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修小号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3-10-17 10:47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穿越重生
叶岚又穿越了,别问他为什么是又,问就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穿越重生多少次了,再次穿越成被欺辱致死的农家寡哥儿,面对嗷嗷待哺的小包子,扎堆儿的极品亲戚,传说中的黑心莲好友,以及狗血到极点的身世,叶岚表示,穿个毛线,敢不敢让劳资死得干净点?
  “……”
  两眼无神的望着光芒流泻的茅草屋顶,只想死透透的叶岚深深的吐出一口浊气,努力安抚自己那都不是事儿,先苟起来猥琐发育……苟个屁,真当他是泥捏的不成?贼老天已经完美的给他演示了什么叫只有更坑爹,没有最坑爹,他又怎么可能没有表示?
  不就是互相伤害?业务范围他熟得很,谁怕谁?
  “岚岚,天色不早了,我们是不是该……”
  朦胧的夜色下,南明渊暗戳戳的意有所指,骨节分明的魔爪作势就要伸出。
  “是啊,天色不早了。”
  顺着他的话掀起眼皮望望天,叶岚弯腰抱起儿子:“慢走不送。”
  “碰!”
  “……”
  妻儿又给他关门外了怎么破?在线等,十万火急!
  【一对一,主受,双洁】
  满级大佬重修小号的关键字:满级大佬重修小号,颜若优雅,叶岚,南明渊,宠溺,强强,爽文


第001章 :又穿越了,坑爹的!
  “碰!”
  “唔……”
  “贱人,老子想弄你是看得起你,别他娘的不识抬举!”
  “撕拉!”
  深夜里,莹白的月娘高高悬挂在夜空中,山脚下寥无人烟的泥草屋传出男人粗野的咒骂声,透过漏风的墙缝,隐约可见一个高壮的男人正撕扯另一人的衣服,压在他身上欲行不轨。
  “爹爹……不要欺虎窝爹爹……”
  “小兔崽子找死,给老子滚!”
  “啊……”
  就在男人将要扯下他最后的遮羞布时,看起来最多三四岁的小包子犹如凶狠的狼崽子,扑上去一口咬住男人的手臂,男人怒火攻心,满目的淫|邪染上凶光,拎起他又黑又瘦的小身板儿就丢了出去,被砸在地上的小包子痛呼一声,瞬间昏厥过去。
  “狗崽子……”
  “唔……”
  看看手臂上浸着血丝的牙印儿,男人骂骂咧咧,一脸扭曲,或许是父子连心,也或许是昏厥得够久了,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男人溢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还未睁开眼就先皱拢了眉头。
  “哟,小贱人醒了啊?醒了好,醒了更带劲儿,今晚不让你在老子身下呻吟到死,老子就跟你姓!”
  注意到他即将苏醒,男人笑得狰狞,淫|邪更甚,再次如野兽一般扑了上去。
  “操……”
  迷迷糊糊中,叶岚感觉自己不是被鬼压床了就是被狗啃了,顾不上浑身虚软疼痛,咒骂着睁开眼,当他意识到自己正被一个男人压着时,瞳孔猛的一缩,反射性的屈腿,膝盖狠狠撞向男人裤裆。
  “啊……”
  杀猪般的惨叫再次尖锐的划破夜的宁静,男人做梦也没想到,性致正浓之际,小兄弟会遭受毁灭性的打击,再也顾不上侵|犯叶岚,倒在床上捂着裤裆痛苦哀嚎。
  “唔……”
  踢爆了男人的小兄弟,叶岚强忍着难受坐起身,大量不属于自己的记忆疯狂涌入脑海,撑得他整个脑袋几欲炸裂。
  “贱人,你竟敢……”
  “滚!”
  “啊……”
  “碰!”
  稍微缓过劲儿的男人两眼泛红,面目狰狞,一副要直接掐死他的模样,叶岚正头晕头痛一脑门儿疑问呢,想都没想,再次瞄准男人最脆弱的部位就是一脚,痛不痛什么的也就只有男人自己知道了,但粗壮的身体却像是遭了强力暴击一般,直接从床上倒飞出去,撞破了本就摇摇欲坠的木门,碰的一声狠狠的砸在院子里。
  “嗯?”
  见状,叶岚紧皱的眉峰染上少许疑惑,低头看看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儿,刚才他使劲儿了?
  没猜错的话,他似乎又穿越了?
  别问他为什么是又,问就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这已经是他第几次穿越了,曾经的他也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二逼青年,突然拥有空间后,还以为末世要来了呢,花光了自己所有积蓄收购物资囤积在空间里,还借了不少外债,结果……
  末世来没来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购买的物资还没收完呢,他就车祸嗝屁了,然后……哪还有什么然后,之后他就反复不断的穿越,每次当他以为自己寿终正寝,该死干净点儿了吧,下一秒再睁开眼,他奶奶的,又屮艸芔的穿越了。
  “天生神力吗?”
  说起来都是泪,叶岚拒绝去想那些曾经,闭上眼稍微整理一下脑子里多出来那些记忆,总算是找到了原因,这具身体虽然干煸瘦弱,严重营养不良,也没有修炼的痕迹,却是天生神力,如若不然,一个带着孩子孤身住在山脚下的寡哥儿,早就不知道死多少次了,可是……
  伴随着越来越多记忆被读取,叶岚的脸也越来越黑,原主短短二十年的人生简直就是一盆从天而降的狗血。
  这是个既有男女,男人又细分汉子与哥儿的世界,哥儿外表与普通男人无异,却能孕育子嗣,可予以汉子为妻,五年前原主还是镇国将军府嫡长哥儿,备受宠爱,且自小与三皇子定有婚约,年满十六即可嫁入皇室,成为人人称羡的皇家媳。
  如今的他却是寒门农家死了丈夫,又被婆家休弃,名声可谓人嫌狗不理的寡哥儿,还带个刚满四岁的儿子,原因嘛,很简单也很狗血,因为他就是真假嫡子中的假嫡子,真嫡子出现了,他就被打回原形了,但狗血之所以被称为狗血,就是因为它往往接连不断,一盆接着一盆,非给人整残了不可。
  接连遭遇真假嫡子,皇室退婚,又被将军府残忍的扫地出门,回到寒门农家,亲生父母身边的原主一直过得浑浑噩噩,还没等他缓过劲儿来呢,白家又强行要求他履行真嫡子曾经的婚约,即便亲生父母兄弟都是真心疼他的,奈何他们在家里根本没有多大的话语权,最终他还是被所谓的血缘至亲,以五两银子为聘,许给了白家马上要去服兵役的老四白景天。
  原主的劫难并没有因为被迫嫁人而结束,反而才刚刚开始,不过……
  孩子?!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叶岚猛的睁开眼,也没工夫去管原主的一生到底是有多狗血苦逼了,当视线扫到不远处明显遭人虐打昏厥过去的小身板时,心口猛然袭上一抹尖锐的疼痛,那不是他的情绪,而是原主的残留物。
  “贼老天,你给老子记住!”
  满目阴沉的低咒一声,叶岚强忍着昏沉,摇摇晃晃的走向小包子,身体的躁动越发清晰,心脏仿佛被人紧紧捏住般,说不出的难受:“放心,我会救他。”
  拍拍胸口稍微安抚下原主残留的意识,叶岚没贸贸然的抱起小包子,而是蹲下身仔细查看他的伤势,只见他脑后一滩鲜红刺鼻的血,显然是后脑勺撞击地面造成的颅骨破裂,心跳脉搏和呼吸基本探不到,几乎可以准备后世了。
  不过,别人救不了,不代表他也救不了,穿越那么多次也不是白穿的,叶岚手里有的是救命的底牌。
  “唔……”
  当叶岚抱起奄奄一息的小包子时,干瘦的小脸皱成一团,嘴里隐隐流泻难受的痛呼。
  “乖,很快就没事了。”
  轻柔的将小包子放在床上趴伏着,叶岚稍作安慰,凭空抓出个白底蓝釉的小瓷瓶,拔掉塞子将里面乳白色的液体小心翼翼的喂进小包子嘴里。
  “唔……”
  “小吃货!”
  或许是尝到了味道,奄奄一息的小包子蠕动着小嘴儿呻吟一声,竟自己含着瓶口吧唧吧唧的吸食了起来,引得叶岚不觉好笑:“你也知道这是好东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