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得盈满(2)

作者:poiuytrewq 时间:2020-02-12 09:56 标签:短篇 HE 校园

  丁小满不动。沈严就直勾勾盯他,看的他心里发麻,就把眼往黑板上挪。沈严冷笑,一下站起了,朝老师喊,“老师,丁小满肚子疼,叫我陪他去医务室。”
  丁小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沈严拖着出了教室。他外套没穿,秋风灌的让他发抖,沈严没管,手揪着他,两人去了废弃的休息室。
  “你真能耐,还敢躲我呢?”沈严把他压着,那力道,要弄死他一样;丁小满肩一屈,骨头都跟着缩小了,“我,我没有。”
  “你就有。还挪椅子,怎么不滚到教室外面去?”沈严真生气,抓着他的脖子,都弄出红色的痕来,丁小满急了,他害怕,又不知道怎么哄,就把嘴往沈严嘴上贴;沈严愣了一会,又马上回神,跟着气急败坏的吻上去。
  他吮他嘴,没一点怜惜的,舌尖也挤进去,往小满的嘴里抹黏液,丁小满没试过这样,过电的感觉,嘴里的口水也含不住了,直晕到沈严手的虎口上。
  沈严有了情欲,把丁小满背心往上耸,掀出白的肉,闪着红亮。他眼色有点深,喉咙动了动,就埋腰去舔小满的乳。带着甜味一样的,沈严恨不得吞了;丁小满被吸的渗出汗来,淌在他眼里,杀的很,他抖着眼,揪沈严的校服领,腰一耸一耸的,又被沈严拿胯顶下去,低的骂道,“骚货,你想我在这里干你吗?”
  “呜,”丁小满肩脊变成窄的一条,他慌乱把衣服向下捋,布料都攥的皱了,“你混蛋,”丁小满瞪他,要哭一样。
  他胸肉还火辣辣的黏,这让丁小满觉得羞耻的要死,就想在地里挖条缝,钻进去,再也不出来。
  “我本来就是混蛋,”沈严摸着嘴,他冷笑,“要不然我怎么会转学来到你们这小破镇?”
  他说的实话。
  当初沈严是在b市和人打了一架,那事闹得挺大,就被他爸揪着鞭子挥了几道,然后扔到他爷爷这避风头。
  他就想着在这混完几个月就可以了,哪成想遇见了丁小满;又怂又软的,叫人忍不住的想欺负他。
  把他压在床上肏,肏到他怀孕,再生下他沈严的种。


第三章 小满
  休息室里的事没完,丁小满眼睛乱看,然后身子摆了一下,就想扒着生锈,半破的窗往外跑,倒被沈严看准了,手快地给揪着脑袋拽了回来。
  他很坏的样子,眯起一只眼,一边手还在那解裤子,一面解一面说,“你跑什么跑?不乐意吗,多少人想让我干,你还不乐意呢?”
  “我求你了,”丁小满人朝墙上贴,背心蹭了一层的灰;他像是跪下了,乞求的往沈严腿上贴,虔诚的信徒一样,“你怎么不能放过我呢,我也没招你……”
  “你有。”沈严扯着他胳膊,把胯往丁小满嘴上耸,耸的平角裤都湿了,他喘一声,眼沉的吓人,“你说你哪没招,还脱光衣服,露肉的骚,你都给我看光了,你没招吗?”
  丁小满怕,没说话,他视线乱飘,又收实了,撞在沈严包了内裤的大鸟上,脸上又红又烧的,“你大城市来的,怎么还欺负镇里的,……,要是给沈爷爷知道了,唔,”他话还没说完,沈严就把鸟狠脔在他嘴上,混着膻味,吓的丁小满骨头瘫了一半。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了……,天王老子都管不了我,还轮得到你?……”沈严掐他腮帮子,眉目都是火,丁小满疼的张嘴,沈严冷笑,他腿一屈,粗热的鸟就肏了进去,在小满口里溜滑梯一样。
  一开始还疼着,沈严恶声恶气教他收了牙,慢慢,舌头收缩湿软的,一点一点往茎上棱,没一会,就让沈严舒服的支起肩,吐了口气。
  丁小满惊了,然后是羞恼的怕。他牙拢在唇皮上,嘴里吃那肉棍子,吞的深,挤的他喉咙都要掉到心窝里去。他真难受,要死了一样的,呻吟四面八方的,从嘴里细碎爬出来。
  沈严喘着粗气,他胯动的勤,手上还摸丁小满发潮的额发,往上掀了,就显出可怜的眉眼,透明的泪珠子啪嗒的掉。
  沈严笑,情欲把他英气的脸蒸的红了,倒生出魅惑人心的性感来。
  大概一支烟的功夫,沈严才射了,浓的精液全射在丁小满红红的嘴里;丁小满眼乱抖,他要吐了,沈严就抓他腰,全身伏上去,低声,温柔的哄着,“好小满,你吞,你要都吞了,我就再也不欺负你了……”
  丁小满也信了,他犹犹豫豫的,看沈严发亮的眼睛,就胡涂的,食管蠕动几下,真吞了。沈严笑的发颤,他压在丁小满身上,吸他怀里的奶味,忍不住的,隔着衣服舔他乳,丁小满抖了一下,却也没再动,随他去了一样。
  沈严穿好裤子,两人就靠肩坐下来。
  他刚爽完,嘴里发痒,一摸裤兜,烟也没有,只肩展了一下,拿骨头去戳丁小满的肉,问,“为什么拍那种东西?”
  丁小满先不说话,只埋着头,抠自己的手。抠的皮都破了,被沈严瞧见了,就拉着那手,拽到自己校服袋里。
  “不许抠,回答我。”沈严凶巴巴的,他手往小满手上挤,慢慢十指扣着,贴出小火一样的温暖来。
  “我没钱了,”丁小满小声说,他小心往沈严那靠,“我爸好久没寄钱了,靠着奶奶那点积蓄,我们真活不下去。”沈严眉敛着,半晌才说话,“拍了几次?”审犯人一样的,丁小满羞,嗫嚅道,“就一次,鬼迷心窍了,它来钱真的快,我就做了……”
  “你胆子真大。”沈严声音没起伏,叫人听不出情绪,“被我肏不乐意,被人看着弄就很爽?”
  “不是的!”丁小满抬眼,又被沈严冷的眼神压下去,“我自己在家拍的,然后发给那人就好了。”沈严挑眉,“不怕被人认出来?”
  “也就你,我脸都没露……,”丁小满瞎咕咕,又突然想起什么来,坐直了,说,“你,你怎么知道我的胎记?”
  沈严不看他,“我什么事不知道。”他支起另只手,捂着嘴,偷笑一样。
  胎记是他偶然瞥见的。
  那会刚来学校,有一次沈严书掉了,丁小满就弯腰帮他拣;半个校服领都被桌子边的挂钩给勾了,沈严看见了,可心里坏,故意不吱声,瞧丁小满脊背直起来,那衣服就往下溜,露出圆滑的肩头,肩头肉红的妖冶,教他印象深。
  “不过你运气也好,做的我表哥的生意。”沈严腿曲起来,搁在丁小满的腿肉上,他荡了一下,又说,“我表哥学艺术的,喜欢这些开在业火里的,沾着欲的花,这他的原话,搞得文邹邹的,其实就是色嘛。我那会刚巧有瘾,他就给我看了,瞧,还是你的。”
  丁小满膝盖立起来,承沈严的重,“阿,原来是这样。”他脸发愁,沈严就凑过去,热气一齐带过来,丁小满囫囵看着,又被亲了,这次沈严没伸舌头,动作轻的,芙蓉过水一样。
  他眼沉沉的,捎着一点柔和的光,“丁小满,以后我养你。”
  丁小满眉毛一跳,心也漏走一拍似的,呼吸都慢了,他张张嘴,想说什么,被下课的铃声盖了过去。


第四章 沈严
  日子到了年末。这时天暗着,丁小满缩着脖子起来,他出门看小厨房里的腊肉,把草盖子揭了,浓的烟就掩来,人站在黑黢的夜里,呛的咳嗽。
  丁小满张了张肩,打了哈欠。他小心合上门,腰上的肉痒着,就掐了掐,一面晃着脚,看楼道安的铁杆窗。窗外路灯还闪着,黄酒一样的颜色,他哈了口气,就有细碎的絮从鼻子、嘴里跑出来,然后化成冷的白雾。
  “在看什么?”有人从后面凑上来,手还摸他屁股,丁小满吓了一跳,眼缩了缩,看是沈严,更紧张了,“你,你怎么来了?”
  “无聊喽。我爷爷说你们这时候正弄年货,还不会睡的。”沈严笑,一只手夹着半长的烟吸了一口,狭长的眼眯起来,也非常好看。丁小满承他吐的圈,凉的烟碱气,叫他喉咙吞了吞,呼吸撇开了,又忍不住耸了耸鼻子。
  “宝贝,想抽吗?”沈严把嘴贴过去,要吻他一样,丁小满眼抖了一下,手把他推开了,“不,不要。……,你还是自己抽吧。”他脸热热的,笼在沈严的烟网里,接吻一样,叫人难为情。
  静了一会,奶奶就在屋里喊他,丁小满缩着声音应了,看他要走,沈严把烟掐了,火星子在斑驳的墙上留下一痕。
  他拿胯去堵他,咬着耳朵,问,“你怎么不邀请我去你家玩?”
  “有什么好玩的……,”丁小满不敢看他,闷着步子钻进屋里,沈严擦着门也跟进去了,丁小满一急,拿眼瞪他,声音短促,又小又怪的,“你干嘛?快出去!”
  沈严不要,耍流氓一样,他们窸窣的纠缠,弄的门柜咯吱的响。
  奶奶听着动静,就从房里走了出来,她步子晃,手捏的小油灯也晃,一点一点的,晃的丁小满的心,也跟着惶惶。“小满,怎么了?”
  丁小满没声,他嘴正贴着沈严的嘴,呼吸都减了。沈严唇弯起来,他起身了,脚后跟转着,面对老人,说,“奶奶好呀,我是楼下沈穆林的孙子,特意来找小满玩的。”
  “阿,沈先生的孙子,……,那也是很优秀的。我们小满笨,也难为你会和他玩。”奶奶眼浑浊的,笑的慈祥。丁小满眼乱眨,藏在阴影里,小声嘀咕,“奶奶,你说什么……”
  沈严笑,然后捏丁小满的肉,不动声色的,“不会。我很喜欢他。”
  两人挤进了丁小满的屋。
  屋子小,但干净,墙上还贴了儿童画,五颜六色的,和几张奖状挂在一起,看的舒服。
  沈严抓丁小满的肩,他阴阴笑,然后嘬丁小满的脖子肉亲,白的皮囫囵沾了湿湿的黏液和小红点。丁小满叫一声,身子扭了扭,小声说,“你安分一点,不然要把你赶出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得盈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