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和尚,这孩子是你的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02-08 13:3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幻想空间 穿越时空 主受

其实这是一个流落民间的太子怀了和尚的孩子,追和尚,让和尚还俗的故事。

1.主受,温柔和尚攻,花痴太子受
2.男男生子

内容标签: 生子 幻想空间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主受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清霜,韩飞雪 ┃ 配角:韩落叶,柳眉珠,孟学莘,董少陵,颜花晏等 ┃ 其它:和尚攻,名魁受,幻想空间,生子,年上,宫廷侯爵,壬雪晓风,奇幻,布衣生活



第1章 穿越
  “听说没有,京城第一公子韩飞雪昨日被杀手围困,跳下悬崖了。”
  “韩飞雪跳崖?叶清霜怎么办?他可是刚说过要给叶清霜赎身的,而且包了叶清霜大半年,叶清霜也没以前那么清白,不可能再成为京城第一名魁。”
  “说话小点声行不行,他可还在里面睡着呢?”
  “嘿嘿。”那女人幸灾乐祸的笑了笑,“不清白才好呢,以后第一名魁可不就是咱们姐姐霍双燕。”
  “说的也是。”
  ……
  说话声音吵醒了熟睡中的叶清霜,他睁开双眼,看着头顶绯红的纱帐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怎么回事?他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他动了动身子,感觉很不舒服,特别是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有些刺疼的感觉。
  他头晕沉沉的,有些疼。
  他伸手摸了摸后脑勺,这一摸不要紧,关键是摸到了一头柔软的长发,瞬间脑海中闪过无数画面,他想起了现在这个身子所有的事情。
  原来他确实已经死亡,现在这个身子同他21世纪的名字一样,也叫叶清霜,是京城第一名魁。
  朝代不是他所熟悉的任何一个朝代,衣服却和古代的服饰很像,用于交换物品的货币是一种银球,银球有大有小,单位是钱。
  这个身体以前凭借自己高超的琴棋书画本事,又凭借自己出色的外貌在花楼博取了第一名魁的名声,并且只卖艺不卖身。
  后来遇到京城第一公子韩飞雪捧场,被韩飞雪的才学吸引,两人说话又很投缘,便与韩飞雪私定终生,并且在前两天与韩飞雪欢、好,所以,他后面的地方才会痛,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的缘故。
  等他将原身的事情缕清后,他才想起刚才两个女人在他房门前讨论的内容,似乎在说韩飞雪跳崖。
  不会这么惨吧!叶清霜心里嘟囔,他刚被人破身,又身在花楼,如果第一金主消失,以花楼柳眉珠柳姑姑的心思,他以后肯定不好过。
  果然,想了没几秒,“哐哐哐”的敲门声响起。
  叶清霜拖着身子下床,坐在桌前,极力维持原身说话的态度道:“进来,清霜已经醒了。”
  房门被推开,体态丰满的柳姑姑摇着团扇走进来,轻哼了一声,“我说清霜啊,我这次过来就是告诉你,韩飞雪说要帮你赎身的期限已过,而且他本人也下落不明,你休息了两天,身体也休息的差不多了,该是时候接待客人了。”
  叶清霜在花楼中,身份低微,根本不能抵抗柳姑姑的任何要求,如果他还是没和韩飞雪欢、好的叶清霜,还能争辩几句,现在的他只能沉默良久后,应声,“是。”
  可是,他心里却有了更多的心思,作为现代人的他怎么可能成为别人的玩物?
  “你现在也不比以前了,韩飞雪包了你大半年,你原来那些原意卖艺不卖身,原意捧场的客人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好说话,不过,你现在还算得上第一名魁,我在挑选客人的时候,可都是挑的有钱的公子哥,今天晚上好好伺候梁公子。”
  柳姑姑说完,对房门口处摆了摆手,一群丫鬟端着放着衣物、饰品的托盘走了进来,将托盘放在桌上后又退出了房门,“这些都是为你今天晚上接待客人准备的。”
  叶清霜看向柳姑姑点头,手却紧了紧,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今天晚上即将接待客人的事实。
  这个身子除了依赖韩飞雪这个有权又多金又待他好的客人之外,根本不信任其他人,这个时候找个不碰他,又愿意帮他赎身的客人实在太难。
  柳姑姑见叶清霜如此乖顺,满意的笑了笑,也没多逗留,临走之前再次强调了一遍,“今天晚上好好伺候梁公子”才转身离开。
  柳姑姑走后,叶清霜将放在托盘里的衣服拿在手上看了看,又扔到托盘里。
  他拖着疲惫的身子,重新躺到床上,身体才稍微舒服一些。
  说起来他刚才扫视了一眼铜镜中的自己,和他在现代的外貌一样。
  除了头发长,一身古装之外,对于现在的自己没有什么不满,唯一不满的大概就是现在的身份和刚被破处的事实。
  21世纪的他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没谈个正经恋爱,现在这身体刚过18岁,却已经被采了菊花,还是被比他更漂亮的人采的。
  叶清霜脑海中闪过韩飞雪的样子,不免心神荡漾起来,他从来没见过那么美,那么英俊的男人,作为现代人的眼光都认为韩飞雪该有这京城第一公子的称号,还不要说别人。
  叶清霜冥想没多长时间,丫鬟端来饭菜告知他柳姑姑让他进食后,穿戴好便去前厅包间等客人。
  一顿饭吃的叶清霜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了避免柳姑姑亲自来催,他穿上一身华丽的火红色绣有兰蝴蝶的衣服,梳理了长长的黑发,用青玉簪束发。
  叶清霜拿着起青玉簪的时候,不免想起原身和韩飞雪定情的时候,心有有些羡慕。
  叶清霜穿着一身华丽衣裳,根据记忆中的路线,通过走廊来到前厅他独有的接待客人的包间内。
  他想了想以前叶清霜接待客人的过程,除了温柔和善,待他的客人也都是彬彬有礼,不知道他这名声不如从前的第一名魁今天会接到怎样的客人?
  叶清霜忐忑的坐在桌前,时不时喝一口茶来压一压紧张的情绪,手心上都是汗。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叶清霜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还有脚步声,他还没回身看向来人就被对方从身后抱个正着。
  叶清霜心里一抖,强忍住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回身看向来人,那人看着倒还顺眼,不丑,和韩飞雪比起来那可就只能用丑来形容了。
  叶清霜尴尬的笑了笑,站起来身来,悄无声息的推开了对方环着他身体的手,“梁公子,请坐。”
  以前叶清霜的客人都不敢像梁公子现在这样明目张胆的对他动手动脚,梁公子应该是受柳姑姑的允许才会这样。
  梁公子猥琐的瞥了一眼叶清霜美丽动人的脸,不客气的坐在叶清霜刚才坐过的位置,然后摆弄着叶清霜刚刚喝过水的茶杯。
  刚才他觉察出来叶清霜的紧张与情绪不高,有些兴奋的想,这京城第一公子私定终身的人,如今还不是由他来玩,想当初韩飞雪占了京城那么多人的视线,如今他倒是要好好玩玩叶清霜才对得起被韩飞雪比下去的耻辱。
  梁公子二话不水,从衣袖里掏出一袋银钱放在桌上,拍了拍自己身前的大腿,“过来坐,今天伺候好我了,这些银钱就是你的。”
  叶清霜瞥了一眼桌子上一小袋银钱,还没韩飞雪平时打赏的一半多,有些不屑,不过还是道出今天心情不佳,不太想接待客人的事情,“梁公子,这……”
  叶清霜用袖子掩了掩嘴角,“想必公子也听说了韩公子出事的事情,清霜最近身体有些不适,可否下次再来?”
  梁公子冷哼一声,厉声道:“怎么到我这里就身体不适,前几天不是还有接待韩飞雪?”
  “清霜说的是真的。”叶清霜示弱的垂下眼没有看向梁公子,那梁公子却有些不信,一把抓住叶清霜的胳膊站起来,直接将叶清霜往床上托,叶清霜半推半就的就被梁公子拖到了床上,身上衣服因梁公子的拖拽有些散乱。
  梁公子高大的身子直接压了上来,叶清霜在梁公子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嘴角,然后故意扯开衣服,用力抓着脖子处,“好痒……好痒……”
  梁公子因叶清霜的叫声更加兴奋起来,本想好好吻一吻叶清霜的脖颈,却被叶清霜拉衣服的动作吸引,然后看到拉开衣服后的身体,脸直接变成了菜色,那脖子之下一片白一片白的东西是什么,看着就恶心,梁公子脸色变绿的同时兴奋起来的东西也萎了下来,直接从床上爬起来,颤抖着手,指着叶清霜胸前,“你……你……那胸前……什么东西?”
  叶清霜觉得梁公子太过大惊小怪,他不过用妆盒里的白、粉沾水涂抹了一下而已,他有些无辜对梁公子道:“清霜不知,最近身上出了很多这样的东西,而且很痒。”
  梁公子被吓得连连后退,转身出了包间。
  梁公子走后,叶清霜安心的躺在床上,什么还没来得及想,眼前景色一变,绯色的床帐变成了蔚蓝的天空。
  叶清霜坐起身来看向四周,发现他进入到了一个几百平米的封闭空间。
  除了他不远处有一小屋外,其他地方都长着茂盛的草,草坪中间有一小湖,湖水看起来很清澈。
  直觉告诉他应该去那破旧的小屋里看一看,所以他缓步向小屋走去。
  他推开小屋门,入眼的便是一排排整齐的架子,上面有用牛皮纸包裹的一包又一包的东西,除了货架之外,地下有两个木质的大箱子,一张木床,叶清霜蹲下、身子,打开其中一个箱子,里面有一太阳能电池,一个平板电脑,这眼熟的东西让叶清霜吃了一惊,这不是他放在宿舍里的东西吗?
  叶清霜快速将平板电脑插在太阳能电池上,打开平板电脑,熟悉的开机音乐过后便是熟悉的界面,他看了一下平板没有信号,但里面他储存的东西还在。
  他打开一个个文件包,里面各种知识都有,这些文件包是他为了扩充知识下载下来的,有食物的烹饪方法,有武器制作,小玩意制作、绘画、音乐等东西攻略,就是没有谋略之类的东西。
  其实他现在身在花楼中,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个好金主帮自己赎身或想办法筹钱,然后远离花楼。
  叶清霜把平板电脑关掉,然后又打开另一个箱子,里面是一箱亮晶晶不同大小,不同颜色的水晶珠子,看到这些珠子,叶清霜仿佛看到了无数银钱,仿佛看到了赎身之后的自由。
  他还没兴奋多久便听到了柳姑姑唤他的声音,他心里一慌,不知道要怎么出去,正想着“出去”,身子已经出现在房间之中。
  他知道他遇到玄乎的事情,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身上有一随身空间一点也不奇怪。
  叶清霜整理了一下衣服打开房门见柳姑姑生气的鼻孔都快冒气了,强压住笑意让柳姑姑进去坐,“姑姑先坐下吧。”
  “什么坐下!”柳姑姑好看的眼睛瞪着叶清霜,“刚才怎么回事?梁公子突然慌张的走了说以后再也不来咱们花楼,是不是你做了什么事情?”
  叶清霜将衣服拉开给柳姑姑看,“可能是被我身上这些妆粉吓到了。”
  他不可能告诉柳姑姑他身上有什么怪病,不然肯定被柳姑姑弄得永远不得赎身。
  柳姑姑知道缘由对叶清霜更加生气起来,“下次再破坏我生意,别怪我给你找有怪癖的客人,明天继续接客,今天先饶了你,明天来的可是以前照顾过你生意的,这次我会找人盯着你,别耍心机。”
  柳姑姑说完气冲冲的离开了,叶清霜摊了摊双手,无奈的笑了笑,今天算过关了,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反正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他还要研究空间里那些纸质包装的东西是什么,便将房门关好,想着进入空间,便真的进了空间。
  叶清霜重新走进小屋,拆开架子上的牛皮纸,发现里面包裹的都是一些植物的种子,觉得有些无聊,便重新将其放在架子上。
 

上一篇:傅先生今天又跑了

下一篇:姐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