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42)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想到这里,贺谦晟的目光愈发冰冷,“多谢你的关心。但是这种暗自揣测别人品性的事情,以后还是不要做了。我还有事要处理,就不同你一起了。”
  皇甫竹一愣,显然没有想到贺谦晟会是这样的反应,一时间脸色微变。
  “对了。”
  已经走出几步的贺谦晟忽然转过身,“我听皇甫伯母说,你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打算约你去度假星放松一下。既然遇见了,我正好直接给你批个假。回家好好轻松轻松。”
  “……谢、谢谢。”
  皇甫竹渐露喜色的表情登时僵硬在了脸上,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看着贺谦晟毫不留恋地离去的背影,气得狠狠一跺脚。
  谁要让你批假啊混蛋!
  而且贺谦晟这么一弄,他不是又少了个和贺谦晟接触的机会吗!
  皇甫竹的气结贺谦晟是没心思管了。他现在正满面寒冰地同方康通着电话,让方康把调查方向,往皇甫家的人脉上挪动。
  外界对于皇甫竹同他之间的传闻,他倒是听方康提及过些许。不过没到影响皇甫竹声誉的地步,他也没有过多的管束。
  最重要的是,虽然传闻上皇甫竹是他的青梅竹马,实际上两人从小到大相处的时间屈指可数。大多数都是家族聚会时,才可能见上一面。
  这样名不副实的传闻,他要是过于看中,反而容易让人揪住了不放,对两家的发展和关系都不好。
  而且,皇甫竹自从进入他公司以来,一直表现得十分本分。他也从没有把皇甫竹往坏处想过。
  可是今天,真的是想让人忽略他都难。
  “……我知道了。”
  方康听完贺谦晟的描述,不禁一默。
  说实话,皇甫竹花在贺谦晟身上的精力,他最开始是很佩服的。但是因此而去伤害其他人的话,到底是过分了。
  “你心情不好?”
  晚上定点接到了贺谦晟电话的江书槿歪歪头,捏着熊娃娃的耳朵,有点小心虚地试探道,“因为我晚上没陪你吃饭?”
  其实,如果是宁子耀或者宁子辉,他都会贺谦晟带过去接触一下自己的朋友。但是,这次可是他家二哥请的客,带贺谦晟过去的话,他怕这两位都吃不下饭。
  ——一个是气的,一个是醋的。
  江书槿在心底里叹息一声,给贺大总裁顺顺毛,“虽然没陪你吃饭,但是我也没忘了你啊。我还给你带了天府定制的小蛋糕。”
  “我知道。”
  你在哪里都会想到我。不管是兽形态,还是人形态。
  正拆着蛋糕盒子的贺谦晟,耷拉着的无形尾巴当即一翘。竖在身后,不由自主地晃来晃去,很是有点小得意。解释道,“我没有心情不好,只是刚刚接到了点消息。”
  不等贺谦晟把话说完,江书槿已然明了,安慰道,“网络上的风风雨雨,你这个娱乐帝国的大老板不应该是最清楚的吗。反正都是不存在的事情,其实对我也没什么影响,放任自流也无所谓的。如果因为处理这些事情,反而让你觉得烦心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
  “你也太小看我了。这点小风浪,都是一句话的事情。”
  贺谦晟傲娇地反驳一句。随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江书槿说的,可能不仅仅只是网络的舆论,还有背后指使者的身份。
  贺谦晟垂下眼眸,叉起一块蛋糕放进嘴里。只觉那丝甜意,一直蔓延进了心底。笑着调笑道,“我都会解决好的。不然的话,我这个男朋友,也当的太不称职了。”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无论是在草原,还是在帝星。
  被调戏的江书槿红着脸,一翻白眼,哼哼道,“你还没正式入职呢,所以不存在称不称职的问题。”
  “那就说明,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这次的事情,可就要更加重视,完美表现才行。”
  贺谦晟轻笑一声。看着蛋糕上漂亮的粉红奶油花,目光温柔。
  再次被反将一军的江书槿,气结地鼓起腮帮子,满脸写着不服气。然后把无辜的熊娃娃当做是贺谦晟本人,揪着熊娃娃的脸颊肉往外拉了拉。看着熊娃娃惨兮兮的表情,这才觉得心情舒畅了不少。
  让你老是调戏我。不教训教训你,你都不知道这个家是谁在当家作主!╭(╯^╰)╮
  熊娃娃:“……”
  作者有话要说:
  熊娃娃:现在申请售后还行不行?我怀疑我主子谈恋爱后,可能被另一边感染,这里出了点问题。摸脑袋.JPG
  贺·感染源·谦晟:……
  江·被感染·书槿:……
  #喂?售后吗?这个大逆不道的娃娃,是时候退款了#


第39章 绑架
  “又在想你那个上司?”
  乔文霂看着坐在椅子里坐立不安的江书槿,好笑又无奈地敲敲桌面。
  “哥!”
  江书槿刷一下从桌底下的手机上抬起头,耳根一阵发红。
  “他知道你是和我出来的?”
  乔文霂看着江书槿满脸写着“没办法。次数太多,我总要解释”的掩饰表情,眼中划过一丝笑意,评价道,“倒是沉得住气。”
  他最近有事,正好落脚在帝星宏城。已经连着几天,都在请江书槿出来吃饭了。
  在不知道他是江书槿亲哥的情况下,仅凭着江书槿的安抚,能够忍耐到现在不过问、不恼怒,可以说是相当了不起了。
  “……”江书槿听着乔文霂的调侃,一脸郁闷。
  你还好意思说。不知道某个贺姓醋桶子,最近酸得都能升级开醋场了。
  才没有沉得住气。
  “林思进的事情,配合你上次录下的音频,现在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乔文霂将切好的牛排放到江书槿面前,“不过,关于幕后主使,你和你上司怎么看?”
  江书槿拿着叉子的手微微一顿,知道这是乔文霂调查到了什么相关的东西。想了想,回答道,“调查清楚后,他是想动手来着。不过被我拦下来了。”
  乔文霂一挑眉,给江书槿满上了空掉的果汁杯。并不接话。
  他家宝贝弟弟因为对方受了无妄之灾,还就这么被放过了?
  弟弟追求者——呵!
  “当然,我也没全拦住。”
  江书槿打心底里叹了口气。也敏锐地察觉到了乔文霂的不满。再想到贺谦晟在家长们心中,本就挽回岌岌可危的印象分,连忙补充道,“他当天就解雇了皇甫竹,恐怕往后很长一段时间,是不会和皇甫家联系了。”
  换句话说,虽然没有在明面上直接出手“得罪”了皇甫家,但是事情闹到这份上,贺家和皇甫家的交情,恐怕也不会如以前那般亲密了。
  全没全拦住,早已经不重要了。
  “你倒是会为他着想。”
  乔文霂不置可否地抿一口红酒。话语中的深意,登时叫江书槿怂兮兮地一缩脖子,恨不得把自己蜷成一团。
  乔文霂见此,又是一阵好笑。若有所思地沉默片刻后,开口道,“要是确定是他了,就带他回家看看。家里那两位也能放下心来高兴高兴。”
  那可不一定。
  家里那两位尊贵的大人物,恐怕还想着找个男朋友来套住他呢。要是发现贺谦晟不仅没能套住他,让他在家里头安分下来,反而还被他压得严实,纵容着他到处跑。怕不是高兴,是要一脚把贺谦晟给踢出家门了。
  ——别的不提,单是宠儿子的爸爸妈妈列出的女婿应聘条件表(正常渠道版),江书槿自己看着,都觉得自己要注孤生。
  哦,你说非正常版?
  与其找根宠物绳把自己圈牢了,他还不如注孤生呢。
  江书槿暗暗诽谤。对着乔文霂乖巧点头,“哦。我这不是还没定下来吗。”
  “你啊。”
  乔文霂彻底失笑。看着装乖卖巧的江书槿,摇了摇头。
  “不说这个。哥,你最近好像和上次见到的小姐姐走的挺近。怎么样,是要给我找个嫂子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