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嘘,不要出声

作者:二飛 时间:2023-12-05 11:50 标签:年上 强制爱 狗血 BDSM
阴狠偏执老男人*表面乖乖大学生受,狗血、年上。
  ——占卜的卜,了然的然,叔叔我叫卜然。
  收拾阿姐遗物的时候,霍少德恍然想起,他其实在很久以前见过年幼的卜然。
  当时阿姐和他念叨,小卜然生了张过分精致的脸,怕不是以后会为了这个遭殃。
  岁月流转,时过境迁,他怎么也不会料到,这孩子竟然糟蹋在了自己手里。
  修文预警:本文2023年全文大修,大体人物设定与剧情走向未变,添加更多细节与剧情,尽己所能润色文笔,补全故事。感谢大家不离不弃。
  Tag列表:原创小说、BL、连载、狗血、强制爱、年上、BDSM、荤素均衡、长篇


第一章 你抓错人了
  ===========================
  “把那个小孩带过来,马上。”霍少德拽开袖扣,扯下黑色领带砸在地上,暴怒下颤抖的双臂强撑在漆黑流光的桌面上,有那么一刹那,疲惫的脊背似乎要不堪重负弯折下去,又被一股从心底里腾然升起的愤怒和仇恨强撑起来。
  几夜未眠的瞳孔布满了蛛网般的血丝,像头被逼到穷途末路的困兽。屋内落针可闻,谁也不敢在这个时候触他的眉头。
  门外凌乱的脚步迅速飘近,两人架着被蒙住双眼反绑双臂的青年拖进来,一直垂着的目光看到老板缓步走近,余光只能瞥见男人臂上的孝字白得扎眼,然后那只手手背向外利落地挥了一下,所有人便得令退场,昏暗而空旷的室内只留下一站一躺两人。
  “听说你几天没睡了。”霍少德用鞋尖抬起青年的下颌,垂眸打量着这个清瘦单薄的人,冷漠的目光扫过他被冷汗一遍遍浸湿的白衬衫,看那底下透出的片片或紫或红的痕迹。
  一滴豆大的汗珠划过青年被咬得斑驳的唇瓣,顺着霍少德漆黑的鞋尖砸在地上,无声破碎。
  鳄鱼皮鞋尖撩起那破烂衣摆,压在腹部一块紫红的淤痕上。青年蜷起身子痛到颤抖却依旧缄默着,黑色眼罩遮住了他上半张脸,只露出个笔挺精致的鼻梁,一缕黑发含在抿紧的唇间,昂起的下颌说不出的清瘦倔强。
  他的人审这个小崽子,惯常的刑讯逼供居然不好使,千瓦的炽眼强灯对着太阳穴烤了三天三夜。正常人都挨不住的熬法都让这小崽子撑过来了,愣没吐出一句有用的东西。要说他是个普通人家的学生仔谁信,做得太过滴水不漏,反而漏了马脚。
  须臾,霍少德收了脚,声音恢复一贯的低缓沉稳:“真巧,我也是。”葬礼头些天,双亲与阿姊尸骨未寒之际,他那帮伯伯舅舅们一个两个上赶着唱大戏,生怕他日后坐稳了集团的交椅就再不好欺负了,连个盹儿都不曾赊给他们的好侄子好外甥打一个。他得一边守灵一边待客一边继承家业一边追查出在老宅下毒之人,昼夜轮转对他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
  现下这仇人身份已经查到,人却被江名仁严丝合缝地护了起来,眼看赶不及在老爷子头七把人头给二老送下去,就在走投无路之际,他得到一条内部消息——江家另有个弟弟,二十多年当普通人秘密养在外市,眼珠子似的藏着护着宝贝着,不曾走漏过半点风声。
  于是霍少德原以为好办了,立马派人抓了那个叫卜然的小崽子,打算逼江名仁亲手把攀达奉上。可等了三天,江名仁虽推掉了出国行程,却没任何其他动作。而他这边,连让卜然吱一句,喊声“哥哥救我”都做不到,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霍少德大发善心把人请来好吃好喝地招待上了,这可怎么让那做哥哥的心软妥协呢。
  霍少德打开录音笔放在桌上,回身走来时,倏地笑了,薄唇勾出个刻薄的弧度:“我今儿晚上努把力,争取让咱俩都睡个好觉。”
  身下蜷成一团的身子一看就是个娇养的主,干干净净,宛若未经岁月蹉跎打磨的脂玉,还闪着涉世未深的温润光芒。霍少德忽然想起手下说,他们去绑这小孩的时候,在书店堵人,小孩正捧着一摞新书出来,见他们帮忙掀开门口厚重的粗皮帘子,还礼貌地笑着道了声谢。
  他看到过青年的照片,能想象出来他弯起的淡淡眉眼,琥珀色的浅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有种澄澈的魔力,像把阳光都吸进里面。这种想象太过于真切,仿佛他亲眼看到过一样,恰如此刻,青年在他掌下震惊而青涩的反应也一如他所料。
  他玩过的雏其实不多,前戏太过麻烦;可他偏又喜欢雏身上干净懵懂的味道,因为不管做多少准备,他们被第一次打开身体的姿态总是宛若惊弓,那脖颈仰起的弧度美好而又脆弱,让人迫不及待地想把手贴上去,然后用力,再握紧,直到逼出绝妙的、濒死般的高潮。
  身下人的屁股完全没被打开过,更因那粗糙得甚至不能称之为前戏的准备,干涩得要死,他才操进去一个头,就被紧紧夹住了,不上不下的。
  缓和几秒,他便掐着人后颈混不吝地动了起来,放肆地感受着穴口的软肉被他强行操进操出的逢迎委屈,一次比一次撞得深入,顶开层峦叠嶂的淫肉,在里面肆意开疆辟土。
  身下人疼得全身发颤冷汗涔涔,本就虚脱无力的身体还拼尽全力挣扎着往前逃,苍白的面色浮出羞耻与暴怒的红晕,一口银牙几欲咬碎,连日来紧绷到极致的神经终于在愈发难堪的折磨中发出崩裂的声响。青年耳中一片嗡鸣,连自己忍不住呻吟出声都渐渐察觉不到了。
  “你叫什么名字。”霍少德见差不多了,暂时停下撞击的动作。
  沾血的唇瓣从紧咬的牙关中缓缓放出来,青年眼罩下的瞳孔涣散得快要失去焦距:“卜然……”
  “江名仁是你什么人?”
  “……我,我不认识他……”
  霍少德从鼻腔中哼笑一声,暴力拽开自己衬衣扣子,露出精壮结实的腹肌,三两下将袖口卷到小臂,猛地挺了下腰:“那我问你,现在疼吗?”
  卜然的唇颤抖着嚅嗫了一下,没发出一个成形的音。
  然后,身体里那根硬挺的刑具以一种缓慢到刻意的速度抽出去,再慢条斯理地顶进来,柔软肉壁被摩擦、挤压、推开的感受陌生而诡异,羞耻的痛处清晰地炸裂在灵魂深处,无限延长着进进出出的拉扯钝痛。夹杂其间的微弱水声粘腻淫乱,回响在空旷的室内,清晰且暧昧。
  霍少德看着身下白嫩嫩的臀瓣中横亘着自己粗大的阳具,进入时宛若劈开那小小的屁股,又不满地打量着尚未被吞吃进底的那一截。
  他摸出根烟叼上,火焰点燃的刹那,紧绷的侧脸如刀削斧劈般刚毅,深邃的眼眸晦暗不明:“卜然,你说一声疼,今晚我就饶了你。”
  卜然重重闭上眼,沉默许久,终于开口:“我……我导师的实验,在要紧关头,”一句话停顿了几次,所有力气被一点点抽空似的,声音越来越小:“年底实验室里只有我,你帮我知会老师一声,别耽误……啊……”
  痛呼一声,卜然立刻咬紧了牙关。绑住的手臂被那人训马一样猛地拽起,劲瘦的腰被掌根用力向下压去,露出翘得高高的屁股,正吃力地紧紧夹着骤然尽根没入的物什。整个人抖若秋风残叶,抵住冰冷地面的额角青筋直跳。
  霍少德气极反笑:“这么看,你也知道还要在我手里再待些日子?”
  “……好。很好。”数日来积攒的暴戾情绪从温文尔雅的表皮下撕开一条缝隙,他掐着卜然腰的手指用力到陷进布满冷汗的细腻皮肉里,呼出的烟气颤抖着在空中散作一团。去妈他的虚与委蛇虚情假意,去他妈的温文尔雅游刃有余,他恨不得一枪崩了那些敢在他父母遗像前出言不逊的老家伙们,恨不得立刻抛下所有焦头烂额的集团烂摊子,恨不得直接把江宅整座夷为平地,管他妈的攀达藏在哪个角落,他什么都不想管。
  可是他不能,大仇未报,难让亲人瞑目;还有他父母的心血,就算他不想继承,也半点不会让杂七杂八的外人沾了去。每天要找他的人从门口排队到山脚,堆积成山的事务压得他片刻不得喘息,还有无数不人不鬼的亲戚在看他笑话,等他露出破绽的一刻扑上来吸干他霍家的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嘘,不要出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