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人鱼男妻(41)

作者:黑猫白白 时间:2021-06-28 09:54 标签:生子 娱乐圈 人鱼 穿书 萌宠

  《破匪》,就是他们隔壁剧组,严修朗的第一部 大荧幕戏,商业片大制作电影,他在里面演男二。
  李万飞,在原文中,是个超级low的纨绔富二代炮灰攻,他是江城豪门李家的私生子,和严修朗是从幼儿园就一起玩的好哥们。
  严修朗六岁时,他母亲戴英惠成功从见不得人的小三,上位成了严启山的新任太太。
  到了上初中时,戴英惠开始明令禁止严修朗和李万飞这个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往来过密。
  严修朗很听话,和李万飞断了往来。
  李万飞从此恨上了严修朗,只要是严修朗多看一眼的男男女女,他都要截胡。
  只是,在原文中,直到夏嘉言和严修朗正式在一起,李万飞对夏嘉言都只是言语上轻薄,从来没能成功占到便宜,还给严修朗制造了两三次英雄救美的机会。
  夏瑄阳也不知道明明没了他这个恶毒炮灰的掺和,夏嘉言和严修朗为什么现在还没在一起?上次严修朗中了春天的药后,没有和夏嘉言发生点什么吗?
  要是夏嘉言和严修朗在一起了,严修朗今天中午就不会来找他,说了一堆想挽回他这个“粉丝”的话。
  ——还好他早看穿了,严修朗就是想吊着他,故意破坏他和严闵珩的关系。
  夏嘉言也不会为了进去《破匪》演个男六号,抑或者说,是为了找光明正大,和严修朗相处和培养感情的机会,求上李万飞了。
  李万飞有句话是糙了点,但也没说错。
  ——夏嘉言还真是靠母凭子贵,才进得了严家的门。
  原文中,戴英惠一直想给严修朗找一门母族有力的婚事,根本看不上家世普通的夏嘉言,严修朗是喜欢夏嘉言不假,但也没有一开始就非他不可的地步。
  只是二人因为春天的药发生了关系,这种事一旦开了头,有一就有二。
  次数多了,总有疏漏没顾得上做避孕的时候,凭着A级人鱼绝佳的生育能力,夏嘉言很快怀上了。
  然而可惜的是,夏嘉言第一胎是个女儿,男男生子,只有四分一的概率是女儿,偏偏让他碰上了。
  戴英惠和严启山都很重男轻女,觉得自家有庞大家业要继承,还是不肯松口同意夏嘉言进门。
  直到夏嘉言生了二胎,是个儿子,才终于得了戴英惠的允许,成功嫁入严家的门。
  但自从夏嘉言跟了严修朗后,他就没为娱乐圈资源的事操过心,事业是一直蒸蒸日上的。
  而现在,或许是因为夏瑄阳这个炮灰不再做他们之间爱的垫脚石,夏嘉言和严修朗不仅没有药后乱x,还和李万飞这个炮灰攻搞上了……
  剧情偏差了十万八千里。
  夏瑄阳看着手机里的录音音频文件,想着只要夏嘉言不主动来找他麻烦,他虽然讨厌夏嘉言,也不会给他什么好脸,但也不至于因为原文中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断送夏嘉言的情路和前程。
  要是夏嘉言敢用原文中那些黑心手段对付他,呵,那就看看鹿死谁手。
  -
  待夏瑄阳回到包厢,桌上餐盘已经撤了下去,摆着一壶清茶。
  严闵珩看向他:“怎么去了这么久?”
  夏瑄阳老实道:“去听了一会别人的墙角。”
  严闵珩:“别人的墙角有什么好听的,你喝完茶,我们就回去。”
  夏瑄阳本想说还早呢,他今天难得早下班,要不出去逛逛,然而一抬头,就看到严闵珩眼下的青黑,顿时改了口:“好,回家。”
  这个茶是好茶,夏瑄阳也说不出哪里好,只知道好喝,毕竟他前世家里虽然有钱,但是是家有煤矿的有钱。
  咳,简而言之,土豪,暴发户。
  茶有点烫,夏瑄阳慢慢喝了三四杯,才心满意足地推着严闵珩轮椅往外走。
  他们才刚走到拐角处,就看到夏嘉言从贵宾区洗手间通道走出来。
  他轻拧着眉,清秀的脸上面色潮红,用纸巾捂着嘴巴,一副不太舒服的样子。
  注意到有轮椅的声音,夏嘉言下意识转头看过来,猝不及防看到了夏瑄阳。
  夏瑄阳推着轮椅,和轮椅上的男人小声说着话,二人脸上都带着笑意,看起来很是亲昵和熟稔。
  和夏瑄阳视线对上的那一刻,夏嘉言眼中闪过几许慌乱,但很快镇定下来,主动和夏瑄阳打招呼:“小阳,原来你也在这里吃饭呀,真巧。不知这位帅气的先生是哪位……”
  坐在轮椅上的男人,应该是腿脚不太方便,但那张脸十分俊美,可以说,比娱乐圈里许多靠脸吃饭的男明星还要帅,哪怕是严修朗,在这男人面前,也都逊色几许。
  想起严修朗,夏嘉言不禁轻轻蹙眉,总觉得这位坐在轮椅上男人,眉目间和严修朗有两三分相似……
  该不会是夏瑄阳追不上严修朗,就找了个替身吧?那也不能找个双腿残废啊。
  严闵珩向来低调,从来不在媒体前露脸,半年多前他车祸受伤的事,对外也是没有公布的,和夏瑄阳领证的事也没几个人知道。
  严修朗向来不喜欢这个大哥,也不可能把夏瑄阳这个十八线小新人是他大嫂的事到处宣扬,否则他也脸上无光。
  所以夏嘉言并不认识严闵珩,更不知道夏瑄阳和严闵珩是领了证的合法夫妻。
  夏嘉言自以为看穿了夏瑄阳和严闵珩的关系,做出一副十分痛心的表情,指责道:“小阳,就算你再怎么喜欢修朗哥,也不能找个和他长得像的替身啊!对这位先生也不公平!”
  也不知道这位轮椅男知不知道自己被当成了严修朗的替身,反正夏嘉言先把这事给捅破了。
  轮椅男除了腿脚不便,长得比严修朗还好看,并且,能来得起这家私房菜馆吃饭,身家肯定不菲,绝对算得上是优质男。
  夏嘉言就是见不得夏瑄阳过得好,哪怕夏瑄阳不纠缠严修朗了也不行。
  夏瑄阳并不想把自己的感情私事告诉和他不合的夏嘉言。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夏嘉言微肿的唇角,淡淡声道:“你家住大海吗?管得真宽。我和谁,做什么,关你屁事。”
  说着,夏瑄阳推着轮椅继续往前,对杵在过道中间的夏嘉言道:“好狗不挡道,麻烦让让。”
  夏嘉言脸色难看,没想到夏瑄阳都被他拆穿了,居然一点也不心虚。难道,是他猜错了二人的关系?
  这时,夏嘉言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先他一步回了包厢的李万飞打过来的。
  那混蛋说了,回到包厢,他还得用手再帮他一回……
  想起李万飞那张满是坑坑洼洼,有点丑的脸,夏嘉言身形微微晃了晃,觉得十分恶心反胃。
  但他没办法,若是不做出一点牺牲,他根本没法接近严修朗,又谈何其他?
  夏嘉言顿时没了心情和夏瑄阳逞口舌之快,让开了路。
  他看着夏瑄阳和轮椅男离去的背影,眼中满是嫉妒与不甘,为什么,夏瑄阳就连退而求其次,找个备胎,都比他的质量高出很多?
  就因为夏瑄阳长了一张好脸吗?真是太不公平了!
  -
  另外一边,夏瑄阳和严闵珩回到车上。
  严闵珩又把挡板升了上去,转头看向夏瑄阳:“不解释一下?”
  夏瑄阳心想,他好不容易哄好的老婆,被夏嘉言挑拨两句,又要开始翻旧账了!
  关键是,喜欢严修朗的那个真不是他啊,他比窦娥还冤。
  夏瑄阳态度良好:“解释什么?”
  严闵珩幽幽道:“你有把我当谁的替身吗?”
  夏瑄阳立刻道:“没有!绝对没有!”
  严修朗和严闵珩根本没法比好吗,严闵珩比那个狗东西帅多了!也好多了!
  严闵珩脸色看起来好了点,语气依旧幽怨:“我和你的关系,就那么见不得人?”
  夏瑄阳表示这题他会!能甩的锅,他绝对不背!
  夏瑄阳义正言辞道:“你我婚姻关系对外保密,是你这边在婚前协议上明文提出的。”
  严闵珩:“那是以前……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夏瑄阳下意识问:“你现在怎么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