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江书槿在野地摄影时,结识了一只毛茸茸的大豹子。
  这只豹子会撒娇会卖萌会翻肚皮要摸摸。跑起步来身姿矫健,狩猎时更是霸气强大。可谓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作品拍摄结束时,江书槿还颇为念念不舍。
  谁知道,等回了公司,传闻中那个x冷淡、注孤生、神龙见首不见尾、绝世无敌酷总裁,开始以温柔贤惠小娇妻的人设,在他面前定点打卡了。
  江书槿:……你不是单身主义者吗?
  贺谦晟:宝贝儿,自从遇见你,就不是了~。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星际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书槿,贺谦晟 ┃ 配角:乔文澍,乔文霂 ┃ 其它:甜文,宠文,苏爽文~
  一句话简介:可爱珍种,直播撸毛~

第1章 初遇
  伊莎贝鲁大草原,位于伦琴座凯勒星球南部。是星际著名的珍稀异兽:雪云豹的栖息地之一。
  这种底色雪白的黑斑花豹,外貌酷似古地球的雪豹。
  成年体身长可达3m,尾长2.3m,重180kg。有着健硕的身体和敏捷的行动力。
  即使周身都生长着柔软厚实的漂亮皮毛,也无法遮住那一身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
  再加上极受星际毛绒控们喜爱的大尾巴。以及时不时犯蠢地转着圈圈,咬住自己尾巴尖儿的可耻卖萌行为。
  雪云豹的照片,在野地摄影师这个行业的作品中,可谓是受尽了追捧。
  ——就像是娱乐圈中,自带话题度的当红明星一般。但凡是与之相关的内容,总能蹭到出人意料的热度。
  只是,与呈现井喷式的关注度相反,雪云豹的活动行踪隐秘,居住巢穴更是飘忽不定。
  想要在野外捕捉到它们的身影,可是十分不简单。
  但江书槿此次来到伊莎贝鲁大草原的目的,就是为了拍摄到它们在野外的踪迹。
  ******
  七月的伊莎贝鲁大草原上,冬季附着的冰雪早已消融,化作一条条清澈见底的溪流,蜿蜒在空旷辽远的草地间。
  独属于寒地草坪的冰冷温度中,洁白的精灵草在夏日稍稍转暖的阳光下旺盛生长。仿佛是一簇簇会动的雪地一般,随风摇曳着纤细优雅的细叶。
  生长着如大树枝丫般大角的仙境麋鹿,站在夕阳的余晖之下,悠闲地咀嚼着蓝莹树上的脆嫩新叶。
  一身浅金的皮毛油亮柔顺。在夕阳的照耀下,仿佛是披着荣耀的圣光,自雪白的天际踏步而来。
  江书槿身穿一件品质精良的情景伪装衣,几乎和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
  双手稳稳端住摄影机,一动不动地趴在白叶荆棘树的树丛间。镜头对准不远处美丽雄壮的仙境麋鹿,只手指灵活跃动,不断寻找着惊艳的瞬间,迅速按下快门。
  ——他已经在这片充满野性的草原上,驻留了近两个月。
  尽管还未捕获到最终目标:雪云豹的英姿。可是伊莎贝鲁大草原上,许多难得一见的珍惜异兽,已经被他锁定在了镜头之中。
  也算是收获不菲。
  江书槿心情激动地拍摄下最后一组镜头,目送着仙境麋鹿迈着闲适的脚步,优雅地远去。也跟着缓缓爬起身来,打算回到自己的安设在不远处的营地。
  仙境麋鹿是他此行的意外收获。
  这种比雪云豹还要珍惜的异兽,鲜少被收录进摄影师们投放的机械镜头之中。
  就更不要说,他这还是人工拍摄的成品了。
  这样一来,就算他无缘遇见雪云豹,也拥有足够的作品,参与到不久之后的摄影大赛中。
  想到这里,江书槿嘴角的笑弧,就不由自主地不断上扬。一直到他欣喜地转过身,对上一双冰蓝色的漂亮兽瞳。
  “!”
  江书槿表情一僵。飞扬的心情恍若是被天降寒霜冰冻在半途的水流。只觉浑身发寒,如坠冰窖。
  白叶荆棘树会挥发一种人类无法嗅到的刺激性气味。除却少数性情温和的小型草食动物,会靠近这种灌木觅食外,哪怕是为了隐匿食物,凶猛又敏锐的肉食狩猎者们,也不会选择在这种灌木之内。
  所以,他才能每天都放心大胆地躲藏在白叶荆棘树下,拍摄草原上的各种生物风情。
  可是现在,为什么会有一只雪云豹,就这么泰然无事,还颇为虎视眈眈地守在这里啊!
  江书槿的内心,有一瞬间的崩溃。
  ******
  贺谦晟每年七月,都会来到伊莎贝鲁大草原度假。
  只不过,他的度假有点特别。是以兽形回归到大草原中享乐。
  今年的情况,显然与往常有所不同。
  他才刚刚落定两天,就发现了这片鲜有人至的世外桃源中,多出了人类活动的迹象。
  对方对于气味、痕迹的处理,都十分专业。一度让他以为,是哪个要钱不要命的偷猎者,闯入到了这片异兽的领土。
  然而,就在他打算拨通宇宙野生动植物保护基地的报警电话时,现实却出乎他的预料。
  这位“外来者”,不仅不是臭名昭著的偷猎者,反而还是一位人类社会中,备受保护的娇弱珍种。
  更令他惊讶的是,这位珍种,看上去似乎是在进行野地拍摄?
  贺谦晟觉得自己很可能是还没睡醒。
  抬起爪子摸摸脸,贺谦晟再次抬起头来。终于确认,自己看见的人类,是真实存在的。
  “?”
  什么时候,珍种变得这么勇敢坚强了?
  贺谦晟想到人生中,遇见的种种知书达理、但也敏感柔弱的珍种们,有种恍惚的感觉。
  ——毕竟,这种性格的珍种,是真的少见。
  贺谦晟静静审视着江书槿的时候,江书槿也在谨慎打量着贺谦晟的反应。
  眼前的雪云豹虽然落定在自己不远处,但是毛茸茸的大尾巴上翘,时而悠闲地摆动;健壮的身体站直,肌肉自然放松;两只修长的前肢稍稍靠合,肉垫间的指爪收拢……显然并没有攻击的欲望。
  倒更像是忽然发现外来者后的好奇探寻。
  ——猫科动物的好奇心一向很强。
  江书槿紧绷的神经终于微微舒缓,但也不敢放松警惕。
  只静静地保持着原有姿势,坐在原地,一动不动。注视着雪云豹那双宛若天空星海一般的蓝眸,时不时缓缓眨巴一下眼睛,以示自己的无害性。
  雪云豹并不是喜欢攻击人类的猛兽——据说是因为在它们的味觉里,人肉比树皮还难吃。
  所以,如果在野外遇见没有主动攻击意图的雪云豹,尝试着以正确的方式,释放出自己的善意。十之八九都能躲过一劫。
  本来打算吓一吓就能把小珍种“赶”走的贺谦晟:“……”
  怎么办?小珍种好像很认真、很专业的样子。
  他作为一只豹,是不是也该有点反应?
  贺谦晟无比郑重地想了想,然后扭头跑开。矫健的身形很快隐没在草丛间,悄咪咪地观察起江书槿的后续动作。
  完全未经开发的荒野星球,其中的危险程度可不是开玩笑的。
  不管是从小受到的教育,还是本身的责任心,他都不可能放任着小珍种一个人继续呆在这里。
  全然不知道贺谦晟内心操心的江书槿,还在和自己的本能纠结抗争。
  忍住。忍住!
  你现在不能冲动。
  不然的话,会变成雪云豹的磨爪板的!
  江书槿努力按捺住自己端起摄影机拍照的冲动。因脱离危机而松了口气的同时,又念念不舍地目送着雪云豹离开。
  良久之后,确认雪云豹没有再回来打突击战的准备,江书槿才活动着僵硬道酸软的四肢,站起身来。动作迅速地向着自己的营地撤退。
  那里有全套的安全防护设备。即使对方突然间改变了意向,想要对他展开攻击,他也能有基本的自保能力。
  江书槿小心又谨慎地向后撤退。
  路途间,一切可能暴露自己行踪的痕迹,都被江书槿眼疾手快地隐匿而去。
  竟然是速度和效果,都没被落下。
  小珍种的举动,无疑是十分的理智专业。
  但是,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野兽。这样的举措,除了累人之外,不会对他的跟踪,产生任何的效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