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人鱼男妻(127)

作者:黑猫白白 时间:2021-06-28 09:54 标签:生子 娱乐圈 人鱼 穿书 萌宠

  至于刻录了诅咒符文的那五颗珍珠,写了严闵珩的生辰八字,哪怕不放在严闵珩身边也有一定作用,已经被吴大师彻底销毁了。
  只是,试了很多种办法,保镖都没成功把这两颗珍珠送到夏嘉言和严修朗手上,总是会功败垂成。
  就好像冥冥中有什么力量阻止任何人伤害夏嘉言和严修朗,哪怕他们先使用了这些腌臜手段在先。
  严闵珩皱着眉道:“我再试试别的办法,总不能坐以待毙。”
  等他母亲林清影以前的主治医生回国——就在下周,戴英惠和严启山就要迎来“铁窗泪”的下场了。
  戴英惠和严启山就算有再多的花招,也都没了施展的机会。
  只是,严修朗和夏嘉言之前的事都没有直接参与,那七颗假珍珠的事,他们也可以推脱说不知情,总之,手上证据不足以把他们送进去。
  难道他和严闵珩只能坐等夏嘉言和严修朗的迫害吗?没有这样的天理!
  夏瑄阳冥冥中觉得,只有彻底破坏严修朗和夏嘉言的感情线,让他们反目内斗,二人应该也就失去了所谓的主角光环加持,他和严闵珩才有机会彻底扳倒这俩人。
  可是,就算一开始出现了点偏差,夏嘉言还是如原文那般和严修朗在一起了,只是感情不如原文那般如胶似漆而已。
  大概是因为他带来的蝴蝶效应,夏嘉言甚至还比原文中的时间点,更早地怀上严修朗的孩子。
  看在有了孩子的份上,严修朗也不可能随便抛弃夏嘉言。
  要怎么才能破坏他们俩的感情线呢?
  忽地,夏瑄阳想起了一件被他差点遗忘了的事。
  夏瑄阳:“珩哥,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带我去老吴私房菜馆吃饭的那次不?我在贵宾洗手间门外,听到了一点夏嘉言的私密事,还录下来了……”
  说着,夏瑄阳在手机里翻找录音文件,很快,他就找到了,点击了播放。
  录音文件并不算长,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严闵珩:“这是,夏嘉言和李万飞有一腿的证据?你发给我,我让黑客发给严修朗。”
  夏瑄阳却道:“为什么要私底下发给严修朗呢?这多没意思,要玩,我们就玩个大的。只有全网皆知夏嘉言给严修朗戴了绿帽子,严修朗才会忍无可忍,和夏嘉言关系降至冰点!”
  那时夏嘉言和严修朗虽然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却非常暧昧,夏嘉言也收了不少严修朗给的小恩小惠。
  严修朗绝对受不了夏嘉言为了接近他,居然给他的死对头,长相丑陋李万飞提供过X服务。
  严闵珩一想,的确是这样。没有哪个男人能受得了自己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不得不说,这个主意,真是太损……哦不,太棒了!
  如果是其他人,夏瑄阳绝对不会随便暴露他人隐私,但是夏嘉言和严修朗,可是给他和严闵珩家里送过七颗假珍珠的人!
  要说他们不知道这些珍珠的真正作用,那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地送,非要偷偷摸摸地放呢?
  对待意图害他的人仁慈,那是对自己的残忍!
  夏瑄阳遗憾道:“可惜,只有录音,夏嘉言可以来个抵死不认,说是假的。要是有录像就好了……”
  夏嘉言和李万飞在洗手间都能做出那等龌龊事来,回到包厢,肯定更加肆无忌惮。
  严闵珩想了想,道:“为了防止有什么黑暗交易,老吴私房菜馆其实是安装了隐藏摄像头的,只是录像都自动加了密,平时不会有人看,若非特殊情况,一般人也没有权限查阅。当然,身为餐厅第二股东的我是有权限的,我这就让人把夏嘉言和李万飞在菜馆包厢的录像发过来。”
  夏瑄阳很期待:“妙啊妙!”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7 23:58:00~2021-05-28 23:58: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獠牙小甜甜、亓洋 20瓶;wendy 10瓶;梦琳小月 3瓶;大大大大雪 2瓶;陌影じ、不走寻常路的猫、墨姒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先下手为强
  回到香江苑别墅。
  夏瑄阳最近爱上了游泳, 一回家吃过晚饭,就到后花园的泳池里游泳。
  严闵珩先是在岸边看了一会儿,然后也脱下浴衣, 下去和夏瑄阳一起游。
  严闵珩的游泳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由于他身体素质过硬,速度也比普通人快很多,但比夏瑄阳这个天生的水中王者还是慢了不少。
  夏瑄阳在地上, 体力和速度都是比不过严闵珩的, 难得有他能胜过严闵珩的地方,于是, 夏瑄阳开始了水中皮皮鱼的快乐——
  比如, 主动亲吻、撩拨严闵珩,把自家男人撩得满心燥火时, 他就鱼尾巴一甩, 溜之大吉。
  严闵珩被夏瑄阳如此撩拨了好几次后,终于忍无可忍。
  论水中游速,他是追不上夏瑄阳, 也不想和夏瑄阳在不算大的泳池里玩儿你追我赶,毕竟夏瑄阳现在有孕在身, 要是情急之下,不小心磕着碰着哪里怎么办?
  但严闵珩心脏啊!
  于是, 他假意加速追赶夏瑄阳, 只是才游了一小段, 他就挨着泳池扶手停下了,轻轻“嘶”了一声,眉头紧皱,还抓着扶手, 蹬了两下右腿。
  夏瑄阳立刻急了,主动游过来,关切道:“珩哥,你怎么了,是腿伤还没好全,还是腿抽筋了?”
  严闵珩继续拧眉:“刚才右腿莫名有一阵疼……”
  夏瑄阳:“啊,那你赶紧上去休息吧,先不游了。”
  说着,夏瑄阳游到严闵珩身边,主动扶住严闵珩的胳膊,怕他出什么意外。
  只是,谁知下一刻,夏瑄阳就被严闵珩紧紧圈抱住,来了个“泳池扶手咚”,然后是热烈而强势的吻。
  夏瑄阳:“唔……”
  皮皮鱼要被人按在泳池里吃掉了嘛?嘤嘤嘤!
  不过,在被严闵珩套路了许多次后,夏瑄阳也学会了反套路。
  在严闵珩的大手在水里抚摸上鱼尾巴某处的软鳞时,夏瑄阳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
  夏瑄阳捂着肚子,叫唤:“哎哟,珩哥,我肚子疼!”
  严闵珩知道夏瑄阳很可能是装的,但还是连忙停止摸鱼尾巴,改成轻轻扶着夏瑄阳雪白的肩膀,紧张问道:“阳阳,肚子怎么会疼?是怎么个疼法?要不要叫医生……”
  夏瑄阳:“噗呲!笨蛋!这你也信啊!叫你用自己的身体跟我开玩笑,现在也让你体会一下我刚才的担心。”
  小人鱼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就是喜欢捉弄人罢了。
  确定小人鱼是真的没事,严闵珩这才松了口气,他再次抱紧夏瑄阳:“对不起,阳阳,是我的错,以后不会这样了,你也不许再开这样的玩笑。”
  看到男人脸上严肃的神色,夏瑄阳的心也跟着软得一塌糊涂,他认真点头:“好,我答应你。”
  二人再次吻到一起,这次的吻格外的缠绵和温柔。
  就在严闵珩想拉着夏瑄阳上岸,给他穿上浴袍,把人抱回卧室再开始“吃鱼”时,夏瑄阳却跃跃欲试道:“珩哥,我们试试在泳池里‘吃鱼’吧,怎么样?”
  严闵珩:……他能怎么样?
  当然是满足自家小人鱼的一切要求啦!
  愉快的两顿泳池大餐过后,夏瑄阳的双腿虚软无力,走路都艰难,还是靠严闵珩抱着上了楼。
  夏瑄阳吹干头发,打开平板看剧。
  他随口问在一旁抱着平板处理事情的严闵珩:“珩哥,老吴私房菜馆的录像拿到手了吗?”
  严闵珩:“嗯,拿到手了,陈川联系了十几个大V,今晚十一点一起放出去。”
  晚上十一点,公关团队、水军工作室都下班了,但夜猫子作息的吃瓜网友们却还有一大批还没睡的,正是放猛料的时候。
  等夏嘉言和严修朗反应过来时,这小视频不说全网皆知,至少也传播颇广了。
  夏瑄阳顿时兴奋,他连剧都不想追了,就想等着晚上十一点看这场夏嘉言亲身参演的“大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