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分手后我靠综艺爆红娱乐圈(183)

作者:折吱 时间:2023-05-15 11: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都市情缘

  屏幕上,出现一行字幕——
  经纪人说,音乐是对于沈书意,是一种呼吸。
  …
  整个访谈没有刻意地煽情。
  比如当主持人方郁问沈书意,这些年觉得难熬吗?
  人气下跌,没有过去那么红,也没有过去那么火,会不会失落,失意,对自己失望。
  那双杏仁色的眼底盛着惊讶,似乎很奇怪,主持人为什么会把红或者不红,火或者不火,当成衡量生活质量的标准。
  沈书意告诉方郁,他一直都在做他喜欢的音乐,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在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不会觉得煎熬的。没有人会一直都在走上坡,他曾经驾着命运的青云被轻易地送到上坡上,他领略过山顶的风景。哪怕这些年一直在半山腰,他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方郁又在节目里问过沈书意,那面对那么多的误解跟冷嘲呢?是怎么去面对跟克服的。
  沈书意并没有去讲述,这些年他都遭遇了什么,他只是语气平静地告诉主持人,他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学会真正地去克服,他还在学习怎么能够坦然地去面对外界所有的声音……
  从炙手可热,家喻户晓的选秀冠军,一夜之间被雪藏,背负天价解约费用,被冷嘲乃至白眼,各种艰辛,沈书意只字未提。
  那些因为热搜词条#我对姜羽没有任何愧疚#而点进来,随时准备开骂的路人,在看完整个视频之后,变得不确定起来。
  这些年,娱乐圈反转抓马的事情不要太多。
  该不会当年……沈书意真的是被冤枉的吧?
  …
  [呜呜呜,一个正经采访,把我看哭了,谁懂]
  [我也……被虐惨了@天悦传媒@姜羽,你们这些年欠书意的,拿什么还?]
  [天悦不做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实我以前就觉得奇怪,讲真,姜羽在他那一届选秀里,实力真的算不上是最好的。但是出道后,他的资源是真的很顶。光是星芒的热播综艺就上了好几回,开个唱,出唱片……天悦是真的拿他当亲儿子啊]
  [热知识,姜永跟星芒很多高层都认识,关系也都不错。要不然当年还只是新人的姜羽哪能频繁在星芒的热门综艺露面?你们看他同期,甚至是后面几期的冠军选手,有他这待遇么?]
  [@天悦传媒,敢不敢把当年的监控视频给放出来?]
  …
  [沈书意真是好样的!他简直为所有的明星洗白提供了一个开创性的思路。因为好不容易翻红,所以对于自己做工的事情就矢口否认,还打算放手给姜羽泼一桶脏水是吧?]
  [救命!沈书意的发言好迷。他当初霸凌姜羽,这么多年,没有一句道歉,反而说是姜羽自己把自己给弄伤的?什么叫看了新闻,才知道姜羽受了伤?果然好茶言茶语,不愧是世界级茶艺大师]
  [我不明白,为什么沈书意这种人都还能够翻红?霸凌怪就应该封杀]
  [节目组是收钱了吧?为了洗白沈书意,还真是不遗余力啊]
  [吃瓜路人一枚。当年确确实实没有任何媒体跟记者拍到书意真的有霸凌姜羽。全是什么知情人士透露,据某某人说。而且,也的确有圈内人站出来,挺书意的,比如像是陆骁,夏然,都公开挺过书意。结果当时的媒体跟路人就嘲他们抱团包庇书意之类的。总之,双方的确都没有实锤]
  [不站队,客观阐述下,如果说书意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没有对姜羽霸凌过,姜羽的确也没有实锤证明书意真的对他霸凌过。还有,这里有一个比较奇怪的地方就是,如果有粉丝去看当年的采访视频,就会发现,其实姜羽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正式地回应过,沈书意真的有霸凌过他。
  每一次都是媒体追问,沉默,或者红眼睛,他自己是没有真正地讲述过整件事的……嗯,基于这几年有好几起反转再反转的抓马事件,我浅浅地等一等姜羽方的声明]
  很多时候,如果只是两家粉丝的骂战,事情还相对比较好解决,拼的无非是双方的粉丝战斗力罢了。
  但是,一旦路人加入,事情将会变得截然不同。
  因为不管是哪一个顶流,全部的粉丝加起来,一定打不过路人。
  尽管很多吃瓜路人表示,不站队,观望一下,然而,因为姜羽之前在音综以及录制《春发》时演唱连续翻车,败了坏了不少路人缘。
  沈书意做客《郁你聊聊》节目上线以后,方郁跟沈书意的深入访谈,谈及当年的事情,对于姜羽的路人缘,无疑又是一波打击。很多路人开始艾特姜羽,问他要不要最好出面解释一下,当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最让粉丝着急的是从上热搜之后,姜羽的粉丝就跟死了一样,就是没有出声明,安定粉丝的心。
  不停地有粉丝在微博上圈姜羽工作室。
  [@姜羽工作室,出来干活!!!脏水都泼到小羽头上了,还在那里装死吗?]
  [@姜羽工作室,出来干活!!!]
  [@姜羽工作室,出来干活!!]
  …
  “哈哈哈哈,姜羽工作室安静得跟鹌鹑一样!他跟他的工作团队现在肯定是头疼死了!哈哈哈,来,书意,我们走一个!”
  沈书意家客厅,宋离看完实时广场上的评论,爽了。
  他“啪”地一声,把手倒扣在茶几上,端起桌上的啤酒,跟沈书意手中的啤酒碰了碰。
  宋离跟沈书意两个人一起看完了一个多小时的《郁你聊聊》。
  对于沈书意而言,看一遍这种访谈类的节目,无异于再一次听一遍自己剖析自己。
  他一个人默默地喝完了两瓶。
  这些年,他很少谈过去,像是然然他们,也会刻意在他面前避而不谈那些曾经。
  他现在再回过头去看,他还是觉得,就像是他在节目里所说得那样,他曾经站在山峰上,饱览过最高峰的风景,已经是一种极大的幸运。
  他看见花絮里,方郁对宋哥说,幸好他坚持下来了。
  是啊,他也很为当年的自己感到骄傲。
  宋离也在看节目的时候喝了不少的酒,这一碰瓶,力道没控制好,沈书意手里的瓶酒,都被他撞得有些倒了出来。
  沈书意连忙用嘴去把倒出来的啤酒给喝了,又用纸巾去擦拭虎口的部分。
  把手擦干净之后,他这才喝了一口,转过头,问宋离:“哥,是你安排的吗?”
  在今天之前,沈书意没想到,《郁你聊聊》会跟《春发》同一天上。
  宋哥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之前一点口风也没透给他。
  他只知道宋哥一直都在跟节目组那边在谈,希望他做客的那一期《郁你聊聊》快点播,怕再晚一点,姜羽那边立稳了“受害者”人设,到时候他这边只会更加百口莫辩。
  但是节目组那边也有他们的流程,哪怕访谈类节目比剪起来比综艺要快,播出时间却没有办法提快。
  他还以为,得再等一个月,《郁你聊聊》才能上线……
  宋哥说得对,姜羽跟他的团队现在应该很头疼。
  按照他们的计划,应该是想要趁着这一期《春发》的播出,虐一波粉,再炒热一波热度,进一步立稳“受害者”人设。毕竟,《春发》的热度有多高,到时候谩骂跟咒骂他的人只会越多。
  然而,现在两档节目撞到了一起。
  《聊聊》未必会分走《春发》的热度,因为两档节目类型不同,受众也不同。
  但是因为两档节目里都有他,姜羽的讨论度,一定会分流到他的身上。
  甚至,姜羽原本想要通过缺席最新一期《春发》的录制,占据舆论最高点。
  很显然,现在这个目的不大可能达到了。相反,执意姜羽跟他的团队的人只怕会变得多起来。
  因此,他不认为,两档节目被安排在同一天播出,仅仅只是一个巧合。
  …
  “嘿嘿,是我安排的,我是跟许峰取的经。”
  沈书意心脏倏地一跳,“许峰?”
  顾迟的经纪人许峰吗?还是……同名同姓?
  可是刚刚宋哥说到取经……
  他知道,许峰是业界很厉害的一位经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