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受他穿书了(1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10-30 09:32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尤其他的哥哥顾丹城那么优秀,优秀到几乎耀眼的地步,他的存在也就更加渺小,光辉越发黯淡。
  像这次被当做垃圾一样彻底丢弃的情况,在小说里肯定是有的,不过因为“顾秋仪”不是主角,也不会有笔墨来描写这部分的内容,所以顾秋仪都不知道顾家因为他才破产的时候,“顾秋仪”是什么心情。
  大概……也不像他一开始想象的那么无助懊恼吧?
  有些东西顾秋仪舍不得,因此他选择全要,又加上五十万人民币那么一大袋,很占空间。
  他足足塞了两个行李箱才勉强收拾完。
  收拾完,顾秋仪又去骚扰蒋寒飒,“寒飒哥哥!”
  蒋寒飒看到他的消息,麻了,“?”
  顾秋仪说:“我被赶出家门了呜呜呜,你能收留我吗?”
  蒋寒飒:“……”
  他很想说不能,但也明白这种时候是雪中送炭的好时机,因此他艰难地回复:“可以啊呜呜呜。”
  顾秋仪说:“我会给你付房租的!”
  蒋寒飒一惊,铁公鸡也能说出这种话?他虚伪地说:“不用啊,你跟我客气什么?”
  顾秋仪说:“不过我好穷,一百块一个月好不好?”
  蒋寒飒:“……”
  你这还不如不给呢。
  蒋寒飒回道:“不用了,不过你为什么不住校?学校的宿舍一个学期只要五百块。”
  顾秋仪:“那也得等周一上课才能跟老师说住校吧?”
  蒋寒飒迟疑了一下,“所以你是打算住校的?那你说让我收留你,还会付房租?”
  顾秋仪:“嘿嘿嘿,我就是想看看寒飒哥会不会跟我客气,果然,寒飒哥是除了跃光哥哥之外对我最好的。”
  蒋寒飒:“……”
  有时候觉得他蠢,有时候又觉得他小心思很多,精得很,到底哪个才是他的真实面孔?
  蒋寒飒对顾秋仪有了那么些许好奇,但这种情绪未免太奇怪,对一个折磨他身心的人有好奇心可不是一件好事,他及时打住,不再去想。
  蒋寒飒亲自开车来接他。
  顾秋仪将行李箱拖到大铁门处,看见蒋寒飒的车在他面前停下,立即开始呼呼地喊累,“寒飒哥,快来帮我拎箱子,好重喔!”
  坐在车里并不打算下车的蒋寒飒:“……”
  他一脸阴沉地打开了车门,在面向顾秋仪的时候阴沉脸色顿时一变,露出阳光帅气的笑容来,“这么大的行李箱啊?秋仪辛苦了,来来来,我帮你提。”
  他一把拎过顾秋仪的两个大行李箱,司机也下了车来帮忙,和蒋寒飒合力将行李箱放到了后备箱。
  做完这一切的时候,还没坐到车里,就听见顾秋仪叫了一声:“姜阿姨。”
  蒋寒飒回头一看,是一个中年妇女,看衣着大概是保姆阿姨之类的角色,他礼貌地对他点了点头,脸上并没有什么笑意,蒋寒飒作为富家子,还是有着对普通人那种纯天然的轻视和不在意的。
  姜阿姨在顾家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眼界开阔了,一眼就看出蒋寒飒气质不凡,身边的车也是豪车,不由得心里犯嘀咕,面上问顾秋仪,“要走了?”
  顾秋仪笑得毫无阴霾,丝毫不像是被顾家赶出去的垃圾,“对啊,我以后都不会回来了,姜阿姨你轻松了好多哦。”
  姜阿姨虚伪地说:“父子之间哪有隔夜仇,以后我劝劝你爸爸。”
  这话说出来她自己都不信,在顾家那么多年,她还能不知道顾青柏是什么德性?这次顾秋仪一走,以后都不可能再回来了。
  顾秋仪说:“不用啦,他就是嫉妒我年轻有活力,嫉妒我龙精虎壮才赶我走的!老男人一旦有嫉妒心,简直就是干柴遇烈火!啧啧啧,可怕!”
  他说着,又看了看蒋寒飒。
  虽然只是一个眼神,但他莫名幻听到了顾秋仪的声音:跟我学!!
  蒋寒飒:“………”
  蒋寒飒毫无感情地棒读:“老男人一旦有嫉妒心,简直就是干柴遇烈火,啧啧啧,可怕!”
  姜阿姨:“……”
  她忽然觉得顾秋仪被赶走实在不冤枉。
  作者有话要说:
  啾啾欣慰脸:孺子可教也
  蒋傻傻: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
  又疯一个,鼓掌.jpg


第12章 财富只是微不足道的优
  坐到车上后,顾秋仪拍了蒋寒飒一下,“寒飒哥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
  蒋寒飒假笑:“……是啊,哈哈,我们真有默契,不愧是挚友。”
  顾秋仪遗憾地说:“姜阿姨应该不会把我说的话告诉那个老男人,哎,可惜了。”
  蒋寒飒:“……”
  他看了看顾秋仪的脸,当真没看出有一点伤心的表情,他疑惑地问:“你爸妈赶你走,你不伤心吗?”
  顾秋仪愣了一下,一脸深沉地说:“伤心啊,我真的特别伤心,但是我不是那种随意将悲伤表露在脸上的人。”
  蒋寒飒:“……是吗?”
  顾秋仪连连点头说:“是啊是啊,我真的是太惨了,爹不疼娘不爱,还有个哥哥跟没有似的,哎!”
  又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除了一张漂亮脸蛋,我一无所有!”
  蒋寒飒又是一阵恶寒,别人说他漂亮也就算了,因为顾秋仪的确长着一张雄雌莫辩的精致脸孔,穿女装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但一个男孩子不去追求阳刚帅气,反而自我标榜漂亮美丽,那就太娘了。
  忍住,忍住,蒋寒飒转移话题,“说起来,你和楚跃光最近怎么样了?”
  顾秋仪说:“挺好的啊,他最近还给我零花钱了,一万块呢!我给他做了点饼干作为谢礼。对了——”
  他拿起书包,从里面取出一袋饼干,递给蒋寒飒,“寒飒哥,这是我做的饼干,你也尝尝吧。”
  蒋寒飒愣了一下,心里涌起一股几近感动的情绪来,他以为他没心没肺的,结果这饼干还有他的份?他刚接过,脸上要露出笑来,顾秋仪说:“我做太多了,本来要拿出去随便送人的,幸好你来了。”
  蒋寒飒:“……”
  他脸上的笑容消了下去,干巴巴地说:“那我真是谢谢你了。”
  鼻子里闻到的独属于饼干的香甜气息顿时也觉得不香了。
  蒋寒飒又振作起来,问:“你现在是和楚跃光在交往吗?”
  顾秋仪震惊地看着他:“你怎么会这么想?”
  蒋寒飒:“?难道不是吗?”
  顾秋仪脸上的震惊转为羞涩,他垂眼,浓密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他酝酿情绪,娇羞道:“才不是,我和跃光哥哥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啦,绝对不是你想的这样。”
  蒋寒飒看他这活0活现的羞涩,心里忍不住骂:死同性恋。
  面上露出关怀可靠的微笑,“秋仪,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大可以跟我说实话,我一定会给你保密的。”
  顾秋仪抡起拳头,砰砰砰捶他胸口,“哎呀寒飒哥哥你好烦!我都说了不是了,你还问!我和跃光哥哥真不是那种关系!”
  “……”自诩铁直男&阳刚男子的蒋寒飒被他的矫揉做作雷得里嫩外焦,胸口一痛,差点吐出鲜血来。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问,你别打了,别打了。”蒋寒飒告饶,他心里几乎有一种预感,再跟这逼接触下去,他恐怕要疯。
  顾秋仪这才收拳,他清清嗓子,非常欲盖弥彰地说:“寒飒哥,你千万不要误会,我和跃光哥哥真的没有任何男男私情!他才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呢。”
  蒋寒飒虚伪地微笑,“我信,我信。”
  顾秋仪很快就转移了话题,说:“寒飒哥,今天中午吃什么啊?能不能吃清淡点,我胃还有点不舒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