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受他穿书了(7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10-30 09:32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蒋寒飒明明也是这个圈子里的,还非得说他,简直离谱了。
  寇淮想到这里,对顾秋仪说:“秋秋啊,晚上要不要一起来打游戏啊?”
  顾秋仪听到游戏,耳朵动了一下,目光落到他身上,“打什么游戏啊?”
  寇淮早看过他朋友圈里的游戏截图,自然说:“当然是打王者啊,我最高荣耀八十颗星,能带你飞!”
  顾秋仪说:“可是我才星耀三诶,我们排不了。”
  寇淮说:“没事,我开个小号。”
  寇淮又压低声音凑到顾秋仪耳边说:“到我房间来呗?我房间网好。”
  顾秋仪说:“好啊。”
  蒋寒飒插嘴说:“我也去。”
  寇淮:“……”
  寇淮瞪了他一眼,“你会玩游戏吗你?”
  蒋寒飒说:“我看你们玩。”
  当电灯泡的决心非常坚决。
  寇淮无语死了,这人怎么回事啊?
  他们走到餐厅,顾秋仪都看花了眼,对寇淮说:“寇淮哥哥,你朋友怎么都这么好看啊。”
  这次寇淮请来的人都是俊男美女,还是那种随便拎出来一个在大街上都能超高回头率的那种。
  寇淮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你也好看啊秋秋。”
  顾秋仪瞪他,“寇淮哥哥你不要动手动脚。”
  寇淮说:“捏一下你的脸就是动手动脚了?这是哥哥在疼你好吗?”
  顾秋仪:“……噫,哥哥你真的太油了,油王!”
  “……”寇淮说:“秋秋你这么说哥哥真的太伤心了!”
  顾秋仪受不了似的抖了抖肩膀,“哥哥我不行了,你不要发油了,我快吃不下饭了!”
  寇淮:“……”
  他有些郁闷了,有些质疑自己的魅力了。
  好歹他也是大帅哥啊!顾秋仪既然是gay,就不可能不吃他这一套啊。
  这边顾秋仪一眼扫到了楚跃光,他小跑过去,坐到了楚跃光身边,“跃光哥哥!”
  楚跃光其实早就看到他们了,也看到寇淮对顾秋仪动手动脚,因此脸色臭得很,眉毛压得很低,气压也很低,只是看到顾秋仪朝他奔来,直接坐到他身边,心里又升起一股愉悦,让他表情都柔和了起来。
  顾秋仪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红酒,“哥哥在喝酒吗?”
  楚跃光矜持地“嗯”了一声,又突然开口说:“之前我喝了酒,稍微上脸了。”
  顾秋仪没懂,“哦”了一声。
  楚跃光瞅他的表情,就看出他可能没反应过来,便矜持地提示道:“甲板那儿,我喝了酒,才脸红了。”
  顾秋仪恍然大悟,说:“哦,是这样啊,那哥哥你酒量不太行啊,以后还是不要喝酒了。”
  楚跃光说:“嗯。”
  顾秋仪目光又落到了楚跃光那只端着螺纹杯的手,不由得摸出了手机,打开了照相机。
  楚跃光看他,“你做什么?”
  顾秋仪说:“哥哥的手好漂亮,我想拍下来。”
  楚跃光手指抖了一下,下意识地调了一下角度,让顾秋仪能拍到他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
  顾秋仪拍了好几张下来,捂着嘴说:“哥哥你手背上的青筋好像有点色情。”
  楚跃光:“?色情?为什么?”
  顾秋仪摇头,“不知道,就是觉得好色。”
  楚跃光的手真的很好看,手掌很宽,手指很长,骨节分明,指尖圆润,是一只无可挑剔又充满男人味儿的手,而这样的一只手,冷白色的手背上青筋隆起,显得格外……色情。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顾秋仪也不知道,当他看到楚跃光这只手,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感觉是好看,第二个就是———好色。
  楚跃光感觉周围温度略微有些上升,让他忍不住扯了一下衣领。
  顾秋仪又突发奇想着伸出手,说:“哥哥我们来比一下手吧。”
  楚跃光听话地想伸手,然而手刚伸出去,又觉得略微有些丢脸——他干嘛那么听顾秋仪的话?
  楚跃光缩回了手,“你伸手过来。”
  顾秋仪不知道他在跟他较劲,他这么说,他便伸出了手,“来比比看。”
  楚跃光这才矜持地伸出了手,手掌轻轻地覆盖在顾秋仪的手上。
  他的手比顾秋仪的手还要大上两号,顾秋仪的指尖才到楚跃光第二个指骨中段那里。
  顾秋仪惊叹地说:“哥哥你的手真的好大啊,为什么会这么大呢?”
  楚跃光微微有些脸热了,顾秋仪可能没察觉,但他的感知格外明显,他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柔嫩顺滑,还有柔软。
  顾秋仪比了一下,很快就收回了手,因为他感觉自己的手也很好看,拿起手机开始给自己的手拍照了。
  楚跃光缩回手,目光也落到了顾秋仪的手上。
  跟他这个身高相比,顾秋仪的手指其实也算长了,又白又长,还有些肉感,看着十分漂亮,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楚跃光举起螺纹杯,轻轻地抿着酒,视线却一直没收回来。
  这时候,蒋寒飒和寇淮过来了,寇淮殷勤地给顾秋仪送来了一个托盘,里面都是他给顾秋仪拿的吃的。
  蒋寒飒被他抢了先,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坐到了顾秋仪另一边,让寇淮无地可坐,只好委屈地坐到了楚跃光身边。
  寇淮看了看顾秋仪在拍手,伸出了自己的手,“秋啊,你是手控不?来拍我的手啊,我还可以让你摸。”
  顾秋仪瞅了一眼寇淮的手,寇淮长得帅,手自然也是好看的,修长有力,但寇淮没楚跃光那么白,也没楚跃光那么……色情。
  顾秋仪摇摇头,“我不要摸。”
  寇淮问:“为什么啊?”
  顾秋仪说:“我怕摸出一层油来。”
  寇淮:“……”
  在楚跃光面前,寇淮自觉得有些丢脸,表情都幽怨起来了,“秋啊,你非要这么埋汰我吗?”
  顾秋仪说:“我这个人实在,就爱说实话。”
  寇淮:“……”
  他还不知道这人吗?向来都不给他面子的。
  他也是贱,顾秋仪越这样,他越喜欢,放不下。
  寇淮咳嗽了几声,说:“吃吧吃吧,吃饱了咱们早点休息。”
  他没有在楚跃光面前透露他们要去打游戏,就是不想楚跃光也插一脚。
  顾秋仪也没想到这一茬,拍完照,就开始拿起叉子去叉盘子里已经切好的牛肉。
  只是还没吃,他目光就落到了楚跃光身上,关怀地问:“哥哥你不吃吗?”
  楚跃光说:“不饿。”
  顾秋仪说:“好吧。”
  这时候刚才那个漂亮的女孩端着一杯酒走过来,笑吟吟地说:“介意拼个桌吗?”
  她的目光落到楚跃光身上,目标十分明确。
  寇淮心里一喜,赶紧给她让座,“婉君你坐这儿。”
  祝婉君坐了下来,她有一头非常柔顺漂亮的长发,身上穿了一条带细闪的浅金色抹胸紧身裙,将她完美火辣的身材展露无疑。
  没有男人会拒绝这样一个漂亮女人的,她对自己的魅力显然也是十分自信。
  祝婉君对楚跃光说:“要我陪你喝酒吗?”
  楚跃光说:“不需要。”
  祝婉君被他拒绝惯了,脸色变都没有变过,笑吟吟地说:“好吧。”
  虽然这么说,她却也没走,她小口地抿着酒,一只手随意地撩了一下长发,女性的柔美和侵略性瞬间侵占了这个空间。
  除了寇淮和楚跃光,顾秋仪和蒋寒飒的目光都紧紧地落在她身上。
  祝婉君感觉到了顾秋仪的目光,美目扫了他一眼,红唇微启,“你看我做什么?”
  顾秋仪诚实地说:“看你好看。”
  又说:“姐姐,你真的好好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