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捡到一个小炮灰(8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1-04-14 09:17 标签:穿书 甜文 游戏网游 竞技

  的确就是他说的那样,因为当初那部影片都是带资进组,全是新人,也不注重咖位。可谓是最和平最佛系的剧组,小喇叭的确在演员表和海报上是男一号。
  这事儿他能吹一辈子。
  男生一下子就激动了,这可是引起男神注意的好机会,他连忙将合照po到网上还艾特了自己的偶像,并且神秘的说道:猜猜这是谁!
  偶像郑决彼时正在参加一档演员综艺,如今他都是能做别人导师的咖位了。看着一个个选手郑决差点儿没被气死,自己加词剧本改的乱七八糟这还不算什么,还有带资进组跟祖宗一样的。面瘫脸去演感情戏,哭笑都面无表情的。更有甚者,一位选手在表演被好友背叛,父母去世的激烈片段时笑出了声。
  郑决当场就甩脸子走了,这不是闹吗?
  害怕自己被气死的郑决决定上网找点儿沙雕视频缓解一下压力,此时不知道谁把现场画面录下来偷偷传到网上去了。
  如今网上一片讨伐声,因为营销号看图说话,造谣郑决耍大牌。
  还好他没看见这一切,男生艾特郑决的微博刚好被郑决看见了。
  看见圆乎乎还是如此可爱的小喇叭,郑决的心都化了,他的思绪又回到了当初的剧组,那时候大家之间的气氛多好啊。都是带资进组,大家平等的好。一个剧组都佛系,没有勾心斗角,绝对是郑决这些年来经历的最好的剧组了。
  他顺手转发了这条微博【哈哈哈哈,几年不见宝贝还是这么可爱。Ps:采摘园在哪儿啊,我急需找个地方放松一下。】郑决转发了微博就开始看评论,原本以为底下会是哈哈哈或者催他发自拍。可没想到底下全部谩骂。
  【。:你还有脸发微博呢,耍大牌走人我还以为你赶着投胎去呢。原来是刷微博啊,失敬失敬。】【帅哥一米八:这就是女生跪舔的男神?就这?一点儿职业道德都没有。】【277763:郑决耍大牌滚出娱乐圈。】
  尽管粉丝在控评可是这些言论还是不断的被顶了上来,郑决可谓是公司最近的摇钱树,林长展对此很重视。
  他连忙给郑决发消息让他别看微博保持沉默,郑决快要被气到升天。
  他在微信上变成了连环炮。
  【郑决:欲e了,这是有人故意黑我,商量好了要搞我!】【郑决:太不要脸了吧,我怀疑就是那个面瘫脸。】【老板:对,是有人黑你。你一走视频就流出来了,营销号几乎同时带节奏。】【老板:多说多错,保持沉默,交给公司处理。】郑决看着手机骂了一句,黑人的太不是东西。
  男生原本被偶像翻牌还十分高兴,可是看着后续他也慌了。因为郑决站在风口浪尖,所以连带图片里的小喇叭也被骂了,他也没想到会这样,可是现在删除也无济于事了。已经有很多人截图,然后开始阴谋论,说这个小孩是郑决的私生子。
  他开始慌了,与此同时蒋放走了过来。小喇叭一下子扑在哥哥怀里,男生六神无主拿着手机去找蒋放承认错误。
  蒋放的眼神一下子冷了下来,“没有经过我们允许你凭什么在网上上传照片。”
  男生也慌了他急忙解释道,“我没想到会这样,我一开始就是觉得好玩。”
  蒋放的眼神里好像淬了毒,“不管是好玩还是什么,你似乎都没权利在不征得我们同意的情况下把我弟弟的照片擅自发在网上。”
  男生还在嘴硬,“就是发张照片,不犯法吧。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
  这边的争吵引来了更多的人,蒋牧皱着眉头走过来,在得知前因后果后他点开了自己的手机。
  微博上铺天盖地的都是郑决私生子曝光,配图就是男生发的照片。
  小喇叭的脸直接被打上了私生子三个字,还有人马后炮,怪不得当初这个小孩的资料怎么也扒不出来呢,原来是郑决的私生子。
  事情越闹越大,男生知道自己闯祸了。
  小喇叭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呆呆的站在一边。远在另一个省份的小喇叭亲爹接到了林长展的电话,对方再三道歉,封庭云还有些摸不着头脑。等他后知后觉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故事已经进展到郑决突破性别障碍,以男人之躯生子了。孩子的另一个亲爹成迷,主要对象有郑决的荧屏cp还有郑决背后的男人林长展。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飞鱼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尾狐殿下20瓶;妲己没有心10瓶;有点咸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事情发酵的很快,很快就有狗仔通过男生微博定位找来了,他们都想拿到第一手的新闻,丝毫不会理会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只凭一张嘴,凭借着可操控的舆论,他们就可以任意造谣。
  团建活动被迫中止,乱发微博的男生很是恐慌,蒋牧当场辞退了他,并且让他做好收传票的准备。
  其他人团建泡汤,蒋牧吩咐助理带着大家去吃顿好的当做团建。
  等狗仔来的时候一家人早就回到家里大门紧闭了。
  村里老人多,看着一个个开着车来,扛着摄像机的记者都十分好奇。一传十十传百的出来看热闹,狗仔到处打听疑似郑决私生子的家。
  老人一看小喇叭就认出来了,“这个……这不就是新搬来那家的小孩。”
  狗仔一听说不定能挖出大料,“老人家我给你五百块钱你给我仔细讲讲。”
  老人家一听还以为对方是个骗子,他一瞬间警惕起来,“你为啥给我钱?”
  狗仔也没藏着掖着,“我们是娱乐圈的,这个小孩应该是一个男明星的私生子。我们需要一手的资料。”
  老人听了摆了摆手,“啥私生子啊,这是老魏家的外孙子。老魏人可好了,前几天我们村黑娃子被他奶奶打都是老魏救下了孩子。”
  这里民风淳朴,老人们对于魏英然这个外来户都有很深的好感,毕竟人家包下了山头,他们每年都能分到钱呢。
  原本老人觉得记者都是好认,但是一看自己面前这个,明里暗里的想忽悠自己,老人家就不高兴了。
  “我不知道什么私生子。”
  “你们走吧,村里不欢迎陌生人。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坏蛋。”
  狗仔还不死心,甚至想多加钱,让老人在镜头面前按照自己的稿子念。
  老人看了他一眼连忙去找村长去了,这小子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狗仔不止这一家,谁家都想抢得头条。有一家的狗仔直接找到了小喇叭家门口,外公家大门紧闭。
  外面的大铁门上了锁,院子里散落着各种东西,里面别墅的门也关着。窗帘也全部拉上来,他们就算想拍都拍不到东西。
  一家子在二楼的卧室里观察着下面,刚才封庭云打电话来了,说是会处理的,让他们藏起来不要露面。
  蒋牧也跟着来了,因为事情毕竟是他的员工搞出来的,他不能一走了之。
  可是当他来了就傻眼了,眼前这个不就是他远在国外的前妻吗。
  这些年俩人没见过面,蒋牧对前妻还是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或许不是爱情,如果他爱崔媛莉就不会爱上季敏,应该是多年的夫妻生活让他对崔媛莉过多的习惯依赖。
  看见前妻的那一刻蒋牧鼻子一酸差点儿老泪纵横,他局促的搓着手然后抹了抹自己的头发。
  崔媛莉就像是没看见他一样越过他走到蒋牧身后,蒋牧脸上的笑容渐渐平淡苦涩,棒大龙和崔媛莉拥抱然后叫她亲爱的。
  蒋牧瞪大了眼睛,哆嗦着手指指着棒大龙,“你……你……”
  棒大龙羞涩一笑,“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十分热爱中国文化的外国人棒大龙,也是崔媛莉的亲亲男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前夫哥!”
  蒋牧的脸色发黑估计是要被气死了。
  崔媛莉掐了棒大龙腰间的软肉一下,“你自己怎么又造奇怪的词语了。”
  棒大龙还很骄傲,“中国是礼仪之邦,我入乡随俗苏。我觉得叫蒋先生很生分,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蒋牧终于回过味儿来了,他心里还酸溜溜了。他暗自和棒大龙比了比,棒大龙人高马大,自己撑死一米七八。人家肌肉紧实,自己肚腩顶呱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