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老婆的千层马甲

作者:翼扶摇 时间:2024-02-13 07:27 标签:生子 破镜重圆 豪门世家 直播 游戏网游 马甲文
【天然撩 温柔直男 主播攻X努力钓 只对攻乖 霸总受】
  越郗拒绝与冷酷狠辣的阮氏总裁联姻,逃婚后,昔日豪门公子穷困潦倒,只能靠游戏直播养家糊口。
  幸好,越郗有两位贵人相助:
  一位是帮他事业上青云的神仙榜一,理智而聪慧,却沉迷砸钱,还试图发展网恋;
  一位是他路边捡来的神仙保姆,乖巧又贴心,就是肢体不协调,总往越郗身上倒。
  却不料这俩神仙接连掉马——原来他们都是未婚夫阮安棠为追求越郗而打造的身份骗局!
  *
  冷面霸总阮安棠努力成为心上人家的小保姆,从此过上白天用尽心机钓男人,夜晚砸十倍薪水当榜一的同居生活。
  ——然而越郗压根就是撩不动的木头!还总无意识把阮安棠勾得双腿发软,脸红心跳。
  他打扮诱人,越郗递件外套:“天气很冷,小心着凉。”
  他故意贴贴,越郗茫然忧心:“你发烧了?脸这么红?”
  阮安棠被自己气哭了,他捧着块木头,难过地等它开花。
  却见越郗,笑着在木头上放了朵鲜红的玫瑰。
  原来花早就开了。
  小剧场1:
  越郗心里藏着个白月光,苦寻多年不得,依旧相思难忘。
  直到越郗对一个看似冷漠完美,实则乖巧笨拙,无论被自己拒绝多少次都不放弃的小傻瓜动了心。
  他曾经以为这是背叛。
  可这其实是他们的命中注定。
  #注定我失去记忆,跨越时光,依旧会爱上你#
  小剧场2:
  老婆的马甲掉完后,越郗好气又好笑:
  “我的初恋、榜一、未婚夫……糖糖,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阮安棠惊慌失措地捂住小腹:
  “我、我真的没有打算偷偷把崽崽生下来!”
  越郗:“?”
  越郗:“!!”
  指南:
  1.主攻1V1,受只在攻面前乖,其余时候是人间凶器
  2.同性可婚,后期有生子
  3.这是个看似日久生情/网恋情缘/先婚后爱,实则破镜重圆的故事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游戏网游 直播 马甲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越郗,阮安棠 ┃ 配角:越珏 ┃ 其它:完结主攻文《美强惨对我一见钟情》、《在团宠文里找老婆》
  一句话简介:千层马甲下是老婆的千层套路
  立意:不断努力才能获得爱情和事业


第1章 豪门公子的逃婚生活
  “天啊你刚刚有没有看到那个小哥哥,也太帅了吧!!”
  “哪个?”
  “就是奶茶店里负责点单的店员,站在最前面。”
  “卧槽,我老公好帅,围裙上那么大一个胖雪人都能被他穿成制服诱惑。”
  “?你这改口是不是太快了!”
  向来冷清的老城区商业街上,近日出现了难得的热闹场面:总有些路过的男男女女在窥到某个方向时突然驻足,像是中蛊一般向特定的店铺走去。
  他们总会穿过试图互动的巨大雪人玩偶,紧张地站在柜台前方,用最甜美/性感/清纯/低沉的声音,对眼前人羞怯微笑,试图要一个联系方式。
  被屡屡搭讪的,的确是个令人移不开目光的俊朗青年。他年约二十出头,眉清目朗,清新俊逸,一双圆润微垂的狗狗眼很好地中和了颇具攻击性的深邃五官,使得原本英俊逼人的容貌多了些温润无害。
  但短短数日就成为了店内招牌的越郗却对这些桃花敬谢不敏,总是以温和而坚定的口吻婉拒,无论对方是何种长相与身份。
  这从一而终的态度无疑引起了同事店员们的费解,并在他拒绝了一个火辣的大美女后忍不住质疑道:
  “你不是说你是个单身直男吗?”
  越郗理所当然地点头:“没错。”
  店员咆哮道:“那种等级的美女你连看都不多看一眼,直男?你不会是个性冷淡吧!”
  越郗失笑,他并没有去争辩什么,也许是觉得没有必要。
  柜台前还排着一长列顾客需要接待,越郗面上带着滴水不漏的笑容,心中却在深深叹气。疲惫从心脏向四肢蔓延,但生活的压力却只能让他稳稳站在曾不会看上一眼的地方。
  ……
  一天的工作在忙碌中结束得很快,到了换班时间,越郗飞速地换好衣服,打算趁菜市场还没关门前去买点食材回家做狗饭。
  然而他还没迈出店门,便看到鲜少过来巡查的店长表示要和自己谈谈,越郗只好跟着他去了最里面的仓库。
  店员A八卦道:“店长要找越郗谈什么啊?”
  店员B面露不屑:“肯定是升职加薪呗。没看他来了咱这儿之后营业额都升了几倍,长着一张好脸就是赚啊。”
  店员C啧啧称奇:“越郗他长相好气质佳,为啥会来咱这儿上班?哪怕是找暑期兼职,也能找到更好更赚的吧。”
  店员B不屑道:“为啥?富二代来体验生活呗,你们是不知道,他第一天来的时候穿的那件衬衫可顶咱半年的工资,这两天才换成淘宝款的,呸!净会装!”
  越郗不知道外面的店员是如何讨论自己的,但他大概知道店长要找自己谈些什么。无他,眼前人这吞吞吐吐的为难模样他近日来已经看过多次,早从最开始的黯然变为如今的平淡。
  “是要开除我吗?”越郗见店长迟迟不开口,便主动说道,“那麻烦你把这几天的工资结一下吧。”
  店长愣了一下,很快松了口气:
  “你知道对不对?也是,你怎么会不知道……真的很抱歉,但我实在顶不住压力,房东突然就换了人,还威胁我说不开除你的话就让我收拾东西滚蛋,我也是真的没办法了。”
  当然,房东还说开除越郗的话就免他半年的租金。
  “嗯,我知道。”
  越郗的笑容还是那样的温和,举止也依旧从容端雅,从面上根本看不出来他正在被炒鱿鱼,周身的气势更像是他在主动谈购店协议。
  店长看他这副淡定模样,心中的愧疚感倒是少了很多,但还是给越郗的工资翻了两倍,毕竟他省下的房租可要比那点小钱要高多了。
  越郗离开的背影依旧挺拔如松,让店长看得内心感慨。
  还记得越郗来应聘的那天,店长震惊极了,只觉得对方走错了地方。他本以为这是哪家的富二代突发奇想来体验生活,却没想到越郗工作得极为认真,平日的午饭也只去干净的小餐馆,生活看起来拮据得很。
  可当店长以为越郗只是气质脱俗的普通人时,来自新房东的命令又立刻让他明白自己太天真了,没想到自己这种平民也能亲眼见证豪门恩怨。
  在一番深沉的思考之后,店长化身毛利小五郎得出真相——越郗一定是因为长得太好被大人物给看上了,但他又不肯接受包养,才会被往死里打压,沦落到如今连奶茶店打工都不配的境地!
  想想就有些心疼呢。
  店长决定再给越郗的工资卡里打点钱。
  -------------------------------------
  即便又遭遇了一个开除,越郗依旧按照计划急急忙忙地冲去了菜市场,他提着被卖剩下的菜一路回家,在经过喊着“烤肠三块钱一根五块钱俩”的烤肠摊时停了一下,但还是很快转身离去。
  越郗走入的小区很是老旧,单元前和楼梯口四处堆放着垃圾,在炎热夏季里四处都是苍蝇围绕。这栋楼甚至没有电梯,还好越郗年轻矫健,一路爬到顶层也没有乱了呼吸。
  他慢吞吞地拿出已快半锈的钥匙,打开了这间不久前租好的破旧两居室。那是个墙面斑驳,家具稀少,面积狭小的屋子,但越郗却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进门时眉头都没皱一下,就仿若他不是一个长在被佣人围绕的庄园中的矜贵小少爷。
  “汪汪!”爸爸你回来了!
  一只敦实圆滚的萨摩耶突然冲了出来,他疯狂摇着尾巴,在越郗的脚边打转,还不住地舔他的手表示欢迎。

上一篇:暗恋对象捡到我的日记本

下一篇:木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