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室友对他的酒后行为一无所知

作者:客柞 时间:2021-05-19 08:39 标签:校园 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陈铭辰最近有一个不小的困扰,他的室友,一个看上去似乎有点不太喜欢他的室友,竟然在一次醉酒后,亲了他。
但由于只是一触即分,舍友第二天起来明显什么都不记得了,他也就打算当做没发生过。
谁想,几天后,宿舍四人出去毕业前旅游,舍友又一次醉酒后亲了他,并且不再是一触即分。
从那以后,宿舍带遮光帘的床上,深夜其它舍友熟睡后的床下桌前,其它舍友在门口催促快一点时的氤氲卫生间,都成了那个有点讨厌他的舍友按着他耍酒疯的地方。
耍酒疯就算了,每次醒了还翻脸不认人。
开始的几次陈铭辰奇怪莫名,甚至以为云野喝醉了以后对谁都会这样,直到后来他慢慢发现,他这个看起来讨厌他的舍友,好像是喜欢他。
……
云野觉得,最近陈铭辰好像变得有点奇怪。
并不是特别明显的变化,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对他的关注似乎变多了,有时候会给他带早饭占座,日常里的相处里,也似有若无地多了一些本可以避免的肢体接触。
云野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他很认真地想了想,确信他的暗恋一直都掩藏得很好,没有什么会露馅的地方。
直到某天,他睁开眼,发现他正坐在宿舍浴室的洗漱台上。
浴室里正回荡着寝室长在外面问陈铭辰怎么洗澡洗那么久的声音,而他面前,陈铭辰正挤在他膝盖间,一只手熟稔又亲昵地搭在他腰上。
陈铭辰微垂着脑袋,对上他视线的瞬间,那张俊朗帅气的脸上浮上一抹笑,指腹轻轻蹭了蹭他的脸侧,笑问他:“酒醒了?”

1.设定是受喝醉后不记事,所以每次耍完流氓他都不会记得,等下次喝醉了再继续耍,耍完第二天起来还很奇怪攻为什么越来越奇怪(小野:真是十分摸不着头脑!)
2.暗恋文,单箭头变双箭头
3.文章名就是本文核心,就是那种,四人间宿舍,带独立卫浴,每个人都是上床下桌并且床上都带遮光帘的那种背着室友
总爱装冷淡的口嫌体直美人受X表面温和内里冷漠小腹黑攻
中短篇小甜文,双初恋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野 陈铭辰
一句话简介:日常亲完不认账
立意:世事无常,有时候勇于走出过去,积极面对未来,也许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1章
  “一会陈铭辰的生日会,你去吗?”
  云野坐在宿舍床下的桌子前,面前的笔记本里是昨天的课堂作业,听到响动他停下敲键盘的动作,但也只是停下动作。
  说话的是寝室长顾亨玉,他正在试着今天的第五套衣服,开口时的语气十分随意,明显是随口一提。
  因为他觉得云野不会去。
  云野总是这样,大一到大三,从来都是形单影只,倒不能说他不合群,只是他性子偏冷,不会和其他人打成一片,群体性的活动也几乎全部推拒。
  但人是好的,宿舍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跟云野做室友是一件舒服的事情,除了不能一起玩闹起哄,其他方面他几乎都能符合最佳室友的标准。
  不麻烦人,会打理好自己的地方但不会强求其他人做到和他一样,偶尔会帮舍友一点小忙,和其他人几乎不会起纠纷。
  如果性子不那么冷,云野就完美了。
  认识云野的人几乎都这么认为。
  云野180的个子,三七分的身材比例,浅棕色柔软的头发下,是一张十个人看了十个人都会惊叹的脸。
  他的长相和他的性格有几分背道而驰,张扬又明艳,然而看人时的眼底又总会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意。
  顾亨玉换上了今天的第六套衣服,颇为满意,他对着寝室里贴在门上的镜子,精致到每一根头发丝都打理到整齐了以后,对着过去好一会都没有回答的云野开口:“你不去的话,我就先走啦,老四应该带着女朋友直接过去了,这个时间点堵车,一会迟了陈铭辰又要数落人。”
  他说完,背了个胸包就要出门,原本坐着的云野忽然站了起来,开口:“我去。”
  顾亨玉的脚步一顿,满脸“是不是幻听了”的表情看云野:“你去?”
  “嗯。”云野盖上桌子上的电脑,转过身,随手抽了件床旁挂着的淡蓝色外套披上,走到门口对顾亨玉说,“走吧。”
  直到云野走到跟前,顾亨玉都有些没反应过来,他看着眼前随便套件衣服穿都帅得离谱的云野,愣了好一会,才组织出来语言:“你知道陈铭辰的生日会是什么样的吗?不是只有我们宿舍的人,还有班里的一些人和陈铭辰学生会里认识的一些人,人加起来……少说要有二十多个。”
  云野看向他,似乎是不太明白顾亨玉为什么要再强调一遍,因为陈铭辰早在三天前就跟寝室里的所有人说过。
  但他还是回答:“知道。”
  云野都说知道了,顾亨玉当然不会再说什么,迅速接受了这件事情,笑嘻嘻地跟云野离开寝室,忍不住感慨:“还是陈铭辰面子大啊,办个生日会连我们小野都能叫上,还有姑娘特地准备了惊喜在他生日会上跟他表白,怎么就没人跟我表白呢?”
  顾亨玉一贯是话多的性格,跟谁在一起他都能念念叨叨一路,他知道云野不爱说话,也没想着云野会回应他的话,不料他这话刚一落下,云野就开了口。
  “表白?”
  “是啊。”顾亨玉见云野难得感兴趣,直接叽里呱啦就着这个话题一顿讲,“就是我们隔壁管理学专业的系花,今年大一新生入学的时候,她因为军训晚会上的表演还上过我们学校校报,有印象吗?”
  “没印象。”
  “你没印象也正常,挺有气质的一个小姑娘,今年又正好进了学生会组织部,跟着陈铭辰做事,所以我们一致觉得她还挺有希望的,陈铭辰这几年拒绝了那么多人,现在都大四了,也该体会一把谈恋爱的滋味了,你说是吧?”
  云野没有回答。
  不过顾亨玉似乎也没有要他回答的意思,说完了就紧接着念叨起了其他。
  陈铭辰的生日会原本没有大办的意思,他前两年都是和舍友在宿舍里简单吃一顿,今年正好赶上学生会退任,他人缘好,学生会不少人说要给他办个欢送会。
  陈铭辰不爱麻烦别人,于是就把生日抬了上来:“欢送会就不必了,正好最近我生日,请大家吃个饭吧。”
  于是就有了今天这顿。
  定的地方是酒店的大包间,包间里分开来两张桌子,前门的位置还有一个小舞台,舞台上有一个大荧幕,看起来像是助兴点歌的作用。
  来参加生日会的男生居多,有七八个是同班同学,他们看到顾亨玉走进来以后身后还跟着个云野,眼底都是惊讶。
  宿舍的老四叫席贝楠,寻常理工男性格,不爱凑热闹。
  顾亨玉喜欢往热闹堆里扎,因此他到了就把云野安置在了席贝楠边上,自己跑去扎人堆里去了。
  云野见到陈铭辰是在五点半左右,陈铭辰和一个高大的男生从前门走进包间,一下子被人群包围了起来。
  陈铭辰个子很高,站在人群里一眼就能被看见。
  他的相貌十分出众,脸上永远是和煦阳光的笑容,任谁看了都很难觉得不亲近。
  很难觉得不亲近,所以所有人都爱亲近他。
  生日会其实没什么特别内容,就是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饭喝酒。
  陈铭辰今天穿了一件浅灰色的连帽卫衣,头发像是刚修剪的,比前些日子要利落干净了几分。
  包间里时不时会有人看陈铭辰两眼,包括云野。
  云野不是时不时,是陈铭辰进来以后,他就几乎没怎么移开过视线。
  他坐在最偏的角落里,端着席贝楠递过来给他的饮料,从陈铭辰的头发到陈铭辰今天手上戴的配灰色卫衣的灰色手表,再到陈铭辰脚上那双雾蓝色为主色调的运动鞋,一点都没有放过。
  三年里他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坐在无人注意的暗处角落里,将陈铭辰一遍又一遍收纳进眼底。


上一篇:替身拒绝转正

下一篇:诱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