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人鱼男妻(65)

作者:黑猫白白 时间:2021-06-28 09:54 标签:生子 娱乐圈 人鱼 穿书 萌宠

  段英野:……
  确认过眼神,这是他比不过的女人。
  告辞,打扰了。
  想他段英野,从上幼儿园就开始谈恋爱,纵横情场二十年,谈过十八任女朋友,每次他都是十分认真奔着结婚去的,结果却都是他被甩!
  ……咳,结果如何且不说,至少刚开始时,他凭借着一张好脸和擅长甜言蜜语,他在女人堆里,都是很吃得开的。
  段英野还是头一回遇到像许思思这么硬核的女人!
  而严修朗和夏嘉言,确定那些摄影师手里的镜头都关掉了,才会向导演质问夏瑄阳的事,用词也不是很客气。
  如今听得段英野和许思思起争执,往几栋别墅的大门上看去,可不,隐蔽处,安装了许多个摄像头,还亮着微弱的红点,代表着这是正在工作。
  严修朗脸色难看,问导演沈茂道:“沈导,刚才那一段,能掐了不播吗?”
  沈茂笑呵呵道:“嘉宾进节目组,都是签了合同的,节目组录制的素材,除非涉及违法犯罪或是侵犯嘉宾个人隐私等特殊情况,否则都可能会剪辑到正片或是花絮中。”
  这就是没得商量的意思了。
  夏嘉言顿时后悔,自己刚才逼问导演的话不仅不符合他一惯以来温柔坚强善解人意的人设,在刚知道夏瑄阳是人鱼时,脸上似乎还一度完全失去表情管理。
  他好不容易靠着严修朗,得了这么好的恋爱真人秀资源,却表现得如此差劲。
  到时等节目播出,也不知道是会吸粉多一些,还是会脱粉多一些?
  -
  另外一边,古香古色中国风的二号别墅客厅里,夏瑄阳、严闵珩总算成功和沈韶光、宗磊这一对顺利会师。
  他们冰箱里吃的塞得满满当当,宗磊洗了两大盘子水果,摆在沈韶光面前。
  其中一盘是切好的,宗磊用小叉子叉了,喂给沈韶光吃。
  坐在沙发上靠着软垫的沈韶光,咬了一口喂到嘴边的西瓜,嫌弃道:“这块不太甜。”
  宗磊立刻把西瓜送进自己嘴巴吃了,又给沈韶光换了一块瓜瓤比较红的。
  夏瑄阳和严闵珩互相对视一眼,觉得他们俩在这里,就像是两个活体电灯泡。
  但是为了自家小人鱼不饿肚子着想,严闵珩打定主意,要蹭饭到底。
  沈韶光吃了几块,就没胃口了,他推开腻腻歪歪的宗磊:“你再去洗两盘水果,招待严大哥和阳阳。”
  宗磊“诶”了一声,屁颠屁颠转身走向厨房,被使唤的十分心甘情愿。
  走了几步,他还不忘回头嘱咐沈韶光:“小光,你再多吃几块,别饿着肚子里的宝宝。”
  沈韶光应道:“知道了,你好烦。”
  沈韶光对夏瑄阳严闵珩道:“不好意思啊,让你们看笑话了。”
  夏瑄阳:“这有什么呀,看到韶光哥你和宗先生感情这么好,我羡慕还来不及呢。”
  严闵珩若有所思:“羡慕?阳阳也想被喂吗?”
  夏瑄阳:“……不,珩哥,我是想喂你。”
  严闵珩很喜欢看小少年吃东西时,满足的神情,若是能亲手投喂,肯定快乐加倍。
  严闵珩想了想道:“那,我们互相喂?”
  夏瑄阳想想那画面,有点期待,又有点不好意思:“……啊,会不会不太好。”
  沈韶光笑眯眯道:“有什么不好的,你看我和阿磊不也是如此?只有我们两个腻歪,我还怕你们不自在呢!”
  于是,等宗磊重新端了两大盘子水果出来时,夏瑄阳和严闵珩也开始了互喂。
  并且,他们俩人比沈韶光这对老夫老妻腻歪得还过分。
  夏瑄阳咬了一口严闵珩送到他嘴边的樱桃,“啊,这个樱桃好甜啊,珩哥你也吃。”
  他抓着严闵珩的手,把那半颗樱桃送向严闵珩嘴巴的方向。
  严闵珩也乖乖配合地吃了,眼睛一直停留在少年还沾着樱桃汁水的唇瓣上,喉结微动:“嗯,是很甜,不过,没有阳崽甜。”
  突然被严闵珩在镜头前叫阳崽的夏瑄阳,顿时耳根泛红,他想起自己上次回严家主宅,忘记问爷爷,严闵珩小时候的小名是什么了。
  不过没事,下次再问也行。
  沈韶光和宗磊互相对视一眼,宗磊羡慕又委屈道:“老婆,你都没主动喂我吃过东西。”
  沈韶光觉得糟心,也拿起一颗樱桃塞给宗磊:“吃!”
  宗磊还不满意:“老婆,你要先吃一口,再喂我,这样会更甜。”
  沈韶光心想,你这是存心要为难我胖虎。
  然而这是亲老公,自己选的,能怎么办呢?只能满足一下他那该死的攀比心啦!
  沈韶光深呼吸一口气,把樱桃自己一口吞了,宗磊瞪大眼睛,又委屈上了:“老婆,你应该留一半给我……”
  只是没等他说完,沈韶光整个人就倾身过来,双手捧住宗磊的脸,狠狠亲了上去,把嘴巴里还没吞下去的樱桃肉渡到宗磊嘴里。
  几秒钟后,沈韶光坐回自己的位置,问宗磊:“老公,我这样喂你,你满意了吗?”
  宗磊羞涩道:“满、满意……就是,我好像不小心,把果核也吞下去了……”
  沈韶光:……
  他好气又好笑,拿起一旁的抱枕,往宗磊身上砸过去:“你个憨憨!”
  沈韶光和宗磊这是当着镜头!当着外人,亲上了!
  严闵珩看得十分羡慕,对夏瑄阳疯狂暗示道:“阳阳,我也想……”
  夏瑄阳耳根都在发热了,他拿起一个圣女果,塞进严闵珩嘴里,冷酷道:“不,你不想。”
  严闵珩不爱吃圣女果,尤其夏瑄阳喂给他的这个,还有点酸,像极了他此刻的心情。
  但这是在镜头前,这是夏瑄阳喂给他的,他皱着眉,把圣女果吃了。
  严闵珩:“阳阳,我还是想……”
  夏瑄阳眼疾手快,又给严闵珩喂了一块哈密瓜。
  吃完哈密瓜,严闵珩发现,已经有一块水蜜桃等着他。
  严闵珩果断道:“阳阳,我知道了,我不想。换我喂你吃吧!”
  夏瑄阳这才满意了,挨在严闵珩身边,吃着老婆投喂的水果。
  一盘子切开的水果吃完,大半进了夏瑄阳的胃里,夏瑄阳觉得没那么饿了。
  严闵珩掏出一张手帕:“阳阳,过来,我给你擦擦嘴上的果汁……”
  夏瑄阳听话地凑过去。
  然后就被严闵珩飞快地按住胳膊,亲了一口。
  十分响亮的“啾~”的一声。
  夏瑄阳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心里甜滋滋的:“珩哥,这就是你说的,擦嘴?”
  严闵珩:“嗯,好像不太干净,再来一次……”
  “啾~啾~~”
  一连亲了自家老婆三下,虽然不是老婆主动的,但数量上是他赢了。
  这么想着,严闵珩带着胜利者的优越,淡淡瞥了一眼旁边目瞪口呆的宗磊。
  宗磊震惊:……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严大哥!
  当年被誉为高岭之花的江城一中校草男神去哪了?!
  宗磊震惊过后,也有点嫉妒,他看向沈韶光:“老婆,我也想……”
  沈韶光有预感,任由他们两个大男人攀比下去,他十二点都吃不上午饭。
  沈韶光面无表情道:“我饿了,你去做饭,吃完再给你亲。”
  宗磊眼神立刻亮了:“好的老婆,今天想吃什么菜?”
  沈韶光就着冰箱有的食材,报了几样,然后问夏瑄阳:“阳阳,你们想吃什么?”
  夏瑄阳:“我都行,宗大哥看着做就行。”
  关系熟了,夏瑄阳对着宗磊也不再生疏地喊宗先生了。
  严闵珩却是道:“阳阳爱吃鱼,做道鱼吧。”
  宗磊:“好嘞。”
  宗磊的厨艺,是为了追沈韶光练的,有好几年了,比不得外面的大厨,但在家常菜中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