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摆烂式带娃后我火爆全网

作者:谷一不胖 时间:2024-01-15 10:44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 救赎
渝桉被一搬砖砸醒了自我意识,看着病床角落那个软糯糯的小崽子,发现自己竟是一本小说中带球跑的炮灰配角。
  由于跟男主一夜,情有了崽子,害怕被强制打,胎,于是带球跑了。
  为了防止男主发现抢孩子,做着最苦最累的工作,最后光荣下线。在他死后,自己的儿子被送进孤儿院,无人教养,成了社会的败类。
  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渝桉决定不跑了,带着崽子直接上门。
  跟推销商品似的对男主大佬道:“这是你儿子,乖巧可爱又听话,吃饭穿衣不用管,财产遗产全不要,好好教养成个人就行。”
  娄季章看着眼前一大一小两双闪亮亮的眼睛:……
  儿子被认回季家之后,渝桉终于放心自己死后他不会再成为社会败类了,于是开始摆烂,混吃等死。
  结果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星探发现,以素人父子的身份参与娃综。
  在一众天才的衬托下,渝桉父子是那么的普通。
  但是很快观众就发现,这对父子的画风是那么的清奇…….
  “儿子,你要学会自己洗澡,不然被人看见了屁屁是要以身相许的……”
  “儿子,睡醒了就自己去吃点儿早餐,乖,爸爸再睡一会儿……”
  “儿子,帮我洗一下杯子…….”
  “儿子,帮爸爸把衣服放洗衣机里洗一下……”
  幼崽只觉得自己的爸爸好弱啊,什么都不会,这么大的人了,还需要自己的照顾。
  网友们对这对颜值超高的父子疯狂舔屏。
  【首先,我没有素质,其次,个人行为不要上升国家,然后,我是来xx旅游的,最后,把孩子给我,谢谢。】
  【这孩子又丑又不懂事!把他给我送来,我给你调教调教!】
  【你们都喜欢崽?只有我父子俩人都想要吗?】
  节目终于结束,采访期间,记者问道;“渝先生,您将宝宝教育的很好,相信他以后一定是个对社会非常有用的人。”
  渝桉不好意思的笑笑:“其实我就是怕他爸给他找了后妈之后,他不懂事,会没人喜欢。”
  网友:!!!!谁敢不喜欢我们崽?!还找后妈?这当爹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桉桉带着孩子来我家,咱不要他了!
  舆论甚嚣尘上之际,黄V认证的娄氏集团总裁亲自发了个微博:婚姻美满,没有后妈也没有后爹。孩子跟桉桉都是我的,不劳大家操心了。
  网友:……..我的眼睛出问题了?这个男人是谁?是我想的那个娄氏总裁吗?
标签:救赎之光甜文HE爽文都市现代


第1章 送他回他父亲那里
  渝桉刚一睁眼,就看到了一片洁白无瑕的房顶,再接着,就是一阵尖锐的让人抓狂的刺痛从头上传来,让他忍不住抱着头痛苦呻吟出声。
  结果刚一伸手,摸到一手的绷带。
  意识逐渐回笼,渝桉这才反应过来,他被砖头砸到头了。艰难的侧了侧头,渝桉看到了病床旁边睡着的那个一脸泪痕的软糯小团子,心头五味杂陈。
  不知是不是因为被砸的那一搬砖的缘故,渝桉突然觉醒了自我意识,发现自己竟是一本小说中带球跑的炮灰配角。
  由于跟男主一夜·情有了崽子,害怕被强制打·胎,于是带球跑了。后来孩子生下来之后又怕男主发现抢孩子,于是隐姓埋名做最苦最累的工作,最后光荣下线。在他死后,他的儿子被送进孤儿院,无人教养,成了社会的败类…….
  渝桉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身旁哭累睡着的儿子的头,心里酸涩的厉害。
  他自小父母离异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十几岁的时候爷爷奶奶去世,他独自一人养活自己,也正是因此,才能在娄季章醉酒之后在他下榻的酒店撞上,继而莫名其妙失了身。
  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只那一次,就怀了孕。
  男人虽然可以生子,但当今社会到底是少。可渝桉知道自己怀孕后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外人怪异的目光,而是他要留下这个孩子。自小被抛弃,艰难求生的经历让他迫切的希望能有一个家人。
  所以他努力保护着这个孩子。
  一想到曾经自己东躲西藏艰难求生的经历,渝桉并不觉得辛苦。他只是难过,难过他那么努力保护的孩子在他离开之后却成了一个社会败类,早早就死了……
  还挂着盐水的手忍不住微微颤抖,渝桉竭力压下几乎让人窒息的难过。渝桉暗自下定决心,不管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他都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儿子走到书里的结局……
  就在渝桉思索着应该怎么办的时候,护士推门走了进来。见他醒了微微一顿,不过手上作动不停,利索的将手中的药换上,看了一眼床上睡得正熟的渝延,忍不住弯了弯眉眼,不自觉的压低声音道:“见你一直没醒,可是一顿好哭,谁来都哄不住。”
  渝桉有些不好意思道:“给你们添麻烦了。”
  护士摇摇头,继续道:“没事儿,都是正常的。”说着顿了顿,到底没忍住,小声劝道:“止疼药不贵,知道你节省,但是没必要省到这个地步。用了药……至少没那么疼。”
  渝桉抿了抿嘴唇,笑着拒绝:“谢谢,不过没事儿,过几天就好了。”
  做护士的,自然见过不少无可奈何。见渝桉已经决定了,除了叹了口气之外,便也不再劝了。
  护士走后,渝桉躺在病床上,一边轻轻抚摸着渝延软乎乎的小脑袋,一边忍受着头上传来的那尖锐的几欲让人抓狂的刺痛……
  在医院住了三天,等医生确定没有其他影响之后,渝桉出院了。
  回到那个狭窄的小出租屋后,渝桉忍不住有些惆怅。躲躲藏藏这么久,到底还是没能在这儿扎下根儿。心里这么想着。渝桉开始动手收拾渝延的东西。
  这三天在医院无事,他仔细想了很多,发现想要改变渝延的结局,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把他送回他的父亲那里。
  渝桉只是隐约知道娄季章的身份和名字,具体详细的并不知道。但尽管如此,也不耽误渝桉做下这个决定。
  因为那样至少一定能让渝延好好长大成人。不管以后的自己是生是死,他都能好好的长大,能得到教育。不求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至少不要成为一个社会败类。
  而这,是他这个做爸爸的,所能做的最好的安排。
  一边收拾着渝延的衣服,渝桉一边儿强迫自己压抑住心头汹涌的不舍。‘
  渝延是他那么艰难生下的孩子,又那么艰难的养到如今三岁,现在要把他送走,他怎么舍得?
  可是一想到昏迷时看到的他被人打死在阴森昏暗的角落时,渝桉就忍不住的害怕,他怕那个场面真的会变成真实。
  在渝延的生命面前,他的不舍和难过都已不足为虑。
  他一定要让他的儿子好好的!


第2章 也曾春宵一度
  至于娄季章认不认渝延这个儿子……
  渝桉记得那本所谓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中提到过,娄季章貌似有那方面的问题,无法有自己的孩子。也正是因此,原作者才会动用些许的笔墨放在渝桉父子身上。
  渝桉不知道是真是假。毕竟渝延就是他亲自生出来的,如果娄季章不行,那渝延怎么来的?
  可是小说最后都没写娄季章有别的孩子。
  渝桉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漏洞,但对他而言并不重要,只要渝延是娄季章的孩子,只要娄季章认下渝延这个儿子就足够了……
  渝桉将时渝延的东西收拾好之后,大包小包领着儿子上了开往H市的火车。等十几个小时从火车上下来之后,渝桉顾不得硬座抱了一夜渝延的浑身酸疼,下车之后,没敢任何耽误直奔娄氏集团。
  他不认识路,为了不找错,甚至还下了血本打了个车,让出租车司机带他去的。
  下车付钱之后,看着高耸入云的办公楼,渝桉迟疑了……
  就这么领着渝延进去,先不说能不能见到娄季章,就算见到了,那么多人看着,不用想都知道,肯定会传出什么样的难听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