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阴郁大佬是我的小公主

作者:许夷光 时间:2022-10-29 12:2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裴你度过璨烂的夏天~
  【自以为穿书的沙雕攻X阴郁病娇的大佬受】
  江璨是豪门假少爷,任性做作,人怨狗憎
  在真少爷回家后,他被养父母打包出门,送给了传说中又老又丑的阴郁大佬联姻
  开什么玩笑,白马王子是要娶公主的
  江璨选择亡命天涯,他逃了,没逃掉,还遭遇车祸,磕坏了脑瓜子
  再睁开眼,他默默地握上阴郁大佬的苍白修长的手,这,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公主殿下…
  《人鱼公主》
  每天早晨,江璨都会将大佬一把揽进怀里,“别害怕,我每天都爱你,只爱你…我不会让你变成泡沫的。”
  养父母前来交涉,江璨会娇羞地抱住大佬的腰,“别害怕,我不会让女巫伤害到你的。”
  大佬:“…”
  大佬:“……”
  再后来,大佬望着模糊玻璃外,蹲在浴室门口的江璨,淡淡思索,他要怎么告诉江璨,没有哪条美人鱼能从下水道钻进海里。
  《真假公主》
  一把挥开上面找茬的真少爷,江璨握住大佬的手,语气笃定:“我知道你是假的公主,没关系,可我爱你!”
  将大佬给的卡以及身上的三百块钱全部塞进大佬手里,“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大佬:“…”
  大佬:“……”
  再后来,大佬望着自己一口咸菜一口馒头,但给他吃鱼和肉的江璨,有些头疼,他要怎么告诉江璨,家里其实富可敌国。
  《睡美人》
  江璨捧着一颗因为被拒绝而破碎的玻璃心,泪如雨下,“哦,我亲爱的公主殿下,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吻,就让我带着对你的爱和使命,就此葬身荆棘吧!”
  他对着马路边的玫瑰花丛,一脸决绝。
  大佬:“…”
  大佬:“……”
  为了不上热搜头条,大佬被迫每天早上起来,接受一枚真爱之吻。
  《还有别的公主…》
  后来,大佬习惯了和江璨共浴,当他的真公主,并且接受每天早上的真爱之吻
  江璨醒了,慌了,“我我我我…”
  大佬笑了,怒了,“你想跑?”
  ——
  攻是脑壳壳撞坏了以为穿书了,其实没有穿书,也不是快穿哈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璨,裴与墨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巨力娇妻和他的霸总冷面小公主
  立意:世界不会辜负善良的人


第1章 自由的天堂
  轰隆隆——轰隆隆——
  突如其来的雷鸣声炸起,随之而来的,是飞速汇聚的乌云,和其中蜿蜒的闪电。
  正是下午,片刻前还晴朗清澈的天光骤然阴郁。
  街道上人群沸腾,惊叫声此起彼伏。
  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也被吓得“啊”地一声尖叫,抱紧了妈妈的腿。
  这实在不是适合继续游玩的天气。
  妈妈连忙捂着她的耳朵,将她抱进旁边的便利店,一边拍一边哄道,“宝宝不怕,宝宝不怕。”
  小女孩捂着脸,好一会才慢慢往外看,隔着玻璃窗,她看大颗大颗的雨滴,还有行道树上不停摇晃的叶子。
  雨这就落下来了。
  骤然掀起的大风和突如其来的大雨逼得行人们到处逃窜。
  除了四周的店铺里,公交站台上也挤满了人,有尖叫着笑闹的少女,皱着眉佝着身子护着电脑包的上班族,还有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学生。
  小女孩新奇地看着,突然问,“妈妈,他为什么不躲雨?”
  妈妈:“谁?”
  小女孩伸出手指。
  妈妈不解地随着女孩指的方向看过去,那是个很显眼的少年人。
  长得很显眼的俊朗,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哪怕隔了这么远,也能清楚地看见他下颌漂亮又流畅的轮廓线条。
  可能是头发染成金黄色的缘故,他在黯淡的场景中明亮极了,像一束光打在身上,是一眼就能看到的存在。
  而且,在来去奔跑的行人中,只有他在慢慢地走。
  是江璨。
  江璨并不知道自己被小女孩和他妈妈认真地看着,也不知道自己同样被很多路人惊艳地打量,他拢了拢几乎冻僵的指尖,握紧了手机。
  半个小时了,还没有人打电话过来。
  雨下得更大了,江璨有点委屈,低着头踩地上不平的水坑。
  老天爷都欺负他。
  正一脚踩进个深坑,拖鞋湿透了时,掌心突然被震得微微发麻。
  江璨连忙点开屏幕,“宋越”两个字一跳一跳地显示出来。
  宋越是江璨的竹马,从小到大玩了十几年的好朋友,是那种他爬树,宋越帮忙扶梯子,他翻墙,宋越帮忙扶梯子,他逃课,宋越帮忙扶梯子的好朋友…
  江璨有点说不出来什么的感觉,声音小小的,飘在空里似的,“喂,阿越。”
  宋越显然也听说了他家的事,“璨璨,你不要难过…”
  江璨扯着嘴角,“越越,我真是哔了狗了。”
  宋越:“…”
  老实说,他还以为江璨会哭。
  但江璨还是江璨,是那种摔断了腿也能说自己天使翅膀被折断了的乐天派,他要是说相声能天天拿自己砸挂。
  江璨:“你知道么,我爸…哦不,我养父,他把他真儿子领回来了,改姓改名,把我赶出来了。”
  是了,就在一个小时之前,他被赶出了他生活了整整十八年的家。
  宋越不住地叹气,语气温温柔柔的,带着点藏不住的忧愁,好像被赶出来的是他似的。
  江璨带着点调侃的意思,“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那小子非要我爷爷给我的东西,那我肯定不给他啊,他就嚷嚷,把我爸引来了,我还没说话呢,那小子就委屈上了,然后…”
  然后他养父就一巴掌甩在他脸上,说,欺负我儿子就给我滚。
  再然后江璨就滚了。
  伸手撩了一把湿漉漉的刘海,江璨低声说:“我多有骨气一人啊,说滚就滚,不带犹豫的。”
  他分明在笑,眼眸却是黯淡的。
  其实像他们家这种小豪门,真假少爷真假千金这种事,真的不少见。
  经常有保姆故意换错孩子,或者拐跑绑架啥的,只找回丢失的孩子这样的瓜,江璨就吃了起码五六次。
  也是真没想到,猹当多了,今儿吃瓜就吃到自己身上。
  多神奇啊,他江璨不是江家的孩子。
  不过更神奇的是,他也不是把那一对父母的孩子。
  他没有家了。
  宋越叹了口气,问:“璨璨,那你再怎么办?”
  江璨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他捏了捏衣角,“我不知道,我出来本来想去找爷爷。”
  说到爷爷,江璨声音都轻了很多,“我要是找爷爷,爷爷肯定把江成天抡起来打,用拐杖打得满地爬。”
  江爷爷是豪门老太爷,年轻时一记扫堂腿扫服气了整个城的武术馆,老了腿脚不利索,拐杖也使得虎虎生威,全家上下除了江璨,连屋外的来福都被打过几下。
  不过江璨倒也不是怕他养父被打。
  是因为爷爷生病了。
  他爷爷气性很大,偏偏又生了一堆总惹他生气的孩子。
  之前就是不知道大叔大伯又做了什么糟心事,关起门打是打一通,但也给他气进了医院。
  这回事儿再给爷爷知道,八成医院之旅得气得再加两月。
  江璨吸吸鼻子,继续说:“就算我不是他家孩子,爷爷也肯定要我,我喊了他十几年爷爷…我爸妈、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当假的……宋越,我……”
  越说声音越小,雨水噼里啪啦,他也不知道宋越听不听得到。
  宋越:“其实江和还好,我见过他,他不像是那种胡搅蛮缠的人,有没有可能,是阿璨你这次做错了?
 

上一篇:咸鱼美人不想装了

下一篇:回南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