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得盈满(5)

作者:poiuytrewq 时间:2020-02-12 09:56 标签:短篇 HE 校园

  但他不行,只能咬着牙笑,把心里胯里神经里的欲念折起来,埋到下一个时段,等山洪,等地崩,等回家把他的小情儿抵在床上。大棍子在冒水的洞里进进出出,他们一起缠绵、抵死高潮。
  两个男孩高考都考的不错,志愿填在了一起。
  一个暑假,沈严带丁小满回了县城,他们坐的绿皮火车。火车哐当哐当,窗外是延绵不断的电线,往下是不绝的铁轨,内里是两个相爱的男孩。
  他们在车过隧道的时候亲吻,耳畔是轰鸣,还有伴侣的呼吸,眼里是黑幕,还有满腔的爱意。
  回家的时候,丁小满将他和沈严的情事说给了奶奶听。
  两个将成年的少年跪在老太太面前求她成全,像古代门不当户不对的姑娘小伙求长辈牵姻缘的样。
  奶奶嗦嗦嘴,然后笑,“你们以为这事瞒得了我老太婆多久喽。沈老先生都同我讲了,我一开始真是又气又急,小屁孩懂个什么,还是两个男人,以后的路那么长,真走的下去么?……”她叹一口气,声音有些颤,“你们可想好了,这条路难走。…小沈啊,我们家小满心好,就是人有点笨,你多担待,不要像他那个混蛋爸,半路丢了他。”
  沈严难得的认真,他朝奶奶磕了一个不声不响的头,分量却重:“放心吧,奶奶,我一辈子护他。”
  “小满孙儿啊,”奶奶挥挥手,重躺回了摇椅上,她晃了晃,小声道,“儿孙自有儿孙福,你们幸福便去罢。”
  小满在下头跪着听着,哭的稀里哗啦。
  大四快毕业那年,沈严接手了沈爸的公司,小满则在公司里实习。
  刚开始,丁小满和沈严搞不认识那套,那张红的亮晶晶的嘴一本正经说:“你们企业禁止办公室恋情,你作为公司的老板,就要以身作则。”
  狗屁以身作则。沈严冷笑,嘴上却温和应着,心里已经期待他的小心肝穿着西装白衬衫,一个禁欲的小白领,被上司喊到办公室,压在墙角里,按在办公桌上,小嘴被手搅着……呼救喊不出,只能泄出呻吟,然后被上司提着腿扯着领带肏来肏去的画面。
  工作期间,沈严叫秘书把人力资源部的小丁带到办公室。
  小满进来的时候低眉顺眼,很恭敬的喊了一声“总裁”。沈严欸一声,嘴角透着痞气,像应了一声“好哥哥”一样。
  小满脸微微发红,问他有什么事。沈严手撑在额角上,扬起一个笑,嘴里吐着下流的字,“我想肏你。”
  丁小满不同意,沈严也不由他,脚把他带过来,让他双腿挨着地嘴贴他胯。“给我口。”沈严开了皮带扣,半脱了裤子,丁小满吞了唾沫,看他那欲望样只得听。
  他手勾着沈严皮裹的睾丸,然后埋头嘬他一点一点勃起的性器。沈严低眼看着,眼神火淬一样,捏起小满的脸就在他嘴里动。
  动没几下,完全硬了才出来,支手把他粗暴的按到沙发椅上。小满脸很红,明显的情动,于是缠着沈严的脖子和他亲嘴,吃了一嘴的春水。
  他微微仰头,沈严没立即放过他,反吮着他的下唇,手下去剐他裤子。
  丁小满背过身去,沈严手里挤了KY,几根手指往洞里塞。丁小满被弄的软了腰,半脱的裤子掉在脚踝上,又被沈严抬高了腿,两人贴合的躺在沙发上。
  等扩充好了,沈严扶着阴茎就顶了进去,腰挺着,手上去剥丁小满白衬衫黑领带的纽扣,然后吸他胸口粉红粉红的奶子。
  丁小满呜咽着撑起腰,肠穴被肏的开了,沈严的肉棒就往软襞生的前列腺顶去,横冲直撞、大开大合,好几年了,还像当初鲁莽半大的小子,急切的不行。
  丁小满哭了,被沈严肏哭的,眼泪哗哗不止,还被肏射了。
  沈严很有成就感,提着小满去了厕所又做了一次。丁小满是被沈严勾着腿反抱着,低头就能看见他被抽插而耸晃的阴茎…和沈严在他肛穴里进进出出的肉棍。
  他袜子没脱,衬衫没脱,就在厕所里被沈严抱小孩的姿势干。
  丁小满羞耻的不行,在外头做的时候沈严还喂了他许多水,这会他就想尿,娇声求沈严别干了,他受不住。
  沈严似笑非笑,他喘息几声,没听,倒顶的又快又狠,狙击手打靶子一样,搞的丁小满尖叫抽搐,阴茎就尿了出来,淡黄色的尿液淅淅沥沥射在马桶里。
  ……
  小满决定辞职。
  沈严在私人电梯里哄他,叫他不要冲动。小满红着一双眼,不理。
  沈严看他真气了,也急,就把他压在逼仄的电梯角低声哄,“小满,宝贝,我错了,我混蛋,你别辞职,你辞职我也不想干了,求你了……”
  丁小满才不信,电梯门一开,将沈严一推,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床头吵架床尾和。后来这事还是在床上解决的。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得盈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