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江总监想吃回头草

作者:禁庭春昼 时间:2024-03-04 09:45 标签:甜文 破镜重圆 豪门世家 轻松 天之骄子 都市
中医攻x富二代设计师受
  江屿眠从小要什么有什么,小时候不懂得惜物,长大了也不懂得惜人。
  高中时看上林鹤书,心心念念魂牵梦萦,亲过睡过才心满意足地出国去。
  若干年后回国再见,林鹤书不愧是林鹤书,当年能叫他一见倾心现在也行,江屿眠又心动了。
  但是回头草不是那么好吃的,林鹤书比当年那个面冷心热的少年难搞多了。
  郎心似铁,面冷心冷。
  内容标签: 都市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天之骄子 甜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屿眠,林鹤书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林大夫也想
  立意:勇敢面对错误,改正错误,以乐观心态拥抱生活,追逐美好未来。


第1章
  “欢迎光临,美、呃……”
  Spa馆负责迎宾的小赵话音一窒,犹豫地看着新进来的顾客,这是什么美得雌雄莫辨的时髦精啊?叫帅哥还是美女?看身材长相更像是男生,但是皮肤白得发光,留了一头长发,眉毛看起来是精修过的,穿着也是女生会选择的工装“中性风”,万一是那种,天生长得特别帅的小姐姐呢?
  她犹豫片刻,决定暂且略过称呼:“您好,有预约吗?”
  江屿眠随意扫了一圈大厅:“我找章月颖。”
  他一说话,小赵就松了口气,终于确定来人性别了,不是因为声音,而是找老板还直呼其名的,十个有九个半是男的,来算账的。
  “老板今天不在,您有什么需求,咱们店里的老师都是专业的,找老板有事的话我们也可以代为转达。” 边上的同事已经为客人倒好了水,她把水递过去,一边熟练地应付,一边在心里想,老板的风流债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
  江屿眠确实是来算账的,不过跟小赵想的有点出入,不是什么风流账。
  他跟章月颖是同学,高中同学,留学的时候还恰巧碰上了。章月颖毕业回国前一天拉他去喝酒,他喝得人事不省,酒醒之后发现自己在酒店,腰疼得不行,第一反应是被人割了肾,照完镜子才发现多了一片文身。
  文身图案不完整,看着是要分次做的大图。
  床头有只粉色的zipo,火机下压着张纸条:“宝贝儿我赶飞机去了,醒来别洗澡,文身我给你弄了一半,图在抽屉里,你自己找人纹剩下的。”
  江屿眠认得出自己的风格,知道抽屉里的图是他自己画的,但他完全没印象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画这么张“文身设计稿”,更不知道自己背上的文身是怎么回事。
  他打章月颖电话,已经关机了,并且从此再没联系上过。
  洗文身比纹身更麻烦,又是自己画的图,江屿眠干脆找人做全了。
  这是六七年前的事,其实江屿眠早都忘差不多,回国也没想起来要找人,昨晚上吃饭的时候江太太忽然提起来:“前几天你姐带我去的那家美容院是你同学开的,离你那里很近的。”
  “人家那叫温泉spa,”江语晴知道的更多一点,“叫章月颖,短头发的,锁骨这里纹了朵玫瑰,她说是你给她画的图?”
  虽然常来,江语晴也只见过章月颖两次,没留联系方式,江屿眠就自己找来了。
  江屿眠知道工作人员多半不会给他老板联系方式,就问她要纸条写自己的电话,刚写完看见章老板从楼上下来了。
  小赵脸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江屿眠倒没在意,放下笔随手把纸条折起来塞进口袋。
  章月颖也看见他了,停下脚步,站在楼梯上自上而下地打量他,认出他之后缓缓露出个笑:“回来了?”
  Spa馆很大,顾客群体主要是女性,章月颖没带江屿眠上楼,去了后面一间可以看面花园的芳疗室,还叫人送了下午茶过来。
  但江屿眠不是来叙旧的,开门见山地问:“我那天喝醉了,文身怎么回事?”
  章月颖有些诧异:“你忘了啊?”
  她拿了一瓶精油,笑眯眯的:“我刚学的推拿,你给我练练手我就告诉你。”
  她一边说一边眼神还往江屿眠腰上看,明明就是想看文身。
  江屿眠往她锁骨扫了一眼,她直接把领口往下拉,露出整个图案:“我找了三家店才找到师傅说可以百分之百还原的,没辜负你的稿子吧。”
  江屿眠连自己的图都不记得了,何况她的,江语晴要是不提,他都不知道这事。
  单看文身,花叶颜色浓淡不一,纹理细腻,难度很高,稿子画得好,章月颖找的师傅手艺也确实不错。
  他点点头,看在他的文身有一部分是章月颖动手的份上,脱了上衣,趴在按摩床上,背后的文身展露无疑,那是一枝杏花,浅红色的。
  枝条自左下向右上延伸,肩胛骨的位置正好停着一只蝴蝶,章月颖的手拂过腰际飘零的落花,赞叹:“真美。”
  她压了两泵精油在掌心搓开,覆手在江屿眠背上开始练习,手法生涩,好在江屿眠身材清瘦,她找穴位找得还算准,力度也拿捏得不错。
  江屿眠闭眼放松,这段时间伏案久了疏于锻炼,肩背确实有一点酸痛。
  但他不开口,章月颖这半吊子也分辨不出他那里不舒服,只是按照学到的顺序,从上到下地按,按到腰的时候,江屿眠感觉有点不对,略微侧身躲了一下,又很快趴好。
  “你用的什么东西?”
  “印度神油。”
  江屿眠:“……”
  他一下撑着胳膊坐起来,章月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就是普通檀香精油,你不知道印度神油怎么用的么?”
  接着自问自答:“也是,你用不上那个。
  江屿眠:“……别碰我腰。”
  章月颖啧了一声,继续给他按背,看着文身露出点怀念的神色:“那天你哭得真好看,可惜我手机后来不知道去哪了。”
  “我哭了?”江屿眠不信。
  “麻药用少了。”章月颖也有点心虚,她虽然会文身,但是那天毕竟喝多了,没有平时那么周全,好在手还是挺稳的,文身的时候没出错。
  “对了你那留学生怎么样了?”
  她随口找了个话题,也无所谓答案——敏感成这样,一看就很久没做了,还能怎么样?
  江屿眠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她说的是谁,章月颖回国时候他正在交往的那个,随口道:“你走之后没两天就分了。”
  “怎么?”
  “吃什么都aa,不是泡图书馆就是在打工,十天半个月见不上一面,送点东西推半天,没什么意思。”
  章月颖笑他不食人间疾苦,随手就能送出去一辆车,一般人敢收么?
  江屿眠不以为意:“又没要他还。”
  他没说的是,分手的导火索还是文身,章月颖给他留个文了一半的图,他到处找纹身师,留学生知道了,问他怎么不跟他商量商量就直接去纹身。
  江屿眠莫名其妙,这人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一次,偶尔见面就是约他吃饭,交往得比小学生还纯洁,对于初恋就上床的人来说,这简直过家家,他完全没有“伴侣”的概念,商量什么?
  于是当天就分手了。
  后面几年也因为时不时冒出来想谈恋爱的念头,可有可无地找过几个,都没什么意思,很快分手。
  回国刚下飞机的时候,在机场看见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拥吻,他甚至想过要不去找林鹤书复合算了,很快又打消了念头——他喜欢的是十八岁的林鹤书,贪恋的是记忆中青春活力的肉|体。
  十年,二胎二婚都尽够了,二十八岁,发福、发际线后移的大有人在,谁知道当年那个照着他喜好长的少年如今是个什么样子。
  还是算了。
  江屿眠在这神游天外,章月颖冷不丁地问:“那你初恋呢?”
  “什么初恋。”
  “你不是想知道文身怎么回事吗?”
  “是我先说的,叫你给我画图,你给我画了你背上这一枝杏花,我说很好看,但我要玫瑰。”

上一篇:感官失序

下一篇:私养美人小竹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