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鱼游入海

作者:西言 时间:2023-07-17 11:50 标签:娱乐圈 甜宠 BDSM
出道三年惨遭封杀的小鲜肉主动投到了金主身边,只因那人曾将他从黑暗与孤独的世界中拯救。
  身心交付、绝对臣服,愿为他跪地为牢。
  化身为鱼,只为入光明之海。
  温润舒朗的小鲜肉转眼就跪在了金主脚下……
  超级超级温柔的BDSM
  柳如海X于幽
  美攻美受,1V1,放心吃糖。


第001章 绝对臣服1
  “柳如海就他妈是一个死变态!你知道他对我做了些什么么?”
  半透明玻璃隔间里突然传出一声怒吼,让裹着厚外套缩在高领毛衣里的于幽猛然抬起了头。
  “不去!死也不会再去了!”另一人不知说了些什么,声音压得很低,听不清楚,再度换来了一阵咆哮。
  随后只听屋内一阵凌乱的响动,不多时,一个顶着一头红发的花美男夺门而出,发型与面容都是精心修饰过的,修长匀称的身材比例完美驾驭了白色衬衫搭配的红色高腰阔腿裤。
  美得精致且张扬,正是现下爆火的当红小生——段叙。
  看这身装扮应该是刚下通告就赶过来了,于幽忙从走廊里白色的塑料座椅上站起,想要打个招呼。
  怒气未消的段叙显然未曾想到门外会有人在,见到于幽的瞬间怔了一下,沉着面色点了下头,算是打过招呼,转身快步离开了这里。
  这样走了也好,于幽心想,其实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和段叙是同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一起签约了现在的这家经济公司,当初还险些作为团体出道。不过后来二人各自发展,眼下境遇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他今天来找经纪人是想确认一下近期有没有什么通告安排的,如果没有的话他可以放心的答应朋友出去做个兼职,不然下个月的生活费可能有些困难。
  然而在方才段叙的一声怒吼中,他清晰的听到了一个横亘在心中许久的名字,刹那打乱了波澜不惊的内心。
  柳如海——这家娱乐公司幕后的实际控股人,年仅三十就已经是当下S市最炙手可热的投资人,涉足的领域横跨金融、地产、娱乐等各行各业,是鼎鼎有名的商界大佬。
  这样一位年轻多金的大佬,圈内不知多少人想要与之攀上关系,不过传闻他只喜欢年轻小鲜肉,身边也从未断过人,却鲜少有持续超过半年的。
  人们在谈到这位大佬时往往是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因而从未传出过半点关于他的实质信息,让这个人带上了一丝危险的神秘。
  于幽心头有无数疑问,此刻却也无暇顾及,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内心的波澜,敲了敲办公室的玻璃门。
  “进来——”室内传来低哑的许可。
  于幽捋了捋未经打理的头发推开门,室内烟云缭绕,将毫无防备的人呛得咳了半晌才堪堪止住,歉意地喊了声:“华哥。”
  办公桌后,笼罩于烟雾之中的中年胖男人把手中抽了一半的香烟按灭,冲于幽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在面前的椅子上坐下。
  谢明华是穆海娱乐公司的王牌经纪人,混迹娱乐圈十多年,带出过几个享誉业界的影帝、影后,手头时尚商业资源无数,公司艺人趋之若鹜。
  这几年选秀大热,公司签了一大堆新人,谢明华也捧出了几个,就比如刚刚出去的段叙。
  当然,这其中也不乏寂寂无名无法出头的小人物,比如此刻坐在他面前的于幽。
  “怎么想着这时候过来?最近应该没什么事情。”谢明华压抑着心底的烦躁,打量了一下不修边幅的于幽,平添了几分抑郁。
  谢明华记得,当时选秀出道的于幽也曾技惊四座,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腿长腰细,身材比段叙还要好,配上一张容易害羞、仿佛不谙世事的青涩面孔,也收获了一众真爱粉。
  只不过后来机缘巧合转型去影视圈,却不慎得罪了一位大人物,被全面封杀,以至于至今无法出头。
  差不多有三年了吧,曾经的青涩少年如今看起来比当时要更沉稳了些,虽然没有打理,但还是遮掩不住周身的光华。
  真是可惜了!想当初也是对他给予过很高期望的,谢明华心想。
  “华哥……”于幽通常最是循规蹈矩,对于察言观色也相对擅长,此刻明显能够感觉到谢明华周身的低气压。若不是被不闻不问放逐到两袖空空,他也不会厚着脸皮往这里跑,没想到却来的不是时候。
  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于幽还是硬着头皮解释:“前段时间一直没有通告,我这边实在有些拮据。最近朋友手头有些工作,我想您这边要是没有什么安排的话,我能不能先去做一阵子?”
  见谢明华没有什么回应,于幽忙道:“跟公司利益不冲突的,是做一些不出镜的工作,您放心。”
  谢明华一直打量着于幽,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打算。
  “你今年多大?”
  于幽没有得到回应,反而被砸了个问题。
  “二十三……”
  “合约还有几年?”
  “还有七年,当初签的是十年约。”提到这一点,于幽心有也有些堵。
  距离最初进娱乐圈的目标似乎越来越远了,这样下去……他要什么时候才能再度得到那人的一个眼神呢?
  谢明华摸出打火机,重新点燃了一根香烟,深吸几口后吐了两个烟圈,终于再次开口,“我想你也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
  他深深看了一眼于幽,继续道:“在娱乐圈,低调、得过且过是永远没有出头可能的,有时候机会摆在面前也要看你抓不抓得住。”
  结合在门外听到段叙那两句模棱两可的话,于幽心里有个预感,接下来谢明华要说的事情可能会给他带来另一种实现目标的可能。
  他面上不动声色,指甲却深深嵌入了掌心。
  “我知道你清高,看不上娱乐圈里这些乌七八糟的事儿,但这就是规则,遵守规则才能如鱼得水。”谢明华夹着香烟靠在椅背上,“你已经错过了一个三年,这其中滋味想必不那么好过。你得罪的那个人,随便搬出个什么人怕是压不住的。不过现在这里倒是有一个机会……”
  “华哥,您说的机会是柳总么?我刚才在门外等的时候隐约听到了一点儿……”
  谢明华一愣,随即点了点头:“没错,既然你听到了,那我也不瞒你。是柳总,段叙试过一次后没拒绝,现在却突然后悔了,我没办法跟柳总交代。你也知道,得罪了柳总,不单单是他,整个公司怕是都有影响。”
  “我想,我可以试一试。”
  咳……咳……
  谢明华被于幽突如其来的回应惊得呛咳了两声:“你说什么?”
  “我愿意尝试!”于幽抬眸,目光坚定,毫无犹疑。
  “好!好!”谢明华从座椅上站起,面露喜色,绕过办公长桌走到于幽面前拍了拍他肩膀,“你果然比三年前成熟多了,华哥没看错你。”
  于幽苦笑,他还是原来的他,所思所求都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这一次将面对的恰好是那个人而已。
  他默默安慰自己,殊途同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有些话我还是要说在前面,”谢明华正色道,“柳总他……在那方面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我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
  谢明华将一张黑色的房卡给到于幽:“本来还要有一些程序要走,但今天事急从权,只能事后再补了。你去到那边尽量顺着点儿柳总,这样你也好过一些。”
  于幽的内心早已如野火燎原,慌乱一片了。他慎重接过房卡,收到了谢明华发来的酒店详细地址。
  距离约定的时间所剩不多,谢明华忙催促他尽快过去。
  于幽不敢耽误,连整理自己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匆匆打车前往目的地,心里默默期盼那人能晚些到。


第002章 绝对臣服2
  1606——
  于幽站在了房门外,拿着房卡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鱼游入海

上一篇:爱犬

下一篇:夕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