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一胖毁所有

作者:77家的喵 时间:2021-03-28 09:0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励志人生 都市情缘
瘦子都是一样的瘦,胖子却各有各的胖法,有的胖脸,有的胖腰,有的胖腿。
  而杨窕就不一样了,他胖的十分均匀,并且因为浑身上下没什么肌肉,外表比实际体重还要更胖一些
  于是当导师得知他要动手术,他悲剧了。
  导师:“像你这种情况,往往神经阻滞比较困难,我得给你联系个比较权威的麻醉师。”
  杨窕脑中闪过一个人名,立刻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个“别”字还没出口,他那雷厉风行的导师已经拨通了电话。
  杨窕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黑暗了,尤其是当他那暗恋了两年的师兄问出”师弟要做什么手术”的时候,他恨不得就地蒸发。
  可谁让他是个医学生,不等他思考该如何蒙混过关,导师已经一掌拍在他肩上,乐呵乐呵说:“小杨割个bp,你看看给定个麻醉方案吧。”
  杨窕发誓,他看到了师兄抽搐的嘴角......
  [嘴毒护短麻醉师攻x软fufu爱炸毛医学生受]
  ---暗恋成真
  ---减肥半成功,从胖胖变成微胖软fufu
  ---纯小甜饼
  ---送给所有空有减肥心,却管不住嘴的小可爱们(以及我自己)
  ---虽然叫一胖毁所有,但我想说瘦有瘦的好看,胖有胖的好看,无论男女,比起胖瘦更重要的是健康,开朗,自信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励志人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窕,韩律 ┃ 配角: ┃ 其它:暗恋成真,看我我超甜
  一句话简介:月半子都是潜力股,要不要入一股
  立意:胖子也是潜力股,自信的人最好看


第1章
  正值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行人来去匆匆,恨不得下一秒就钻入凉爽的室内,路边的花草都受不了烈日的炙烤,坚持到傍晚,终于可以缩起被晒到干瘪的身子,颓然地垂下脑袋。
  此时,路边却还有人仿佛感觉不到这酷暑,身着厚重的人偶服,来来回回地走动,给路过的小朋友发放礼物。
  “小杨啊,进来休息一下吧,免得中暑了。”还是老板娘看不过去,探出头招呼了一声,不远处的小黄鸭这才蹦蹦跳跳回到店内。
  这是家经营了数十年的儿童营养餐厅,开在S大附二医院靠近儿科大楼的侧门外,餐厅中的食物虽然口味清淡,但大多被做成动植物的模样,十分可爱。既满足了病中的饮食要求又能让孩子开开心心吃完,因此生意一直不错。
  小黄鸭坐到空调下方,摘下厚重的头套,原本白皙的脸上早已经热出一片潮红。
  还没休息多久,他无意间抬眼看到墙上的挂钟,就又立刻跳起来,从放在柜台内的背包里拿了什么,戴上头套飞快跑了出去。
  老板娘看着他奇怪的举动喊了一声,他也没顾上回应,在人行道上笨拙地狂奔,一路冲到医院门口。
  等了没一会儿,一个男人从医院大门走了出来,小黄鸭立刻挡在男人身前,摊开黄澄澄的手掌,那手心里静静躺着一朵手工折成的浅紫色玫瑰花。
  “又有花吗?”男人看着被递到眼前的那朵川崎玫瑰,无奈地摇了摇头,“谢谢,不过不用了。”
  玩偶服内的杨窕紧张得忘记了思考,见韩律往前走,下意识地追了几步,玩偶服原本就笨重,他又追得着急,脚下也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整个人往前扑去。
  这一下摔得颇重,韩律再不停步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只好又回过头问:“没事吧?”
  玩偶服厚重,杨窕倒是没摔疼,只是觉得丢人,晃了晃硕大的鸭头,好一会儿不知该如何动作。
  那朵川崎玫瑰,哪怕在他摔倒时也被他小心护着,只是回过神他也明白韩律并不想要,一时送也不是,不送也不是,只能呆呆地捧着。
  韩律见状伸手接过花,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淡淡道:“我对女孩没兴趣,不用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杨窕心想:“我就是知道你对女孩没兴趣才送花的。”
  虽然他没勇气表白,但还是决定出个声让韩律知道他的性别,可谁知,他才刚张开嘴,就听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旁传来:“小韩,怎么了吗?”
  杨窕“虎躯一震”,吓得立刻倒退了一步,与韩律拉开距离,可他这么“庞大”一个身子,只要不是瞎子都很难忽视。
  饶博涛走近两人,杨窕此刻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在有头套的阻挡,不然他实在不知道这时自己应该摆出什么表情。
  饶博涛不仅是他的研究生导师,而且连他现在的这份兼职都是对方介绍的,所以饶博涛很清楚这个小黄鸭人偶的身份,更可怕的是,饶博涛还知道他的性向!
  饶博涛看见了这只体积庞大的小黄鸭人偶,随口问了韩律一句后便转头去关心自己的学生,然后就见杨窕在韩律背后冲他疯狂摇头,他这时才注意到韩律手上的川崎玫瑰,犹豫了几秒,最终没有没跟杨窕打招呼。
  “没事,饶叔,我们走吧。”韩律开口道。
  饶博涛点了点头,走之前又若有所思地看了杨窕一眼,杨窕不敢与他对视,匆匆移开了视线。
  直到两人走远了,杨窕还欲哭无泪地站在原地,完全不知接下去的日子该如何面对饶博涛。
  杨窕是S大医学院研二的学生,跟着导师饶博涛在S大附属第一医院实习。
  因为父母早逝,他所有的学费生活费都得靠自己赚取,饶博涛知道他家中的情况后,便给他介绍了这份扮人偶的工作。
  老板娘人很好,因为天热没什么人愿意干这活,见他不怕吃苦也就不在意他还要实习,让他不值班就到店里兼职,按小时结算工资。
  杨窕也是到这儿兼职之后才发现韩律平时就是从这个门进出医院的,他平日的工作就是派发传单和给小朋友送礼物,有暗恋的心却没告白的胆的他酝酿了有半个月才终于鼓起勇气,在玩偶服掩饰下给韩律送了一朵自己手折的玫瑰。
  第一次韩律只是有些惊讶,道了声谢就收下了。
  第二次韩律是与同事一块儿出来的,见到他递过去的花微微皱眉,但也没说什么,接过后就离开了。
  今天是第三次,他没想到对方会直接拒绝。
  杨窕回到寝室后脑中反复出现傍晚时的场景,一边担心自己会不会跟韩律带去困扰,一边又为了傍晚短暂的交流心跳加速,忍不住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几圈让自己冷静。
  “杨窕,你是身体不舒服吗?”
  室友带着几分担心的声音从下方传来,杨窕吓得赶紧将被子从脸上拉下,回道:“没事没事,我只是在想问题。”
  杨窕住的是四人寝室,今晚其中一人值班,在寝室的只有三人,刚刚说话那人名叫郑成济,是学心脏外科的,另一人名叫邢宁,学的是泌尿外科。
  同为医学生,四人不是各自在上课就是在医院实习,接触的时间仅限于在寝室,关系一直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算不上推心置腹的好兄弟,但也没什么矛盾,大家和平共处。
  邢宁原本在看书,听到两人说话便合上书也跟着抬起头问:“杨窕,你的手术约在什么时候?”
  杨窕闻言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咳了几声,缓过气才小声说:“我还没跟老师请假……”
  “你还没说啊,你们请假不是要提前一周吗?你再拖下去暑假都要结束了。”
  杨窕打的就是混过暑假的主意,听他这么说嘴角抽了抽,不知该怎么接话。
  邢宁是个一心沉迷于学习的大学霸,平日里不是在实验室就是在医院,见到熟人话也不多,唯独在专业方面,总能侃侃而谈,但这么一来,给人的感觉更加怪异。
  毕竟很少有人愿意在饭桌上或是聚会上大谈生殖器。
  邢宁托了托鼻梁上厚重的镜框,像是猜到了他心中所想,眯眼问:“你不会又反悔了吧?”
  “没,没啊。”邢宁之前早已经从医学角度全方面跟杨窕分析过不做手术的危害,也让杨窕彻底领略到自己这位学霸室友的专业程度,不想再被教育一小时的他这时只能硬着头皮说,“我只是忘了,明天我们老师要去参加一个研讨会,等他回来我就跟他请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