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44)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但是,方康没有想到,自己才因为贺江两人稳定的恋情发展,而稍稍安稳下来的日子,会结束地如此之快。
  ——单身狗没人权是吧?负责被秀恩爱吃狗粮,还得负责出谋划策神助攻。
  人生艰难,莫得前途。木头脸.JPG
  偏偏,贺谦晟这回找自己商量的,还真是大事。就是他难得敢硬气一回,也下不去手挂这个电话。
  “江先生的人品我们是绝对能够信任的,肯定不会泄露秘密。但是,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在电话里说比较好。”
  方康听完贺谦晟的打算,由衷地发出提醒。
  “我知道。”
  但是,我要敢面对面和小珍种说这个,我还浪费时间跟你打电话干嘛?闲得慌吗?
  贺谦晟郁闷的不行。忍了老半天,没敢把这么丢脸的后续说出口。
  “算了,我先去探探口风吧。”
  贺谦晟叹了口气,挂断了方康的电话。指尖在手机界面上徘徊半晌,盯着那跳动了老半天,也没有到达往日时间的电子钟,更是长叹一声。随后下定决心般,按下拨通键。
  “嘟嘟”的通讯音响个不停。连带着贺谦晟的心情都紧张得不行,跟着声音起起伏伏,无法平静。
  然而,当手机响过许久,直到“无法接通”的电子女声传出。贺谦晟一个激灵,当即回过神来,神色微变。
  小珍种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有时间给他回消息。怎么可能在回家后,反而同他断了联络呢。
  贺谦晟紧皱着眉头。外套都来不及穿,就站起身走向了屋外。同时指尖一动,又拨通了方康的电话。
  被持续骚扰的方康满腹怨言,“我说你,是兄弟你就让我好好休息……”
  “帮我找人调查一下阿槿公寓那边的监控。顺带查一下乔文霂的私人联系方式,我有用。”
  听见电话另一头几乎带风的走路声,方康心中一跳,从床上翻身而起。在一群狗狗的拥簇下,打开了桌上的电脑,“怎么回事?你和乔文霂干上了?”
  方康一边发消息一边打趣。以缓解不知从何而起的紧张感。
  “一时半会说不清楚。”
  毕竟他现在也只是推测。各种情况还等待确认。
  贺谦晟抿抿唇,忍不住小声嘀咕道,“要真是被挖墙脚就好了。”至少小珍种肯定是安全的。
  “不行,乔文霂手下的产业涉及了军部的项目,有关他的私人信息是加密级的,一时半会还查不到。联络私人助理的话,无关公司合作的事情,恐怕很难说服对方松口。你要是真有急用,只能先试试看,能不能从乔文澍的经纪人那里下手。”
  方康的回复很快传了过来。
  “那你先联系。但是暂时不要惊动到乔文澍本人。”
  贺谦晟将车开得飞快。连扣分警告都顾不得,一边加速,一边保持着和方康的联络,还不断尝试着用另一个手机给江书槿拨电话。
  无一例外,都是无人接通。
  贺谦晟的脸色愈发冷肃起来。
  “我联系上了。如果有需要,敏女士可以代为通知乔先生。另外,”来不及开灯的黑暗卧室里,唯一点亮的电脑屏光,照出方康严肃的表情,“刚刚托人检查的监控视频传到了,有被屏蔽篡改的迹象。”
  “联系乔文澍。马上联络乔文霂,问他江书槿今天晚上是不是回家了。”贺谦晟声音低沉地交代着。
  “好。我试试看。”方康点头,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跃动。
  在不断超速的行驶下,贺谦晟很快抵达了江书槿居住的高档小区。并在住宿楼下的花坛中,听见了熟悉的音乐声。
  找到了江书槿被丢弃手机的贺谦晟,神色难看至极。几乎要将周围的空气,都冻得直下零度,“不用继续找乔文霂了。阿槿失踪了。”
  贺谦晟抱着侥幸的心理,奔上楼敲响了江书槿公寓的大门。不出意外,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人回应。
  “你现在想单干,恐怕是不行了。”
  方康苦笑一声。听着另一个电话里头,宛若惊雷般炸响的愤怒交流,觉得奇异又疑惑,“乔先生他们,似乎很在意江先生的安危。而且听乔先生的意思,他们似乎拥有江先生的定位信息。”
  贺谦晟眼瞳一缩,捏着手机的手下意识地收紧,“找个地方,见面再谈。”
  “两位乔先生也有这个打算。我把见面地点发给你,你跟着定位走。”方康回答。
  “嗯。”
  贺谦晟应下一声。发动跑车,绝尘而去。
  ******
  “这位小姐,我们远日无缘,近日无仇。你是不是绑错人了?你放心,你放我走,我绝对不会泄露你的任何消息。”
  外郊。废弃工厂内。
  江书槿正苦哈哈地坐在地上,企图用言语打动眼前的绑架者。
  女人拿着匕首侧面,拍拍江书槿的脸颊,冷笑一声,“你放心,我没认错,绑的就是你。”
  “……”
  江书槿眨了眨眼睛,更郁闷了。
  我去!我总共也就见了你一次而已,招你惹你了?
  就算是疯子想找人发泄,落到他身上这概率,也绝了啊!
  “你也别郁闷。敢跟本小姐抢男人的家伙,都是这个下场。”
  女人眯起眼睛。竖起刀锋,在江书槿脸上一阵比划。
  “?”
  抢、抢啥?
  江书槿瞪圆了眼睛,仰着头往后躲了躲。懵了好一阵,才恍然反应过来,这位说的不是贺谦晟,而是乔文霂。
  这下子,江书槿是真的哭笑不得了。
  你说皇甫竹来找他报复就算了,这位算是什么事儿?
  可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这位小姐,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和他清清白白,真对你造不成威胁。”
  江书槿苦口婆心地劝导道。
  “有没有威胁不是你说的算的。”
  女人眉头一竖,狠声讽刺道,“要真是清清白白,他每天约你去天府吃饭,还亲力亲为地替你解决网上的那些脏水?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还是阿霂亲自送你回的家!”
  你查的挺清楚啊。
  那你咋不顺带着查查我是谁?
  江书槿看着女人凶恶的模样,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苦中作乐地吐槽。
  眼见着刀刃就要划拉到自己身上了,江书槿连忙出声叫停,连珠炮似的开口解释道,“讲真的大小姐,我是他亲弟,我能跟他发生什么?啥也不能啊!”
  “少唬我。你连乔姓都没有,还想和乔家攀关系。说出去谁信!”
  女人嗤笑一声。一副“没见识就被骗人”的表情。
  “……”江书槿有苦说不出,内心是崩溃的。
  我跟我妈妈姓不行吗?
  还有啊这位大小姐,你是真的想进我们家门吗?!连这个你都打探不清楚,你还进什么家门!
  我真是乔文霂他弟啊!货真价实!比真金还真的那种!
  女人看着江书槿变化个不停的表情,只以为是被自己戳破了谎言的慌张,不由面露不屑,“行了,别折腾了。这上头谁不知道,乔家那位神秘的小少爷,前些年就去帝国外游学了。想饶命也找个好点儿的借口。真当别人傻呢?”
  “?!”
  今天才知道自己是出去游学的江书槿,这才恍然大悟,更是觉得哭笑不得。
  搞了半天,他还是被他自己给坑了。
  估摸着,乔父乔母是觉得一个珍种太过叛逆,传出去名声不好。为了他未来的婚姻着想,所以就编了这么个借口。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江书槿如今面临的问题,可不是嫁不出去,是活不下去啊!
  嘴皮子都要磨烂了,还没能挽不回女人要整治自己的恶毒计划。江书槿简直是又想翻白眼,又冤枉得想哭。
  老天!有没有谁能来收了这个固执的智障!
  他就差把乔家真正的根底翻出来了,这人怎么还是不信!
  普通人能知道那么多事情吗?不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