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51)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一个词比一个词语气重的质问落下来,贺谦晟不禁心虚地一缩爪子,趴回原地,把自己抱成一个怂兮兮的大猫球。企图萌混过关。
  见贺谦晟一副想当哑巴的样子,再想起自己刚刚才被某只哑巴豹子糊弄得团团转,江书槿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地瞪了眼贺谦晟,转身就想往回走。
  让这只混蛋豹子自己去演独角戏吧!╭(╯^╰)╮
  “喵呜!”
  贺谦晟一见江书槿话都不想和他说了,哪里还能坐得住。登时惨叫一声,炸着毛扑上前。两只收了利爪的大爪子往江书槿腿上一抱,死不撒爪,“喵呜喵呜喵呜呜!”
  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前几天还想着要和你说呢,这不是没找到合适的时间……
  “说人话!”
  江书槿额角青筋一跳,凶巴巴地低喝一声。到底是止住了离开的脚步。
  没办法。
  耳边上尽是大豹子委屈又焦急的软萌叫声,配合上大豹子那一张眉清目秀的帅气脸蛋,那难得一见的反差萌,差点没让江书槿不坚定的毛绒控内心动摇。直接就忘却“前仇”,蹲下来撸猫了。
  ——在此之前,谁又会想到,这个卖萌耍赖一级拿手的大豹子,本体竟然会是个高冷总裁呢。
  哦。对了。贺谦晟好像自打出现在他面前,就从来没高冷过来着。
  他当时还奇怪,怎么这么温和有礼的一个人,会被外头传成个洪水猛兽。现在看来……呵呵。
  江书槿木着一张脸,低头死盯着赖在自己身上的大豹子,警告意味十足。
  发现自己没被一竿子打死,而且还颇有谈话余地的贺谦晟,登时收了爪子。十分心机地没有变回人形——他怕真被练过拳脚的小珍种揍。四爪并拢,立正坐直,好不乖巧。
  江书槿:“……”
  这个家伙!是笃定了他喜欢毛绒绒下不了手吧!
  江书槿的目光,心动地越过憨态可掬的大豹子。不由自主地落向大豹子身后,那条不断晃动的、又长又粗的毛绒大尾巴。郁闷地感觉到,自己原本要兴师问罪的怒气,已经在无形中消失了大半。
  “这里不安全。你上来,我带你回营地再说,好不好?”
  贺谦晟温言软语地哄道,顺带着祭出了无敌的软绵绵杀手锏。
  “行吧。”
  江书槿看着大豹子身上那厚实的皮毛,心中大动。暗骂自己一声没骨气,江书槿“勉为其难”地应了贺谦晟的邀请,跨坐上大豹子宽厚健壮的背脊。打定主意,等回到了营地,一定不能让贺谦晟就这么逃过。
  这可是面对真正的雪云豹绝对没有的待遇。
  他因此退让那么一点点,也、也是情有可原的!
  江书槿默默安慰着自己。指尖抬起又放下,终于忍不住,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大豹子的脖颈,将整个人都埋进了那油光水滑的皮毛之间。
  啊!舒服的毛绒绒!
  他不想下去了。
  显而易见,贺谦晟一直力求与同江书槿培养感情的好处,在此时就凸显出来了。
  要是感情不到位,以江书槿的个性,贺谦晟就算是有一身软毛在,现在恐怕也没有缓和矛盾的机会了。
  “所以,你真不是故意的?”
  江书槿狐疑地盯着眼前的大豹子,很是有些不相信贺谦晟的说辞。
  兽形态进化者在外界受到的偏见,他恐怕比大多数兽人本身都还要了解——毕竟一些隐藏了身份的兽人,除了暴露身份的危机,其实很少能够切身地感受到这些。甚至还会因为高度进化带来的能力,而成为人群中备受瞩目的天才。与被歧视的形象相去甚远。
  在这样的背景下,其实贺谦晟是真的打算隐瞒一生,他都完全能够理解。
  说到底,江书槿最在意的不是贺谦晟的隐瞒,只是不希望贺谦晟对他有任何欺骗而已。
  因此,对于贺谦晟说要告诉他真相的解释,江书槿不仅没有觉得高兴,反而感到更加沉闷了。
  “你相信我,我是真的有计划要和你坦白的。绝对没有被任何情况逼迫。”
  贺谦晟一张毛绒绒的豹子脸上满是严肃和正经,安抚着引导道,“还记得几天前,我们在你家里的对话吗?”
  江书槿微微一愣,“你那个时候,也想说兽人进化者的事情?”
  贺谦晟点点头,无奈道,“只是我没有想到,你也会和我提这件事情。所以我才想着,等再过一段时间再说。”
  奈何,还没等到他开口,就先被江书槿给扒了马。别说是确定更深的关系了,就连男朋友的身份,都差点给弄没了。
  也是凄惨本惨了。
  听完贺谦晟的解释,江书槿略感无语。想了想,干脆趁此机会,把两人之间,那些以前想说又不敢说的事情都说出来。也免得未来,在发生这样的乌龙和误会,平白损伤了彼此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能够从一开始,就鼓起勇气,将这么大的秘密告诉他,贺谦晟对于他的重视和爱护,可见一斑。
  “其实,我当时问那件事情,也不只是单纯的提起而已。”
  “?”
  这回,换成是贺谦晟一脸懵逼了。
  听着江书槿的话,他心里隐约有了些猜想。可正因为如此,他才更觉得不可思议。
  “在我家里,本身也存在着兽人进化者。”
  江书槿看着贺谦晟豹脸震惊的模样,忽得觉得原本有些紧张的心情,都轻松了起来,“我的两位哥哥,都是拥有兽形态的进化者。”
  果然。
  贺谦晟在心里长长呼出一口气。正升起一种“果然如此”的感慨时,便听见江书槿继续道,“而且,我大哥的兽形态,你以前已经见过了。就是我们第一次去公司外吃饭时,和我一起过去的那只小狐狸。”
  哦,原来那不是狗……等等!他是不是又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小珍种刚刚说什么?那只整顿饭都在被他针对的狗、不是,狐狸,是他未来的大舅子?!
  贺谦晟瞪圆了眼睛,震惊地满脑袋都挂满了问号和感叹号。
  “说起来,上次你还说过我哥性格好又可爱呢。想来你们相处得挺不错,再加上同为兽人的身份,以后应该也会很合拍吧。”
  “……”
  那可不是。真是相处得太“好”了。
  贺谦晟被哽得一阵无言。
  再回想起自己初入乔家的情形,不禁被惊得冷汗直冒。忽得有一种“我能得到乔家认可,并且平安地走出来乔家大门,可真的是世界奇迹”的感觉。
  作者有话要说:
  贺谦晟:哥这恋爱壮举说出去,真的是能吹一辈子!
  江书槿:……
  #家长团打手准备中.JPG#


第47章 秋后算账
  贺谦晟以为,自己都和小珍种这么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了,接下来就应该是和和睦睦、恩恩爱爱过日子的时候了。
  奈何,他美梦还没做完,现实就给予了他一次重击,表示他真的是想的太美了。
  “喵?”
  入夜,跟着江书槿一起进了帐篷的贺谦晟歪歪头,看着江书槿在床铺间忙碌的动作,茫然地眨巴眨巴眼睛。
  床没乱啊。
  小珍种这是要干嘛?
  贺谦晟悠闲地甩着尾巴。正打算在旁边趴下来看江书槿打理床铺时,却见江书槿伸出手,郑重地拿起了床铺边的“猫窝”。
  “!!!”
  “喵呜!”
  原本还想着要和小珍种一起抱牢牢睡觉觉的贺谦晟,登时绒毛倒竖,惨叫一声扑上前。两只大爪子再度使力,一下子摁在了自己紧邻着小珍种的猫窝上。
  “你干嘛?”
  江书槿虎着一张脸,假装不知道原因地看他。
  “喵~。”
  贺谦晟睁大了一双蓝色的兽瞳,可怜巴巴地和江书槿回望。
  “……”
  叫叫叫。你就知道叫。以前你假装豹子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会撒娇讨好人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