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归乡

作者:黄金圣斗士 时间:2023-10-16 10:30 标签:年下 宠文
口是心非别扭冷漠攻×死缠烂打执着硬汉受
  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千里追夫,后期受会get人妻属性**
  Tag列表: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现代、HE、年下、受宠攻

第1章
  ========
  孟城,中国一个偏远地区的小县城。
  孟城县辖5镇1乡,共有26个居民委员会,63个村民委员会,总面积718平方公里。
  故事就发生在县辖区内的一个普通小镇——乐康镇。
  阵阵热浪在空气中翻滚,毒辣的太阳照得张庸好似在蒸桑拿,别说伏天,这夏至还没到,真他娘的热啊!
  他身穿背心大裤衩,趿拉着一双藏青色塑料拖鞋,快步朝前方的新时代莲花超市走去。
  新时代莲花超市的规模在镇子上属于大型超市,有小两百平米。张庸走进超市,第一时间看向入口处唯一的收银台,要找的人不在,收银台里头坐着个身材魁梧,约莫四十来岁,手摇蒲扇抽着烟的中年男人。
  “李叔,今儿这天真热哟!我正好路过,来买瓶水。” 他笑眯眯地冲对方打招呼。
  被叫做李叔的男人闻声却不搭腔,继续看着电脑里的抗日神剧。
  张庸只当李叔看剧太入迷所以才没搭理自己,从饮料冷柜里拿出一瓶矿泉水走到收银台,跟着看了会儿电视剧,顺势搭话:“嗬!这女人真猛,还能裤裆藏雷呢?”
  李守财斜了一眼收银台外站着的年轻人,放下蒲扇暂停电视剧,拿起扫描枪扫过台面上的矿泉水,面无表情道:“一块五。”
  “好嘞。”张庸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十元纸币递过去,嬉笑着问,“叔,百万今儿咋没在啊?”
  李守财从钱箱里找出零钱扔台面上,语气不咸不淡:“他跟你刘叔家的二闺女一起上县城了,你找他有啥事儿?”
  “哦哦,这样啊。”张庸听完在心里把李铎骂了一遍又一遍,他已经三天没见到李铎了。
  李百万,你好样的。
  居然敢背着老子跟姑娘出去玩,还他娘是老刘家的二姑娘刘似玉。
  “叔,其实是这么一情况,那啥……你家百万前几天管我借了五百块钱。”张庸一脸为难,“他躲了我三天就是不还钱,我现在手头有点紧,只能来你这儿了,你看……”
  李守财面无表情的脸上可算有了一丝愤怒,他拔高嗓门叫道:“你说啥?百万又管你借了五百块钱?”
  “是啊,叔。”张庸苦着脸点点头。
  李守财猛地一拍不锈钢台面,怒骂:“这个兔崽子!”他拔下充电中的手机,当即给儿子去了通电话,等待过程中嘴里不忘骂骂咧咧。
  “你这兔崽子!前阵子是不是管大壮借了五百块钱?”
  “借钱干啥?!”
  “给老子说清楚!”
  “行,回来再好好收拾你!”
  张庸在一旁边听边捂着嘴偷乐,乐得肩膀都一颤一颤的。
  爽,真是痛快。
  小样儿,有本事接着躲啊,操了老子还想跑?你躲到天涯海角都没用!
  李守财从裤兜里掏出一把红票子,抽了五张甩台面上,他顶瞧不上眼前这个叫张庸的二流子,奈何也算是看着长大的,不好闹得太难看。
  “大壮,把这钱拿走,我只替兔崽子再还这最后一次,以后他再管你借钱,你自己看着办。”
  张庸收起台面上的五百块钱,抱歉地笑笑:“叔,麻烦你了啊,我以后肯定不会再借钱给他了。”
  “行了!赶紧走,别影响我看电视剧。”
  “好嘞,叔。”
  张庸双手插兜,哼着曲儿回了自己在镇上租的房子,一整个下午哪儿也没去,躺在凉席上吹着电扇看小说,没看多久便犯困睡着了。
  哎哟,操!怎么屁眼突然疼了一下子?
  张庸睁开睡眼愣了半晌,随即笑了,原本就开着的双腿主动缠上跪在自己腿间的男人腰上,他笑着激来人:“你谁啊?私闯民宅想干啥?”
  李铎一把捉住腰后那双脚踝,用力扯开拉到最大,硬挺的性器只挤进一个头,他冷眼看向身下的张庸,语气也是冷的。
  “上回是哪个骚货,花了五百巨资求操来着?操爽了就把钱要回去?你脸呢?”
  “瞎了?”张庸指了指自己的脸,“脸在这儿呢,看清楚了没?”
  李铎腰杆一挺,整根捅进肉穴里,不给身下男人缓冲时间,狂野而凶猛地抽插起来。
  “啊,操!”润滑没做足的后穴瞬间被填满,给张庸疼得痛叫出声。
  李铎没说话,用粗暴野蛮的行为来表达内心的怒意。
  这张大壮就是欠操。


第2章
  ======================
  张庸撇着俩脚,一摇一摆晃着胳膊朝前走,一副流里流气的样子。李铎跟在后面嫌弃地看了一眼,皱眉:“能不能好好走路?”
  他停下来摸了把自己剃着圆寸的脑袋,呲牙一笑:“不这么走,咋展现老子放荡不羁的魅力啊?”
  “放荡?”李铎冷笑,“淫荡还差不多。”
  张庸拉着李铎胳膊往前走,念叨起正事:“你今儿跟那个刘似玉去县城干啥了?”
  “我还得跟你汇报?”李铎抽回自己胳膊,“下回再上我爸那胡说八道——”
  “打住!”张庸打断李铎,嬉皮笑脸地说,“三天没见着你,还怪想的,你电话老打不通,我可不得亲自去找你吗?”
  “啰嗦,饿了。”
  张庸盯着快步往前走的高大男人,他就爱死了李铎这副臭着脸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帅。
  两人走进一家名叫老街坊的小饭馆,正值饭点,异常热闹。张庸冲坐店门口收银台的年轻人招手,笑说:“麻子,来俩盖饭!一个回锅肉,一个宫保鸡丁。”
  “哟,这不是大壮嘛?你都小半个月没来了。”被叫做麻子的王鹏冲后厨吼了一嗓子后才笑着问,“就俩盖饭?不来点啤酒啥的?”
  张庸侧头看李铎:“百万,喝啤酒不?”
  “不喝。”
  张庸看回王鹏:“拿一瓶吧,要罐装的。”
  “得嘞!”王鹏从侧边冷柜里拿了罐啤酒放台面上,把两份盖饭钱一并算了,“一共23。”
  张庸从裤衩兜里掏出一张红票子,“钢镚儿不要了,凑个25。”
  “那哪儿成啊,23就23。”王鹏从抽屉里找出75元零钱,在上面压了两枚一元硬币。
  张庸把钱揣进裤兜里,硬币又扔了下去,“给你的小费,客气啥。”
  “嚯,开店做了老板到底是不一样,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嘿嘿,还成吧。”
  李铎站在一边没吭声,这张大壮真够阔绰的,吃个盖饭还给小费,跟他是怎么说的?
  “百万啊!虽然咱俩是那种关系,但亲是亲,财是财。这个得分清楚,知道不?”
  张庸坐下,把桌上的罐装啤酒推到李铎跟前,李铎拒绝:“我不喝。”
  “我也没说给你喝啊,”他哼笑,“给我打开。”
  李铎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一眼,单手握住易拉罐,食指扣起易拉环轻轻一拉,将啤酒推到对面,语气生冷:“你手断了?”
  张庸“咕咚咕咚”连喝灌两大口冰啤,下肚后才说:“断了的话,你那玩意儿可咋整?”
  “嘴没坏就行。”
  狗日的,三天不出现,还指望老子给你舔屌?张庸在桌下踹了李铎一脚,问他:“你这三天到底干啥去了?还有啊,跟刘似玉赶紧断了!”
  李铎回踹他一脚,“断了也行,你给我生个孩子?”
  嬉皮笑脸惯了的张庸还是头回被这人气得有些不痛快,他瞪着李铎:“老子大你两岁还没结婚生孩子,凭啥你先一步?”
  得亏饭馆里嘈杂,周围食客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上一篇:暗恋对象给我看病

下一篇:温柔颠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