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玩物

作者:江亭 时间:2023-07-07 12:17 标签:甜宠 年代文 双向暗恋 宅斗 港风 豪门恩怨
15年来,所有人都以为江去雁只是一个玩物。
  事实却是,关正英从来没有得到过他。
  “男人呢,真的是很贱格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又不如偷不到。越是得不到的,他才会越想要。”
  “那你呢?你得不到的那个人是谁?”
  ......
  老男人攻X大美人受
  温馨提醒:
  1.本文全是糟粕!全是糟粕!全是糟粕!没有三观!介意请绕道;
  2.因背景设定在香港,文中会出现一些粤语短词,但不会影响正常阅读;
  3.本文可能出现一些暴力血腥片段,介意请绕道;

 年上 豪门恩怨 宅斗 双向暗恋 甜宠 15岁年龄差 年代剧 港风 三观不正


第1章 是她亲手把他送给丈夫的
  秀场安排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不知道哪家小报的记者把麦克风推到了江去雁身前“Vincent回港有一段时间了,有没有见到关先生啊?“
  江去雁大大方方地笑道:”有啊。上班肯定会见到老板的。”
  记者问:“之前有传言说你去日本发展是因为关先生不中意你,是不是真的?"
  江去雁垂眼瞥了一眼那支麦上面的logo,面上仍是笑盈盈的:“老板心里怎么想我怎么知道?你不如去问他?”说罢,他把站在身边的关雪心往前推了推,“今天Joanne才是主角,她回港第一场秀多谢大家支持,我们今天就只回答关于她的问题......"
  直到上了保姆车,关雪心还能看出来他不高兴。
  “真是口水多过茶。他们肯定是看大太太快不行了,才敢把这些陈年gossip搬出来乱嚼,”关雪心也替江去雁生气,“回去我要和爹地讲!”
  江去雁倚着座椅翘起个二郎腿,一边用手指卷着耳边的长发一边噼里啪啦地敲手机键盘:“这么大个人了,不要有什么事就回家告诉爹地,你爹地是疼你,但他也很忙的。
  “我是在帮你啊。”关小姐不高兴了。
  江去雁乐不可支:“告诉你爹地就是在帮我啦?”
  “难道不是?“
  ”大小姐,我是打工仔,你爹地是老板,只有打工仔帮老板分忧,没有老板替打工仔挡灾的。不然你爹地雇我来干嘛?而且我是做什么的?我是做PR的!Public Relations,即是公共关系,专门就是和记者打交道处理gossip的。这一摊我都搞不掂,你说老板会怎么看我?"
  反正八卦不是第一天才有,也不是第一次传到江去雁的耳朵里。
  他和关正英那点破事供这班记者写了十五年了,前前后后无数个版本,一会儿说他主动爬关老板的床,一会儿说是关正英强买强卖,还有拿着一张他陪大太太逛街的照片,就说他先是大太太的入幕之宾后来又撬了她的墙角,更有缺德者写他们三人行的,据说当期销量大爆,直接救活了差点破产的小报。
  一开始,江去雁还自己掏钱买报纸来看,后来他也认识一些媒体朋友了,人际关系广了,都是人家说给他当笑话听。他心情好的时候听来就茶喝,心情不好的时候打个电话过去报社问候一声,该发道歉声明的发道歉声明,该让法务部出面的让法务部出面。
  人家都知道他是富正集团模特部事务总监、公关事务总VincentGong,已经不是十五年前香港车展上那个微不足道的野模。
  “我出身是那样嘛,你爹地和我一个天一个地,人家会乱写也很正常。”江去雁想得开。
  关雪心是相信他的,只是好奇:“其实,你当初继续做Model肯定也能红啊。爹地都说过,整个富正,最靓就是你了,十五年都未必再有一张你的脸。”
  江去雁嗤笑:“你爹地还说过我的台步是醉猫扑蝶,丢完整个富正的脸啊。不然我怎么转幕后?不就是他老人家发话的。
  关雪心忍俊不禁:“我是为你可惜嘛。”
  江去雁拿自己的经验做教材,“人各有命,但始终都要靠本事自己吃饭。你也是,不要觉得你爹地在香港说得上话,你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自己有料,才立得住走得远。"
  关雪心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受他的影响很大:“知道啦,自己养自己更好,我也不想整天看大太太眼色,捧大哥臭脚。
  她确实争气,富正现在最赚钱的模特之一就是她。
  江去雁摸摸她的后脑夸奖:“乖。周末先休息两天,周一回公司我们先check一遍这个月的schedule,接下来我帮你book了几个必须要去的活动,通稿也都安排了,可能会有点辛苦,但这是最好的造势时机,辛苦都要做。"
  车子先送关雪心回铜锣湾的私人公寓,大小姐下车后,江去雁笑脸一转,吩咐司机调头去养和医院。助理Maggie坐在副驾驶刚刚不敢开口说话,现在才插上嘴“去看大太太?”目前关家只有大太太病养在养和医院里。
  江去雁疲惫地抹一把脸:“丢!伺候完小的,伺候老的,真是上一世欠了他们姓关的。
  Maggie得到的消息不乐观:“大太太好像很不好了,这时候不要凑热闹比较好吧?”
  江去雁也不是去贴冷屁股的:“这次恐怕是最后一面了。"
  车子开到养和医院,早有医生等在门口接他:“早上关先生来过,坐了二十分钟回公司了,太太说一定要见你,他本来是不答应的,后来又松口了。”
  江去雁点头表示知道,由着医生领进了顶楼的单人病房。
  房间里干燥温暖。倒春寒的时节,香港断断续续下了半个月的雨,外头十度都不到,但房间里好像已经到了初夏。灯都开着,探病的人一个也没有,因为安静,显得房间越发明亮。
  大太太林至芳躺在病床上,鼻子里插着管子,疏眉白唇,灰发沿鬓角散落枕面。这和江去雁印象中的她截然不同。他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陪丈夫来看车展,穿一件鱼鳞白色洒银点子镶黑边的旗袍,烫了头发,画一对小山眉,擦淡淡口红,是个痴情忧郁的美人。
  那是1988年,《胭脂扣》风靡全港,戏里面梅艳芳去文武庙求签也穿了这么一件旗袍。当时女人们因为这出戏重新兴起穿旗袍烫头发,富家的太太小姐们更是热衷“复古美”,林至芳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挑的衣衫,站在丈夫关正英旁边,真的就好似十二少和从良阿姑。
  林至芳嗓子里有痰,一把粗哑的男人声:“回来.....多久了?"
  江去雁要俯身到她耳边说话她才能听清楚:“半个月了。”
  林至芳费力地点头:“回来了好。你回来了,我也安心。”
  江去雁听出她的意思:“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吧。”
  "我是快进棺材的人了,还能有什么事。”林至芳叹气,“只是你和阿雪终日在外面,我不放心。回来了,自家人有个照应才是好的。"
  “阿雪这两天行程多,忙完了就来看您。"
  "他们年轻人不愿意和老人家呆在一起就算了,不要逼她。等她玩够了,让她去和她大哥吃餐饭,兄妹还是要多聚,手足之情总还是有的。
  ”是。这是应该的。"
  "阿宏以后在集团,你也多照应他吧。他不知道做事的,你有经验。"
  这才说到点子上。江去雁知道应该表态了:“大少爷有任何需要,我肯定尽心尽力。您放心。”
  林至芳这时候抬起头来深深看他一眼。
  她应该放心的,江去雁是她带进关家的。没有她,就没有他。
  当初,那个在车展上横空出世、惊动港媒、被冠以“香江白玉兰”美名的小小模特,其实被丈夫看了一眼之后嘲讽了一句“腰都不会扭”。但她嫁进来这么久,又怎么不知道体察丈夫的口味,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值得富正集团当家开这把金口给一句意见,更何况,他那张脸,完全就是丈夫喜欢的那一型。
  那时候她已经不得丈夫的心,儿子太小,娘家又开始走下坡路,外头还有那么多年轻的一波一波送上门来。她需要一个得力的帮手,一个能讨到丈夫欢心又不会威胁到她的人,与其是外头不知根知底的野花野草,不如她自己找一个干净的、能掌握得住的,男人就更好,不会有后,要是丈夫喜欢,以后多念着她一份情,就算以后不喜欢了,她也没有损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