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们那儿管前任叫室友啊[娱乐圈]

作者:卿小双 时间:2024-01-28 09:1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轻松 直播 综艺
提问:被迫和前任在恋综成为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程乐颐:谢邀,每天都很想跑路。
  22岁的程乐颐是瀚海娱乐旗下颜值最高的游戏主播。
  长得漂亮可爱,游戏技术逆天,就是少了颗恋爱脑,多少人明示暗示,他都不为所动,全都处成了好兄弟。
  某天受姑父所托,程乐颐参加了披着恋综皮的直播综艺《你好,新室友》,本意是来考察在节目组实习的小表妹早恋的问题,却没想到最后被全网考察的对象变成了他自己。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商鹤云这种咖位的大明星也会出现在这里啊!
  商鹤云,新晋影帝、当红顶流。
  长相俊美、气质高冷,顶着富三代的光环出道,戏里戏外都禁欲,是圈子里最著名的高岭之花。
  无数人想攀折,无数人折戟沉沙、无功而返。
  以至于粉丝们都担心他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整天为他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恨不能去人民公园拉横幅替他相亲!
  没人知道他曾经有一段刚告白就失恋的恋情,那个撩了就跑的小坏蛋让他找了整整四年。
  更过分的是,他在这边为初恋守身如玉,对方却官宣上了恋综。
  很好,想谈恋爱是吧?
  那就跟我谈吧!
  看直播的观众们渐渐发现了不对劲。
  最不可能恋爱的两个人,好像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观众们:“你俩是不是以前就认识啊?”
  程乐颐:“只是曾经的室友罢了。”
  商鹤云:“哦,原来你们那儿管前任叫室友啊?”
  【小剧场】
  节目里的商鹤云和粉丝们以前认识的他完!全!不!一!样!
  以前的他高贵、清冷,不食人间烟火,仿佛随时会出家。
  节目里的他——
  “乐乐,我忘了拿毛巾,帮我拿一下!”
  “乐乐不喜欢吃水果,但喜欢吃我给他买的草莓。”
  “乐乐现在还怕鬼吗?要不要我陪你睡?”
  ……
  程乐颐才22岁,哪里经得起被人这样钓?
  就像得到零食罐罐的小狗,摇着尾巴高高兴兴又被人拐回了家。
  -
  扶着腰下不来床的程乐颐:都看到了吧,我是无辜的,都是他整天在钓我!
  唯粉&颜粉&CP粉:看到了看到了,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商鹤云你真的好茶好会钓啊!
  ○同性可结婚背景,全员无原型
  ○应该不完全算破镜重圆,当初他们俩刚说了喜欢还没有说分手,受就跑了,不是因为感情不和跑的,嗯。
  ○两人都有不少暗恋者,微万人迷,恋综人多,但不买股,受很迷攻,攻只钓受
  ○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攻是个大sai迷,绝不代表作者……算了算了!
  ○会有大量插叙和直播弹幕评论等内容
  ○土狗作者挚爱狗血,但不搞感情误会
  ○一切剧情都是为了谈恋爱的小甜饼,1V1,HE

  内容标签: 破镜重圆 娱乐圈 甜文 直播 轻松 综艺
  搜索关键字:主角:商鹤云,程乐颐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钓系绿茶攻&直球白甜受
  立意:有因必有果。


第1章
  @碧蓝TV:首档直播+周更纪实性综艺《你好,新室友》即将上线。关于十位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30天的日常。截然不同的职业经历,千奇百怪的生活喜好,他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点击链接预约,“温暖小屋”欢迎入住!
  【什么东西?这年头的恋综需要说得这么委婉吗?】
  【我看了下预约链接里的简介——“通过30天的朝夕相处,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与志同道合的陌生人成为至交好友”——懂的都懂,确实委婉。】
  【10个人一起住30天?人会不会太多了点?】
  【人多才有看点啊,随便两两组合都有多少可能了!刺激!】
  【这就是之前营销号爆料的那个综艺吧,名单好像已经定了,好像都是瀚海娱乐签约的大V。】
  【你如果说是碧蓝TV的人,那我不期待,但你要说是瀚海娱乐,那我得蹲一下了,这个范围可就太广了。】
  【确实,别的不说,《星辰闪耀》所有战队的直播约都是在瀚海吧?】
  【何止啊,还有好多唱见舞见手工美食博主也都在瀚海。】
  【那这阵容真的可以期待了,就算请不来大明星,这些大主播也够看了。】
  【可能也悬吧,粉丝比较多的估计不会来,这种直播综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招黑。】
  【可我听说他们请到了程乐颐,昨晚有人在直播间问了,他说直播暂停,要去录综艺。】
  【什么?乐乐会来?这综艺我追定了。】
  【确定有程乐颐?那稳了。】
  【圈外人不懂就问,程乐颐是谁啊,为什么有他就稳了啊!】
  【程乐颐,碧蓝直播游戏区的人气主播,生日6月1日,今年22岁,性格好嘴巴甜,小机灵鬼一个,游戏打得好,最重要的是长得特别漂亮可爱,跟几乎所有主播关系都很好,说是团宠也不为过。】
  【懂了,也就是说他来了,别的大v可能也会来?】
  【也不能这么说,他来了至少氛围很和谐,不会当场打起来,毕竟就连咱们《星辰闪耀》最强solo都说过,谁会不喜欢乐乐小可爱啊!】
  【但这个综艺真的怎么看怎么像恋综,他们真的能演吗?】
  【演是不可能演的,他们演技还没那么好。】
  【不过乐乐不是最怕麻烦了吗?怎么会突然想起来参加这种综艺啊?风险比回报都大,难道是因为他们给的太多?】
  【听说瀚海的高层是他家亲戚,可能是人情推不开吧。】
  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一来一往之间,就已经把线索猜得差不多了。
  程乐颐确实不是自愿来的。
  “乐乐啊,就当帮姑父一个忙,我实在是不放心啊!”
  程乐颐坐在软软的皮质沙发里,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乖乖吃着秘书姐姐投喂的小点心。
  他肤色白皙,又大又亮的眼睛清澈又纯真,小猫嘴微微上翘,小圆脸尖下巴,看起来软软糯糯,任谁看了都忍不住想要亲近,天生的好人缘,但左耳上那颗闪着火彩的钻石耳钉,又在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调皮。
  程乐颐看着面前英俊帅气的中年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忍不住在心里叹息。
  谁能想到平日里在人前呼风唤雨叱咤娱乐圈的瀚海娱乐总裁云千帆,竟然是个纯纯的女儿奴啊!
  “我们家渺渺才21岁,她还那么小,怎么能谈恋爱呢!”
  今年也才22岁的程乐颐忍不住提醒:“姑父,21岁其实不小了……”
  云千帆哭丧着脸:“我不是不准她谈恋爱……当然最好能晚个几十年。”
  程乐颐:“……几十年是不是也太夸张了?”
  云千帆似乎也觉得有些离谱,怔了几秒之后咬牙切齿:“反正我不能允许她为了一个男人要生要死啊!”
  程乐颐觉得云千帆多少是有点杯弓蛇影了,因为他实在是想象不出自己那个漂亮洒脱的小表妹能干出这种事,瞬间好奇心就上来了。
  程乐颐放下了点心,捧着茶杯问:“怎么说?”
  云千帆像是找到了知音一样,激动得往前挪了挪:“她最近不是偷偷去了碧蓝TV实习吗?也不知道是认识了谁,前几天我偶然听见她跟人打电话,说什么‘我去他家门口哭,为他生为他死,就不信拿不下他’!”
  程乐颐差点被茶水呛到:“咳咳,她真这么说?我怎么觉得,不太像渺渺的作风呢?”
  “用词多少有点出入,但意思就是这个意思!”云千帆恨恨地握拳,“让我知道是哪家黄毛,我一定打断他的腿!”
  程乐颐小声提醒:“……万一是为了工作呢?”
  “只是一个小实习生而已,哪里就生啊死的!”云千帆指了指自己偌大的办公室,“我这么多年,我这么多产业,怎么就这么坚强啊!”

上一篇:二哥他超努力

下一篇:查无此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