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深欲

作者:白芥子 时间:2022-09-10 10:08 标签:破镜重圆 情投意合
众人眼里的陆璟深,是二代中的典范,高学历、高素质,孝敬长辈、友爱手足,从无不良嗜好,兢兢业业接手家中生意,一心为公司和家族做奉献。
  唯有身边人知道,他其实是个刻板严肃、冰冷无趣,对别人要求极高、自我要求更高的工作狂。
  他还恐同。
  曾有男性友人当众与他表白,陆璟深严词拒绝后,不留半分情面地跟人绝交。
  所有人都以为陆家大少爷不可能喜欢男人,但其实早在七年前,在非洲流浪的那三个月,他曾经放纵自己,与一个男人沉沦欲潮、不能自拔。
  那是他人生唯一一次脱轨。
  -
  七年前封肆被那双一直痴迷盯着自己的眼睛钓上钩,春风几度、食髓知味,自以为陷入热恋中时那人却彻底消失,无影无踪。
  再见面,仍旧和当年一样,表面矜傲冷漠、高不可攀的人,紧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睛里,其实全是渴望。
  同样的游戏,他却不打算再玩第二次。
  -
  *封肆x陆璟深
  *看似风流随性实则深情专一的浪子攻x表面刻板恐同实际闷骚到极致的深柜受
  标签:
  情投意合 破镜重圆 HE


第1章 故人
  早上九点,商务车停在机场公务机航站楼外,地服人员正在门口等候迎接。
  陆璟深长腿迈出车外,一句话没说,脚下生风,大步走进了楼内。
  身后随行人员匆匆跟上。
  秘书刘捷去跟地服沟通,得知他们的飞机还在加油,过来跟陆璟深说。
  “大概还要等十五分钟。”
  陆璟深点头,靠在沙发里随手翻起杂志。
  刘捷继续跟他报告:“还有就是,前两天邓机长生病进医院了,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飞,公务机公司临时安排了个人来替代他,说是刚从国外回来的,我们要是满意,可以直接把人要过来,我看了一下简历,虽然年轻,飞行经验倒是很丰富,也是机长级别的,如果可以就用他,也免得我们自己再另外请人了。”
  “你看着办。”
  陆璟深淡声扔出这句,杂志又翻过一页,目光不经意落向前方玻璃幕墙外的停机坪时,倏忽顿住。
  停机坪上,老机长做完绕机检查先上了飞机,留封肆独自在这里监督机务加油。
  他双手随意插着裤兜,反光背心罩在机师制服上,姿态懒散,机师帽扣脑袋上遮住了眼睛,但高挺的鼻梁,往下延伸至略薄的嘴唇,和弧度完美的下颌线条,却一览无遗。
  嘴角也是噙着笑的,正与身边的美女空姐们说话。
  “封机长,你以后也跟我们一起飞吗?”
  空姐拖长的声音有些甜腻,封肆颇为受用,笑着说:“不知道,我倒是想,也得人家大老板肯要我。”
  另一空姐道:“陆总其实还挺好说话的吧,出手也大方,你表现好一点,他肯定要你啊,跟着他飞工资可比外面要高不少,还轻松,而且陆总脾气好,比其他那些大老板好伺候得多。”
  “是吗?”
  封肆的声音有些轻,语气玩味,说笑中的两位空姐没有听出来,也没有看到他机师帽檐下那双狭长眼睛里,转瞬即逝的亮光。
  飞机加油完成,陆璟深收回视线,敛目不知在想什么。
  见他似乎在发呆,刘捷犹豫叫了他一句:“老大……”
  陆璟深:“他的简历给我。”
  刘捷一愣。
  陆璟深抬了抬下巴:“那位机长的简历,给我看看。”
  刘捷回神立刻打开平板,把封肆的简历调出来,递给陆璟深看。
  陆璟深目光落过去,右上角是那个人的证件照片,白色的机师衬衣,肩上四道杠,面容英挺,嘴角翘起戏谑的弧度,那双眼睛注视人时,像能慑人心魂。
  封肆,二十九岁,英籍华裔。
  陆璟深盯着那张照片安静看了片刻,刘捷以为他会说点什么,最后他却只是把平板递还回来,在地服来通知他们可以上机时,平静起身。
  刘捷低头看一眼手中平板,直觉陆璟深的反应有些奇怪,却没看出这位年轻的机长有什么特别处,真要说起来,也就是长相格外出众,但他老板应该不会关注这个才对。
  陆璟深走上舷梯,机组人员正在舱门口等候迎接他们。
  老机长和两位空姐站在前面,笑容满面,封肆独自立在他们后方,依旧戴着机师帽,他个子高因而格外抢眼,抬眸时那双黑而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盯上了陆璟深。
  陆璟深冲其他几人点了点头,目光掠过封肆,直接走进了客舱。
  封肆的视线跟随他背影,渐弯起唇角。
  做起飞前准备时,封肆忽然笑了一声,身边老机长顺嘴调侃他:“笑什么?这么春风满面,不会是刚林玲她们约了你下飞机一起吃饭吧?”
  他说的是那两位空姐,封肆慢悠悠地拨着耳麦,问他:“陈机长,你跟着那位陆总飞了几年?”
  老机长随口答道:“没多久,他家里听说还有其他的私人飞机,这架庞巴迪是陆总去年新买的,一般就他自己用,不过他一个月也飞不了几次,我和老邓、林玲她们都是半包给他,固定跟他飞,他不飞的时候还得接公务机公司的其他飞行安排,怎么,你也有兴趣?正好老邓他准备提前退休了,你要是想,表现好点,一会儿下飞机时可以去陆总秘书那里探探口风,对了,我听说你之前还给那些中东土豪开过飞机啊?他们给的工资不是更高?”
  “是啊,”封肆漫不经心地说,“全约年薪七十万,美金。”
  老机长“嘶”了声:“竟然真有这么高?那你怎么想不开,跑回国内来了?”
  封肆笑了笑:“谁知道,可能我无聊吧。”
  客舱内,两位空姐给前舱客人送完点心饮料,朝后方的卧室看了看,犹豫要不要过去敲门。
  刘捷提醒她们:“陆总说要休息,不想吃东西,不用去打扰他。”
  她俩这才算了,回去前面备餐室泡了两杯咖啡,林玲去把咖啡送进驾驶舱。
  接过咖啡时,封肆忽然问了句:“陆总吃的什么?”
  林玲笑着眨了眨眼:“封机长,你想打听老板的喜好吗?我似乎不好告诉你吧?”
  封肆偏头,往她身侧稍稍凑近了些,轻嗅了一下,笑道:“爱马仕橘彩星光,挺甜的,很适合你。”
  林玲微微红了脸,没想到会被封肆说中自己用的香水款式,她嗔怪地睨了封肆一眼,丢出句“陆总休息了,什么都没吃”,转身出去了驾驶舱。
  老机长啧啧称奇:“林玲那小丫头在别人面前可没这么好说话,还是你会哄人,不过你倒也不用刻意去打听陆总喜好想着投其所好什么的,陆总那不兴这一套,还不如直接点说,成就成,不成再找下家就是。”
  封肆慢慢喝着咖啡,轻声笑:“不努力试试怎么知道。”
  后舱的卧室内,陆璟深靠着沙发看书,半天才翻过一页,什么都没看进去。
  脑中不时浮起刚才在舱门边,目不转睛盯着他的那双黑深眼眸。
  几分钟后,他仿佛自暴自弃一般扔掉书躺下,手臂横过眼睛,强迫自己放空思绪。
  飞机准备降落时,陆璟深从卧室里出来,坐下他拿起平板想看会儿文件,封肆的简历却又跳了出来。
  陆璟深手指一顿,往下拉去。
  封肆十六岁入英国的皇家空军学院学飞,毕业后在英国做了三年空军,二十二岁就选择了提前退役,之后这七年一直在给人开公务机、私人飞机,且不断跳槽,欧洲、美洲、澳洲、东亚、南亚,甚至中东,他每次签的都是短约,半年一年换一个地方,从不在一处久待。
  陆璟深不禁蹙眉,一旁的刘捷见状说:“听说他飞行技术不错,就是看着不定性,怕干一段又不干了,到时候换人又是个麻烦事,我要不再看看吧,不行就另外再请人算了。”
  陆璟深将简历页面拖回最上方,如之前那样盯着那张照片,没有出声。
  刘捷心中那种隐约的奇怪感更甚,很明智地没多问。
 

上一篇:小心眼

下一篇:冷漠与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