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求男主手下留情

作者:赋予 时间:2023-11-10 12:24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虐文
[见攻就怂腿软受AS阴狠霸道男主攻]-因意外而去世的白映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去各种任务世界完成原主的愿望以此获得灵魂碎片能量换取自己重活一次的机会。
  只是他没有想到过,这任务会这么难。
  前两个世界白映都失败了,在他总结了失败的教训后就换了个思路。
  因为第三个修真世界原主要求是不想在当他那个“龙傲天”主人的灵宠,所以在他修为尽废后也不按照原计划陪在他身边而是和周围人一样瞬间翻脸离开。
  可他却没想到男主满世界追杀他。


第一章
  背叛主人的灵兽
  位于铭熙宗南面有一座最高大的山峰,名唤云渺峰。
  云渺峰终年云雾环绕,除了依稀可见的几座模糊不清的耸立山峰,几乎看不到什么东西。
  此时正值清晨,因昨日落了一场大雨,所以今晨的空气显得格外的清冽。崎岖石道上两边的花草还氤氲着淡淡水汽,嫩绿的枝叶支托不起剔透的雨珠,只好任由它落在本就潮湿的草地上。
  彼时铭熙宗的弟子们也都早已起床,开始了一天的晨课学习。
  这时候一个白白圆圆的小团子忽然出现。哪怕早就看到过很多次,但不少弟子的眼中还是闪过少许动心的光泽。
  “白映,又是你自己出来帮师兄拿这个月的灵石啊。”这是一个长相十分娇俏貌美的少女,她身着一身淡粉色衣裙,只看她不与众弟子穿着一样就可以断定她在铭熙宗的身份地位。
  白映心下叹了口气。
  千躲万躲但还是总能碰到这位,他真心都要绝望了。你说你想见男主你就直接去云渺峰找行吗,别天天堵截他!
  【宿主别担心,再有三日/你就自由了!】
  脑海中传来了系统鼓励的声音,白映却是忍不住又抽了抽嘴角。不过心里倒也还是因为系统这话有点欣慰感,也对,就剩下三天了。等三天后男主出事修为尽废他就可以跑了!
  “白映?”
  少女见白映不理自己,顿时脸上露出些许气恼。可想着这是洛师兄的灵宠,她还是忍了下去然后又叫了它一声。
  白映回过神。
  他眨了眨漆黑圆润的大眼睛,然后点了点头。
  少女这才笑了,她弯下腰摸了摸白映毛绒绒的小脑袋,接着眼睛一弯道:“那我陪你一起去吧,走,我抱着你。”说完就不管白映的意见直接把兽形的白映给抱了起来。
  软香暖玉,这特么要是搁在往日,白映恐怕会又脸红又不知所措。
  可现在白映却只看到自己前途一片黑暗!甚至眼前一黑他都想死过去得了。这是男主的后宫之一啊!
  这并不是白映的第一个任务世界了,往日的教训告诉他。
  男主的女人最好别碰。一句话不说更好!
  更别说这次白映在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大概剧情以后,更是一点都不想沾染上和男主有关的一切东西。而且,这还是这个身体里原主的愿望之一,他来到这个世界的任务。
  所以他更不想接触了。
  【没事,反正男主又不知道。】系统适时的探了个头安抚道。【滚——】
  【哦。】系统被骂了也不恼,相反还很高兴:【这个世界的任务如果顺利完成,那么你我的分成就变成八二了啊,我八你二,因为你刚刚骂我了。】
  【&…&……%%¥%¥】
  一路僵硬的跟个石头没两样的白映直到总算是到了墨雨阁才终于是看到了曙光。他直接一个猛子跳了下来,跳到了管事处的台前。内门管事者乃是一先天境中期的中年男子。他笑呵呵的看着白映,道:“洛师叔的灵石在这,早就准备好了。”
  因着每次都是洛湮的灵宠来拿每个月的灵石,内门管事都已经认识它了。
  白映也不废话,叼起盛满灵石的荷包就要跑。
  少女眼看它要走连忙拦住它,然后对着白映脸颊有些绯红的小声道:“白映,你知道洛师兄什么时候出关吗”
  白映圆乎乎的小脸甩的跟个猫头鹰似的。
  不不不,他不知道。
  他什么都不知道!
  少女有些失望,但她不放弃继续开口道:“那你记得洛师兄出关以后告诉我一声,我到时候给你准备你最爱吃的迷竹草!”
  男主的后宫就算是不想接触也不能得罪,所以白映沉重的思考了下,然后点了点头。
  【其实你就是想吃那个草。】一直看戏的系统忍不住悠哉的插了句嘴。
  【滚。】
  【哦,九一了。】
  【……】
  少女顿时就高兴了,她笑着道:“那你回去吧,别耽误了时间。”
  白映心想,等你知道男主出事修为尽废你就笑不出来了。说起来这个后宫也算是男主所有后宫中最不受待见的一个。她是玉溪长老的小女儿,自小被宠的骄纵任性。但只对男主一个人收敛起自己的小脾气,只要一有机会就出现在男主周围,几乎整个铭熙宗都知道她喜欢男主。
  可在男主出事以后,她翻脸却又是最快的。毕竟男主是个废人,她虽然确实是很喜欢男主,但是前提是男主还是掌门那个天才首席弟子。而也正是因为这个男主才更加倍感屈辱,所以最后哪怕娶了她也对她一直十分冷落。
  可惜了。
  这么个美人。
  叼着灵石袋子的白映感叹道。


第二章
  男主后宫一堆,他就算是还活着的时候也还是连一个都没有,这就是赤裸裸的对比和差距啊!
  白映一边想,一边啧啧摇头。忽然,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然后顿了顿对系统道:【你确定这个世界原主的愿望只是离开它的主人洛湮吗?别搞错了。】上个世界就因为搞错了任务,他差点死了。
  系统有点心虚:【放心,这次错不了。】
  这是白映的第三个世界,前两个世界都失败了,这次再失败那下个世界任务会更难。而最后一个世界第四个世界如果再次失败,那他也就算是真的死了。
  想到这白映黑黢黢的眼眸不禁黯淡了下。
  不过这个世界原主的愿望倒也非常简单。原主的种类是隐兽,也是男主第一个灵宠。男主出生在下灵界,后来机缘巧合才签的原主这个灵宠。在下灵界原主这个隐兽可是很厉害的,但在上灵界原主这个灵宠就有些不够看了。更别说这还是一个‘龙傲天式’的强大男主,他后面所收的灵宠一个比一个强大——
  甚至最后一个一出生就是远古神兽,所以原主这个本就血统不怎么纯的隐兽自然存在感很低。
  应该说要不是在男主修为尽废那段期间原主不离不弃算是在男主心里分量高点,它的地位会更加低。所以在后面男主其中一个地位最高的后宫女主出事需要隐兽的精元救她时候,男主就直接冷淡的同意了。
  也就是在那时候原主那一颗忠于主人的心彻底死了。
  原主的愿望就一个,就是不想在和主人有任何的瓜葛,想自由的活着,哪怕是别人替他活着。
  【你说这么忠心的小动物,男主怎么不珍惜呢。】白映道。
  【死心吧,你就算是把它夸出花来,原主都不会给你哪怕多出一分契约之外的灵魂碎片能量。】
  【……】忍住,不骂人。忍住!
  为了避免在给系统找理由扣能量,白映一路上一句话不说,这让系统倍感失望。等总算是回到了云渺峰后,白映一路叼着灵石袋子直奔自己的小屋。
  到了小屋后白映就直接把灵石扔在了案上,然后飞快的跑了出去。
  系统看他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忍不住道:【你又要去吃烤鸡吗?】说这句话的时候系统语气略有停顿,浅淡中竟然听出了一丝羡慕。
  【对。】本来白映不想搭理它,但想到它是自己脑子里的系统。
  万一闹崩了对自己任务不好,所以还是给面子回了它一句。
  【我也想吃。】系统落寞的道。【我可以把烤鸡烧成灰,你应该能收到吧?】
  【&*&*&**】
  全然不管系统那一堆乱码的话是在骂啥,嘴炮爽了的白映嘴角一扬,心情总算是好了几分。他快速跑到了后山,然后和往常一样匍匐在一旁树丛一旁隐秘的藏着。大概过了一个时辰后看到前方有动静才飞扑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