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5)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不要再想着偷懒了!否则,你将有面对的,只会是比这个体量更加可怕的文件!”
  光屏对面的方康板着脸,义正辞严地对着眼前的豹子强调数遍。才疑惑地开口询问道,“最近联系你都没人接,你晚上在干什么?”
  当然是吃饭睡觉逗珍种、咳咳,后一个词可以去掉。好像显得他恨不正经似的。
  而且,他都兢兢业业地忙碌过了前半辈子的人生,还不准他后半辈子放纵一下了?
  皮毛顺滑的大豹子躺倒在小房子的地毯上,假装自己是条不会翻身的咸鱼。
  “容我提醒,你今年才27岁。离前半辈子还远得很。”
  方康简直是用脚指头想,都能猜到自家老板,是又在想着什么奇葩的开脱理由。
  ——虽然方康也不得不承认,作为帝国史上最年轻的少将,贺谦晟在因伤退役前的时期里,确实是将工作,严谨地充斥了整个人生。
  并且,那个时候可没人会想到,雷厉风行的年轻少将、全帝国人民的偶像、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甚至是后来,一手建立了娱乐帝国的冷面总裁,会是个喜欢撒泼耍赖、还偷懒贪吃的混蛋!
  尤其是在兽形态的时候。
  根本就是没脸没皮!
  方康颇为咬牙切齿地想着。瞬间就将刚刚升起的,对贺谦晟的一点点同情,给踢到了九霄云外。
  这可不是个值得同情的家伙。
  至少,看看他现在过得有多么逍遥。你会觉得,应该被同情的,是你自己。
  “不要转移话题。你知道,很多事情,是必须由你来做的。”
  方康再次提醒。
  觉得单是贺谦晟带给自己的心累,就要再给他补充六位数以上的提前衰老补偿费。
  “嗯……”
  贺谦晟故作认真地思考沉吟片刻,一本正经地分析解释道,“我想,是因为我忘了带通讯器过去。不过,那本来就是不可行的。因为小珍种会发现我的身份的。”
  “等、等等!你刚刚说什么?珍种?!”
  方康瞪大了眼睛。被贺谦晟丢下的这枚出乎意料的□□,惊得下巴都差点掉地。
  偏偏始作俑者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听着他的质问,反而还颇显无辜地抖了抖胡须,惊讶道,“我没和你说过吗?就是之前让你来接的小辣椒。”
  不过现在看来,他其实是个带着辣味儿的小可爱。
  贺谦晟洋洋得意地甩甩尾巴。寻思着今天晚上,要和江书槿吃什么夜宵。
  方康:“……”
  老天。
  你不仅没和他说过,你还隐瞒了他这么久!
  你甚至还让他已经开到目的地的飞船返航!
  方康惊慌地左右看一看,确定过四周确实没人能够听见他们的对话。紧跟着凑上前来,几乎将脸贴到了镜头上。压低了声音,紧张又震惊地怒吼道,“你、你放任一个珍种在那么危险的地方生活,还、你还和他住在一起?!而且还是以兽形态!”
  如果被人举报,这至少是三年起步的你知道吗?!
  就算你曾经是立下过无数功勋的少将,也绝对不可能免俗!
  “有什么关系吗?”
  贺谦晟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实际上,那些奇葩到几乎是圈养生育工具似的珍种保护条例,一直为他所不齿。
  像小珍种这样自由奔放的灵魂,才应该是作为人而活着的状态。
  “顺带一提,现在不论是军部还是评议院,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着手改革这种畸形的社会构成了。”
  贺谦晟不紧不慢地说道。跳跃的话题,差点没让方康反应不过来,“我晚上不和他睡一起。而且,他可比你厉害多了。”
  至少野地生存经验上,小珍种绝对要甩掉常年宅在大都市的方康好几条街。
  “你这可真像是标准的渣男发言。”
  方康差点没被气笑了,“我只是在提醒你,需要注意这个还未改变的现实。”
  ——虽然他也不怎么喜欢那些不把人当人看的条条框框。偏偏现在有很多人,愿意支持这种没有根据的言论。
  “另外,我虽然不能任何意义上的兽形化,但是作为一个进化者,我想,我绝对会比一个珍种强——在野地生存上。谢谢。”
  嗯。
  这倒很有道理。
  贺谦晟点点头。赞同了方康的说法。
  这并不是一种歧视。
  而是身体素质差异带来的事实。
  如果同种情况下遇见两只鬃狗的袭击,方康肯定比小珍种安全。
  所以,他才要守在小珍种身边,以防小珍种被叼走。
  贺谦晟无比自豪地想道。为极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保护行为,找到了完美又合适(并不)的借口。
  “还有。你记得尽快给我邮寄几份肉干过来。”
  贺谦晟认真地提醒道。
  ——最起码,在方康眼里,这绝对比贺谦晟看文件时还要认真。
  “……”
  方康简直是对这个任性的Boss无法,并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且在听完了贺谦晟的“故事”之后,发出一声难以置信的惊呼,“就因为这个,你在一个珍种的帐篷里吃白食?!”
  “注意你的言论!”
  贺谦晟冲着他翻一个白眼,“什么叫吃白食。我送给他捕猎到的漂亮小鸟,肉质紧嫩的野味食材,甜美多汁的草原水果……”
  画面里身形健壮的大豹子甩着尾巴。透出一股子得意劲儿。
  简直闪的方康眼睛疼。
  “对了,我前不久,还送了他一只活泼可爱的胖白兔子当玩具!”
  不过这只没眼见的兔子,严重影响到了小珍种给自己的按摩时间——毕竟,一头随时可能会咬你一口的猛兽,和一只任你搓揉的毛团子。用脚指甲想,都知道该优先选择谁。
  因此,趁着小珍种外出摄像的空隙,他把那只可恶的兔子给人道献祭了。
  并让这只肥美的胖兔子,成了他和小珍种桌子上的一顿味道不错的小夜宵。
  实际上,贺谦晟并不知道,自己给喜爱毛茸茸的江书槿带回一只毛绒兔子的举动,严重引起了江书槿的误解。
  ——他还以为是善良的豹子先生(这可能才是史上最可怕的误解),是因为不喜欢他的小动作,才体贴地为他找来的替代品。
  是以,在得到手感也颇为不错(虽然远远比不上豹子先生)的小兔子后,江书槿努力克制自己,同样体贴的,离豹子先生软和漂亮的皮毛远了些。
  以至于发现自己可能误会了豹子先生的想法后,江书槿就像一个昏庸的君王一样,果断抛弃了自己捧热乎没几天的新欢,欣然接受了旧爱的示好。
  ——嗯。真是只可怜的小兔子。
  “所以,你现在是在追求他?”
  听完大豹子和小珍种的爱情故事(并不?)之后,方康一言难尽地向贺谦晟发出了灵魂提问。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们只是很处得来的室友而已。”
  大豹子愣了一秒,然后震惊地瞪圆了眼睛。看着助理先生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意图猥琐儿童的变态。
  方康:“……”
  行叭。
  你非要这么想,我也不阻止你。
  只是,处得来的室友,你给人家又送礼物又露毛?
  方·合得来·前任室友·但从未受到优待·康向你发来“呵呵”致电。
  ——你这特么不是在追人,我以后和你姓!←_←
  作者有话要说:
  贺豹子:看!我对小珍种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他辣么可爱、辣么与众不同。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合适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我爱他!疯狂尖叫.JPG
  方康:……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第6章 同床共枕
  他喜欢江书槿吗?
  ——这可真是个磨人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