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捡到一只翘屁嫩汪

作者:精分柚子茶 时间:2019-02-26 20:31 标签:师生 年上
金老师捡到了一只小柯基,然后把他养成了白白嫩嫩的翘屁股少年。
金袤X董科烨(温柔禁欲金毛攻X乖巧柯基受)
狗狗成精,师生年上,养成甜宠
第一章

01
远离繁闹的一线大城市,金袤去了外地出差。雨天堵车,司机便绕了远路,往城郊方向开去,而金袤坐在车里,正刷着手机看最近几日的新闻热点。
突然,前面的司机师傅一个急刹车!
“怎么了?”金袤扶了一下眼镜,不紧不慢地问。
相比起他的淡定从容,司机倒是语气忐忑:“少爷,刚才好像有一道影子,我……我没看清,我……我好像压到了什么。”
司机担心自己不小心撞到了孩子,他下车一看,结果是一只柯基。
雨下得很大,一只柯基忽然横穿马路,由于腿短,身形矮小,司机压根来不及踩刹车,便撞到了它。
小家伙被撞得不轻,倒在地上无法动弹,一只腿也受伤流血了。
幸好不是撞到孩子,这事不是太麻烦,男司机本想自己来解决,车里的金袤却已经下车。
倒在马路上的柯基犬浑身湿哒哒的,毛发脏乱,看来又小又瘦,更何况它的右腿此时也流着血,更脏了。
金袤一身名贵西装,平常也几乎不会在公众场合露面,这时候却丝毫不嫌弃,就抱着柯基犬坐进了车里,还喊司机开往医院。
小柯基浑身冰凉,进了车里,才勉强地掀开了眼皮。它看了金袤一眼,“汪呜”叫了两声。
它也很想抖一抖耳朵,摇一摇尾巴,可是太虚弱了,它的两只耳朵耸拉下来,也根本摇不动尾巴。
金袤伸出温热的手掌,摸了摸柯基的小尾巴,又赶紧脱下西装外套,牢牢地裹住了它,再次搂在怀中。
“汪……汪……”小柯基似乎在道谢,接着它脑袋一歪,晕了过去。
02
这只柯基来历不明,金袤一时也没法联系到它的主人,再说这只小柯基如此瘦弱,更像是在外流浪许久,饥寒交加的流浪狗,还不知遭遇过什么。
到了兽医院,医生很快处理伤口,止血,包扎好了柯基的腿部。但之后,医生也发现小家伙身上还有其它伤痕,有咬痕,可能是与其它狗争斗撕咬过,也有像是被人类鞭打,踢踹过一般的痕迹。
金袤的眸光一暗,很显然,这只柯基之前饱受摧残,才会如此伤痕累累。
医生又叹了叹,感慨这只小柯基实在太瘦了,不仅抱起来轻飘飘的,没什么份量,而且肚子干瘪,连屁股上的肉都很少。
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瘦屁股的柯基!
小家伙屁股上的毛发也乱七八糟的,可见之前根本无人帮它梳理修剪。
金袤听后沉默了一阵子,他若有所思,然后向医生道谢,自己在旁守着。
随行的司机全程都愣愣的,只当是自家少爷太好心了,况且对方还是一只狗,与他们也是同族。
小柯基的性命无碍,但不知为何,始终昏迷不醒。三天后的夜里,金袤守在小家伙的床边,然后……
他看到原本蜷缩成一团的小狗,成了一个裸着身子的少年……
少年的模样大概只有十六七岁,他皮肤很白,但身体干瘦,背部和腰际还有泛红的伤痕。
金袤惊了惊,由于少年是趴着睡觉的,屁股正对着金袤,他的眸光也难以避免地投到了柯基少年的屁股那儿。
但下一秒,金袤赶紧把视线移开,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柯基少年的身上。
谁知,少年像是受到了惊吓,从梦里一下子惊醒,他惶恐不安,也张嘴就咬住了金袤的手。
金袤的手背流血了,但他仍旧面不改色,静静地与少年对视着。
  第二章

03
一般狗狗很难化形成精,但也有部分的狗天资聪颖,缘法自成,或是与它们的家族血脉有关。
这只柯基犬化形后的面孔,就是一清秀的大男孩。他肤白瘦弱,眼眶和鼻尖都泛着点点微红,当然脸蛋也很嫩,大概轻轻掐一下,就会发红。
此时此刻,秀气稚嫩的少年,一双黑色的眼里,装着七分惊慌,三分迷惘。
他也不知在睡梦中感应到了什么,惊醒过来后,顾不得自己浑身赤裸,也完全没搞清眼下的状况,下意识咬了金袤一口。
金袤打量着少年的同时,少年也瞪大了双眼,观察着金袤。
与看上去惴惴不安的少年截然相反,哪怕是自己的手被咬到流血了,金袤依旧泰然自若。他眉目俊毅,身形修长,浑身还自带气场。
一只手被咬住了,金袤慢慢伸出另一只左手,摸了摸柯基少年,想要安抚他。
不明情况的少年禁不住抖了抖,因为害怕,他本想冲金袤吼叫两声,但察觉到这是他的好意后,少年的脸色缓和,神经也没那么紧张了。
几乎昏睡了三天,这期间都未曾进食,再加上受伤身子虚,柯基少年的肚子忽然“咕咕”叫了两声。
少年:……
金袤:……
气氛立马变得尴尬,少年觉得丢了狗脸,脑袋微微下垂。他也没从金袤身上嗅到什么危险的气息,逐渐放下警惕,也慢慢松开了嘴巴。
金袤的手背上已经留下了狗狗的牙印子,可他只匆匆瞥了一眼,然后掏出手帕随意擦了一下血迹,全程眉头都没皱一下。
04
之后,金袤转身走向别处,特地端来了一碗红烧排骨。
因为现在是夜里,不方便下厨重新做,他就用微波炉加热了一下。热过排骨后,金袤又热了一碗冬瓜骨头汤。
柯基少年的目光投向了这些排骨,却仍旧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以为他吃不惯这些人类的饭菜,金袤又拿了一罐狗罐头,是名副其实的“狗粮”。
柯基少年始终都有戒备之心,仍是不敢轻举妄动,但他眼巴巴地望着金袤手里的狗罐头,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你是不喜欢吃,还是不敢吃?”金袤开口问他。
“……”少年不吭声,他一直盯着骨头,眸光也越来越亮。
金袤将他的反应尽收眼底,后来他自己拿起筷子,每样菜分别都试吃了一口,狗罐头也打开,挖了一勺子吃。
“这些没毒,也不是过期的。”金袤说罢,重新拿了一套干净的餐具,又将碗筷递到了少年的面前。
少年披着金袤的外套,缓缓坐直了身子,不过出于做狗时的习惯,双腿还是跪在床上的。
见他动作缓慢,犹犹豫豫的,金袤又问:“你会用筷子吗?”
少年呆愣愣地眨了眨眼,肚子又叫了两声。
金袤无奈,只好用筷子夹起一块排骨:“张嘴。”
少年更呆了:……
“不想饿肚子的话,就乖乖张嘴。”
少年迟疑了片刻,慢吞吞地张嘴吃下了。
好不容易吃到了肉,他立马眉开眼笑,接着张大了嘴巴,吐着舌头,满眼期盼地望着金袤。
金袤喂了他一口又一口,少年吃得心满意足,把排骨都吃了,汤也喝光了,罐头里面舔得干干净净的。
到了最后,他甚至打了饱嗝,嘴边也沾着油。
金袤见了,伸手帮少年抹去了,不过手背上的伤口,这时又溢出了鲜血。
少年愣了愣,先前是他误以为金袤有敌意,受惊咬伤了金袤。这会儿,他难免生出愧疚,便亲自伸出舌头,舔了舔金袤的手背。
金袤微微一怔,盯着专心用嘴帮他舔舐伤口的少年,他的眸光几番变幻,却没开口说什么。
少年虽然苏醒,但他失忆了,根本记不清自己的过去。
他连自己的狗名都忘了,他转着眼珠,觉得自己或许叫“阿黄”,“阿旺”这种,也可能是“二狗子”,“大屁股”,或者“短腿汪”……
金袤:……
思索了一阵子,金袤给他取了一个名字——董科烨。
  第三章

05
柯基少年反复念着“董科烨”这个姓名,越念越顺口,也越念越喜欢。在没找回过往的记忆之前,他愉快地接受了这个新名字,毕竟这比什么“阿黄阿旺”,“二狗子”,“大屁股”好听多了。
在他的认知里,这是个高级的人名呢。
他听别人都喊金袤“金先生”,自己便也学着唤了一声:“金先生,谢谢你。”
金袤微微点头回应。
金袤这次来外地出差,按照原计划,待两天就要赶回帝都的影视学院,毕竟学校的课程还没结束,他也不好一直麻烦别的老师代班。
不过因为遇见了受伤的董科烨,他便在此地逗留了好几日。
见金袤迟迟不归,他那急性子的男助理小贺坐不住了,匆匆赶了过来。
小贺抵达的这天下午,金袤正晒着太阳,喝茶看书,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而他的大腿上,则睡着一只小柯基。
以防被其他人发现,董科烨随后又变回了柯基犬的样子,况且他的修为还远远不够,想要长时间维持人形,目前也不容易。
狗狗的真实身份不能轻易暴露,董科烨觉得金袤是好人,求金袤帮他保密,金袤也果断点头答应了。
这天,本来董科烨是趴在地上睡觉的,可金袤想着地上太凉,就趁着他熟睡,轻轻将他抱到了大腿上。
助理小贺一瞧见金袤腿上的柯基犬,惊了惊:“袤哥,这都是第几次了?你又捡到流浪的阿猫阿狗了啊?”
金袤抿了一口茶,垂眸瞧了瞧腿上的小柯基:“我们撞伤了它,得负责。”
小贺无奈地笑笑:“袤哥你啊,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小动物了,一直都对它们很上心。”
金袤出道十几年,曾经是娱乐圈内的知名影帝,但他近两年逐渐淡圈,很少接戏和拍电影,反而去电影学院当老师了。
小贺跟了金袤一年多,虽说算不上多了解他,但有关金袤的兴趣爱好,日常的行为习惯,还是清楚的。
他一开始入职时,就听前辈张哥说过了,金袤对小动物们超有爱心,总会收留无家可归的猫狗,为它们寻找合适的主人,把它们送到更好的地方。
这么多年来,金袤也做了相关的慈善事件,不知救助了多少小动物。
然而,张哥也叮嘱了小贺,说是有时候金袤也会因为过于照顾这些小动物们,而耽误了正事。
小贺这人对小动物们无感,不过此刻,他嗅着金袤满身的狗味,眉头难免皱了皱。而且他听司机吴师傅说,这只流浪的柯基犬,还咬伤了金袤。
“袤哥,你的手不要紧吧?”
金袤摇摇头:“没事。”
小贺又追问有没有打过针?否则染上狂犬病,可就糟糕了!
金袤一脸淡然,表示他很早之前就打过了。
金袤家里的司机吴师傅,多年来一直跟着金袤,对于金袤的另一重身份,他心知肚明,小贺却始终不知道这个秘密。
之后,小贺又提醒金袤接下来的行程活动,催着他尽快离开。
金袤:“知道了,我们明天就走。”
06
董科烨不仅有腿伤,身上也留下了许多伤痕,他一时半会儿好不了,还需要留在兽医院内休养。
金袤临行前,特地拜托医生多加照顾。等董科烨养好了身体,他也托人把董科烨送到另一处地方,那儿有不少柯基犬,可以陪伴小家伙,也有利于董科烨的记忆恢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