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59)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我就说二哥头顶怎么有个小蝴蝶结,还以为是弟弟的恶趣味。搞了半天[捂脸笑哭]】
  【弟弟真·人生赢家,猫狗双全啊。这以后,怕不是天天都要在家上演猫狗大战吧。】
  然而,猫狗大战不用以后。单是宣誓之后,走在去往酒席的路上,大豹子和小狐狸已经你来我往,眼神交锋了无数次。打得那是全身投入,昏天黑地。
  要是眼刀能够实体化,恐怕整个场地都得塌。
  “行了,别闹。”还嫌弃最近把他哥气得不够呛呢。
  临到座位上,江书槿终于看不下去这俩幼稚的家伙瞎胡闹。一揪贺谦晟的耳朵,凶巴巴地警告。
  “喵~。”
  贺谦晟豹子脸一脸委屈。乖巧地坐上自己的位子,尾巴直晃。然后在小狐狸抬头望过来的瞬间,一个下落,圈住了江书槿的腰。
  他的他的都是他的。
  以后,这就是他媳妇儿啦!羡慕嫉妒恨都没用哒!
  小狐狸:“……”嗷呜!
  别拦着我!看我现在就上去挠死他!
  坐在一旁的乔文霂,额头上青筋一蹦。低下头,叼着小狐狸的后颈皮,把这个一激就炸毛的幼稚鬼给叼了回来。
  江书槿瞟一眼贺谦晟得意地直抖的耳朵,心累扶额。
  这家伙,和他哥斗智斗勇这么些天,别的没学会,倒是把萌混过关、阳奉阴违学了个十成十。
  也是没谁了!
  可能真像网友所言,他未来的生活,怕不是猫飞狐狸跳,不能再热闹了。
  作者有话要说:
  真·预言帝网友:卧槽!我们搞到真的啦!快快快,押注,今天的猫狗大战,谁赢?
  贺谦晟&乔文澍:……
  江书槿:←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