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顶流爱豆不当替身了(180)

作者:闲词 时间:2022-04-14 09:08 标签: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颜萱懵,不知道她怎么知道的,支支吾吾地回答:“什……什么东西啊?”
  “颜如玉不是让你好好折磨我吗?唔让我想想里面有什么,好像有手铐脚链,有鞭子有……”
  “停!”颜萱阻止她继续说下去,又担心声音过大吓到她,小声又道,“你怎么偷听我打电话。”
  “我刚好经过,”宋相思顿了顿,声音变得委屈了起来,“我等了两天了。”
  “我……”颜萱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说。
  宋相思像是猜到了她的想法,没再和她继续这个话题,而是低头垂眸吻了吻她。
  “小萱,我们以后都坦诚表达自己的想法好不好。”
  “好。”
  颜萱以为经过这一提问后,宋相思会松开她,两人或许还会聊一些其他的真心话,却没想到宋相思话的意思并不在这上面,而是——
  “那你想要吗?”
  坦诚吗?
  坦诚吧。
  “……要。”


第121章 番外/恋综①
  下午, 颜萱和宋相思一起抵达了演播厅门口,主持人瞧见两人立马迎了上来,给两人讲流程, 讲完之后提醒道:
  “我们的采访会选择粉丝朋友的问题来让你们回答, 中间有任何不想回答的问题都可以叫停,我们会跳过。”
  颜萱和宋相思不约而同地点头。
  来前两人就想过这次采访肯定会抽取粉丝问题让她们回答。
  毕竟昨天她们婉拒了所有采访, 现在节目组的这次采访就是她们官宣恋情后的首次现身。
  路上时,她们已经看过了官微下面的评论, 也猜到某些她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介意实时直播采访吗?”主持人又问,担心两人误会, 还特意解释道,“另外两对情侣明星也是直播采访,在你们之后。”
  颜萱和宋相思对视了一眼,轻点了下头, 采访这种事反正迟早要做的,很多媒体都看中了她们的流量。
  既然两人接了这个恋综, 将流量给节目组也不错。
  于是,两人跟着进了演播厅。
  “从昨天你们官宣后就有很多人好奇你们之前发生的事儿。那现在我们就抽取一些粉丝朋友的留言, 你们来回答。”
  “好。”
  “这个问题是问颜萱的。当初为什么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泼宋宋酒?”主持人复述完留言,抬头看向颜萱, 小声问,“要跳过吗?”
  颜萱没理会她的小声询问,既然都已经问出来了, 何必又问需不需要跳过。
  这个问题在她们意料之中, 毕竟当时这件事脱了很多cp粉, 任谁看了都觉得两人关系到了冰点。
  “当时其实是因为……”颜萱抿了抿唇,看了眼宋相思浅浅笑了一下, 面上有些微红,问,“我和你说过吗?”
  宋相思抬眸,轻轻摇了下头:“没有哦。”
  “我当时有点……”想到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解释当时自己的行为,脸色有些微热,小声地说了两字。
  宋相思愣了两秒,而后唇角扬了扬,反问:“什么?没听清。”
  颜萱一瞧见她这个样子就知道她肯定听见了,又羞又恼,提高了些音量,重复了一遍:“我说我吃醋了!”
  【woc太可爱了吧呜呜呜萱萱妈妈抱抱泼得好泼得好。】
  【吃醋就吃醋,咱不脸红哈。】
  【救命我怎么感觉宋相思的表情好宠溺。】
  【你们当时都已经分手了。】
  演播厅上方有一台显示屏,上面是她们的直播间,包括弹幕都在上面显示着。
  颜萱敏感捕捉到这条弹幕,忘记了先前对这个话题就此打住的想法,小声道:
  “对啊,就是因为分手了,没有身份嘛,就吃醋又很气,然后就……”
  颜萱沉默了下来。
  早前的心情重新涌上心头,这个回答说得对,但也不全对。
  吃醋生气是真的,但还有其他复杂的情绪,无法对外说的情绪。
  爱恨交杂之下做出的冲动举动。
  察觉到宋相思温柔的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颜萱回过神来,小声和她道:
  “谁让你坐那里,我旁边明明有位置,你都不过来的。”
  她原本是想好好解释,冷漠地甩下一句回答然后收尾,但是不知道怎么就越说越多了,并且脸还越来越热。
  “那确实是我的问题,以后不会了。”宋相思温声安抚道。
  颜萱抿唇,悄悄撇开了眼睛。
  察觉到颜萱刚刚在看弹幕之后,粉丝们发弹幕的热情更高了。
  【我怎么觉得我家萱这么容易脸红呢?】
  【你被宋相思盯个几秒钟试试,她眼睛就没离开过萱萱,跟溺了水似的。】
  【喂喂喂这说明我家相思魅力大好吗?】
  【魅力大又怎样,还不是被我家萱迷得神魂颠倒。】
  主持人从两人间的暧昧气氛中回过神,已经主持过不少次恋爱综艺的她,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多余。
  主持人咳嗽了两声,然后重新接过导演助理递上来的问题卡片,是刚刚抽取的。
  主持人笑着将卡片打开,看清上面的字之后,她笑容凝固了,缓缓将上面的字念了出来:
  “你可以离开吗?主持人。”
  随后弹幕出现一片哈哈哈。
  主持人打趣道:“看来这是觉得我多余啊,真要我离开吗?希望主持人离开扣1。”
  在看见满屏1之后,主持人苦笑:“我觉得我可以被挽留一下。”
  见状,颜萱也忍俊不禁。
  “那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俩了。”
  说完主持人就离开了。
  颜萱没想到主持人还真就离开留下她们俩了。
  “我们该干嘛?”
  宋相思还没回答,实时弹幕全是密密麻麻的同一个字。
  【亲亲亲亲亲亲。】
  【想看亲亲。】
  ……
  颜萱眯了眯眼,有被这满屏的亲字吓到。
  “这才先导片,现在亲亲后面正片怎么办。”
  宋相思温声道。
  也许是心情好,今天的宋相思整个人都是十分温和,之前她们以为只对颜萱温和,没想到这会和直播间观众说话也这么温柔。
  “我们来下一个问题吧。”助理已经将装满问题卡片的纸盒递给了颜萱。
  “问你的,”颜萱抬了抬下巴,“问你来恋综干嘛。”
  “想每时每刻和你在一起。”
  颜萱没想到宋相思会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这么坦诚,轻笑了一声叫了她一声:“宋宋。”
  “怎么了?”
  “我也是。”
  【为什么为什么她们俩对视也能这么甜。】
  【什么对视啊,她俩啥也不说,刚刚颜萱低头看卡片,宋相思盯着她后脑勺我都被甜死了。】
  【求解,那些年我们错过了什么。】
  “颜萱同学,快问快答时间到。”
  宋相思看清上面的问题,将卡片翻折,又道,“准备好了吗?”
  颜萱点头,然后就听见宋相思说。
  “我们相遇的日子。”
  “5月7日。”
  “我的生日。”
  “8月6日。”
  “在一起的日子。”
  “7月23日。”
  突然宋相思顿了一下,轻声道:“我爱你。”
  正沉浸在快问快答气氛的颜萱听到这句话,脑袋突然宕机:“什么?”
  “我说,我爱你。”
  【杀狗了杀狗了杀狗了。】
  【我知道这种感觉,和女朋友聊着聊着就想和她表白亲她。】
  【相思是真的栽了吧。】
  【萱萱也没好到哪去,你看她傻傻愣愣的样子。】
  ……
  “哇,你刚刚为什么突然那样。”
  离开演播厅,走到后台时,颜萱才小声道。
 

上一篇:当冬天坠入爱河

下一篇:护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