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47)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远在影视星的乔文澍向你发来咬人示警。我超凶.JPG
  “好,我知道了。”
  江书槿乖巧点头。想到马上就要回家了,心里头还颇为忐忑。
  乔文霂语气间笑意更甚,“放心。他们想你还来不及呢,不会把你扫地出门的。你不知道,家里头那只新来的小白狗,名字就叫槿槿。天天被爸妈抱在怀里,宝贝得不得了。还常说,要是我们小槿也能变成兽形态,肯定也和槿槿一样可爱。”
  “……”江书槿不禁一哽。
  不。这完全不值得欣慰。你一点也没有安慰到我。我们家明明都是狐狸,我才不是小白狗!T^T
  作者有话要说:
  贺·即将掉进狐狸窝·本体大猫·谦晟:明明是两个人的拜访,为什么我却没有姓名。QAQ
  江书槿:大概是因为……物种不同?无辜歪头.JPG


第42章 乔家
  乔家主宅位于帝星辉城。四季常春,风光秀丽。是帝星上最为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
  不过,贺谦晟这次过来,却是没有什么心思观赏风景。因为他本来也不是来旅游,而是陪江书槿回来拜访父母的。
  “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合适?我这样不失礼吧?”
  贺谦晟摆正自己压根就没歪过的领带,一脸紧张地询问。
  “……”一路上已经听见同样的问题响起过n次,江书槿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无语道,“你放松点。真的已经很正式了。”
  江书槿戳戳贺谦晟紧绷的脸颊,夸奖道,“英俊、帅气,妥妥的年轻有为、业界精英,OK?你要再这么问下去,我都要怀疑我爸妈是什么洪水猛兽了。”
  要知道,托贺谦晟的福,本来最应该惴惴不安的当事人——他自己,都没时间忐忑和父母的久别会面了。
  江书槿暗暗好笑地摇摇头,给僵硬成木头的大猫顺了顺毛。
  与此同时,疾驰的黑色飞行车终于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停在了高山别墅的大门前。
  “走吧。”江书槿打开车门,“非本家的飞行车是不能进这个院子的,一般熟悉了的人大多会选择走上去。平日里居住的宅邸就在半山腰下,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到了。”
  这倒是个罕见的规矩。
  贺谦晟乖乖跟下车,好奇道,“那你小时候,也常这么走上走下?”
  难怪长大了也这么皮。
  贺谦晟看着打开的大门后,露出的原生态十足的山林,和开辟出的幽静小道,眼中划过一丝笑意。
  江书槿倒是不知道贺谦晟在心里如何打趣他,一本正经的点头道,“嗯,常这么走。”
  就是走的人不是他,是变成大狐狸的二哥。
  他只要负责坐在大狐狸背上,撸毛撸毛和撸毛。以及抱着小狐狸大哥撸毛,就行了。
  不过后来,二哥不情愿大哥每次都偷懒,又抵不住大哥喜欢耍赖,所以常叼着小狐狸后颈肉走。
  ——总之,是一定要把这个无时无刻不在争宠的家伙,和宝贝弟弟分开就行了。不然我“累死累活”,你特么还在我背上和宝贝弟弟“谈情说爱”,想都别想好吗!
  by乔文霂真实的内心os。
  “嗯?管家爷爷?”
  已经打算和贺谦晟一起撸起袖子往上爬的江书槿一愣,看着静候在院墙空地的老管家和飞行车,眼前一亮。扭头打量一眼贺谦晟,撑着下巴感慨,“没想到,真还挺正式。”
  “……”贺谦晟嘴角一抽,有点心累。
  他好歹也是第一次上门拜访的女婿人选,你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是闹哪样?
  “小少爷,贺先生。”
  等待多时的老管家笑容慈爱地摸摸江书槿的头,笑道,“莫拿贺先生寻开心了。老爷和夫人可盼着你呢。”
  “哦。”
  江书槿这才放过了贺谦晟。拉着贺谦晟,屁颠儿屁颠儿地跑上了车。
  能坐着为什么要走?当然是选择坐车了!
  两位主人公落座,飞行车很快在司机的操作下缓缓行驶起来。
  打开的车窗间,清风徐徐吹拂过脸颊。四周苍翠挺拔的森林清晰可见,甚至常能够看见在其中活动玩耍的兽类和禽类。
  贺谦晟注意到其中不少的毛绒绒动物。深感自己兽形态的特殊待遇消失而有点吃味的同时,对于江书槿在家中的受宠程度,又有了新的认识。
  “你们家里倒是迎合你的兴趣。”
  贺谦晟神色莫名地转头看向江书槿,半是幽怨半是打趣道,“这些猛兽审批下来,就是乔家,也费了不少气力吧。”
  江书槿先是一愣。等到反应过来贺谦晟所说的猛兽到底是什么后,不禁头皮一麻,反而是忽略了贺谦晟语气间起因莫名的幽怨,紧张地干笑道,“是、是啊。确实不简单。”
  这些可全是军部觉醒了兽形态的军人,而且在秘密配合某种影响重大的研究。
  落定在乔家,可不是够呛。
  不过,其不提这些都是不可说的机密,就是贺谦晟对于兽形态进化者的未知态度,江书槿也不可能把这件事情告诉给贺谦晟。只能打着哈哈,尽快糊弄过去。
  索性,前往主宅的路程对于飞行车而言十分短暂,也并不会给两人过多探讨的时间。倒是阴差阳错地冲散了两人对于回家拜访的紧张感。等到双双站定在别墅门前时,已然又是那彬彬有礼的总裁大人,和古灵精怪的小摄影师了。
  “宝……!”
  “回来了。”
  出门迎接两人的乔文霂一把揪住乔文澍的后颈,将这个企图自毁形象、冲到江书槿身上充当挂件的家伙给摁在了身后。向着贺谦晟点头示意,看着江书槿道,“爸妈已经在等了,都进来吧。”
  “嗯。”
  江书槿和贺谦晟对视一眼,将手里提着的礼品递到乔文澍和乔文霂手上。
  乔文霂淡定地接过,顺带着把就要克制不住自己“守卫弟弟的洪荒之力”的乔文澍,揪到最远离贺谦晟的地方。目光温和地注视着江书槿,“爸妈今天亲自下的厨。你回来的真巧,所有菜都上桌了。”
  江书槿抿抿唇,眼眶微红,“我……”
  “在帝都,乔家还是颇有些影响力的。”乔文霂神色一软。
  与其说江书槿是离家出走,不如说是在乔父乔母纵容之下的外出历练。要不然,以乔家的能力,不至于还找不到一个一定会去雷蒙娜丝就读的目标。
  ——对于这位一向受宠的幺弟,家里人可从来没有放松过保护心。
  所以,如果江书槿因此而感到为难的话,绝对不会是做出这样决定的乔父乔母愿意看到的事情。
  而且……当时江书槿会愤然出走,也并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一点。
  说到底,他们双方都是有过错的。
  乔文霂目光微暗。状似无意地侧目看一眼走在江书槿身边的贺谦晟,心中既有考较,又有些感慨。
  不得不说,这位的出现,真的是完全预料之外的事情。
  “小槿和谦晟来了呀。快坐快坐。”
  正在桌前布菜的乔母见四人到来,当即露出喜悦的笑容。亲切和蔼的模样,配上身后布满了菜肴的、大小正好的圆桌,充满了家庭的亲近祥和。
  “阿姨叔叔好。”
  贺谦晟礼貌地同两位长辈打过招呼,和江书槿并肩坐了下来。看着谈话间,目光不断瞟向江书槿的乔父乔母,心中微动。
  如果只是单纯的离家出走,没必要连两位长辈也感到紧张吧。想来,乔家的父子矛盾,恐怕是和他想象中还有点出入了。
  作者有话要说:
  贺·藏着豹子马甲·谦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珍种家里竟然藏着这么多情敌!!!气到咬手绢.GIF


第43章 离家出走
  午饭过后,许久未见小儿子的乔母,笑容满面地同众人道别,将江书槿拉上了房间。一边走,还一边和江书槿介绍自己这几年收集的新毛绒衣服。引得江书槿再次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被卡通动物装支配的恐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