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展翅高飞[足球]

作者:一世执白 时间:2023-05-13 09:50 标签:系统 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从“喜鹊”到“不死鸟”
  您打造的球队进入稳定期。
  您培养的甜菜已初露峥嵘。
  属于您的罗纳尔多,将惊艳欧罗巴。
  足坛最美的足球,将绽放在您的教鞭下。
  接下来的赛季,请继续加油!
  *
  阅前需知
  本文为《为所欲为[足球]》下部。
  不看前文,应无阅读障碍。

  内容标签: 竞技 系统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兰道尔·离,离羡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您的球队,今天征服世界了吗?
  立意:传播体育精神,弘扬快乐足球


第1章
  06/07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属于卡卡、最佳中场属于卡卡、光芒属于卡卡。
  这是独属于他的荣耀,也是欧文不甘的源泉。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打入了16个欧冠进球,其他联赛、杯赛进球加起来超过30个,以赛季46球的骄人战绩加冕欧洲金靴。
  但即使是这样的进球效率,也无法撼动卡卡,也无法拿到他缺失的那个荣誉,这就让欧文有点……小宇宙要爆发了……
  欧文想的很简单——
  预选赛!
  预选赛就是我的舞台!
  这位自信爆棚的超级前锋,在离开会场后先给老婆孩子打了电话,然后就抓住手机喋喋不休的给他的主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主帅兼主席,发了三十多条短信……
  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憋到爆炸,兰道尔希望他是前者。
  在抽签结束后,兰道尔率队返回酒店。
  他们应该好好休息,以备战第二天的欧洲超级杯。
  毕竟他们的对手只能在家看他们抽签,甚至无法出席抽签现场——谁让阿森纳没有成功争四,拿到欧冠入场券呢?
  结果回到酒店之后,他们刚走出电梯,就看到他们包下整层的电梯前厅中一声“砰”,丝带从空中飘落,五彩纸片从空中洋洋洒洒落下来。
  “最佳射手!欧洲金靴!迈克尔你真棒!”
  “里奥今天你超级帅!”
  如此鼓吹的只能是队伍里年纪最小的阿扎尔和格列兹曼,因为梅西四大皆空,格列兹曼也只能吹吹梅西的颜值。
  “梅苏特和卢卡也超级帅!为什么没有在会场合照?”
  “没错,帅爆了!不过BOSS抢光了他们的风头!”
  “桑德罗才是最帅的!”
  最后这句是佩佩说的,光头佩佩看向内斯塔的目光如同看着天神。
  大家全都笑了起来,一路上都抓着兰道尔当树洞的欧文,第一个摇了摇装着奖杯的提箱,摆了一个Pose,“谁要合照?我绝对满足他!”
  内斯塔也笑了起来,原本蔫哒哒的梅西三人也明显精神振奋。
  兰道尔笑意也从两个酒窝深入眼底。
  今天的确是纽卡斯尔球员的失意之夜,除了欧文和内斯塔外,其他球员空手而归,全是作配。
  但因为那个人是卡卡,输了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看着其他人捧杯,自己在场下还要露出礼貌且标准的微笑鼓掌,的确考验这些还过于年轻的小将们的演技。
  笑过之后,兰道尔就故意沉下脸,“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去睡觉?难道要让我现在就公布明天的首发名单吗?都给我去好好休息。”
  为了避免球员们不好好休息,沉迷游戏机、手机,兰道尔的确没有提前一天公布首发的习惯。
  这能最大程度上确保他们的首发不会被泄露,倒不是说更衣室有内奸,而是在英超你不可不防。
  大家立刻作鸟兽散。
  明天可是欧超杯!这杯子他们还没拿到过呢,夺冠后每人10万欧元的奖金承诺也闪烁着耀眼光芒。
  兰道尔撵走他们,给了梅西、厄齐尔和魔笛每人一个么么哒。
  当他看向欧文和内斯塔的时候,前者主动往他脸上亲了一口就拉着室友梅西走掉了,内斯塔在这个空档里留下“幼稚鬼”、“还是宝宝吗”的鄙视眼神,带着奖杯,飘然而去。
  最后就只剩下了阿兰·希勒。
  “不,不用给我晚安吻,我可不是你那些需要安抚的‘小羊’。”希勒说。
  兰道尔不快道,“你怎么能说出来,闭嘴!不能让他们听到!”
  如果让球员知道他总是在心里喊他们小羊就完蛋了!
  希勒拍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道:“兰道尔,改改生病后说梦话的习惯吧。”
  兰道尔被留在原地,过了两秒,他才明白自己任命的吉祥物副主席话中之意。
  所以,他的秘密“爱称”,已经被全队知道了?
  8月31日,兰道尔率队提前来到了路易斯二世球场。
  这几天他们和阿森纳轮流踩点,适应场地,今天两队则一前一后乘坐大巴抵达球场。
  摩纳哥是袖珍小国,所以路易斯二世球场并不大,只能容纳两万人左右。但因为摩纳哥是著名的避税天堂之一,富豪无数,这场“英超内战”可谓一票难求。
  黄牛不知道把这场比赛的价格炒高了几番,也导致双方球迷共计分得不到一万张球票,其余都是中立球迷。
  欧足联将这些球票用来分给各大赞助伙伴,这场欧超杯如同维也纳新春音乐会一样,镜头往包厢上一扫,就能捕捉到一个个名人。
  兰道尔已经公布了首发大名单。
  除了纳瓦斯的地位不可撼动,内斯塔搭档佩佩组成中后卫搭档,马塞洛和麦孔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是巴拉克、哈格里夫斯和厄齐尔,前场欧文、托雷斯、梅西组成三叉戟。
  这个中场搭档还是兰道尔第一次尝试,但是之前队内训练赛的效果不错。
  巴拉克也需要机会展现自己的肌肉以及实力,他要确保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地位,兰道尔怎会在这种时候拖后腿?
  我们再来看看阿森纳。
  上赛季亨利出走巴萨,雷耶斯租借,这赛季贝纳永也离开了崭新的酋长球场。阿森纳03-04赛季的不败夺冠终成过往。
  那批主力球员已经走光,阿里亚迭雷、卢波利、姆安巴、普姆也纷纷被温格清洗、套现。在这个因为梅西转会纽卡斯尔,卡卡转会曼联而日益通货膨胀的市场,得到了一笔难能可贵的引援资金。
  坎布里亚拒绝续约,和阿森纳解约后,温格引入了年轻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和另外一个挪威后卫诺德维特。引进的边后卫萨尼亚已经在热身赛上有良好的表现,甚至让上赛季占据主力位置的埃布深感压力。
  在锋线上,温格引入了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
  但爱德华多能否达到温格的预期目标,尚不得而知。
  守门员的位置上,莱曼虽然又老了一岁,也已经不在主力位置,阿穆尼亚在上赛季已经逐渐在联赛中占据主力位置,但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能否经受住考验还是未知数——在05/06赛季温格就给过他机会,但他表现不佳,最终还是要依靠年迈的莱曼力挽狂澜。
  在球员热身的时候,温格正在空荡荡的更衣室内和助教讨论坎布里亚·霍尔。
  “兰道尔宁可乘直升机当天赶赴伦敦也要劝说他,我们必须争取。”温格的目光是少见的锐利,“我们培养了他那么多年,他也有潜力,更何况他现在也在伦敦读大学,我们没理由错过他。”
  助教沉默了片刻,提醒他,“但他的经纪人说他想要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再考虑。”
  “晚了!”温格果断道,“他是自由球员,我们买他不用花钱,只需要负担薪水。一个小将的薪水有多少?我们必须赶在所有人之前——”
  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突然说:“我亲自来说服他,国家队会借用我们的基地。”
  这可是占据天时地利,人也是自家培养的,难道还能便宜纽卡斯尔?难道那孩子要放弃剑桥改去读纽卡斯尔的大学吗?
  当球员热身结束,回到更衣室,兰道尔简单跟大家提点了几句,毕竟两个球队彼此之间太熟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