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偷崽的Omega

作者:杳杳一言 时间:2022-02-12 10:21 标签:生子 甜文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ABO
【BO文,beta是攻,1v1,私设很多】
  作为豪门优级omega的林知绎对婚姻家庭从来持不屑的态度,所以当他得知自己曾经和一个叫周淮生的beta在一起过,还生了孩子。
  他的第一反应是震怒。
  可当他看见那个普通又贫穷的beta抱着脸色苍白的孩子辗转于各大医院时,他还是没来由地感到心痛,他拦住周淮生,让他把孩子交给自己抚养,周淮生拒绝了。
  两次失忆,林知绎对当年的事情只保留了一些零碎的片段,可即使是片段,他也能感觉到周淮生曾经对他的爱和百依百顺。
  所以,他决定偷崽!
  但每次都被周淮生捉住,周淮生把宝宝从林知绎怀里夺回来,眼神很无奈。
  林知绎继续偷。
  可是偷着偷着,他就舍不得走了,他赖在周淮生的床上,又开始逼婚:“你和我结婚吧,我会给你一个名分的。”
  周淮生看着愈发靠近的林知绎,故意惹怒他:“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去找alpha吧,找我没用。”
  林知绎关了灯,伏在周淮生耳边说:“找你没用,那宝宝是怎么生出来的?”
  内容标签:生子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知绎,周淮生┃配角:卷卷┃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真的只想偷崽
  立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美好,在简单的生活中发现乐趣。


第1章
  “知绎,你快去楼上看看吧!你爸办公室都快闹翻了。”
  徐杨冲到林知绎面前,拍了拍林知绎的桌面,急匆匆地说:“那个omega估计有六七个月身孕了,在董事长办公室门口破口大骂,保安不敢动她,你爸也不出来,你还是去看看吧,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
  林知绎的视线从电脑屏幕转向徐杨的脸,很快又漠然地收回,“跟我有什么关系?”
  徐杨一愣,难以置信地说:“……那毕竟是你爸。”
  “是啊,毕竟是我爸,我就不去看他的热闹了,给他留点面子。”林知绎滑动着鼠标,一边说话一边把企划案中有问题的地方标注出来。
  徐杨在旁边半天没有开口,虽然他和林知绎相识多年,也知道林知绎从来面冷心冷,但也没想到他能无情至此。
  林衍德的风流韵事在鼎胜集团向来不是秘密,四年前,林衍德被新婚妻子发现了他和秘书的私情,新婚妻子气势汹汹地来公司捉奸,公司乱作一团,闹得十分难堪,还是林知绎找来律师,把几个人拉到办公室里,商量离婚事宜,最后林衍德签了离婚协议,赔了两套房子给新婚妻子,一个月后迎娶了秘书,事态才平息。
  谁承想,四年不到,闹剧就再次上演。
  “其实想想如果我是你,我也懒得收拾这些烂摊子,”徐杨好言相劝,争取道:“但鼎胜毕竟还有你母亲的心血,你也不想看着它毁在你爸手上吧?”
  林知绎指尖微顿。
  徐杨乘胜追击,“重安集团的人还有二十分钟就到,要是看见那场面或者听见些风言风语的,对接下来的合作肯定有影响,这项目咱们可都筹备大半年了。”
  林知绎的手机震动了两声,他低头看了看,半分钟后才缓缓起身朝门口走去,徐杨看见他眉头微蹙,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林知绎到十八楼的时候,挺着大肚子的omega还站在林衍德办公室门口,办公室门紧闭,四个保安围在她身边面面相觑,omega大喊着:“你们离我远点,再远点,小心我肚子里的孩子!林衍德,你到底出不出来给我一个交代?这孩子你到底要不要?”
  经过办公区,林知绎忽然停下脚步,抬起手,挡住了一个员工手里正偷偷录像的手机镜头,小员工吓得脖子一缩,嗫嚅道:“我、我没有录……”
  “录了也没关系,但到时候传出去了,加班加点忙着处理舆论的也是你们。”
  林知绎弯起嘴角,朝格子间里的众人笑了笑,笑里藏着刀,员工们立刻低下头,忙不迭地把相册里的照片和视频删掉。
  Omega听到身后的动静,一转身对上林知绎静如湖面的眸子,火焰霎时减了半分。
  “晏小姐,”林知绎平静又温和的一声,打破了十八楼紧张的局面,他走上前,在离晏雨两三米的位置站定,“借一步说话。”
  “我只和林衍德说,我要见林衍德。”
  “他不会见你的,”林知绎笑了笑,他拿出手机,翻出刚刚的消息,再次确认,然后抬头说:“他只会和你在法庭上见面。”
  晏雨轻嗤一声,并不害怕。
  “晏小姐,孩子的生父名叫孙强,是吗?上个月他因为赌博输了一百多万,你变卖了所有的首饰替他还债,可还是不够,你们就开始打林总的主意,先是往家里寄亲密照片,见林总没有在意,便筹划着来鼎胜闹事。”
  晏雨瞬间脸色发白,颤着声音反驳道:“你在说什么?”
  “晏小姐,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诽谤罪,林总有权起诉你侵犯他的名誉权。”
  “你有什么证据?”晏雨几乎站不稳,仓惶地看着林知绎。
  “当然有证据,包括孙先生劣迹斑斑的过往,晏小姐不用着急,等到了法庭上,我们再一一质证,”林知绎语气里的温和逐渐消失,换成了带着寒意的警告,他的目光也在变冷,他说:“晏小姐,这里是办公场所,如果你再这样大吵大闹纠缠不休,我们会立即报警。”
  晏雨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她强装镇定地指着总裁办公室的大门,高声说:“林衍德他出轨成性,他又算什么好东西?”
  “道德的问题由道德约束,违法的事情一旦做了,就没有回旋的余地,晏小姐,与其在这里负隅顽抗,不如和楼下那位孙先生一起想想,剩下的赌债该怎么还?”
  他连孙强在楼下的事情都知道,晏雨整个人都在发抖,林知绎又补了一句:“父母要是都在牢里,这个孩子该交给谁抚养呢?”
  戳到最痛处,晏雨终于崩溃,痛哭出声后她快步跑了出去,保安跟在后面。
  一场闹剧谢幕,众人交换了眼色,窃窃私语道:“小林总好厉害,鼎胜要是没有小林总,该怎么办啊?”
  林知绎看了一眼紧闭的总裁办公室,没有去敲门,而是直接转身回了自己的楼层,徐杨坐在办公室里等他,见他进来,连忙凑上去,“好家伙,嘴上说着不关心,其实连招数都想好了?我就知道,你还是心软的。”
  “林衍德他律师发给我的,我只是照着念。”
  “啊?”徐杨不解,“他都掌握证据了,为什么还要等你出面?”
  林知绎的眼里掠过一丝不屑,“因为他需要他儿子出面,你想想,一个出轨成性道德败坏的人,还有儿子出来替他撑腰,他是不是就显得没那么可怜了?”
  徐杨无奈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那底下怎么办?”
  “该起诉起诉,该坐牢坐牢。”
  “那个女人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看那俩亡命鸳鸯的样子,估计也没有其他监护人了。”
  林知绎皱起眉头,仿佛不理解徐杨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他说:“关我什么事?”
  “不是,我就是觉得那孩子挺可怜的,还没出生就被父母利用,出生之后也没人抚养。”
  林知绎继续工作,键盘敲打声不停,表示出他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
  “我感觉你好像挺讨厌小孩的。”徐杨说。
  “是,我很讨厌小孩,就像我讨厌婚姻,讨厌信息素匹配度一样。”
  徐杨还想说什么,但想了想还是止于嘴边,“晚上去喝酒吗?”
  就算林知绎几句话就将林衍德的丑事化解,但这件事作为全公司的笑料,势必还要持续很久,林衍德坏事做尽,自然不在意,但林知绎这么骄傲的一个人,今天的事无异于再一次把他的自尊心踩进尘埃里。
  “我最近新发现一家酒吧,风格你一定喜欢,关键是调酒师的颜值特别高。”徐杨说。
 

上一篇:贩卖你的信息素

下一篇:你从天边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