时楚的肩膀笑嘻嘻地往外走。
  时楚已经转过身去,不曾看到篮球场那边中场休息,那个本就比别人高大的男生远远瞧过来的目光。
  任何轻松的日子都是过得飞快的,哪怕对于身边那些个哥们儿来说,大清早爬起来上老巫婆的课就已经称得上痛苦,对于时楚来说,这些却都是幸福。
  等到倒计时要清零,时楚犹豫了一下,还是又兑换了一本《流风刀法》,毕竟那所谓的随机世界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他一直是一个很现实的人,若是真正对武侠有所向往的,怕是最开始想兑换的就是剑法,毕竟再没有什么比用剑更帅的了。
  可是他并没有。
  时楚从一开始走的就是拳掌指的近身路子,不是他想这样,而是相比较剑法,这些更便宜,性价比更高,而且适合隐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