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捡到了一只吸血鬼

作者:辞生CIS 时间:2020-10-21 10:26 标签:娱乐圈  HE  血族  都市  悬疑  
容瑾捡到了一只吸血鬼。
这只吸血鬼长得好看,性格温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业务家务养养精通,简直就是个完美情人。
容瑾被伺候的乐不思蜀,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家吸血鬼长得很像隔壁放了他鸽子的集团老总。
容瑾:“怎么回事?嗯?”
娄傅言:“媳妇儿,听我解释……”
1V1,双洁涉及微量娱乐圈内容。
忠犬美人吸血鬼攻X傲娇美人人类受
分类: HE 现代 都市 娱乐圈 悬疑

第一章 被放鸽子了
    第一章 被放鸽子了
    简直糟糕透顶。
    窗外的天空灰蒙蒙的,一层厚重的乌云飘在天空上。冷风嗖嗖地吹进来。眼看着就要下雨了。
    容瑾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抱着胸像一只困兽一样徘徊着。他的助理孙彻在办公室门口探头探脑地观察了一阵子,最终还是把脑袋缩回去了。
    这家伙看起来心情不好,还是不要招惹他了。
    就在十分钟前,容瑾接到一个电话。是他今晚约谈的公司打来的,对面的女声清冷干练,声音冷得像从冰窖里拿出来一样。客客气气地寒暄了几句之后,对面告知容瑾,他家董事长不见了,所以单方面取消今晚的约谈。
    容瑾简直要被气笑了。在商场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他还是头一回见到这么硬核的劝退理由,他还不信一个大活人能凭空失踪,除非那人是个傻瓜。
    他当即就说:“我不管你们董事长是失踪还是丢命,就算你挖一具骸骨出来,我今晚也要见到他。”
    话说完了,容瑾才发现对面早就已经挂断了电话。容瑾气得脑壳痛,再打过去,对面却拒接了。
    容瑾深呼吸一口气,差点摔了电话。
    容瑾的公司名叫海天娱乐,已经被他那不成器的老子挥霍得不成样子,好不容易熬到老家伙精尽人亡了,容瑾才堪堪上位。对于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容瑾已经算是一个了不起的奇才,短短半年时间,就操作着这个半死不活的公司起死回生。他有颜有实力,唯一的缺点就是脾气不太好,还很毒舌。
    海天娱乐在容瑾的操作下逐渐步入正轨,容瑾心里欣喜,趁热打铁,拿下了和迷夜财团的合作权。据说迷夜财团家族背景雄厚,公司一上市就揽下了一大堆活计,各个都做得十分出彩。后来公司扩展,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娱乐产业。容瑾费了一番功夫才拿下与迷夜财团的合作权,初步确定合作是在两个月后的时装展。
    迷夜财团的董事长日理万机,好不容易才腾出今晚的时间。现在好了,人不见了,生意也谈不成了。
    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容瑾关上窗户,看着雨水打在窗户上,滑下一条细长的痕迹。容瑾无声地叹了一口气,抬手招呼孙彻进来。
    “下班了,送我回去。”容瑾疲惫地捏了捏眉心。
    孙彻瞪着眼睛:“你要早退?”
    “不行吗?”容瑾半抬起眼,不轻不重地瞥他一眼。孙彻连忙僵直了身子,立得端端的:“可以,你是老板,你说了算。”
    孙彻是容瑾的发小,从小到大两人一直鬼混在一起。全公司上下也只有这个家伙敢跟他呛声。
    容瑾今天心情不好,他心情不好就想喝酒。孙彻拿他没辙,找了一间刚开业的酒吧,容瑾一个人待在吧台上喝闷酒。孙彻还要开车,只能在一旁眼馋。说实话,他也挺佩服容瑾的,这家伙虽然毒舌又焉坏,但不得不说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才二十来岁就把这么一个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换做是他,绝对是做不到的。
    容瑾心里闷闷的,喝得多了就有些头痛。偏偏他又长得好看,微微蹙着眉往吧台上一靠,就有人痴痴地看呆了眼。
    他皮肤白皙,眼睛是标准的桃花眼,眼尾微微挑起,左眼下方还有一颗泪痣。嘴唇粉嫩嫩的,偏薄,唇角向上,使得他无时无刻看上去都在笑。人们常说他长了一张笑脸,事实上谁能猜到这个长得好似洋娃娃一样的男人是个彻头彻尾的笑面虎。
    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整理了一下衣冠,凑上来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普通话硬着头皮跟容瑾搭讪。孙彻白了那个外国人一眼,心里默默为他点了一根蜡。
    那人穿着一件风骚的T恤,领口敞得很开,一上来就自来熟地叫容瑾美人:“美人,你一个人坐很久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容瑾眯了眯眼睛,瞳孔上仿佛浮上了一层水汽:“怎么,你想听?”
    “告诉我吧。”
    “那可不行。”容瑾微微笑了笑,“我怕我说出来你听不懂。”
    孙彻是被容瑾损到大的,深知那张嘴有多毒舌。果不其然,不出一分钟,那个外国人就垂头丧气地走了。
    孙彻看了看手表,哟呵,57秒,容瑾又打破了他最快打发搭讪者的记录。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孙彻走过去推了推容瑾:“诶诶,差不多得了啊,明天还得上班呢,别喝得跟酒桶一样,睡死过去我可不会把你搬到你家。”
    容瑾含含糊糊地点点头,扬起脑袋,把最后一口酒灌下去,晃晃悠悠地站起身,被孙彻搀扶着回到车子里。
    容瑾的父亲是个十足的神经病,放着豪华公寓不住,偏偏在郊区修了一座别墅。容瑾刚上任时手里没什么钱,搬迁到市内的事情一拖再拖,最后也就不了了之。现在手头有钱了,想搬迁的心情反而没那么急切了。容瑾反而觉得这大概是那老贼做的最靠谱的一件事。至少郊区清静,不会有太多吵闹。
    回家的路要经过高速,这里常年没有修葺,道路两边的花花草草都能延伸到马路上来了。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漆黑一片的公路上只能看到一辆小车行驶,车灯的照明范围小,只能勉强看清前面的路。
    容瑾靠在后座上昏昏欲睡,冷不丁听到旁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睁开眼睛一看,窗外一片漆黑,因为下雨的缘故,窗户上布满雨水,影影绰绰地看不清楚。
    忽的,容瑾看到一个黑影闪电般的从林子中间掠过去,他心下一惊,以为自己真的喝醉了,连忙揉揉眼睛,趴到窗户上仔细看外面。
    “怎么了?”孙彻问道。
    容瑾瞪大双眼看了半天,也不见外面有什么异样,于是坐回去,微微闭上眼,手搭在额头上:“我可能是喝醉了,刚刚看到一个黑影闪过去。”
    孙彻干笑几声,背上冒出一层冷汗。

第二章 出车祸了
    第二章 出车祸了
    这里最近发现了好几具尸体,死状残忍,模样可怖,警方追查许久都没有找到犯人。据说死者的死状太惨,第一目击者被吓到精神失常,现在还在医院休养。孙彻原本不以为然,这年头,什么都是道听途说,谣言都是会愈传愈烈的。比如一开始可能只是发现了几具尸体,传着传着,就会演变成发现了几具死状凄惨的尸体。
    孙彻自诩是个科学主义接班人,从来不相信怪力乱神之类的东西。如今也是浑身发凉。
    “容瑾,你知道吗,这一段路前些天发现了好几具尸体。”孙彻咽了口唾沫,“你刚刚看到的黑影,该不会就是……”
    “瞎想什么呢?”容瑾毫不留情地嘲笑他,“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相信这些玩意儿?你也不害臊。”
    很神奇,被容瑾冷嘲热讽一顿后,孙彻反而没那么害怕了,不得不说,这个家伙虽然嘴里从来冒不出什么好话,但到底是个活人。
    孙彻心里放松了些,正准备回过头怼他一顿,眼前突然闪过一道黑影,孙彻心脏狠狠一跳,连忙踩住刹车。只能听到前面发出嘭的一声巨响。车速太快,车子一连滑行了好几米才堪堪停下来。容瑾刚闭上眼睛,车子就猛地一停,他一下子磕上椅背,彻底清醒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捡到了一只吸血鬼

上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下一篇:圈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