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捡到一个小炮灰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1-04-14 09:17 标签:穿书 甜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李霁月穿书了,穿成了一个三岁的小炮灰。
  别人家的炮灰在搞事搞事搞事,而小炮灰在吃吃喝喝睡睡。
  翘着jio等今天的小牛奶。
  后来,小炮灰和主角相遇了。
  蒋放看着这个忽然跑出来撞到自己的小不点。
  小不点恶人先告状“你把宝宝撞倒了,要两块糕糕才能起。”
  *
  小剧场
  三岁的小宝宝一直坚信自己的智商和上初中的哥哥没有区别,为了证明这一点。
  李霁月趁哥哥上学的时候偷偷跟在他身后,打算萌混过关。
  肩带红袖章的值日生一把揪住了他,并且把他送到了隔壁的育婴苗苗幼儿园。
  强行被送进幼儿园的李霁月扑腾着无助的小短腿,“放开,宝宝!”
  “泥们……抓错人袅。”
  排雷:1.童年时间线多,养崽文。
  2.成年后才会恋爱,cp蒋放。
  3.接受合理正当建议,不接受写作指导和杠精。
  4.无逻辑小白文,不喜点叉。
  内容标签: 竞技 游戏网游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喇叭 ┃ 配角:蒋放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炮灰有什么坏心眼呢
  立意: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场考验,人生没有模板,活出自己的样子


第1章
  李霁月终于追完了那本书,《主角他不想谈恋爱》。
  书的内容真的跟书名一样,主角,他不谈恋爱。他只喜欢打游戏,游戏就是他的老婆。
  一本书,三百万字。主角到大结局都没对象,李霁月想了想,那自己没谈过恋爱也不算太惨。毕竟人家功成名就的大佬都木得对象。
  虽然看到了大结局,但李霁月还有些意犹未尽,他给作者投了几个雷希望能够看到多多的番外。
  得到了作者的回复后他心满意足的关上了手机。
  一开始发现这本文纯属是意外,李霁月,一个勤工俭学的孤儿。
  每天的生活都被打工,学习占据了。小说他是不曾看过的,可是某一天,他在打工的时候一个可可爱爱的服务员小姐姐凑了过来,她举着手机说道,“小喇叭,你看这个文里的配角和你同名哎。”
  李霁月接过小姐姐的手机看了看,还真是一样。只不过同名不同姓,书里的李霁月有家人,有爱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宠溺他的哥哥,家里是H城首富。
  可是现实的李霁月什么也没有。
  当晚回到家,李霁月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偷偷的搜索起了那本书。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书里的李霁月居然是个反派人物,他被家里宠坏了,在主角研发出一款游戏后就想据为己有。
  当然了,他的下场是很惨的。
  家里也因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从头开始已经看了一百多章的李霁月又气又恨,他都想教训教训书里的那个人。
  不是自己的就不应该去耍手段,这样是不好的!
  已经被主角魅力征服的李霁月恨不得把书里的李霁月揪出来,亲自为主角报仇。
  就这样,李霁月一发不可收拾,一追追了半年多,终于等到了完结。
  主角完成了儿时的梦想,他再也不会被别人欺负了。李霁月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临睡之前他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能够梦见蒋放,亲口说一句恭喜。
  李霁月的这一觉睡的不安稳,他觉得自己浑身难受。耳边还有吵吵嚷嚷的声音,一个女人在哭泣,乱糟糟的。
  李霁月想要睁开眼睛但是眼皮仿佛有千斤重,自己好像身处一个大火炉里。
  他挣扎着,嗓子眼里的几声呜咽像是小猫崽儿。
  病床前一家人的心都被揪了起来,老爷子这么大年纪了从来没有哭过,可是看着小孙子难受的模样他居然掉了眼泪,“怎么办,不能让小喇叭这么难受下去啊。”
  可是该打的针都打了,就连医生都束手无策。
  穿着小西装的封昊也能感受得到大人之间沉重的气氛,今天是他参加比赛的日子。
  早上他兴冲冲的问妈妈能不能来,妈妈犹豫了一下,就在他以为妈妈又要说得照顾弟弟走不开的时候,妈妈居然答应了。
  她摸了摸封昊的脑袋温柔的笑着,“妈妈把弟弟送去爷爷家,然后就去看你比赛好吗?”
  封昊抑制住喜悦矜持的点了点头,他还和妈妈拉了钩,嘱咐妈妈一定要来。
  可是直到比赛结束妈妈也没有出现,来接他的是家里的司机。
  封昊的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他问司机叔叔是不是妈妈又有事情来不了。
  司机沉默了一会儿,“小少爷,家里出了一点儿事儿。太太走不开,老爷子说让我先接你去医院。”
  封昊自然知道医院不是什么好地方,他诧异的看着司机,像是个小大人一样,“怎么了?家里有人不舒服吗?”
  司机叹了一口气,“您去了就知道了,小喇叭他……”
  封昊不知道司机叔叔为什么说一半就不说了,他被带到了医院。
  小小的弟弟就在病床上躺着,白色的被子只露出了他的脸。就像他刚出的时候那样,被包裹着,小小的一团。
  那时候封昊也是这样,站在床前看着他。
  他下定主意以后会好好保护这个小弟弟的,可是当弟弟慢慢长大,一家子的心全部在弟弟身上时他才开始对弟弟感到讨厌。
  现在,他只是看着,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弟弟怎么了?”
  妈妈还在哭,腾不出时间回答他,刚推下所有事务急匆匆赶来的爸爸蹲下来看着他,“弟弟生病了,今天晚上你乖乖的和阿姨一起住好吗?”
  封昊眨了眨眼睛,“不用了,我已经长大了,自己可以的。你们今天不回家了吗?”
  爸爸耐心的解释道,“弟弟生病了,我和妈妈要在这里陪着弟弟。”
  封昊点了点头,他能够理解大人们,弟弟生病了。妈妈照顾弟弟比去看自己的比赛更重要,封昊看着爸爸,“那弟弟过两天就能回来了吗?”
  以前都是这样的,弟弟总是动不动就得住院,每次住几天就又能回家来了。
  可是这一次爸爸没说话,想起医生给判的死刑,封庭云擦了擦眼角的泪,顾左右而言其他,“回去吧,跟司机叔叔回去,时间也不早了。”
  封昊和弟弟挥了挥手,跟妈妈爸爸还有爷爷告别。
  封庭云看着上了岁数的老父亲,“爸,你也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俩守着就行。”
  老爷子没说要走,只是看着小孙子一脸心疼,“怎么会这样呢,不是越来越好了吗?”
  今天儿媳妇带小孙子来的时候,小孙子还好好的。只是吃了顿饭的功夫就开始发热,他的底子不好,从小就生病。出生的时候还是早产,算命的说是他命轻压不住封家的大富大贵。老爷子还特意按照算命的说法,给他用了别的姓氏,科学的,迷信的,一家子能做的都做了。
  可即便这样,怎么还是留不住这孩子呢?
  医生说,这一次可能是真的挺不过来了。
  老爷子不想走,他想多看看小孙子。
  李霁月好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乱七八糟的。最后有一束光照在他脑门上,那束光还会说话,它说:不好意思,我好像把你的命运搞错了。你不是个孤儿,现在我要拿走你的记忆把你送回去了。
  李霁月感觉到一股力量推着他,他开始下坠,然后触底的时候一个激灵。
  “小喇叭?”封庭云趴在床边看着猛地一抽搐的儿子,他赶紧的凑的更近些。
  李霁月挥舞着一双小肉手哭了起来。
  原本正在闭眼小憩的老爷子忽然惊醒,魏雪赶紧叫医生跟护士来。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检查过后松了一口气,“好迹象,在退烧。”
  病床上的小喇叭已经清醒过来了,正在爸爸怀里抽抽搭搭的哭。
  他忘了之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他是被一束光推下来的,推下来他就醒了。
  小喇叭可怜巴巴的模样可是把大家给心疼坏了,魏雪给他擦了擦脸上的泪,小喇叭噘着嘴吮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