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分手后我靠综艺爆红娱乐圈(88)

作者:折吱 时间:2023-05-15 11: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强强 都市情缘

  顾迟……不会是看出他的任务来了吧?
  他刚刚是有哪里露出破绽来了吗?
  “书意哥,你的任务,是不是要找个嘉宾跟你合影?”
  宋兮的声音忽然想起,沈书意被吓了一跳。
  宋兮蹦跳着,从大厅里走出,“我猜对了,对不对,书意哥你的人物就是要找我们六个人当中的某个人跟你合影,对不对?”
  沈书意好歹来之前也恶补过综艺,他知道在任务被识破的情况下是可以否认,只要把真的把对方给骗过去。
  沈书意攥着手机,他努力镇静地道:“不是。我只是想要跟顾迟合张影而已。你要跟我们一起合影吗?”
  宋兮双手负在身后,拖长了语调:“你的任务,真的不是跟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合影?”
  沈书意心砰砰跳得厉害,还是摇了摇头,微红着耳尖,“早上顾迟收拾东西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晚上有其他的行程,所以等下午他会提前离开。现在刚好有时间,我就想跟他合张影。你要不要也跟我们一起?”
  宋兮将信将疑地看着顾迟,“书意说的是真的?你晚上有其他行程,要提前走?”
  顾迟:“嗯。我七点的飞机,所以四五点钟左右就要离开。”
  基于顾迟是沈书意迷弟得属性,他一个人的“证词”宋兮没敢完全采纳。
  她又转过头,问导演,“导演,顾迟下午真的有事要提前离开?”
  导演:“对。顾迟晚上有一个行程,已经提前请过假了。”
  沈书意容易脸红这个体制,太具有欺骗性了。
  其他人是如果撒谎被识破,就很容易脸红,就很容易会被确定对方是在撒谎。沈书意很多时候,只要大家稍微一逗他,他的脸颊或者耳朵就很容易红。
  宋兮盯着沈书意看了一会儿,实在没看出所以然来,她摆了摆手,“那算了,你们两个人拍吧。”
  她才不要当闪闪发光的电灯泡。
  宋兮进屋去了。
  看样子是要去“诈一诈”其他人去了。
  沈书意轻舒一口气。
  旋即想起顾迟刚刚看着憋笑的模样。
  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已经被顾迟给看穿了,沈书意手心不由地出汗,他红着耳尖,又问了一遍,“那我们……”
  这照片,还拍吗?
  “书意哥想在哪里拍?”
  沈书意眼睛亮了亮,“你想要在哪里拍?”
  “就站在院子里,这间主院前面吧。这是我们一起录制的录制第一期节目,挺有纪念意义的 。”
  “嗯。”
  沈书意站在顾迟身边。
  他手臂伸长,尽可能地将后面的院子也拍进来,手里拿着手机,问顾迟道:“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我拍了噢?”
  顾迟的脑袋往他这边靠了靠,“准备好了。”
  他的头发摩挲过沈书意的发梢,沈书意微微失神,指尖轻触了拍摄的按键。
  听见“咔嚓”一声,沈书意回过神。
  他赶紧低头去看照片里的自己,果然,照片里的他走神了。
  看上去……好像一点傻,尤其是在边上笑容俊朗的顾迟的衬托下,就更傻气了。
  沈书意犹豫地出声,“嗯……顾迟,我们再拍一张,可以吗?”
  顾迟很爽快地答应了,“好啊。”
  两个人又拍了一次,这一回,照片里里的两个人总算都是笑着的了。
  沈书意弯着唇,笑着将手机收进口袋。
  余光瞥见就站在两人不远处的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耳尖渐渐染上红晕。
  他刚刚,不是在做任务吗?
  他的任务就是只要跟在场的其中一个嘉宾合影就好了,怎么……
  怎么他拉着顾迟,又拍了一张?
  …
  “郁茜茜任务失败,出局——”
  沈书意跟顾迟两人拍完照进去,刚好听见导演的这一句话。
  沈书意微愕。
  导演这是……又换了什么新玩法了吗?
  导演的声音再次传来:“友情提示,出局的嘉宾不可以干扰其他嘉宾任务。”
  等于如果嘉宾已经被淘汰,哪怕没有淘汰的嘉宾露出了破绽,已经出局的嘉宾也没有办法识破对方。
  可以说在任务环节设置上规则更加严谨了一些。
  对于郁茜茜而言,无疑等于仇都没法报了!
  沙发上,郁茜茜把怀里的抱枕给摔了,“啊!为什么失败的人总是我?”
  郁茜茜起身,把宋兮给摁在沙发里,“宋兮兮!我要跟你拼了啊啊啊!”
  沈书意走过去,好奇地问道:“茜茜的任务又被宋兮给识破了吗?”
  唐晰雯坐在单人沙发上,她手里端着瓶酸奶,看着沙发上闹得欢腾的两个人,笑盈盈地道:“对。茜茜从楼上下来,才刚才客厅坐下,怀里的抱枕都才刚刚拿上,就被宋兮给识破了。”
  “晰雯姐!!!书意哥!!!姜羽~~~,救我~~~”
  宋兮颤巍巍地伸出手。
  “呵!一剑封喉。”
  郁茜茜食指虚虚地划过宋兮的脖颈,眼神犀利。
  宋兮配合地嘶哑着嗓子:“姐姐,我还有一句临终遗言。”
  郁茜茜十分冷酷:“不必了!”
  唐晰雯喝了口手里的酸奶,随沈书意跟顾迟道:“这个芒果味的酸奶味道挺不错的,书意,顾迟,你们两个人要不要尝尝看?”
  宋兮前一秒还在演“垂死挣扎”,下一秒“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知道了!晰雯姐,你的任务是让嘉宾喝你给的酸奶,对不对?”
  声音洪亮,能破九霄。
  唐晰雯叹了口气,对郁茜茜道:“灭口吧。”
  郁茜茜左手抱拳贴于右掌心之下, “领命!”
  郁茜茜去唐晰雯那里拿了酸奶,拧开,“赐你一丈红。”
  宋兮哭唧唧,但是十分干脆地喝下了。
  想起自己刚刚被宣告出局的事情,郁茜茜问导演,“导演,到目前为止,又只有我跟晰雯姐两个人任务失败了吗?”
  昨天也是她跟晰雯姐两个人任务失败,而且,也都是因为宋兮兮!!!
  导演遗憾地道:“目前为止,是的。”
  郁茜茜咬唇,“宋兮兮,我恨你!!!”
  宋兮双眼饱含热泪:“我恨我这满腹智商的大脑,它让我痛失我的姐妹。”
  沈书意笑点低,从刚才进屋起,就一直在笑。
  顾迟拿出手机。
  沙发上,姜羽忽然出声问道:“顾迟,你在做什么?”
  顾迟手里拿着手机,不慌不忙,“给大家拍照。”
  姜羽从沙发上起来,他疾步走到顾迟的面前,“你的任务就是拍一张大家的拍照,对不对?”
  跟顾迟一起坐在小软凳上,本来一直在看着宋兮跟郁茜茜闹腾的沈书意唇边笑意微收。
  他惊讶地转过头。
  紧接着,导演吉吉的声音响起——
  “顾迟任务失败,出局——”
  沈书意眼神微讶。
  姜羽兴奋地双手握拳,“YES!!!!我果然没有判断错误!哈哈哈哈!”
  宋兮也惊呼道:“干得漂亮!姜羽!”
  毕竟以节目组的尿性,很有可能早餐吃什么,就通过任务的完成程度来决定了!
  能淘汰掉一个嘉宾,自然也就少一个竞争对手嘛!
  导演:“友情提醒下大家,距离8:30,只有10分钟不到的时间。”
  沙发上,除了已经完成任务的沈书意,再一次因为宋兮而宣告任务失败的郁茜茜跟唐晰雯,以及同样因为被识破了任务的顾迟,大其他三个人陷入一种奇妙的沉默里——
  大家都在想着,要怎么不露声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毕竟这个时候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很可疑。
  姜羽抗议道:“导演,你这是蓄意加大任务难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